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すぐ引っ越した~い ! 君の心の中に。

現在馬上就想搬家!! 搬到妳的心裡~

來了封另人在意的信~

什麼什麼什麼~

マーくん~上次廣播中展現的千葉愛,謝謝!! 木更津總合距離我家5分鐘車程,マーくん幫我們加油很開心,但很遺憾輸了… ACE肩膀受傷,但希望他能捲土重來!! 高校野球,青春,真好呢~~

那個啊~ 我到甲子園去幫木更津總合加油了唷! 而且是有贏的比賽!

喔喔~ 有贏了兩次呢!

第二戰的好像是西脇工業吧! 兵庫縣地主的高校,人超~多的!

敵營呢!(アウェー)

早上起床,那天放假,大概7點吧! “!今天要去甲子園這麼想著,就馬上出門了!

好行動派啊~

到的時候已經是第九局了,我在外面用ワンセグ看   (日本本土的手機裡可以直接看電視節目的功能)

想要趕快進去,可是外面排好長~

~到第二戰比賽結束還排很多人?

內野席全都滿了(パンパン),完全進不去,想說沒辦法了,繞去外野看看吧~ 外野席是免費的,但上去的時候也已經結束了~

贏了~木更津總合~

那天去了甲子園,然後吃了夢想中(念願)的甲子園咖哩! 好像在甲子園很有名喔!

配料是炸豬排、起士,雖然是很普通的調理包(レトルト),但是坐在外野邊吃邊看,就非常好吃呢!!

一個人去吃嗎?

兩個人~朋友是關西出身,就陪我一起~

我在想應該只有被賣果汁的小姐(売り子さん)發現,但你知道我去甲子園吧?

因為其他人也寄信到節目來了嘛~

所以意思是被發現了?

據說相葉今年好像也到甲子園觀賽了,如何呢?

為什麼知道!!! ~你看一下這個~~ 我照了照片,這個你知道嗎? 到甲子園會有看板(プラカード)~ 和很多學校的看板一起照了相,還有和木更津總合的看板照~ 有正在拍的人,我就從旁邊進去,和朋友一起照相,這樣感覺完全不會被發現吧?

有點可疑啊~~

我戴帽子又戴口罩~哈哈哈

但是很顯眼啊~

這樣會很顯眼嗎? 很顯眼?

還有這個~ 你們看~ 看得出來嗎這個?

坐在外野席,看得出來是相葉雅紀嗎?

這個~有點難~

還有我坐在外野看的時候,居然~在我前面一點的地方~  這個! 我很感動呢!

披著嵐的BEAUTIFUL WORLD毛巾的大哥,在觀賽~~

~金髮大哥~

覺得被這個人發現的話也沒關係!

披著毛巾! 因為很熱大概大家都會披著毛巾,但沒想到會披嵐的~~

所以相葉就不自覺的拍了XD

~哈哈哈~從後面拍了ww!!

但是很開心呢!! 留下一個夏天的回憶!!

即使在連假正中間,與其想說排隊不知能不能進場而害怕不敢去,去了總會有辦法的!!

去了總會有辦法的!! 外野也很絡繹不絕(入れ替わり立ち替わり)~~

反過來說因為兵庫縣的比賽結束了~

~所以才能進得去!! 很開心!!

 

相葉シノブ

這單元真的還要繼續嗎?

不做不行嗎?

因為你之前說如果什麼東西輸了,做這單元的任務就能理解,所以準備了相葉好像會輸的東西過來了~

…()我不懂這什麼意思

這是另一單元《これできますよね!》的任務,繞口令或是猜謎之類的,如果無法過關就要挑戰シノブ的任務~ 這樣就可以了?

嗯~這樣就毫無怨言了!

但其實…都可以啦!

? 所以不囉嗦繞遠路(回りくどい)了,突然間要挑戰任務嗎?

