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啊,在大雨之中啊,我去了東京都心的溫泉喔!

想說要去泡露天浴池,我很喜歡雨天的露天浴池喔!

上面沒有屋頂之類的嗎?

我的想像是沒有屋頂的,因為是第一次去,然後我是想要全身溼透邊泡的,但去了之後是有屋頂的~ 那邊是小型的,因為是都心所以浴池的數量也沒那麼多,比起超級澡堂(スーパー銭湯)更像是那種古早味的澡堂~

那邊人很多,因為也很便宜,所以露天的完全沒空位,我就在雨中一直在旁邊等著,但是完~全沒空位! 所以就感冒了(笑) うふふふ

不過大家會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相葉さん那時候是變裝後才去的嗎?

該說是變裝嗎~ 不是會有毛巾嗎? 我會把毛巾蓋在頭上,怎麼說呢~ 就像小丸子的髮型那樣,用白色毛巾這樣蓋著,懂吧!?

嗯嗯~

然後這樣蓋著,遮到眼睛這邊,就不會被認出來喔! 沒被認出來過喔!

(笑) 雖然沒被認出來,但看起來是個奇怪的客人吧! 因為普通都是圍在腰這邊吧~

我下面完全都不遮的~ あっははははは

要說遮哪邊的話,我是想遮上面的! 所以我就那樣一直在外面等,但是完全沒空位,真冷啊!! 在雨中...

然後有室內浴池,室內浴池也是溫泉,所以我就在那邊泡一下,暖一下身體,然後這樣來來回回的,結果最後還是沒泡到露天溫泉就回去了!

就想說因為是在都心的溫泉吧! 下次呢,再去試試吧!     (←下次在那裡看到把毛巾蓋在頭上的人就知道是你了啊www)

那來做心理測驗吧(笑) うははは 這是什麼話題啊(笑)

心愛的花枯了,你會怎麼做?

(1) 用剪刀剪掉

(2) 丟到垃圾桶

(3) 加工製成乾燥花

(4) 不死心繼續澆水

4號~ 我會再澆一次水~

乾燥花~

這個心理測驗可以知道,你在戀情結束時會採取什麼行動~

(1) 可能會做出什麼意想不到的事

因為不想分手(笑)

因為不想分手的心情很強烈啊(笑)

可能會鬧彆扭(駄駄を捏ねる)這樣~

可能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

說"我要去死喔!"類似這樣的吧(笑)

(2) 很乾脆地分手,沒有留戀

很不錯呢~

(3) 還帶著留戀而分手,無論到何時都難以忘懷

うっははははは

(4) 拼命想挽留(引き止める)對方

うっははははは 最糟糕的一個啊~

"算我求你了! 不要跟我分手!"這樣~

在地上爬(這いずり回る)這樣嗎(笑)

緊緊抓著不放(すがりつく)的感覺~

緊緊抓著(笑) 啊~好丟臉! 什麼啊這個~

不過說到底也只是個心理測驗嘛! 真實狀況是怎樣,就自行想像吧!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最近在學校人際關係不是很好,常常悶悶不樂,相葉さん悶悶不樂的時候會做什麼讓心情好起來?

有悶悶不樂的時候嗎?

有悶悶不樂的時候喔! 悶悶不樂,或是情緒低落之類的,再回復的時候,果然會變堅強吧! 跟之前比起來的話~

所以我覺得有這一次低落,也是很重要的不是嗎? 低落之後再站起來的時候看到的景色,精神面會變得比想像中更堅強,所以我情緒低落的時候就讓它低落喔!

不是想著要怎麼回復,"啊~自己怎麼這麼沒用呢"~好好地仔細體會(噛みしめる),再從那裡好好面對~

不逃避~

不要逃避喔~ 然後以從那裡再站起來為契機,變成往前的一種...怎麼說呢~

和低落這件事好好面對的話,大概就都能找到那個契機,再站起來的時候就會變堅強呢!

所以刻意想遺忘或含混過去的話,再想起來的時候又會低落吧! 所以要好好地克服~

情緒低落的時候就讓它低落吧!

然後再站起來! 加上低落的份,也許之後會跳得更高也說不定喔!


說得真好啊!!

今天交嵐也認真地回答了松山健一的問題,"這個工作會做一輩子嗎?"

相葉ちゃん說「這個工作也不是自己想做就能做的,當不被需要的時候,就只能往第二人生發展了,雖然要做什麼還完全沒想過。總之現在就是拼命地努力,現在怎麼做未來就怎麼被決定著,所以我想現在也只有努力去做了。(この仕事って自分がやりたいだけでやっていける仕事じゃない。需要がなくなった時は、第二の人生行くしかないなっていうのは思ってる。何をやるかっていうのは全く決めてないけど。今を一生懸命やって、今をどうするかで未来が決まると思うから、今を頑張るしかないと思ってやってる。)

翔很有同感地說"相葉くん說得真好啊!"

雖然被ニノ吐槽"平常就都先喝點酒不就好了"www

相葉ちゃん、めっちゃいいこと言うよ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