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情緒很HIGH呢!(拍手) 很有精神呢,チカさん聽說你沒睡吧~在看足球嗎?

嗯,差不多要結束了呢! 今天晚上也來看吧~應該是看錄影的吧!

就是說啊,這樣很棒呢~

不過啊,我前陣子,和風間くん啊,又去澡堂了~

果然還是整套的嗎?

嗯~那個時候,和風間くん一起...

和風間約~~會嗎?

我說"一起去吃飯吧!",在類似像商店街的地方稍微吃了些東西,然後喝了一點酒~ 然後在要回家的時候,我就說"不然再到我家再喝一點",然後在走路的時候,「ふぉーゆー」這個團體裡面的松崎正好經過,我想說奇怪? 而且那傢伙以前經常到我家過夜,甚至還放睡袋在我家的程度~

現在他開始獨立生活了,也不是獨立生活啦~(笑) 反正後來就是沒那麼常來了,然後他就偶然地從那裡經過,我說"咦~是你啊",風間就說"喂~松~ 一起去吧! 我們現在要去相葉くん家,你也一起來吧!" 然後就強拉他去~ 我那時覺得好可怕啊! 因為風間也不知道他接下來的行程,雖然他是後輩啦,可是就這樣把他拉走,"好啦好啦好啦! 走啦走啦走啦!"這樣~~ 我才第一次知道"啊!! 原來風間くん對後輩是這樣子的啊!!" 我那時只覺得"還好我不是風間的後輩!!" 真的是強拉去的喔!!   (←形容得好有畫面感啊!! 完全能想像風間拉人的動作和雅紀有點怕困擾別人的表情~~)

那松崎君是有點猶豫的狀態嗎?

就是在猶豫,我就跟風間說"算了啦! 松也許有其他行程啊!" 然後問了松"你接下來有行程嗎?",他說"我想去繳房租",我說"那你先去繳房租吧!我們會先去澡堂,你結束後再過來吧~" 後來他就來了澡堂,然後再一起到我家喝酒~

松也有去嗎?

松也有~三個人一起~

那松後來就沒問題了吧!

松就沒問題了~

呀~不過啊,澡堂也很不錯呢! 上次是講了溫泉的事嗎? 這次雖然是澡堂,但是澡堂也很好喔!!

喔喔喔~

是個只有老爺爺、老奶奶的地方,覺得很舒服吶~

也用毛巾把臉圍起來了吧?

不不~在那邊啊,我就沒毛巾帶進去了~

喔! 那就是剛出生的狀態...

全裸~ 所以覺得很不錯喔! 一次也沒發現~

裡面空空的沒什麼人嗎?

是啊!! 真的完全就只有老爺爺~ 說著"不好意思!打擾了!"這樣~   (←全裸的狀態還要這麼有禮貌嗎ww)

真的就是街上的澡堂吧~

對對對~ 就覺得這種地方也很不錯吶!

很不錯呢~

那這邊要介紹一封信~

最近一直下雨,從以前開始,唯獨在"我覺得今天一定不會下雨!"就不帶傘出門的那天,一定會下雨! 每次都很後悔,可是因為不喜歡折疊傘所以一直都沒帶著走。相葉ちゃん家裡有幾把傘?

我家有很多傘喔! 一樣的傘有好幾把!

大部分都是在外面時下雨了就買,帶回去就堆在家裡了吧!

是啊!! 越積越多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呢~ 偶爾後輩或朋友來家裡下雨了的話,我都會心想"太棒了!!"(笑),然後說"把這個帶上吧!!"   (←心裡很開心雨傘終於能出清一點了,但表面上還是裝鎮定ww)

"需要的話帶個兩三把走吧!"這樣嗎~

嗯~~(笑) 說"拿去用吧!!" 可是還是都沒減少呢! 我自己的車子裡也有兩三把,家裡的衣櫥... 啊~不是衣櫥,鞋櫃裡應該也有五六把吧~ 是完全一樣的!! 都只用過一次的!! 很浪費呢~~

很浪費呢~~ 那我們來想一下怎麼做吧!

那我下次帶來吧! 請拿來用吧,那個~柄是黑色的~ 有那種的吧(笑)

很堅固的那種(笑)

堅固的堅固的(笑)

我是折疊傘主義的呢~

呀~我也是想這樣做,不過折疊傘呢...~~ 如果是小雨的話,我就是義大利系的吧~ 基本上是不撐傘的喔!

啊~~如果是稍微下一點點的話吧~~

如果只下一點點就不撐了,就只有"這下不妙了!"的時候會買~ 不是有那種超大雨嗎(笑)

有超大雨的時候呢~

大家也注意點比較好喔!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學校開始上游泳課,今年的課題是蝶式和仰式,可是我完全不會仰式。想說再這樣下去體育成績會很危險,我就看著蝶式影片在棉被上練習,一回神就已經練30分鐘了。相葉さん游泳擅長嗎?會蝶式嗎?

啊~蝶式我會喔!

啊~~會蝶式的話很帥呢!! 我蝶式就游得不怎麼好~

但我也不是非常擅長~

游得漂亮的人身體真的就像是海豚在水面翻騰(うねる)呢!

很厲害,很快呢~~

而且從水裡抬起來的瞬間,水還貼附在身體的樣子~

那個肩膀的肌肉很好看呢!     (光想像雅紀游蝶式的動作就...やばい//v//)

很帥呢!

蝶式不知道算游得怎樣呢~雖然不是不會,但也不是游得那麼好~ 因為現在也都沒在游了~

不會游的人真的就是臉抬不出出面的感覺~

前進不了吧!

只是手腕在一圈圈地轉,就像浴缸裡青蛙那類的玩具一樣~

呀~不過因為我以前有在游泳,也是從大概三歲就開始了~ 說擅長也算擅長吧!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蛙式吧!

不過從現在開始,夏天了嘛,多多去游泳吧!


相葉くん和風間くん這對也是竹馬啊~~從小到大感情都這麼好呢!! 最喜歡竹馬愛

現在也經常一起出去,不過為何總愛去泡湯呢!?

一直說自己沒被發現過..... 以後男生去泡湯時觀察一下周圍,說不定旁邊那個很怡然自得的人就是相葉くん喔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