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がいいって言うまで寝ちゃダメだよ

在我說好之前,不准睡著喔!

這麼噁心的開頭,真不好意思!對不起!

我可以說件超級無關緊要的事嗎?

我和風間君兩個人去打了保齡球!

他打電話來,想說從他結婚後都沒見面,想說就見個面吧!

約ㄧ約那天就見面了~

從白天開始,時間過很快啊~ 像小學生ㄧ樣,兩個人ㄧ起去吃拉麵、打保齡球、射飛鏢、游泳~

有準備泳衣嗎?

租的! 最後兩個人ㄧ起吃飯,然後回家! ~~直都是兩個人!

這是約會了嘛!

第一次一整天都在一起! 風間ぽん!

他的個性真的是很討厭吶~~

去射飛鏢,好像很懂的樣子~ 有這種遊戲喔~還跟我解說這要怎麼玩啊~

我想你真的懂啊? 我是完全不懂啦!

我幾乎沒玩過,風間是還自己戴飛鏢去的那種,這點就很討厭了不是嗎XD 不知為啥就有這種感覺XD

但是,飛鏢我全勝了唷! 保齡球我也贏了!

雖然只玩一局~ 風間保齡球超爛的!! 哈哈哈

他保齡球真的超爛XDD

他還說要去打保齡球! 我說好啊! 因為有點累了所以只玩一局~

然後他先在得分板上寫『MASAKI』,下面寫『SHUNSUKE

想說是寫我嗎? 寫名字真的很噁心啊~ 我心想能不要寫名字嗎? 很丟臉啊!!

然後要開始的時候,我說我先投了喔!

他又說『等一下! 如果你輸了怎麼辦?

這裡又很討厭了不是嗎XD

我想說他好像很有自信!

我說『好啊~隨你怎樣啊!

他就說『你輸了的話,如果我辦婚禮時,你要表演個什麼喔!

我就說好啊! 但心想慘了,都答應了,這下不贏不行啊~~

開始之後,超弱的!!XDD 我根本就不用擔心啊!!!

但是最後還是一起去吃飯,想說送他結婚賀禮所以問了他的住址~

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一天呢! 很開心~久違的回到Jr.時期的那種感覺,過了非常開心的一天!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最近在煩惱想轉換造型(イメチェン),也想聽聽男生的意見所以就寄信來了~

~很好啊~~

作為參考我就發問了~

(1)    頭髮的長度~ 短髮和長髮,你喜歡哪個?

(2)    瀏海~ 齊瀏海妹妹頭(パッツン)和長瀏海,你喜歡哪個?

(3)    骨感(ガリガリ)纖細又苗條(華奢)和稍微肉肉(ポッチャリ)的,你喜歡哪個?

這不是問頭髮吶

哈哈哈

說想變換造型,也包括了骨感或肉感~考慮了很多方面呢!

首先~先說頭髮開始說起吧~

~我真的覺得哪個都好呢! 兩個都喜歡!

如果說是要變換造型的話,現在是短的話那就留長,現在是長的話那就剪短~

短髮的話~瀏海就長一點不知為什麼~也沒有什麼明確的理由,但就覺得瀏海長一點還不錯啊~~

然後肉肉的或瘦瘦的?

……… 肉肉的?!

~穠纖合度(中肉中背ちゅうにくちゅうぜい)比較好啦!!

要健康地~~ 瘦瘦又苗條確實很好,但還是健康的感覺比較好吧~

雖然瘦但是健康的話就很好!

健康第一~

是啊~ 要度過夏天,不儲備(蓄える)點能量不行呢~因為今年很熱啊~~

 

預計要和家人去千葉南房總的白濱,如果有這裡一定要去喔!”的地方,請告訴我!!

白濱我不熟!

南房總的話就是鴨川海洋世界吧~ 還有什麼島的~ 還有市場!

市場很好玩啊~

海產很豐富~

不是會端出剛烤好的蛤蜊嗎? 那個也很好玩啊~

還有學生時代經常去的御宿,千葉的海邊,以前超多人的! 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但是以前去總是超多人的!

遠看想說有很多企鵝在那邊,結果近看是衝浪的人XD

還有駱駝,月之砂漠有駱駝的銅像~

月之砂漠是什麼? 風呂?

有一首歌的發祥是在那邊,所以在海邊造了那個銅像~

還有也蠻喜歡鋸山(のこぎりやま)~~

懸崖的岸壁邊有雕刻的大佛,那是第一次看見大佛的地方呢~

千葉還有什麼呢? 應該有很多好地方的~ 砂風呂也不錯呢!

----------------------------------------------------------------

相葉和風間也很有竹馬的感覺!!

千葉的景點都在南邊和東邊居多>”< 好遠啊~~

然後女生無論長髮短髮,相葉都喜歡ww

短髮的話就長瀏海ß說不知為何但就覺得還不錯

還有喜歡稍微肉肉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