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釣魚遊戲如何?

相葉 很有趣!(笑)

大野 以前就會玩呢。

─工作上兩人有一起去釣過魚,私底下如果大野さん約相葉さん去釣魚的話,釣什麼比較好呢?

大野 (速答)果然還是鮪魚吧。感覺相葉ちゃん就很適合和鮪魚搏鬥。

相葉 鮪魚是在上鉤後就直接讓牠游個幾個小時,讓牠疲乏這種策略吧!?真無法想像!但是能釣到那種的話,會上癮的吧。

大野 會上癮喔。

相葉 不過私底下一直沒時間呢......。但是リーダー連續劇剛拍完吧?

大野 這次很快呢~。

相葉 我上禮拜有看喔(得意的臉)

大野 咦?真的?

相葉 我還在想你會不會和桐谷美玲ちゃん親親,心跳加速了!!

大野 那種的才不會親親(笑)。

─VS嵐接下來要和"小胖隊"對戰。

大野 雖說,但意外地大家都很靈活呢。

相葉 小林劍道さん確實很怕高吧?我記得他就連站在(攀岩)把手的檯子上都超害怕的啊。

大野 今天也想讓他站到高的地方呢(笑)。

相葉 還有早安少女組,和鈴木さん是第一次共演。現役偶像卻以"小胖"出場,這樣好嗎(笑)。

─兩人在工作上,有被要求增重或減重的經驗嗎?

大野 我有過一次喔。在試電影「怪物くん」服裝的時候,才知道從連續劇之後胖了很多。自己都沒發現!

相葉 因為沒在量體重吧~。

大野 嗯。所以就不吃澱粉類,到拍攝之前勉強來得及瘦下來,不到3個禮拜帽子的size就變了的程度。

相葉 不會覺得很痛苦嗎?

大野 沒那麼痛苦呢。那個啊,是覺得豆腐和納豆變得超好吃的。

相葉 我沒特別減重過呢。要說的話,可能是被擔心太瘦的情況比較多吧。

大野 那個時候怎麼辦?

相葉 我基本上晚上都只吃像下酒菜那樣小份量的東西,但是如果在拍完之前認真吃的話,就能馬上胖回來。果然呢,晚上吃東西會胖的喔。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