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也快結束了呢~ 要去採竹筍! "マナブくん"裡ww  小時候開始~從幼稚園的時候經常被帶去竹叢之類的地方,每年都會和爺爺還有爸爸一起去採竹筍!!

大概是マナブくん的工作人員弄到這個情報,所以叫我讓大家看看吧! 看是不是真的挖得到這樣~

那個有所謂厲不厲害的嗎?

有的~! 還有找的方法,邊拖著腳步邊走,是這樣找的~ 我會加油的~還有當季的食物果然是最好的!

 

《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 

聽眾來信「前幾天去參加櫻井翔新節目的活動,櫻井說了一些最近關於嵐的事,

據說相葉在LAST HOPE慶功宴上一直哭,櫻井說因為不知道詳情所以請務必直接問相葉本人」

那個啊~好像有哭喔! 嗯~我哭了ww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到了30歲之後,喝了酒就很容易哭(笑) 這也是沒辦法的呢w

喝了就會哭~變得很容易哭! 這樣很煩吶~我覺得w

有吧? 會有這種時候的吧?

嗯~我懂! 但其實不討厭啦~

但是一直哭還是有點可怕吧?

是從一開始,"請相葉說幾句話"這邊就開始哭的嗎?

不是不是~第一攤結束後,續攤的時候~大家表演各自準備好的節目~

比如說五個工作人員模仿嵐歌曲的舞蹈、或裸上身穿夾克表演一世風靡さん的歌曲,

所以其實是哇!哈!哈的氣氛喔~

就是在那時候,在其他桌那邊串場時~哈>//<~

哭的(笑)ww

因為覺得很感謝其他人!!

一定是在和出演者及工作人員聊天講話中覺得很感激,然後就感動得哭了吧!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拜託不要再繼續探究我了ww

只是三十歲後,感情很脆弱,變得很容易哭(笑)

有其它三十歲的人也哭了嗎?

那個~聽說只有我哭w 真是不好意思w

但是這樣的相葉很好喔!

誒~怎麼說呢~那天真的是忍不住呢!(笑)

----------------------------------------------------------------------------------------------

這樣的相葉真的很好!! 我也這麼覺得!!

相葉就是一個這麼單純又富有感情的人吶~

珍惜演出機會,懂得感謝很多人,也很珍惜與其他人共事所培養出的感情,

30歲過後是怎樣的心境呢? 肯定會不一樣的吧!

對周遭的人事物更懂得感激,自己也是依靠很多其他人的幫忙才有今天的相葉的。

以前就容易哭,現在到了30歲更是容易一喝酒就哭w 這是怎樣的情景啊w

能夠這麼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嵐成名前後都是一樣的感激,

そんな相葉さんがいいですよ!

對你的喜歡只有越來越多,どうしようか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