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我是嵐的相葉雅紀! 8月1日了,ピカ☆★☆ンチ上映了喔! 今天開始~從8月1日開始吧,從現在開始的一個月,要來看的人請務必期待!

啊! 今天好像要做新單元吧?

嗯~上次公開企劃會議中募集的,今天做為第一彈放送~

這部份也請務必期待! 那~かじー~要做心理測驗嗎?

以下選項,哪一個如果是在自己家裡旁邊會覺得很開心?

(1) 花店

(2) 便利商店

(3) 銀行

(4) 書店

(5) 空地

啊~有點猶豫呢! 不過就是心理測驗嘛,要依直覺的吧! 我選花店!

我選書店!

那這個心理測驗是可以知道,你希望怎樣的人在你身邊~

啊~那我知道了!(笑) 書店大概就是指有知識的人吧? 然後銀行就是有錢的人,空地呢~~

空地就是空白的人吧~

哈哈哈哈! 不會干涉別人的人吧~

便利商店就是很有用的人~

對~就是什麼都會的人~ 那花店呢?

花店是好女人?

聞起來很香的人~哈哈哈哈! 到底是怎樣的呢~ 來對一下答案吧!

(2) 便利商店 會聽人說任性話的人

果然是這樣吧!!(笑) 完全一樣啊~~ 然後呢?

(3) 銀行 有錢的人

啊哈哈哈哈! 這什麼啊~都跟我們說的一樣啊~

(5) 一塊空地 不會干涉別人的人

啊哈哈哈哈! 根本完全一樣啊! 太厲害了吧~

(4) 書店 有知識的人

嗯~正確答案~ 要看接下來這個啦,這個才難~

(1) 花店 浪漫的人

喔~~原來是這樣啊~~ 因為我也很浪漫的嘛,意外地~

應該大家都會想要浪漫的人在身邊吧!

啊哈哈哈哈! 這樣說也對啦~

♬♪♬♪ One Love ♬♪♬♪

 

ラブラブあいばーちゃんの知恵ブクロ

是這樣啊! 這是那四個裡面最有人氣的一個啊~

使用戀愛的魔法? 咦~近さん~這個的設定是怎樣的?

就是使用戀愛魔法的相葉ちゃん,要來接受大家戀愛的任務~ 大家對於戀愛的煩惱,"這種時候該怎麼做比較好呢?",像這樣的戀愛煩惱~

僅限於戀愛的煩惱諮詢吧! 原來如此啊,我知道了~

由あいばーちゃん給這些人一些建議~

原來如此,那就來試試吧! 第一彈嘛,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來信呢~~

一個很好的朋友喜歡上我的前男友,問她理由是什麼,她說因為對方很帥。因為我現在也不喜歡他了,所以就只是單純地跟她說"我會為妳加油的!" 在那之後一個月,朋友就和那個人交往了。一開始是為她高興,但是心情漸漸變得複雜了起來。每次看他們的拍貼、聽她講他們多恩愛,就覺得有點討厭。我也已經不喜歡那個男生了,只是覺得只因為帥這個理由就選這個人有點... 我也不是討厭這個女生朋友,但是自己卻偷偷希望他們最後會分手。要怎樣才能祝他們兩人幸福呢?

啊~~感覺很複雜呢!! 雖然想叫她不要在意,但又想到不知她那個朋友是怎樣呢~是因為知道他們之前交往過,所以才這麼做的吧? 給她看拍貼之類的~ 還有什麼很恩愛之類的話~

感覺在炫耀"他和我在一起好像比較開心喔",有這種挑釁的感覺吧? 不然普通是不會說的吧?

還是只是因為她之前跟那個朋友說"我會為妳加油喔!",而現在那個朋友是覺得也想讓她開心?

是這樣嗎?? 

這部分有點複雜呢~

不不不~她一開始只是單純地覺得想為朋友加油,"啊~他們在交往了,太好了!"這樣吧~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但逐一地報告進度這種舉動不需要吧? 她也都為朋友加油了,也幫助他們交往了吧? 是從那時開始覺得聽起來很諷刺的吧,讓她覺得討厭的那些話~ 如果是普通那種不會讓人覺得討厭、友好的報告就還好,但這已經是很深入的報告了吧? 

呀~不過,總之啊,我覺得不要去在意是最好的方法啦(笑) 無視這些舉動就好了吧? 會碰到面的共同團體一定也有限吧~

不然再用這種討厭的心情看他們的拍貼、聽他們恩愛下去,和朋友間的關係也會變得很微妙吧~

還是就直接說吧? 跟那個朋友說"我知道你們看起來很幸福,不過妳也知道我之前和他交往過吧? 所以我有點不想要看到妳和他的拍貼啊~"之類的,這樣她的心情也能傳達到~~ 而如果朋友是出於好意才做這些舉動的話,也會因此而查覺到的不是嗎,就因為這一句話而發現"啊! 原來這樣做不對啊!"     (←本來以為人很好沒什麼壞心眼的雅紀會要聽眾不要想太多,說對方一定沒有那個意思之類的,但沒想到這次完全是很懂聽眾心情的感覺啊~~ 所以心地善良的雅紀還是察覺得出惡意的吧!! 不至於是被做了什麼事都默默承受的... 這樣想想安心多了,他還是很懂得保護自己不要受傷的ww)

是啊~如果是朋友的話,也必須把真心話說出來的吧!

