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 應該是說8月也快過完了喔!

是~ 有做了些什麼開心的事嗎?

開心的事... 我去了甲子園! 但只有一天~

那天想說"好!就今天去!" 是白天喔,因為有一天的休假~ 早上想說"好!就今天去!",起床之後出門~那天有四場比賽,我在第三場快結束時到,然後看了第四場,才回來的~

行動力依然很厲害呢!

你應該不知道這個情報吧?

不~但有來信喔!

咦??

為什麼呢~~

"チカさん網絡"不會太厲害嗎?

不不~這次不是我的網絡~

真的?? 你是裝發射器在我身上吧!?

是兵庫縣的聽眾,啊~是當地呢~

相葉さん有來甲子園吧! 我在甲子園的賣店打工,工作結束後販賣員們都很開心地說"相葉くん來了!!"

咦??

接下來才是問題~

來甲子園除了啤酒以外,還買了什麼?

除了啤酒以外還買了什麼呢?

嗯...啤酒...被發現了啦~うはははは 因為買啤酒而被發現啊,啊~原來如此啊~

那個啊,之前去的時候啊,都是在外野看的,不過這次是在內野看的~

外野是坐免費的位置,那時是吃甲子園咖哩吧? 和啤酒~

這次是啤酒和什麼啊...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不是有馬鈴薯嗎?細的、炸的酥脆的那種,那個很長,就吃了一根,然後應該是明太子美乃滋吧? 就是像那之類的醬料淋在上面,這樣子的馬鈴薯~ 還有啤酒,還有章魚燒,啊~其實吃蠻多的耶(笑)明明只看一場~

比賽有趣嗎~

那場比賽應該是第一輪,山形中央和小松的比賽,是逆轉的比賽吧~

9比8~

9比8吧? 看了那場比賽,所以情緒很high呢~

第九局追回三分吧~

是啊!

看了一場好比賽呢~

對啊,所以很開心! 不過チカさん...沒有裝發射器在我身上吧? 我先確認一下~

沒裝啦!

因為你總是好像都掌握著我的行動(笑) 到底是從哪來的...

不不~這是來信喔!

啊~是來信吧! 是這樣沒錯吧(笑)

今天的第一首歌呢,也看了高中棒球了嘛,棒球熱還延燒著,那就請聽~

♩♭♮♯♪  GUTS!  ♩♭♮♯♪ 

 

《相葉シノブ》

 

要做這單元嗎? 不忍不行嗎?     (←都一年多了每次都還是會掙扎www)

因為陸續有很多新單元,相葉シノブ能持續到什麼時候也不知道呢~

啊~所以今天不留下點成果不行吧(笑) 不然會變得有點詭異吧~

嗯~這個改變期~

為了要度過這個改變期吧,那就打起精神來做吧!

喔~所以你是想繼續的吧!

不不不~嗯...真複雜啊! 結束了又有點寂寞,繼續下去又很痛苦~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不過雅紀就是這種會留戀的人吧~~)

請小心中暑!

因為是夏天嘛,還很熱嘛~

啊,還有秋老虎嘛~

請慢~慢地說出"中暑"(熱中症ねっちゅうしょう)這個詞。

咦? 慢慢地說"中暑"?

還希望能加點回音喔~

我越來越習慣這單元了呢(笑) 我完全沒忍到,這樣可以嗎? 那就說吧~

啊~是這樣子的感覺...

啊~~~~~ 原來是這樣!?

太厲害了吧... 好~那我要說了~

『ね!ちゅうしよう!』(欸~我們來接吻吧!)     (←尖叫XDD 現在的小孩太厲害了吧~~)

啊~~~~~ 這什麼啊! 什麼啊這個!

很熱情呢!

啊~很熱呢(笑) 都要中暑了啊這個~

跟內褲被看到的感覺是一樣的呢!

請相葉さん用ふなっしー風格、性感風格、人妖風格、ニノ風格、自戀風格說出"黒餡蜜"(くろあんみつ)這個詞。

等一下,"ニノ風格"真是有點不懂什麼意思啊(笑)

咦~~這麼多個啊...

ふなっしー風→くろあんみつみっつー     (←假音)

性感風→くろあんみっつ     (低音)

人妖風→もう~~くろあんみつ~~     (撒嬌感!?)

ニノ風→くろあんみっつ     (白金數據!?)

自戀風→くろあんみつ

喔~~搞不懂了啦~~ 不可能啦! 沒有人會這個吧!

