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甲子園開始了呢!! 今年千葉不知道能不能進呢~

能在甲子園出賽是夢想啊~~高中棒球~~

輸了之後帶一把甲子園的土回去是以前的夢想唷!!

但是你以前是籃球部的吧?

對~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說你中學時就放棄了自己的夢想XD

哈哈哈~中學時就只是想說~啊 沒辦法吧?~

有棒球部嗎?

有! 但是進了籃球部XD 邊打籃球,邊想著"我高中要去甲子園"XD

果然甲子園很令人憧憬吧!

但是籃球也有籃球的好啊~ 因為和麥可喬丹相遇,相葉少年才走上這條路吧!

然後因為想和SMAP打籃球,就誤進了傑尼斯

不是誤進~ 是讓我進了傑尼斯~ 傑尼斯讓我加入了

如果我沒有遇見麥可喬丹的話

就沒有嵐的相葉雅紀

沒有! 也不會去唱歌跳舞!

一定是在甩鍋吧!

沒有去甲子園,在甩鍋吧~

在甲子園甩鍋吧!

哈哈哈

在甲子園的觀眾席(スタンド)甩鍋XD 鏘鏘鏘地敲著鍋子XD

有可能會這樣吧XD

但現在不是說這話的時候喔!

《心理テスト》

慶祝友人結婚,決定要送餐具,你會選哪個?

(1) 明亮的花紋圖案

(2) 名牌

(3) 全白簡約

(4) 透明玻璃

要慶祝結婚的吧? 心理測驗就是直覺嘛~ 那從我開始囉?

2~ 名牌的餐具吧! チカさん呢?

我選4~ 透明玻璃的餐具~

自己是不會買名牌的餐具,但收到的話會很開心吧!

這是測~ 你有小孩之後,會成為什麼樣的父母親~

選1 明亮花紋圖案的人~ 會成為親子逆轉型~ 

什麼意思?

比如 媽媽跟小孩說"我也沒辦法啊~"

小孩很能幹

喔~~ 這也不錯啊~~

不會不好啊~ 感情應該會很好吧!

對媽媽也不是真的吧~ 就是有點吐槽的感覺這樣~

選3 全白簡約的人~ 會和小孩像對等朋友關係~ 

但不是小學的時候吧? 可能是到了20歲之後才對等的吧?

小學時候對等... 媽媽會生氣吧XD

選4 透明餐具的人~會寵愛小孩~

是嗎?

也不是耶~ 倒覺得比較像3 對等關係的呢

是嗎?... 雖然自己這麼說,但是其實很溺愛小孩吧?

也...許吧

選2 名牌餐具的人~會是膽量媽媽型(肝っ玉母さん)~

咦? 什麼意思?

就是...很有膽量吧...

...等一下~カジー 為什麼講我的時候就這麼籠統XD 沒有其餘多的解釋嗎XD

什麼都由我來~ 是這樣嗎?

掌握主導權型的吧~

可能是在教學參觀時會出口多管閒事(出しゃばる)的那種吧~

好丟臉!!

好丟臉吶~~ 現在不知道是怎樣,等將來看答案吧!

 

《思い出シュレッダー》

到了海邊之後,鋪好墊子,脫掉T恤,打算以比基尼出現的瞬間,走光了...

當然被前面的女生朋友看到了,但後面有一群ギャル男,應該也被他們看到了...

走光...很那個吧? 很優吧~ NICE BODY!!

後面的ギャル男會覺得很幸運吧!! 想說今天有來海邊真是太好了!!

獨佔海岸的視線!!

是~~ 就這麼正向的想吧!!     (這是什麼安慰法XD 而且又說了很幸運XD)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看雜誌說相葉ちゃん送給NINO一壘手手套(ファーストミット)當生日禮物,一壘手手套和其他手套有什麼不同?

在那之後打了棒球嗎? 還有前陣子說第一次贏得比賽,兩人的球技好嗎?