和朋友的關係還是好好維持下去比較好不是嗎,朋友是一生的,而戀情就不一定了吧! 這樣說如何呢?

如何呢? 那就由相葉ちゃん做個結論~

我知道了(笑) 

~Love Love Magic~ 試著向朋友老實地說出自己的感覺吧!

BGM:相葉雅紀『Magical Song』(♬♪♬♪ It's a magical song いついつまでも 届く 響く しびれるほどに 夜を越えると 見えてくるだろう.....♬♪♬♪)

這什麼啊(笑) 這是什麼誇張的感覺~ 啊!原來如此~原來這樣才算包裝完成啊~

這樣才算解決~

啊~謝謝! 抓到一點感覺了~要以這種感覺繼續下去吧(笑)

嗯~因為還只是測試版~

啊哈哈哈哈~ 是~那就試試看吧! 繼續下一個~

我喜歡同校大我一歲的學長。學長在學校很有名,又帥頭腦又好,而我和學長是去海外參加一個月的語言進修時認識的。那個學長很溫柔,對人有時會有肢體碰觸,一個月裡每天都一起上課,我是這樣而喜歡上的。在回國時的飛機上,我坐靠窗的位置,學長坐在我前面,旁邊的人都睡著了,我還以為只剩我還醒著,而其實學長也醒著,正從座位和窗戶間的空隙看著我。我說"啊~學長醒著啊!",學長則說了"手!!"。我不太懂是什麼意思,伸出手後,學長就握著我的手睡覺。

咦~~??

想說他睡著了,想把手伸回來時,學長則說"不行!!",而不放開我的手。這麼像偶像劇的場景讓我覺得很心動,所以就喜歡上學長了。我已經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了,好好地把這份心意傳達給學長知道比較好嗎?

不太懂這什麼意思啊...(笑) 不好意思~咦?這是在飛機上吧? 學長不是坐在前面嗎? カジー你來後面一下,這是什麼狀況,不懂什麼意思啊~

在相葉さん的椅子後面再放一張椅子~

咦~這樣我是學長的意思吧~ 然後大家都在睡覺,我向後面說"手!!" 這樣嗎?

就是從座位間的空隙把手這樣伸出去吧~

這樣?? 這樣超難睡啊!!(笑) 這樣超難睡耶~~

可是飛機上不是經常會把椅背向後面的座位放下來嗎? 所以比我們現在的狀態還好握著手吧!?

咦~~?? 這什麼啊~~

這個男生也蠻敢的吧~ 雖然才大概17歲左右...

好輕浮啊!! 哈哈哈

嗯~因為在學校裡也是有名的帥哥吧~

即使在學校是有名的帥哥.....說"手!!"、"不行!!"、"不能放開!!".....

然後還這樣睡覺~ 有睡著嗎!?

一定沒睡著吧!! 這樣很痛耶(笑) 身體很痛、手很痛耶~~ 這樣一定睡不著的吧!! 咦~~

這樣難怪她會覺得心動吧!

是喔...這是怎樣的呢? 我也是男生,從學長的立場...

就像是F4這樣的人吧,真要說的話~ "花樣男子"的...

啊! 像道明寺那樣嗎?

呀~但那也只是在花男的世界不是嗎? 這可是在現實裡啊...等一下啦~~ 這個有點...(笑)...我無話可說了(笑) 無話可說啊這個~~

連戀愛大師都~~

啊哈哈~呀~あいばーちゃん也不知該怎麼辦了~ 該不該傳達這份心意呢~ 這個啊! 那就假設如果是偶像劇的話喔,如果傳達了這份心意,不是也有可能會被回說"蛤? 妳在說什麼?" 如果他純粹是因為喜歡她才這樣做的話,我覺得那當然去傳達這份心意比較好,但是這個有點可疑吧? 不可否認吧~

或許他只是屬於比較傲嬌冷酷型的那種,其實是真的有表現出喜歡的感覺?

呀~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的等級算是...相當高的喔(笑) 17歲所做的行為也太...