ニノ風是那個吧!! プラチナデーター

ふっははは 就只能想到那個嘛~~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啊~~真是...啊~~身心都受創了~~ 這個單元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呢?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裡Last Mission的懲罰,請像リーダー那樣說出10個喜歡自己的地方。

喔~~(笑) 喜歡自己的地方...     (←咦~~這一年前不是講過了!?)

可以說是懲罰(笑)

我明明沒犯什麼錯啊...(笑) 一定要說嗎? 而且你還準備好要寫下來了呢! かじー也是...(笑) 這什麼啊~~

這是文化放送的特別版吧~~

啊~~這樣啊... 好吧...     (←真好說話ww)

10個喜歡自己的地方?(笑)

嗯~要開始了喔!

(BGM:JUJU─NEVER STOP)

咦~~從第一個開始就卡住了啊~~

嗯...咦...啊!! 意外地很能忍耐!!

這是第一個~

啊...還有9個啊...

嗯...嗯...啊~能和家人相處得很好!

第二個~

也能和朋友相處得很好!(笑)

第三個~ 喜歡自己的地方~

喜歡自己的地方吧~ 嗯...喜歡最近在鍛鍊肌肉的自己!!     (←啊~~~太有畫面了吧~~~>///<)

第四個~

啊~還有什麼啊... 哈哈~才第四個啊!

嗯... 腹肌有一點線條出來了~~     (←尖叫~~~///v///)

第五個~

うっふふふ... 啊~~啊.... 比腕力意外地很強喔!

第六個~

頭髮長很快!! ふふふふふ     (←笑聲太可愛了吧!!!)

第七個!

啊~~第七個啊... 才第七個?     (←這BGM配上這情景好好聽啊~~)

還有什麼啊...

那個啊~ 喜歡自己的地方~

嗯...手相和其他人的有點不同~

咦? 哪裡?

沒有生命線呢!

喔...喜歡這點啊...     (←到最後只是在想自己的特點吧XD)

うっふふふ

第八個~

ふふ 真敷衍啊~

喜歡自己的地方! 還有兩個!

還有兩個? 

意外地很能忍耐、能和家人相處得很好、能和朋友相處得很好、喜歡最近在鍛鍊肌肉的自己、腹肌有一點線條出來了、比腕力意外地很強、頭髮長很快、手相和其他人的有點不同~ 還有兩個~

想想這八個也不怎麼樣嘛~

嗯~期待說點更厲害的~

更厲害的? 喜歡自己的地方?

工作結束後到要回家之前的速度異常地快!! ふははははは

(笑)第九個~

還有什麼啊... 不吝於付出努力!     (←玩笑之中說出的人生智慧...)

漂亮~~

說出10個了~~~ 啊~累了...

那麼今天也要演劇場~

等一下! 要這麼密集地進行下去啊(笑)

沒時間了嗎? 要繼續嗎?

接下來這位聽眾的生日和デビクロくん上映日是同一天~

喔!! 是"好夫妻"(いい夫婦)的日子吧~ 11月22日~

請相葉くん演出這個情景。相葉くん在等著女朋友要去參加花火大會,但是女朋友遲到了。

女朋友沒來,我先去花火大會? 先到達了?

嗯~那就從這邊開始吧!

不好意思,我是演相葉くん,那女朋友的角色?     (←叫自己相葉くん有莫名可愛的感覺ww)

啊~女朋友的角色啊~ 這部份就稍微...

啊! 這是個期待點吧! 今天說不定是...!!

說不定是...

啊~~high起來了喔!! 好~~那來演吧來演吧!!

(BGM:電車聲)

雅紀等很久了吧...

結果還是チカさん啊...     (我也以為會是女聲>"<)

要快點了! 希望花火大會還沒結束...

(BGM:煙火聲)

喂~妳也太慢了吧! 去哪了啊? 不知道還趕不趕得上啊...

(BGM:人潮散去聲)

雅紀...對不起...結束了...

..... 唉~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我說不要在意了~

真的很對不起!

不! 我每天都能看到這麼美麗的煙火! 妳對於我來說就是世界第一的煙火,今後也在我身邊繼續綻放吧!

(BGM:いきものがかり─HANABI)     (←這首也好聽!!)

對不起! 舌頭打結了~ 在最重要的地方打結了~ ふっふふ

啊~~ 總覺得呢,可以說出來嗎? 我內心已經有點麻痺了,好像沒忍到呢~     (←你確定要這樣說嗎XDD)

沒在忍呢~~

嗯~~ 希望來點真的是得讓我忍的東西啊~~ 相對地來說也是因為我的level提高了~~

那接下來的這個不知道會怎樣呢~ 忍得住嗎~

夏天的甲子園,我想了一個要讓喜歡棒球的相葉くん演的劇。

這難度蠻高的呢(笑)

相葉くん看起來像是只對棒球有興趣的高校球兒,而我偷偷地暗戀這樣的相葉くん。隔天就要比賽了,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遇見相葉くん

所以我是高校球兒,啊! 真厲害呢,我打第四棒呢~

就是這樣的設定~ 對於高中棒球很熱衷~

啊~~不錯喔!! 情緒也high起來了喔,那開始演吧!!