嗯~ 一壘手手套就是一壘手在用的手套,通常不太會有這東西吧~

不是一壘手手套也能站一壘,只有捕手一定要用捕手手套~ 不是一壘手的人感覺沒什麼勇氣買吧,所以會有點嚮往~

NINO在我們隊上經常站一壘,一直都是用平常的手套,所以就送他一壘手手套當生日禮物! 

NINO是左撇子,左投,所以是適用右手的手套,因為幾乎沒有左撇子的一壘手手套,所以等於是NINO專用的手套了~ 

這一壘手手套有在比賽中登場過了嗎?

送完之後還沒有比賽過!

要說棒球打得好不好的話? 休閒嘛~這是打業餘的~ 也並非要在大會中出賽的~

那兩個人誰的安打比較多?

這個的話..........我吧!! 哈哈哈哈哈

絕對是我的啦~~ 雖然沒有數安打數,自己稍微計算的~ NINO的話肯定就會說"是我吧!"

所以是沒差囉?

半斤八兩啊!(どんぐりの背比べ) 哈哈哈哈哈

 

我今年要去台灣修學旅行,還沒決定自由活動(班別行動)想去的地方,希望有在台灣開過演唱會的嵐可以推薦地點!

台灣啊..... 記得東西很好吃吶~~ 啊!! 去吃小籠包很好啊~~ 東西很好吃啊,台灣~~

可能我個人也喜歡吃小籠包啦~ 好吃!!

那是像攤販還是餐廳的地方呢?

不知道耶... 哪邊? 哪邊的好吃呢? 我不知道~

還是查一下旅遊書會比較好XD

我還去了哪裡啊?..... 啊!! 去了101大樓~ 有吧? 101層的那個大樓!

曾經(一時)是世界最高的~

有去了101喔~ 雖然沒有到上面去,但去了下面的廣場,然後在那邊買了帽子!

101形狀的帽子?

不是!! 那怎麼戴? 我的脖子會骨折(首が折れる)XD

是有圖案的那種啦~

但那應該會是主要行程,一定會去的吧~

是在問自由活動時想去的地方可以去哪裡吧?

比如說和嵐有相關(嵐ゆかり)的地方吧! 開演唱會的地方之類的~

啊~ 演唱會會場~ 雖然不是嵐,但到時候也會有其他人開演唱會吧!

 

前幾天風間君上VS當嘉賓,很有趣!! 相葉君和風間君是酒友吧~ 風間君要主演醫療劇,相葉君身為醫療劇前輩,會給什麼建議嗎? 或是借聽診器呢? 會跟他講什麼話呢?

聽診器... 還回去了呢~ 因為是很貴的聽診器,所以被要求還回去XD

啊~ チカさん有送看瞳孔的,把那個給風間君好了... 啊! 不過風間君結婚了呢~ 恭喜他啊!

朋友結婚了,如何?

我都不知道! VS嵐時也不知道~ 不會什麼事都跟朋友報告的啦XD

有傳簡訊給他嗎?

簡訊...沒有! 本來就不會傳簡訊的 哈哈哈 啊~風間君是個好人喔! 真的~ 經常互相約出去~

"現在在哪裡哪裡吃飯,過來啦!" "我現在在哪裡哪裡,你過來啦!"

風間... 經常用手段XD (汚い手を使う)

"我現在和哪個前輩在一起,你馬上過來!" 講出前輩的名字,我想說"慘了~不能讓前輩等"

結果去了,只有風間一個人! 就是會惡作劇的傢伙啊~~

他沒來過VS嵐,那次也是很開心啊~

最近來很多傑尼斯的同伴呢~

嗯~ 坂本~~還有亀梨~~傑尼斯氣勢很強呢! 玩遊戲氣勢都變強了!

--------------------------------------------------------------------------------

對台灣的印象是小籠包很好吃和101,沒啦?!~~~~~

忘記上次來有多少人去看你嗎?

就再來一次吧!!! 再順便把家裡那四隻都帶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