那個~ 我說…其實也不討厭啦ww

啊哈哈哈~

雖說不想不想(やんややんや),可是真的不玩了又有點寂寞ww

邊說不想玩可是又想挑戰就是人的心理吧   (Mww)

是吧~~

嘴巴說討厭其實心裡很喜歡(嫌よ嫌よも好きのうち)?!

那就來挑戰吧!

 

請相葉撒嬌的說這一個禮拜,辛苦了!”

這還好不算什麼挑戰啦,倒是這一個禮拜發生了什麼事比較令人在意呢~

就當作是這一個禮拜的總結,滿懷誠意地說出這一句話吧!

1週間、おつかれさま』(回音)

這有效嗎XDD

有... 有效 我認為有效喔!

口水都跑出來了啦~チカさんww

 

夏天快結束了,可是我今年都沒有去海邊或游泳池。以兩人正在交往為情境,在海裡玩追逐遊戲(追いかけっこ),請相葉用撒嬌的聲音耳語抓到妳了! 我再也不會放開妳的手了!” 請讓我留下一個夏天的回憶吧! 還有希望把我的名字放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這好痛苦啊www

假設在沙灘上

追逐えりこ吧XD 然後呢? 抓到她之後要說什麼?

抓到妳了! 我再也不會放開妳的手了!”

~~~~~ 那開始吧! 一發定勝負!

閃耀的太陽,藍色的海洋,白色的沙灘,奔跑的えりこ,追逐的雅紀,等一下! !

喔依! 抓到了!!

『待てよ ! えりこ ! おい ! よしっ。捕まえた。もう離さないよ(回音)

不行了! 這個啊可不可以弄得慎重點啊? 既然要做的話就要好好地做,海邊的背景音樂之類的啊~ 在這種什麼都沒有的地方,那種感覺是不會出來的! 下次要做之前先把這些東西都準備好,既然要做的話啦~ 不是嗎? 不然就只是很尷尬地結束了這樣! 知道嗎?チカさん~從下次開始吧!

 

我想聽相葉學影山說話!

推理要在晚餐後~ 內容是大小姐,您睡不著嗎? 今晚我在旁邊陪著您吧。相對地無論被怎麼了,那也是在知情而同意之下發生的這一點,請不要忘記。

(お嬢様、寝れないのでございますか ? 私が今夜そばにいてあげましょう。そのかわり何をされても承知の上と言うことをお忘れなきよう。)

這不會太色嗎?www

16!

ゆいにゃん~這不會太粉紅嗎?可以嗎?

這三行….~ 以身為父親的立場~ 雖然你沒有女兒~

這沒問題吧?!

那就隨著迷宮情歌~

~我知道了~

~~ 影山講話是怎樣的感覺XD

妳的眼睛是瞎了嗎? 之類的吧~

大小姐您的眼睛是瞎了嗎?

『大小姐,您睡不著嗎? 今晚我哈哈哈』(回音)

卡卡卡~哈哈哈

~不行了! 別說三行了,第一行就卡住!

『今晚我在旁邊陪著您吧。相對地無論被怎麼了,那也是在知情而同意之下發生的這一點,請不要忘記。』

謝謝!!

我可以先回家了嗎?ww

今天真長

 

請用很多種說法說不行!”  可愛的不行!”、性感的不行!”、帥的不行!”、最後是快被誰襲擊前的不行!”請帶著恐懼害怕的心情!

ダメ!.....(回音)

這絕對只有我們自己在笑的啦ww

聽眾一定已經丟下我們跑了(おいてぼりに)XD

我知道了~相葉シノブ要加入

加入外援防止行情跌落(テコ入れ)?ww

要好好設定情境才行!

很厲害喔! 說不定會有嘉賓出現喔!

阿拉拉拉拉拉~為了營造氣氛而迎來嘉賓嗎?

忍耐大隊(シノブ隊)XDD

~忍耐大隊不錯喔~ 準備(賄う)呼叫文化放送的社員過來吧XD

~這要

不是嗎?

這要再和製作人討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