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今天好像有新單元吧?
是的~在上上次公開企畫會議裡,有人提議做這個,我們也覺得好像不錯吧,就有來信了~
所以是聽眾的反應還不錯嗎?
是的是的~
所以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也沒關係嗎?
沒關係的~ 這是即興綜藝節目。
好像在哪邊聽過吶~ 這是嵐在做的節目,日本電視台的節目吧w 這個節目不一樣吧? 這個節目難度降低,是讓聽眾聽的節目吧!
是啊~從來信中請相葉さん回答,看一下相葉さん的反應是什麼~
原來如此! 我知道了~那今天就試試看吧! 先看一下開頭信吧!

北海道 15歲 ゆかりさん
『こんあいば!我是600回紀念的直播電話裡和相葉ちゃん討論後,說要直接告白的ゆかり,結果因為一些原因,後來是以信件方式告白。多虧有相葉ちゃん從背後推我一把,自己才能表達這份心情。表達了自己的心情後很舒暢,真的很謝謝你!』
說出來了呢! 當時我是建議她直接說出來比較好嗎? (是的ww) 雖然因為一些原因最後是寫信告白,但是有說出口這點是不會錯的,不知道變的怎樣了呢~ 但是,結果不代表全部的吧! 雖然信裡沒寫,但是結果不是全部,就內容來說已經贏了! 肯定是這樣的~
哈哈~ 嘛~能表達出自己的心情…
贏了! 光這樣就已經贏了! 現在開始不管是怎樣,心情上都能豁然開朗了! 不管以後是不是順利,即使不順利,今後也能豁然開朗了! 希望能再以新的心情過下去吧! (相葉ちゃん真的好療癒好會鼓勵人喔! 有心事的話一定就是想找像相葉ちゃん一樣的人聊啊!)
チカさん,本周也請開始吧! (元氣滿滿的樣子~可能是被聽眾的勇氣給鼓舞到吧,然後想繼續應援的感覺ww)

《相葉シノブ》
BGM: 美空雲雀でしのぶ (就是日本料理店會出現的音樂ww)
あれ~出現了很棒的歌曲啊~ 真的是很棒的歌,但相葉シノブ是要做什麼啊?
這是要讓相葉忍耐的單元。
え?那要我忍耐什麼呢?
就是相葉さん講了之後會很害羞的話,或是回答問題,要請你忍耐一下的。就是那種有點急得心慌的感覺,也不是很糟的事喔~
不不不!! 那個啊~不是吧不是吧~不對喔!! 這個通常是有什麼東西不會的時候,接受的丟臉的懲罰不是嗎? 現在完全沒有那部分(笑),單純就是我接受丟臉的懲罰…(笑)
啊~被你發現了啊!
這一定會發現的吧! 哈哈~太奇怪了吧(笑) 就單純忍耐嗎(笑)?
也不到懲罰的程度啦! 稍微忍耐一下的感覺,這不會痛的~
不不~本來就不痛吧ww 但是心會痛的吧(笑)
痛不痛~嗯要試試看…
總之不做的話沒辦法開始吧ww
就從絕對不痛的開始吧~
從不痛的開始啊(笑)? 嗯~~

愛知縣 21歲 えりかさん
『我想了要請相葉說的話。』
那麻煩你了! (チカさん遞紙的聲音)
ひゃふふふふふふ 這個? 要說這個嗎(笑)? はい
“ね、差不多可以了吧? 我已經忍耐不住了!”(回音)
(ね、そろそろいいよね? もうがまんできないんだよ!)
噗哈哈,這也都沒寫是什麼情景的ww 完全不懂啊! 這什麼啊(笑),要用什麼心情講呢,我不懂吶~~
但是講了之後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也沒那麼像懲罰吧?
(笑)嗯~看怎麼解讀吧! 我覺得聽的人比較害羞吧? 講的人倒是沒怎樣~
原來如此~ 聽的人也得忍耐~
這完全一定得忍耐啊! 會想像各種情景吧w
那再從別種角度的來吧~

