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カ☆★☆ンチ快要開始了呢!

都準備好了嗎?

到前陣子為止都還在拍攝喔,大約五天前~所以這樣很厲害呢...來得及喔!? 只有十天左右的剪輯就要上映了,啊~~很棒呢!!

在東京巨蛋的City Hall吧~

能來的人請務必期待喔! 那來介紹一封信吧~

我下個月要去義大利,第一次去所以很期待。在雜誌上有看到想去的地方,可是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卻沒那麼多時間。相葉さん有去過義大利嗎?

這個呢,其實我有去過喔! 在10幾歲的時候~

成為嵐之後嗎?

成為嵐之後了~ 是和翔ちゃん兩個人去出的外景,去義大利找木乃伊~

去義大利找木乃伊?

嗯,看了很~~多的木乃伊呢!

義大利是有木乃伊的地方嗎?

全都是木乃伊喔,我去的地方啦~

所以是以前羅馬帝國時代之類的嗎?

大概是個有名的人吧~~

有名的人(笑)

保存地很完整呢,臉或是皮膚~

義大利的哪邊呢?以都市來說的話,比如說是羅馬嗎? 米蘭? 拿坡里? 佛羅倫斯?

嗯..... 總之就是墓~ 哈哈哈

看得到海嗎?

從墓的地方看不到海~

熱嗎?

嗯..... 我穿了黃色的衣服去的,長袖~

倒是記得這個啊(笑)

也就是說,剛剛好是穿長袖的時候吧~

這個有播出嗎?

有播出喔!

那或許聽眾會知道那時的...

10幾歲的時候喔~

10幾歲的時候相葉さん去義大利出了什麼樣的外景,知道的人請寄信過來~~

哈哈哈~ 不過我記得那個披薩啊,超級好吃的喔!! 會很開心的喔,請開心地去玩吧!

(←2001年的『USO!?ジャパン』~~ 穿的黃色背心算是節目的外景制服吧,可是裡面穿的是短袖的啦~~和翔ちゃん兩個人在義大利快樂地吃吃喝喝兼觀光,所長太一くん在棚內還說搞什麼啊~~ww)

USO 014 20010728(字).rm_002367353  

♬♪♬♪ミラクルサマー♬♪♬♪     (←今天居然放了一整首!! 新單曲裡最喜歡這首C/W曲了,有種很華麗的夏天感~~)

 

《相葉シノブ》

設定:兩人是高中同班同學,相葉くん在班上是中心人物,我則是偷偷地暗戀相葉くん。這天我和同學在學校唸書唸到很晚,正準備回家的時候突然遇見相葉くん,這樣的場景。

那~準備好了嗎?

等一下~這算長篇的耶~

長篇的呢~要先對好台詞呢~

是啊! 好~可以開始了!

↓↓↓

BGM:學校下課鐘響

啊~~好累喔~~

よお!! 

咦? 相葉くん,你還在學校啊!

嗯,之前成績太差,被老師抓去唸書了~

這樣啊... 辛苦了!

咦? 那妳呢?

我和朋友一起留下來唸書~

是這樣啊! 辛苦了! 妳要自己一個人回去嗎?

嗯,因為和朋友家在反方向,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回去~

那...妳坐在後面,我送妳回去吧!     (←哇塞,這情景...大心動///)

咦? 這樣不好意思啊!

不會啦(笑) 這種時間,女生自己一個人走回去不是很危險嗎? 快點!

但是一起回去的話,會被別人誤會我們在交往...

那有什麼關係! 被誤會反而更好~

咦???

因為,我喜歡妳!! 快點走吧!!

↑↑↑

哈哈哈~~~

總覺得~很清爽的感覺呢,今天的~ 我還以為會是更重口味的呢~ 學校這種純愛的也很好啊

清爽過後會來個怎樣的呢~

請用偶像劇的規格,甜甜的感覺呈現! 設定:因為經常搭電車而認識彼此的女大學生和30歲的上班族。

哈哈哈 30歲的上班族(笑)

稍微大人的感覺呢~ 女大學生和30歲的上班族,晚上在車站的月台上!

↓↓↓

BGM:列車經過的聲音

啊! 最近一直下雨,今天終於放晴了呢!

是啊,下雨電車裡也溼溼的很討厭呢~

是啊,能放晴真的很開心。又看得到星星,很漂亮呢~

月亮好美啊!!

是,很美呢!

妳知道嗎? 聽說夏目漱石以前是這麼對他的弟子說的。他的弟子把『I Love You』翻譯成『我愛你』(我君を愛す)夏目漱石就對他說「日本人有可能說這種台詞嗎? 把它翻成月亮好美啊(月が綺麗ですね)不就好了。」

咦??

月亮好美啊!!

是,月亮很美呢!!

BGM:B'z『今夜月の見える丘に』(♬♪♬♪手をつないだら 行ってみよう 燃えるような月の輝く丘に♬♪♬♪)

↑↑↑

哈哈哈

今天的,覺得有點難呢~

15歲的にのみさん,帶了一個很厲害的情報來呢~~

來了個變化球呢~~

にのみさん幻想和這個有點文學青年的上班族戀愛,這樣的感動我記得呢!

不過應該有符合這種感覺吧!

嗯,她一定也是個文學少女吧!

或許呢!     (←忽然覺得,如果女生的角色真的是女生的聲音的話,應該會更有feel,也比較不會出戲ww)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前幾天相葉くん和山田くん在しやがれ比腕力贏了吧,對這麼man的相葉くん覺得很心動。相葉くん有覺得和誰比腕力是比不過的人嗎?

不太常比呢~ 不過我大概在國中,12~13歲的時候,就輸給小四歲的弟弟了~

所以弟弟當時還是小學生?

還是小學生~ 那時真是超不甘心的! 不過也在那瞬間決定以後不要跟他打架了(笑) 當時真是體驗到了挫折的滋味呢!

弟弟現在應該也依然很強吧! 

不過雖然大野くん很強,但和山田くん比了卻輸了,然後相葉くん一比就贏了~

可能就手腕長度來說,我比較有利吧~

越長越有利嗎?

應該是吧!? 長的就直接從上面壓下來了~

也就是說身邊沒什麼對手...

不不不,是因為不常比~ 不過以前應該有和NEWS的増田くん比過,記得好像大輸了~ 是まっすー還在嵐後面跳舞的時期,那時他好像一直在鍛鍊肌肉,我說那我們就來比一下腕力吧,結果好像慘敗~ 不過不是很確定,他和松本幸大其中之一,幸大也很強呢~

所以要說傑尼斯腕力排行榜的話,相葉さん覺得比自己強的人...

很多! 嗯,很多喔!

♬♪♬♪風見鶏♬♪♬♪     (←居然放了這首最近很喜歡的舊歌!! 今天第一首是夏天要開始的歌,第二首是夏天要結束的歌... 每次都很期待廣播雅紀會放什麼舊歌,剛好是自己很喜歡的就更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