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正盛呢~ 甲子園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還有24小時電視也在這個月末了唷~

很多準備正在進行中吧!

今天白天在游泳池,和一位叫りゅうた的國中二年級14歲男生一起游泳~ 在旁邊陪りゅうた一起練習,正式播出時りゅうた要和高中生的水上芭蕾隊伍一起表演,りゅうた右半身不能如所想的去活動,也不能如所想的說話,只能用左半身游。

而且還要跳水上芭蕾!

WATER BOYS!     (講到水上芭蕾我也是想到WATER BOYS! 好懷念~~雅紀一定也有看水男孩!!)

他說想嘗試!! 很大的挑戰呢~ LIVE播出時一次定勝負! 很久沒游泳了,很舒服呢~ 請期待正式播出那天!

 

OPENING MAIL 

「靜岡縣まなみさん 在某本雜誌中,想從朋友發展成戀人的排行榜裡,相葉ちゃん得到第一名!

很正向很好,但那些排行榜到底是在哪邊調查的?     (你怎麼還在糾結這個問題呢www)

某本雜誌

我一次也沒看過吶~ 但還蠻開心的呢!

從朋友發展成戀人~

還蠻開心的! “發展”~

和普通的排行榜有什麼差別呢~ 不是想成為戀人,而是想從朋友發展成戀人!

心跳的感覺吧ww

「我從小四到高一說想加入FC,但因為在地方區域所以不被答應,但是暑假完的考試如果進到五名內就能讓我加入,因此一定想進五名內!

真希望他能進啊!!

順帶一提,21人中,一直都是13~

還差一點呢~ 但也不是到不了的不是嗎?

應該沒問題吧!

請務必加油~ 然後進FC,在演唱會上一起HIGH!! 這樣超棒的不是嗎?     (我也超想入啊!! 但是入不了啊> <)

13名吧? 還要上升五名吧! ~這難度也不低呢~ 加油呢!!

 

《相葉シノブ》

チカさん~ 要進行嗎?     (怎麼覺得一開始就很無辜XD)

沒關係喔!

不懂你說沒關係的意思是什麼()

~就是不要擔心!

不不~不是不是~ 本來チカさん就不用擔心的啊~ 但我很擔心自己啊~

相葉さん不好意思的話,我也會不好意思的喔!

完全不懂你在說什麼喔~ 完全無法理解~     (到第三回了還是極力抗拒XD)

大家知道相葉さん的心情,就用比較輕微的~

比平常的還要

輕微的任務~

我知道了~ 比平常還要輕微吧! 先聽聽看吧!

「今夜想夢見相葉くん千葉的ようこさん

阿啦ようこさん~一定要夢到喔! 在夢中見面吧!

為了夢見相葉くん,嵐學大阪京瓷巨蛋祭典的那段台詞,可以再為我說一次嗎?」

說了什麼啊~? 一直都是興致一來就講的~

這邊有喔~ 這台詞曾說過一次,所以能說得出來吧~

哪邊哪邊? 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麼多觀眾面前講過,在這邊應該也可以

在這種地方講?? 不會很丟臉嗎??

等一下~ 有必要在這種地方說嗎?

~給廣播聽眾一個SERVICE~

這個是有設定的喔~ 設定在緣日裡喔~ 在緣日裡一起逛祭典,類似這種的氣氛裡開始,"歡迎光臨歡迎光臨!"~ 撈金魚之類的~ 在這種狀況下開始的! ~有點想起來了! ~チカさん幫我旁白一下,我會說的~

緣日吧! 很熱鬧喔~

"接下來要做什麼? 糖葫蘆? 剛才才吃過的嘛~ ~巧克力香蕉? 巧克力香蕉已經吃......一串...差不多一串的份量了耶! 接下來呢? ! ~最後一班電車沒了耶! 怎麼辦? 住下來吧?!"(回音)

類似這樣的(爆笑) ひゃふふふふふふ

這什麼啦~~~~()

而且一串整個講不出來~ 明明就看著那字ww     (可是話說~有誰吃巧克力香蕉會吃到一串的啦www)

講了講了! 我講出來了喔! 全部都是我不好~

這台詞是準備好而講的嗎?

不是不是! 是當時氣氛太好,一個人妄想了起來~ 最後還說了那個! "我會在沙發上睡,妳可以睡床喔!" 甚至還說到那邊去~ひゃふふふ

還說到那部份去,當時正式演出的時候ww 氣氛太HIGH! 抱歉~ 太暴走了ww ~真有趣... 唉唷~這什麼啦~今天真的是齁> <

~ 可是一串還說不出來吶~ 真是打擊啊(小聲滴咕)

那要再說一次嗎?

