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の飯より、君が好き

比起一日三餐,我更喜歡妳

換了新詞(ジングル)了呢~~ 前陣子錄了很多,敬請期待~~

這個據說是寄到相葉シノブ單元的信喔!

! 是喔~~ 上次結束後,錄了很多吧!!

大約有五個吧~

在節目當中會慢慢聽到新的吧!

 

《心理テスト》

最近很熱吧! 這幾種飲料裡你想喝哪個?

(1) 冰咖啡

(2) 柳澄汁

(3) 可樂

(4) 烏龍茶

(大熱天裡喝咖啡感覺喝完會心悸XD 柳澄汁甜甜的喝完更渴XD 可樂有氣不愛XD 烏龍茶感覺就會很生津止渴!! 不知怎的感覺就是愛拔醬也會選烏龍茶!! やっぱり~~)

烏龍茶!!     (難道又是背負中華料理屋長子宿命所選的嗎XDD)

我選冰咖啡

和可樂在選,但還是烏龍茶吧~~ 這是測什麼的?

這是測你最不想被人說什麼事~~

(2) 柳澄汁容貌或服裝的品味

外觀嗎? 不想被說好或不好的吧!

(3) 可樂自己的個性

~~ 我被碰觸到這個點也沒關係,剛剛在猶豫的~

(1) 冰咖啡過去痛苦的回憶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什麼,但感覺好可憐XD

沒什麼啊!

チカさん不用這麼逞強沒關係喔! 你想說的話我會聽的XDD

(4) 烏龍茶身邊人的壞話

~~ 說我的壞話是沒關係啦!!

比如說嵐的壞話

~~ 那可能是這樣喔!! 這樣有說中喔~~ 這麼說不想被人觸碰的過去.......XD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前陣子說到習慣動作,聽相葉さん說自己沒有什麼習慣動作,我想到幾個相葉さん的習慣動作

(1) 坐在椅子上時,手會放在大腿下面

!!!

(2) 不太會說~ 像是拉腰帶的扣環,放一些空氣到肚子和褲子之間之類的~

很熱嗎? 嵐學和VS嵐裡都會這樣! 相葉さん有想到了嗎?

~~ 是褲子有點往下滑,把它拉上來啦!!

所以不是放空氣進去嗎? 通風比較好之類的~

不是!! 沒那麼髒吧XDDD 沒有那麼悶(こもる)~~> <

褲子沒問題啦!! 今天也是穿寬鬆(スカスカ)的啊~~

今天的好像很通風喔~

都穿通風良好的,不要擔心啦~~ 絕對不是在放空氣進去喔!!> <

 

VS嵐相葉ちゃん在高興的時後會跳起來,那時候好像兔子好可愛! 在演唱會上跳的時候又很帥! 還有彈跳力好厲害~~ 感覺比其他人跳的都還高,那是有意識的跳還是無意識的跳? 還有要怎樣才能跳那麼高?

是跳起來之後會把腳往上抬嗎?

... 可能吧... 沒特別注意,所以演唱會上是怎麼跳的我也不知道啊~~ 我有跳嗎?

應該是常常跳喔~ 在天花板比較低的地方要特別小心喔!

也是啦~~ 但比較不會在天花板低的地方開演唱會啦XD

可能因為有打籃球吧? 以前會練習垂直跳,或一整天只練習跳,一定要刷新紀錄~之類的

或是跳投~

嗯嗯! 大概都是在快要落地時才投的,不是在跳到最高點投的

所以都是盡可能跳高,避開攻擊,快落地時才出手!

所以算是以前打籃球時的習慣動作~

習慣動作! 痕跡(名残)!

---------------------------------------------------------------------------

籃球講得栩栩如生,真的好想看你打籃球喔~~~~~

手放大腿下、常拉褲子、還有演唱會時常跳我也都有發現!!

而且演唱會時經常單腳跳ww

話說~~ 好想看雅紀的私服,寬鬆的牛仔褲,感覺就很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