早安~我是嵐的大野智!

每日一句~COME ON!

「沒有急著結婚這種事。結婚和水果不一樣,無論再遲也不會過季!」

就是說啊~ふふふふ~原來如此! 這是俄羅斯小說家托爾斯泰的話~

ほ~結婚呢~結婚...是好事嗎? 如何呢? 不會很辛苦嗎?

果然~不太懂呢! 結了婚之後會生小孩吧! 感覺就變得不能考慮自己的事了呢~

時間也會減少,父母稍微忽略的話,感覺小孩很快就變大了呢~

所以呢~如果有小孩的話,可能會一直注視著他! ふははは

而且! 有了女兒的那天開始,我會擔心~擔心的不得了唷!

大概是會被討厭的類型吧~ww

但是不一直看著的話(也不行啊)~

像門禁時間什麼的應該是不會那麼嚴格~

不知道~ 我不知道呢~

會在意的不得了吧!

兒子的話,因為自己也是男生~

多多經驗,失敗了再爬起來,就好像可以再繼續往前了不是嗎?

女生的話是怎樣子的呢!

假如女兒有了男朋友,果然還是會想看的不是嗎?

最近很有趣的是,和我們一起去釣魚的船長,女兒是高中生,

船長問女兒『妳有男朋友了嗎?』

女兒『才沒有~』

船長『一定有的啦!』

へへへ

對話超有趣的呢!

我『反正她都不會講了,回去的時候跟蹤她吧?』

船長『那反而更會被討厭!』

呀~但是真的會變那樣啊~

不過話說回來,會結婚嗎~?

ふふふふふ

呀~真的不知道啊~到那時,如果來了就來了不是嗎?

那不就是時間的問題嗎?

總覺得,一個人也挺好的,很輕鬆嘛~

所以~果然,現在不先做自己的興趣的話,等有小孩的時候就會沒時間了對吧~

如果小孩也喜歡畫畫或釣魚的話,

就會超開心的吧~~

還有,夢想是想要能一起喝酒呢!

還很遠啦~到那時w

我覺得結婚是好事唷!

一個人也很好唷!

以上,我是大野智~

-------------------------------------------------

最近LEADER好像有點常提到家庭、結婚、生小孩的事XD

現在拼命做自己想做的事,該不會是為了以後結婚生小孩著想吧www

但是總覺得隊長是最不會結婚的人啊~

感覺是個能依靠興趣活一輩子的人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