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第一次聽到新歌「誰も知らない」的感想是?

神秘的感覺,總覺得很像リーダー的風格。感覺リーダー連續劇的主題曲都是神秘的印象比較多。也很期待這次會是怎樣的連續劇。

─以相葉さん的觀點來看重點是?

舞蹈動作吧。PV也著重在舞蹈,一整首歌下來都是緊湊的舞蹈動作。

─手的動作很獨特,隊形也分得很細呢。

很神秘吧(笑)? 說到手就是開場的時候。五人以同一個地方為目標手靠過去,精神很集中也很用力,我和從對面過來的松潤的手指差點就撞在一起了,雖然有點危險,不過我已經抱著手可能會折到的覺悟在跳了(笑)

─C/W的三首歌也很富多樣性呢。

很充實吧。『GUTS!』也是,一張單曲可以享受到很多種類的歌曲。

─「おかえり」是從相葉さん唱的開頭的歌詞"抱歉"開始的,總覺得有點悸動呢。

很棒吧~因為那部份是很投入情緒的(笑)。對這首歌我眼前浮現的是,為了家人而努力著的父親這樣子的感覺。意外還蠻喜歡的一首歌。我如果是老婆的立場,可能會說很喜歡這首歌吧(笑)。『Keep on tryin'』和『ミラクル・サマー』是很明亮、很適合夏天的感覺的歌,很符合季節性呢。

─包含「GUTS!」一口氣出了8首新歌呢。

是啊,我們兩首單曲是同時開始的,感覺上就像是錄了一張專輯呢。

─那麼因應主題,請告訴我們相葉さん的"誰也不知道"的部分!比如說"意外地沒說過的近況"之類的。

好啊!有什麼呢...... 啊,我今天染頭髮了!加入了一點茶色變自然一點。之前5個月裡都是全黑的,夏天也接近了,想說稍微把頭髮留長一點吧。然後留長的話黑色會太厚重,所以就想說在看不出來的程度下加點顏色吧。所以這個,該說是"誰也不知道"嗎?應該是"誰也沒發覺吧"(笑)!?

─對髮型有什麼講究嗎?

嗯...就長度來說的話,因為我夏天的衣服大多是脖子周圍比較清涼的衣服,所以覺得頭髮留長一點也不錯吧。冬天因為會圍圍巾,反而留到衣領上緣、清爽一點的感覺比較好吧。

─順帶一提這本雜誌是5月21日發賣,能就這樣維持"誰也不知道"嗎(笑)?

啊,對喔。但是只要沒被誰發覺的話就沒問題。我已經要封印在心中了(笑)!

─接下來,請告訴我們嵐的"誰也不知道"的部分。

『嵐にしやがれ』在東京巨蛋唱『GUTS!』的時候,收錄完リーダー和翔ちゃん先回去,我、ニノ、和松潤就留下來打棒球!傑尼斯棒球大賽或業餘棒球之類的都是用軟球打的,而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硬球。硬球打的時候的初速度和軟球完全不一樣,速度很快打起來感覺很好!我們三人輪流打擊、守備,很好玩吶。但因為很久沒打所以隔天整個肌肉痠痛(笑)!

─你的背號是23,那是指...ニノさん嗎(笑)?

本來是因為喜歡Michael Jordan,不過也可以加上是ニノ加油的意思吧(笑)

─最後迎著夏天說一句話吧。

在夏威夷的演唱會也已經決定了,15週年,如果能做出對大家表達感謝的場地就好了。也越來越暖和了,想要開放地去進行!

06

相葉ちゃん所看到的,最近的ニノ、松潤、翔ちゃん、リーダー是什麼樣子?

誰也不知道的松本潤

借我一整套漫畫。通常是我看完的漫畫,ニノ或松潤拿去看,但那也只是兩、三本而已。之前在現場時,我說「借我看一下」就把松潤正在看的漫畫抽掉拿來看。然後上次他就把將近20本的漫畫完整地裝好拿給我,說「我看過了所以你可以看喔」。不知道會不會又像半澤直樹的DVD一樣在成員之間輪一回呢?不過漫畫很重,帶回家超辛苦的(笑)!

誰也不知道的二宮和也

那是叫做遊戲機的機種嗎?每次看都變得越來越大呢。以前都是小型的size,最近又變大了,他現在是拿著大約和電腦一樣大小的東西,打開畫面邊走邊玩喔(笑)。機種是進化嗎?還是退化,我完全搞不清楚了(笑)。

誰也不知道的櫻井翔

在東京巨蛋唱「GUTS!」時,中途大家一起拍攝臨時追加的鏡頭,翔ちゃん是演跑者角色,我看了覺得超帥的!在沒有人的巨蛋裡「離壘─離壘離壘」這樣(笑)。我覺得好帥啊,所以就用自己的手機照了好幾張(笑)。後幾天我傳給,他有回「謝謝」喔。

誰也不知道的大野智

在拍連續劇好像很忙呢...。但是據工作人員說,大概這半年感覺他好像常吃巧克力或甜的東西喔。確實他應該是很常吃探班收到的東西呢。那,リーダー的就是常吃點心(笑)!

08

單曲「誰も知らない」發行紀念SP企劃

ARASHI SONG PLAYLIST

M1 春天兜風時想聽的歌是?

「ROMANCE」因為是春天所以想要浪漫(笑)。總覺得會很有開放感不是嗎。而且也是有點溫柔的感覺的歌。

M2 想邊散步邊聽的歌是?

「春風スニーカー」去哪裡散步呢。附近的公園之類的可以吧?那樣的話就是穿上運動鞋去吧(笑)。

M3 早上睡醒想聽的歌是?

「眠らないカラダ」歌名完全就是這樣,這可不是睡覺的場合啊!之類的(笑)。

「Up to you」很符合一天的開始呢。

M4 唱了會開心的歌是?

「Love so sweet」「wow wow wow」和「yeah yeah yeah」(笑)。在KARAOKE之類的,我一定是「wow wow隊」!

M5 會不自覺想跳舞的歌是?

「movin' on」或許沒有到不自覺的地步,就是很起勁的歌。這首是我很喜歡的輕快感呢。

M6 希望別人可以學舞蹈動作的歌是?

「GUTS!」果然要說最近的話,就是這首吧?副歌的部分是特別好記的舞蹈動作,請務必要學!

M7 洗澡時想聽的歌是?

「おかえり」因為泡在浴缸裡時想被療癒。

「Summer Splash!」洗身體的時候,起泡泡的感覺(笑)。

M8 春天兜風時想聽的歌是?

「誰も知らない」因為是新歌,今後也會在電視上唱,舞蹈是看點,我會加油的!

04


我喜歡相葉ちゃん頭髮染一點茶色,感覺比較有精神!! 上禮拜五Music Station看得出來有一點茶色~~ 而且感覺沒之前那麼瘦,比較有肉一點了!! 還是有肉一點比較好看啊!!

歌單之類的希望可以常常看到這類企劃~~ 這樣就能知道相葉ちゃん自己也特別喜歡哪些歌了!! 早上的起床鈴聲馬上換成這兩首了ww 而且本來就也很喜歡眠らないカラ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