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マナブ第三回去採竹筍,而且從找山開始!! 和持有土地的人交涉開始,請他讓我們採竹筍,很辛苦~所以可以理解工作人員的辛苦了!!

所以能給想去採竹筍的人參考囉?! 要去哪裡挖、要問誰的~ 像採草莓都有看板之類的,可是採竹筍不太有情報啊~

也是看持有者吧,看他們給不給採~ 確實是不太有採竹筍的情報~可能有但是不太常聽到呢!

 

《 公開企画会議 ! 》

節目即將邁入第12年,所以公開招募新企畫,有一個聽眾想的是"今天的相葉。。。",隨機抽選聽眾的問題由相葉回答,

比如今天開心的事、嚇到的事、幸運的事之類的~~

ちかさん試問:今天起床後講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相葉:腰好痛()ww   然後打電話到整骨院問說可以幫我看一下嗎~就去了XD

ちかさん:所以講電話是今天的第一句話嗎?

相葉:在講電話之前,就說了,"腰好痛!"  沒錯~是自言自語ww

 

《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 

聽眾來信「今年開始要一個人住,父母給的生活費要怎麼分配比例,請相葉告訴我~」

花費會蠻高的呢! 房租、光熱費、生活費、伙食費、交際費,花費很大,會覺得很感謝父母呢!!

但是一個人住會變得太放縱呢,所以要注意這點呢~ 像忽然間沒有了門禁,父母也會很擔心吧!

還有做家事也很辛苦呢! 比如說洗衣服啊,我就超感謝的!  

經常眼前堆了一堆衣服了,不是開玩笑的喔~不是有洗衣籃嗎?

有一段時間真的放任它不想管了,結果就堆到天花板了(笑) 變一座塔了XDD 建築物XDD

所以在那個時刻就會特別感謝父母呢!!

 

聽眾來信「和朋友在聊打工的失敗談,相葉工作上有什麼丟臉的事蹟嗎?」

我沒有打工經驗,不過弟弟有很多打工經驗,有跟我說過~~"弟弟做過送PIZZA的,為什麼不做了?"  

"因為找不到路www"  明明是當地人ww  可是看不懂地圖,因為現在都是導航時代,傳統的地圖看不懂XDD

結果還先跑回家問爸媽路,送到的時候PIZZA都冷了還被罵了,所以才不做的(笑)

但是弟弟現在有好好地在做事喔! 小孩也出生,快兩歲了呢~時間過好快啊~我下次帶她來吧!

請她當嘉賓ww  讓她講話嗎?ww  不過到現在看到我她還會哭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