(BGM:関ジャニ∞─オモイダマ)

不錯呢~~ 很high喔!!

相葉くん,明天就是第一戰呢,會緊張嗎?

完全不會啊~~

真的嗎?

真的啊!

那個啊,明天如果我打出全壘打的話,妳能和我交往嗎?(明日、ホームラン打ったら俺と付き合ってくんない?)

嗯,好啊! 不過即使不是全壘打也沒關係,二壘打就可以了。

不不不~ 為了妳,我要打全壘打!

(BGM)

那麼,九局下半,現在嵐學的攻擊是二出局、一壘有人,比數差一分,現在第四棒的相葉くん如果能打出一直大砲的話,就會是逆轉再見全壘打了!

為了她...為了她... 不不! 是為了我...為了我... 我打!

投手投出來了!

喔~~~~~

(BGM:擊球聲、歡呼聲)

咦? 這是哪種結果? 有打到跟沒打到,哪個?? 接下來是任憑想像嗎(笑)

就交給接收的人~

ふっははは 這樣不是難度很高嗎? 為什麼要做難度這麼高的事呢~

是變成死灰了呢~?

還是"喔~~~"這樣跑回本壘了呢~?

也有可能是被三振,為投手的歡呼呢~

剛剛那算是哪種結果我都搞不清了~

啊~有"鏘"的聲音~

所以是打到了? 那"鏘"的聲音就要再大一點(笑) 不然這樣查覺不出來啊~

不過她的原稿是只到"我要打全壘打!"那邊,因為她說想要演熱烈一點,所以後面就加了這段比較熱烈的場景~

啊~~原來是這樣啊!! 我想說怎麼忽然出現昭和感了(笑)

不過很不錯喔!!

就是這樣,完全沒忍到吧~

不不不,有忍到了,對不起~

我們等著要忍的任務,嗯...該說是等著嗎? 如果有的話就寄過來~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相葉さん以前暑假作業是一點一點慢慢寫的嗎? 還是一口氣寫完那種? 我是在暑假快結束前匆忙寫完那種(笑)。

我也是這樣呢! 到快來不及之前,當天去學校都還在寫,老師來之前還在寫(笑) 會早點去學校趕快完成這樣~     (←好有畫面XD 這也太趕了,肯定是沒寫完的吧XD)

大概是這種感覺,非常趕的呢~

還記得作業做了些什麼嗎? 自由研究方面或工藝之類的~

做了很多喔~ 因為我也很喜歡做那個,現在回老家去看的話應該還有,有那種木箱套組吧? 放音樂盒下去就有聲音出來,關起來就沒聲音的那種,然後我在上面畫一些畫,用雕刻刀去刻之類的,然後還塗上透明漆,這樣稍微下了點工夫,還到我們家樓下的廚房,就是中華料理的廚房,在午休的時間裡借用了一下,把木頭稍微烤了一下,稍微弄了一點燒焦的感覺,感覺做了個還不錯的東西喔~

喔~~那個現在還在老家吧~~

不知道呢~應該在吧! 我是沒丟~

那種意外地也能掛在吊飾上之類的吧~

不過那真的就是小時候做的東西喔! 應該是在衣櫃裡之類的吧~

♩♭♮♯♪  Hey Hey Lovin' You  ♩♭♮♯♪ 


沒想到一年後又有新的10個喜歡自己的地方,雖然有些只是個人特質XD

~~還是要整理一下這10點~~

1. 意外地很能忍耐(意外と我慢強い)
2. 能和家人相處得很好(家族と仲良くできる)
3. 能和朋友相處得很好(友達と仲良くできる)
4. 喜歡最近在鍛鍊肌肉的自己(最近筋トレをしてる自分が好き)
5. 腹肌有一點線條出來了(腹筋がちょっと割れてきてる)
6. 比腕力意外地很強(腕相撲が意外と強い)
7. 頭髮長很快(髪伸びるのが速い)
8. 手相和其他人的有點不同,沒有生命線(手相が
ちょっと変わってる生命線がない)
9. 工作結束後到要回家之前的速度異常地快(仕事終わってから家帰るまでのスピードが尋常じゃなく速い)
10. 不吝於付出努力(努力を惜しまない)

去年的11個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