不過在那之後就回國了吧,而進入暑假之後又不會在學校碰面~

所以說他是在一個很好的時機做的啊! 那個印象會一直留在她的腦海裡呢~

呀~怎麼做呢? 如果換做是她的心情會很難受的吧,喜歡的這份心情已經一直膨脹起來了... 結果還是傳達心意比較好吧? 考慮到她的狀況的話~

傳達心意的時候,看他是以怎樣的心情在聽的~

對! 所以傳達心意的時候,絕對不可以想說會很順利的喔,因為這個情況比較特殊嘛~     (←感覺雅紀有點擔心這個聽眾會被騙因此而更受傷。這個學長是不是連續劇看太多了啊,才17歲就有這種連男生都覺得輕浮的行為... 相信如果是雅紀,一定會很真誠地對待喜歡的女生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而不是用這種浮誇的方式啊~~)

不過又考慮到他們處的距離這麼近,也有過一次像戀人般的舉動不是嗎,所以如果想著沒問題而說出來的話,說不定也會有像偶像劇般的發展喔,因為是個像偶像劇般的相遇嘛~

還是問問看"學長那個時候為什麼要握著我的手"?

"為什麼要握我的手? 是在玩弄我的心嗎?" 甚至問到這種地步~ 如果他說"才不是! 我是真的喜歡妳"的話,那就...登登登登了~(笑)     (←疑似是哼結婚進行曲)

比起一開始就說喜歡,這種過渡階段...

也許是必要的吧! 不過這樣說如何? 我覺得有機會喔! 都被做了這麼奇怪的舉動,用奇怪的方式回應他也不錯吧! 所以結論是...

~Love Love Magic~ 試著問學長"你在玩弄我的心嗎?"

BGM:相葉雅紀『Magical Song』(♬♪♬♪ It's a magical song いついつまでも 届く 響く しびれるほどに 夜を越えると 見えてくるだろう.....♬♪♬♪)

還不錯呢(笑) 總覺得情緒都high起來了呢! 算是領教了"也有這樣的人存在啊!"

希望她們能寄後續發展過來呢~

在那之後的回答吧! 就是這樣~請務必寄信到ラブラブあいばーちゃんの知恵ブクロ!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之前和朋友一起去唱卡拉OK,因為肚子餓所以就點了食物。唱到正high的時候店員就進來了,那時我邊猶豫著,後來還是決定不唱了。相葉ちゃん這時候會怎麼辦?

經常有的狀況呢~ 用電話點餐,唱到正high的時候店員就"咔蹡"進來了~ 那時相葉さん還是會以同樣的情緒繼續唱嗎?

我是看唱什麼歌呢~  如果是high歌的話,完全能繼續唱下去~ 但不是有那種很安靜的時候嗎?像是抒情歌之類的,如果那時"咔蹡"就這樣進來的話,會覺得有點討厭呢~ 就得把聲音調低,"啊~不好意思"這樣讓他上飲料吧~

問題在於在包廂裡唱歌,也不會敲門說"我要進來了喔~可以嗎"這樣吧!

因為聽不到嘛,敲門的時候~

如果有像監獄那種,窗戶打開之後就能送入飲料或食物那種的就好了呢(笑)

喔~~但是這樣的話就全部都要自己來了吧~~?

或是店員也很high地進來,跟著歌曲律動這樣~

跟著律動(笑)

比如正好在唱"女々しくて"的時候~

跟著跳這樣吧~ 這樣這份打工薪水要很高喔(笑) 因為已經牽涉到技術層面的問題了~

不過也有很多人就乾脆不唱了吧~

我也是這樣,對到眼之類的話就不唱了呢~

所以相葉ちゃんhigh歌的時候會繼續,抒情歌的時候就不唱了~

哈哈哈 結論就是這樣~不好意思~

我坐在電車上很容易睡著,經常靠在旁邊的人身上。通車時間要45分鐘,站久了腳會累,所以盡量都坐著。因為不想給旁邊的人添麻煩,要怎樣才不會睡著? 還有要怎樣才不會靠在旁邊的人身上?

也不是每次都能坐在角落嘛~ 如果是在角落的話就靠在邊邊上就好了吧,很難呢~ 要怎樣才不會睡著~是學生嗎?

19歲~

不知道是社會人士還是學生呢~ 也不是每次都有作業能做吧,如果坐車時能把作業做完,感覺就是很有意義地利用回家的這段時間了呢,如果有45分鐘通車時間的話~

還是就玩"パズドラ"?

那是一定要的啊(笑)

如果是睡著了絕對會睡過頭的場合,我會玩遊戲之類的~ 因為看書的話就會想睡覺~

我的話,以前通車時間也很長喔,學生時代的時候~ 從千葉到東京每天都這樣反復,就是看漫畫周刊吧! 幾乎全部都看了~ 所以找到什麼樂趣的話也是有可能的吧!

還有這麼說可能會被誤會,但如果是19歲的人靠在我身上的話,我完全不介意喔!

...你在說什麼啊~哈哈~ 如果是近さん在旁邊的話,請盡管靠過去! 拜託了!

繼續吧! 啊...工作人員說已經夠了(笑) 都是近さん在胡鬧啦~

♬♪♬♪ PIKA☆NCH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