大阪府 わかさん
『大野くん有在ひみつの嵐ちゃん裡講了10個喜歡自己的地方吧! 請相葉ちゃん多一個,稱讚自己11個地方吧!』
為什麼啦(笑)! 哈哈~那什麼東西啦(笑) 11個? 稱讚自己? え?
就是試著說出自己的11個優點啊~
慘了! 這會很痛苦! 不可能啦~ 我一個也講不出來啊!!
那就從第一個開始吧!
真的??
一個一個來…
真的要說嗎?? えー好痛苦!! 到目前為止最痛苦的…!! 嗚哇~~有什麼…えっと…要說什麼啊::>_<:: 頭髮…有光澤。
哈~頭髮有光澤…就是很蓬鬆飄逸吧(笑)
哈哈,對,因為是直髮。
啊!講出一個了呢!
嗯是啊…但是為什麼啦! 這什麼東西啦>o< …還有…腳的大拇指很長。
是的!
你們反應也變成這樣啊? 這樣要繼續講10個下去嗎? 還是放到下周吧,夾雜在下周裡?
要每次一點一點的講嗎?
不要不要~對不起~我想今天完成ww (慌)  えっと…啊~溫柔。
溫柔! 剛才響起了拍手聲w
真的?(笑)
還有還有~
加油加油! えっとね…啊~意外地頭很小。 意外地腳踝很細。
腳踝很細呢!
那種反應...ww 吼~好痛苦喔!! 真~的好痛苦喔!!>”<
あの…牙齒可能比一般人白。…(笑)もう…えっと… 啊~會打籃球。
會打籃球!
還有支業餘棒球隊。想加入的話要說喔~
剛才的籃球和業餘棒球是…
啊! 是兩個是兩個ww 還有~腿毛很多w。一次也沒剃過w 沒整理過~天然的!
很多呢~
ふふ還有啊~老家是中華料理店ww (真的很以中華料理為榮耶)
很好吃吧!
嗯~稱讚呀~還有什麼啊…えっとね…啊~不太會胖。雖然吃很多,不過吃下去的東西都出來了,像把洋菜凍從後面推出來那樣ww 如何?
說了11個了!
我辦到了!! はあ…也太痛苦了吧!! 夠了~不用再回顧了,進入下一個吧!!ひゃふふふ 好危險~這好痛苦喔相葉シノブ(笑) 也不用再往下了吧?
下一個是…
はい! (好認命的相葉ちゃんw)

北海道ゆっきさん
『請相葉さん用RAP表達自己現在的心情吧! 在POPCORN上說想念RAP吧!』
キツイひゃひゃっひゃっふふふふふふ(引き笑い) (整個笑到快斷氣了www)
キツイキツイ!もうキツイ!
那就用RAP念キツイ吧!
YA~YA~キツイ~キツイ~♪…(笑) もう不要了啦ひゃっふふ饒了我吧T_T YO~YO~♪… 啊~~沒有什麼RAP啦~沒有沒有~

兵庫縣14歲 大西りおちゃん
『請幫我取外號』
ひゃっふふふ來了個輕鬆的呢! 啊~不是這樣啊?
這只是聽眾名字而已...(笑)
不用幫忙取外號嗎?
請~幫忙取外號吧!
大西りおちゃん 西…にしおり…像錦織w 算了算了! 這才是最痛苦的w
『請在語尾加上” だにゃん”(喵)做自我介紹』
最近發生的事,或是喜歡成員的什麼地方,或是魅力點等等的。
像”我是相葉雅紀だにゃん”嗎?
是的!
三十歲了だにゃん! 嵐的一員…だにゃん! …是這樣嗎?
是啊是啊~
那個~你們兩個可以稍微熱絡一點嗎? 就我一個人在講>o<
沒有~我們是想說不要打擾你~
才不是咧~ 再多給我一點回應嘛! 不聽一下或問我一下問題好像就變成我一個人在講了>”<
那不然你說だにゃん,我們也回にゃん,這樣吧~
真的嗎? 我知道了~那再試一次吧!
相葉雅紀だにゃん!
にゃん!
不要這樣好不好(笑) 還是算了ww
再下一個吧~

