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請告訴我們「VS嵐」收錄日幕後的情況。

二宮 我來這裡一定會吃電視台食堂的廣東麵。

櫻井 廣東麵加醋就是"二宮麵"了呢。我和ニノ都一直吃那個。

相葉 我是吃蕎麥麵比較多吧。

大野 最近沒怎麼吃"肉湯"呢。

─因為是激烈運動的空檔,所以不會吃太多東西吧?

相葉 不不,反而因為有運動肚子會餓,所以吃很多東西喔。早上吃了之後,在第一場和第二場中間,還會把走廊上準備好的外燴每種類都吃一下......。

松本  相葉さん不同種類的都會各吃一點呢(笑)。

櫻井 我如果外燴有牛肉燴飯的話情緒會很high(笑)。很好吃喔!

松本 不過因為五個人聚集在一起的時間很珍貴,休息時間或是討論東西之類的,五個人聚在一起講話的時候很多呢。

相葉 收錄完也會借彩排室來確認舞蹈動作呢。

─這本雜誌是6月發售,是沒有國定假日的月份。如果能擅自訂定國定假日的話,覺得有什麼樣的假日會很開心?

相葉 不過有一次,曾經在夏威夷訂定了"嵐之日"。

全體 有呢!(笑)

相葉 對,2002年限定,夏威夷限定,傳說中的那個(笑)。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在日本也可以有呢。

─然後17號也是二宮さん的生日。

大野 有時候在快到的時候都還記得想著要傳簡訊,可是一回神卻發現已經過了(笑)。

櫻井 今年是在連續劇收錄中吧?在現場讓學生們幫你慶祝吧!

二宮 不,這個啊,感覺會在17號以前就殺青吶。我總是在連續劇的空窗期啊!不過我也習慣了,就普通地過(笑)。

松本 今年想要什麼?趁現在正好問一下吧!

二宮 沒什麼想要的呢~。不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會去找想要的東西。說「沒有、沒有」的也不是辦法。

松本 感覺......,不然送你好吃的肉吧(笑)。

全體 (笑)。

二宮 比起那種類似中元節的東西,可以稍微再......。我覺得既然都特地要送了,能留存下來的東西就還不錯吶。

相葉 現在是櫻桃很好吃的季節喔!那不然送櫻桃吧。

二宮 我就說了不是要"會消失的東西",是要存下來的東西比較好不是嗎(笑)。

─大約已經開始二個月了,請再正式說說'14年度「VS嵐」的抱負。

相葉 今年,完全沒有好表現吶......!

二宮 相葉さん是這樣沒錯呢。我都好好地在看著喔,「依然順利地在闖禍吶」這樣。

全體 (笑)。

櫻井 大野さん"台場下巴"的攻略率也越來越高,很厲害呢!我現階段就連通往成功的開端都還看不到呢。

大野 不~單純就只是覺得太危險了,翔くん這樣就好了。

櫻井 啊哈哈!不用多管閒事?

大野 因為太勉強會受傷。

松本 (笑)。今年作為團隊要以勝多於敗的心情,想以這個步調去進行。

櫻井 是啊,比起個人成績,首先團隊的勝利才是最重要的!(笑)

02


這服裝就是昨天的VS那集吧!!

原來錄影期間還有外燴可以吃ww 我也是每樣東西都會夾一點來吃的那種呢ww

只要五個人聚在一起聊天,不管聊什麼就覺得好好看啊!! 常常覺得其實節目企畫也不用搞太複雜,只要聚集五個人在一起聊天,飯就會覺得很好看了(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