~不用了! 請不要這樣~饒了我吧!!

「いちごさん說相葉シノブ很有趣~

不いちごさん~這很慘的耶~真的是~

已經是夏天了呢! 說到夏天,就想到海邊,希望相葉ちゃん講的一句話是泳衣好可愛喔~ 很適合妳唷!”

比較輕微的感覺~

~但雖說是輕微的感覺,還是有不好意思的部分啊> <

太過輕微還是有不好意思的地方吶~

~ 可以HIGH起來唷?

~HIGHHIGH~ 完全不HIGH~

這個~ 為什麼我要明明沒輸什麼卻一定要做這些~ 我覺得很奇怪啊~這個單元好好的想一下嘛~ 從下次開始好嗎    (果然你還是一個很害羞的傢伙呀! 之前還說自己沒什麼不好意思做的XD 都到第三彈了還是一直極力想反抗www)

有什麼東西輸了,才做這個懲罰,這還比較能理解~

~ 那猜拳輸的~

猜拳w 剪刀~石頭~!

輸了!

~開始吧…     (可憐的孩子)

チカさん說一下情景,我也會開始想像一下~ 海邊吧! 那個海? 在哪邊? 地點~御宿?

在九十九里濱~

~ 九十九里濱! 不是御宿嘛~

兩個人很可愛地坐著電車、巴士到海水浴場,在海水浴場的屋子裡~

做什麼? 烤蛤蜊如何?

烤蛤蜊還沒~

啊還沒啊~ 等一下吧~ 等一下再烤蛤蜊~

一開始在海邊的屋子裡,付了錢,男女分開來到各自的更衣室~

喔喔~分開來~ 不錯喔! ~換衣服~

因為還沒看過女朋友今年的泳衣~

還沒看過!! 是是是!! 開始HIGH起來了喔!! 今年會是怎樣子的!!

說買了新泳衣的女朋友,進更衣室換衣服,你也進了更衣室,因為只有一條泳褲,所以馬上就換好了~

~我馬上就換好了!! 唰唰地很快就換好了!!

就是現在嗎? 就是現在嗎? 在出口那邊等著!!

這時女朋友從更衣室出來了!

いちごちゃん!!いちごちゃん出來了!!     (忽然覺得~ 他應該是強迫自己HIGH起來的! 不然真的會很不想講吧> <)

哇嗚!! 泳衣好可愛喔~~ 很適合妳唷!!”(回音)

等一下~這什麼~不行了> < 從一開始就說不行了~

太有趣太好笑了w

她能開心就太好了!!

說著~"~草莓圖案?"

~ 還不錯吧~ いちごちゃん!~     (我也想要這樣被妄想啦> <)

~ 要開心還真難啊~

讓大家都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唷!!

…     (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ww 太可憐了啦ww)

「神奈川縣17歲すえまっぴーちゃん 我早上難起床的很不像話,想請相葉ちゃん叫我起床! “早安! 再不快點起床就要遲到囉!”類似這樣的,請用帥的和可愛的兩種口氣講!

等一下! 兩種這也太貪心了吧! 怎麼想都應該是選一個吧?() 哪一個? 用兩種版本太難了啦~ 還是帥的吧?

又帥又可愛的~

又帥又可愛的~ 咦這什麼~ 我像是鬧鐘一樣~自己用這種感覺就好了吧? 321就來吧!

321

早安! 再不快點起床就要遲到囉!”(回音)     (也來用這當鬧鈴好了XD 但是肯定起不來XD)

這什麼~ 沒問題吧這個()

我起來了!

啊是嗎~ チカさん已經起來了~太棒了~
那差不多最後一個了吧~

「愛知縣みつきさん 相葉ちゃん好像外遇了,希望相葉ちゃん用盡全力道歉」

んふふふ等一下~ 這什麼啊ww

什麼東西? 我外遇了嗎? 我和みつきちゃん交往著,可是外遇了~這樣嗎?

~情景~ チカさん麻煩了!

~ 和みつきちゃん交往著,卻和其他人

一起去吃飯?

一起去吃飯! 對對對~ 不知道什麼理由~

兩個人~

卻和女生兩個人一起去吃飯,みつきちゃん

剛好經過? 不對嗎~

みつきちゃん從那個女生那邊聽到了~

不好意思呢~

相葉くん一起吃了飯了!”

手也順便牽了~”

~要到哪個地步呢~ 那個女生是有點小惡魔的朋友吧~

嗯嗯嗯~然後被發現了~ 那我呢? 在電話中道歉? 還是見了面道歉?

見了面道歉~ 見了面之後,她正在生氣,你就說~怎麼了?”

~你可以扮演みつきちゃん嗎?