愛媛縣 15歲 ともかちゃん
『請用寶寶話語說出三個覺得自己好的地方』
用寶寶話語? 自己好的地方? 剛才講了11個了?(笑)
用剛才講過的也可以喔~
嗯~像”叭噗”嗎?(笑) チカさん試一次吧! 我不太懂呢,用我剛剛那11個做個示範吧,要用什麼感覺呢!
頭髮…有光澤でちゅ…類似這樣吧~
んフフッ!あぁー 真的要做這個單元嗎? (接近崩潰ww) 要怎麼做呢!!(>﹏<)講剛剛那個太痛苦了吧(笑)! 溫柔でちゅ…吧? 不行~停止! 這個受不了(笑) し..しの..何?しのべない/ (╯-╰)/ (真的日文不太好耶,要變可能型還要想一下ww)
はぁー好累喔!(笑)
想要做第二回的聽眾,請將要讓相葉忍耐的任務寄過來~
是個專接受害羞任務的單元呢~ 如果有寄過來的話就做,如果沒有寄過來的話就要讓它fade out了唷~~拜託了唷ww (認為大家會輕易放過你嗎w 這單元這麼可愛,一定要繼續的啊!)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いつきちゃん
『前陣子我發現”女性選出最想要他坐在副駕駛座的男藝人”這個謎樣的排行榜裡,相葉ちゃん得到了第二名。
ひゃっふふふ(引き笑い) 那什麼東西(笑)? 那個排行榜的第二名嗎?
不知道是雜誌或網路上,女性最想要他坐在副駕駛座的男藝人!
為什麼我不是在駕駛座啊(笑),為什麼嘛<( ̄3 ̄)>讓我開車嘛~(笑)
讓我開車w
相葉さん和女生共乘時會說什麼話?』
首先我覺得在駕駛座比較好呢(笑) 讓女生開車時會是怎樣的啊…
嗯~這個並不是女生不想讓相葉さん開車喔w
不是不想讓我開車啊(笑) 也是啦w えっ剛剛的問題是什麼? 在車上…
在車上會講什麼話?
如果是在車上,我大部分是會開廣播喔! 開廣播…但在車上我大部分都是一個人,所以會開廣播或CD,比起CD廣播還是比較多啦,是假設有二個人的時候吧…會講什麼呢~
嗯,駕駛座也好,副駕駛座也好,有和不太聊得起來的人共乘過嗎?
…經紀人吧!ひゃっふふ 開玩笑啦~和經紀人會聊天喔! 今天呢~在來到這裡之前一直在聊漫畫喔! 但是初次見面的人不太會共乘吧~和沒那麼熟的人共乘或許會有點緊張吧! 所以想要開車呢! 在駕駛座就可以專心開車,副駕駛座的話就會覺得”啊~不講點話好像不行耶”
對啊~搭”常照顧別人的人”的車,坐副駕駛座的話就不能睡覺了,很失禮呢~
(笑)我搭別人的車不太會睡覺呢~除了經紀人之外(笑) 不太有耶~不能睡吧,很不好意思啊!
如果不是跟家人的話(就不會睡吧)
嗯~連跟家人可能也不會睡喔!
連跟家人也不會睡~喔!說出名言了~
和家人不會睡~ 嗯~以前比如說店裡休息的那天,外食的時候,一個禮拜可能只有一天,那天小孩就會很開心,和家人四個人坐在車上,副駕駛座的抽屜裡有放一本猜謎的書,由坐副駕駛座的人念,回答猜謎這樣~ 相葉家是這樣~因為猜謎的書只有一本,大家都知道答案了(笑),所以從某個時期開始就換玩接龍了! 從副駕駛座的人開始,再到駕駛座,順時鐘方向玩接龍這樣~
感情真好啊,相葉家! (接龍以前有說過,感覺相葉整個家的氛圍充滿著搞笑)
雖然現在沒有玩(笑),可是家人一起這樣玩很開心喔!
和家人共乘的時候,不是不講話一味打電動之類的,這樣很好呢~
對啊~當時也有遊戲機,但是在車上不太會玩,會暈車呢~

岩手縣 あばば大変ださん
『前陣子爸爸拼命在找一樣東西,問他在找什麼東西,他說是CD,那片CD前幾天我瞞著爸爸偷偷把它賣掉了…
ふふふふふふ(引き笑い)
爸爸現在還拼命在找,怎麼辦才好…告訴我吧相葉ちゃん』
這太嚴重了w 首先還是先坦白比較好吧! 因為爸爸一直在找嘛~ 先坦白、道歉、總有什麼辦法的嘛! 等爸爸氣消時,再買一樣的東西回來~
就是啊~首先先坦白吧!
但是沒得到允許就賣掉… 說假裝不小心拿錯,一起拿去賣掉好了…
說不小心搞錯了嗎?
就這麼做吧w 說不小心一起夾在裡面了~
或許可以說,這片感覺爸爸好像沒在聽,一張還可以換個幾十元啊,之類的~
ふふふ總之先道歉可能比較好喔! 先道歉,再想下一步吧!
但是爸爸也真的是忽然想聽以前那片CD呢~
最糟的情況就是去賣掉的那個地方再把它買回來吧(笑) 還沒賣掉的話是最幸運的うふふんっ

接近尾聲了,今天首次進行相葉シノブ這個單元,今後也取決於各位聽眾(笑) 大家有來信的話,要做嗎? 但因為我不是太有興趣啊~
聽眾覺得”我也受不了了”…(笑)
如果聽眾也覺得受不了了,那就不會有信寄過來了吧! 覺得受得了的人就寄過來,由チカさん判斷~
包括感想也請一併寄過來!
是的~請多指教! 嵐的新單曲ENDLESS GAME也開始發售了,請還沒聽的人務必要聽,初回也附有PV,也請多加注意,我是相葉雅紀,BYEBYE!
-------------------------------整理一下相葉ちゃん的11個優點www-------------------------------
01. 頭髮很有光澤
02. 腳的大拇指很長
03. 溫柔
04. 頭意外地很小
05. 腳踝很細
06. 牙齒比一般人白
07. 會打籃球
08. 有業餘棒球隊
09. 腿毛很多
10. 老家是中華料理店
11. 不太會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