一個人道歉很難嘛~ かじー這很難吧? 難度很高啊~一個人沒辦法對話嘛~     (感覺得出雅紀一直在拖チカさん下水ww)

會很長唷~

ひゃっふふふふふふ

大家! 各位聽眾~小劇場要開始了喔! 請不要轉台喔~拜託了!()

みつきちゃん~~本來沒打算這樣的那個~妳聽到什麼了吧?” 

聽到了!

那個其實是

一起去吃了飯吧?

就只是吃飯而已~

兩個人!

兩個人去吃飯,不是啦

通常是不會單獨兩個人一起去吃飯的吧?

唉唷~不是啦! 工作結束以後,走著走著就碰巧遇到小惡魔小惡魔就說一起去吃飯吧! 所以就只是去吃飯,手就

為什麼不拒絕?

什麼?

為什麼不拒絕?

~因為她說要去吃燒肉,我又喜歡燒肉~     (哈哈~笑死我了www 結果還是敗在吃的上面www)

~真的很對不起! 就只有一點點

?

用手… (笑場) 意外地碰了一下

牽了手嗎?

說牽手應該是說右手那個左手

不可置信!     (チカさん好入戲XD)

不可能! じぇじぇじぇ!

ぎょぎょぎょ!

這已經不知道怎麼結束了() 就此停住比較好ww 這個單元本身也停了比較好ww

不懂這什麼意思啊~ 連じぇじぇじぇ都出現了ww

~ 沒決定好終點之前就不要跑嘛() 就只是很長而已ww

這很危險啊~ 頻道會被轉掉啊~

真的是喔~~ ~都流汗了~

這個單元~ 要忍的任務,

我們等著()

這還會繼續吧?

~ 有寄來就會做~

~ 有寄來才做,先暫時放置!

以上是相葉シノブ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剛剛シノブ精神有點受到打擊呢~

「兵庫縣19 請叫我わかこ~

わーかこ

我有出席629號的嵐學。NINO安穩地睡課程裡拿到的聞香紙,我每天都聞著睡覺,可是都沒有出現在夢裡。不過到目前為止經常夢見相葉くんNINO牽著手為我唱歌、在演唱會現場被相葉くん牽著手一次和在街上跟相葉くん相遇,還摸了我的頭     (好心跳加速的夢!! ~想看見他們真的在夢裡最快而且還無料,內容不拘,不用抽選,不用搭飛機去日本果然作夢比較快啦>”<)

啊啦啦啦啦~

相葉くん說曾夢見過會場空蕩蕩的(会場がガラガラ),另外~有出現在夢裡過嗎? 然後安穩地睡課程之後有夢過什麼夢嗎?

我夢見什麼了啊~ ~真的經常夢見的~像是有在演唱會前夢見演唱會的,還有夢見突然回到小孩時期的!

大概幾年級的時候?

三歲或者四歲的~

那麼小?

以前很喜歡的一個~"手押車? 那叫什麼?     (類似學步車的東西)

~小雞會啪踏啪踏的那個~

對對對~ 我夢見用那個跑國道14號線!

? 跑國道14號線? 是步道吧?!

不是步道唷~是車道!

時速大概幾公里()?

~因為是夢所以很奇幻吧~

好厲害的小孩啊!     (果然夢都是很無厘頭的ww)

還有~ 會夢見掉牙齒的夢嗎? 不會嗎?

乳齒換牙的時候嗎?

不是~ 就是大人的牙齒掉了~

咦那不是很慘嗎?

很慘啊~ 早上起來就覺得還好是場夢~

周圍有很多人說夢過~

還有那個啊~ 會不小心尿床吧有吧?

~小時候會尿床~ 長大之後就會好好地起床去上~

到幾歲呢?

~我啊

最後一次~

睽違超久的一次大概是五年級左右的時候吧~

1819歲的時候沒有嗎?     (自己要這樣問~當然別人會起疑心啊www)

沒有! 你有嗎?

秘密~哈哈哈www

各位~這是秘密喔!

秘密!!

剛才相葉さん的舉止和說這是秘密請帶點恐怖的感覺去猜吧!

帶點恐怖的感覺去猜吧~ 有很多可能性喔!    

(記得看過某篇報導說雅紀在20歲之後還有尿過褲子XD 有一次演唱會彩排時想尿尿,可是又不好意思中斷耽誤大家ß優しい了吧! 所以一直憋到忍不住才去廁所,結果應該是一看到馬桶放鬆了,就ßGOOGLE關鍵字就可看到XD)

「えりんこさん 相葉ちゃん、チカさん、かじまさんこんあいば

~かじー真的開始傳開來了呢~

聽說在千葉縣1122いい夫婦的車牌很有人氣,以前在千葉時看到很多嗎?()

是嗎?

咦是嗎? チカさん我反問你~

~我的一個鄰居,雖然已經搬走了~ 有一個臉看起來很兇(強面こわもて)的歐吉桑,他們夫婦~我有看過他們在進口車(外車)上貼1122”~就這樣而已呢!

號碼是可以選的吧! 所以是選的吧?!

選想要的號碼~

我沒聽過~~

而且是在千葉縣~

~~~~~學到了呢!

「兵庫縣 希望相葉ちゃん可以叫我ちなつ

ちなっちゃん ~ちなつ

85號開始三天要和朋友去東京旅行,去東京觀光是第一次,想去的地方有很多,就相葉ちゃん來說,東京有最好要去比較好的地方嗎? 順帶一提,合眾國和日本電視台不用說一定會去!

~合眾國和汐博吧~

還有什麼呢~~ 比如吃什麼比較好吧! 要去汐博的話~我在嵐にしやがれ未知的遭遇裡有一次宮本亜門有教我紅醬義大利麵,在離汐留很近的地方有一間很老的店,算喫茶店嗎? 那間的紅醬義大利麵,非常好吃喔!

應該叫ポンヌフ(新橋)~     (真方便! 店名都說出來,就不用再查了,直接列入朝聖地ww)

那很好吃,在節目上吃過~

還有那個啊~ SKY TREE! ~涉谷ヒカリエ~

這兩個我都沒去過呢~

還沒上去過天空樹嗎?

天空樹還沒上去過~ 千葉港塔就有上去過~

還有哪邊呢? チカさん來說有什麼推薦的點嗎?

東京的話果然還是文化放送吧!

噗哧等一下~對不起~ 我剛剛不是用鼻子哼笑喔~

不是不是~ 是說~來了要幹嘛?

來這裡拜訪ぬかださん?ww 跟他說我一直都有聽廣播喔!ww

來這邊看文化放送,想著~相葉さん就是在這邊錄音的啊~”     (チカさん好懂迷妹,要我我也會想這樣做XD)

而且離汐留也近,離喫茶店也近,在這之間~剛好嘛ww

那個~從台場到浜松町推薦搭都巴士唷~

啊啦~為何?

便宜! 還有可以從彩虹橋車道的下面經過~

從高速下面的一般道路通過吧~

繞一圈~ 可以穿過彩虹橋!

確實從彩虹橋看出去的景色,一開始看到時我也很感動!

會感動的吧!?

~百合海鷗號也很好呢~ 百合海鷗號~可以早點去,等下一班車,站在最前方,因為沒有駕駛艙(運転台)所以可以站在最前面,會像小孩子一樣很興奮的感覺喔~

很不可思議呢~無人駕駛~

~~很不錯喔! 好像是個很讚的東京之旅喔! 連我都想去了唷~

「富山縣的もえさん 有點突然~嵐にしやがれ裡穿球衣時的大家,號碼都是固定的吧! 各自有什麼由來嗎? 順帶一提~我想看相葉ちゃん穿籃球球衣的樣子!」

~~ ~球衣是固定的嗎?

決定好的嗎? 我完全沒注意,所以不知道~

下次我會注意!

順帶一提,相葉ちゃん在草野球裡的背號是幾號?

草野球是24~     (第一個想到的是高橋由伸ww)

~該不會是因為生日吧!

是啊~很簡單~抱歉啊~     (第一時間居然沒想到是因為生日> <)

還有~想到了MICHAEL JORDAN~MICHAEL JORDAN23號吧

23~

差了一號啊~ 我想說JORDAN,就很高興的選了,沒想到到現在都還搞錯一號ww 明明那麼喜歡JORDAN的呢~

籃球的背號~中學時是7號,小學時是4~

~是LEADER的號碼呢!

LEADER的號碼~ 但是中學變成7號...忽然想到這些~

所以~如果籃球選手的大哥,比如MICHAEL JORDAN嵐にしやがれ的時候,球衣就派上用場了吧! 所以~MICHAEL JORDAN~等著你喔!

 

又到了尾聲了~ 在節目開頭也有說了,24小時電視在8/248/25,嵐的巡迴演唱會之前有9/219/22在國立競技場的ARAFES! 嵐巡迴演唱11/8名古屋開演,札幌、大阪,12月在東京、福岡,12/22是最終場! 還有8/21LAST HOPEDVD也要開賣了~

這個有未公開影像和SPECIAL影像~

~ 買了我會很高興!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今晚陪伴你的是相葉雅紀,下週見!

胃口被養大了> <

當週如果不是相葉シノブ的話就開始覺得無趣了>//< 

相葉ちゃん那麼糾結,可是我們卻聽得這麼開心,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