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かじー不在呢~

剛剛好像偷偷的不知道在做什麼呢~

他在做什麼事嗎~節目這麼隨便可以嗎(笑) 平常都在的~現在不在卻就這樣開始了,這樣好嗎

有我在啊!

啊~原來如此! 很讓人安心呢~チカさん! 那就介紹opening mail吧~

因為相葉さん的代言效果,我在想要開始去Mister Donut了。相葉さん有什麼推薦的Donuts嗎?

順帶一提~今天,大約在一小時前才又去拍完CM回來,拍的時候又吃了喔~ 覺得啊,波堤(ポンデリング)的黑糖口味,鬆鬆軟軟的果然很好吃啊!

不過之前マツコさん...

啊~かじー回來了(笑) かじー你去哪了啊? 已經正式開始了耶!

啊~好像是相葉さん的飲料~

是幫我準備飲料吧! 啊好吧好吧! 那跟大家打個招呼~

不好意思遲到了,我是助理梶間。

あはははは 不好意思~謝謝!

對對對,剛剛在講Mister Donut的話題,你喜歡哪種?

呀~波堤吧(笑)

果然是這樣啊! 軟軟的吧~

很好吃呢~

很好吃吧! 請務必要吃!

♫♪♫♪誰も知らない♫♪♫♪

 

《思い出シュレッダー》

我在上課時做了所謂"椅子ブランコ"這個動作。

這叫椅子ブランコ啊~!

就是椅子後面的腳...

把重量放在上面吧,然後把前面的腳翹起來那個吧? 有喔有喔~ 以前常這樣做呢~

結果我失去平衡快往後倒下時,本來想抓桌子的可是手滑了,沒抓到! 那是沒有椅背(背もたれ)的圓椅,結果我轉了一圈跌倒了! 大家都笑翻了...我發誓一輩子再也不要翹椅子了。

啊~原來如此呢! 這樣遭遇一次慘痛教訓後,就學到了吧~

我也有好幾次,雖然不是圓椅,就是教室有椅背的那種椅子,做幾次就跌幾次~

沒受傷過吧~

沒有呢~

身體浮起來時,想說"慘了!"的那種感覺~

"已經沒辦法了"、"算了!也只能順其自然了"的那種感覺(笑) 嗯~真懷念呢!

小學五年級的美勞課帶畫具去畫畫,但是打開袋子卻沒看到調色盤,當時我還很慌張在教室裡來回地找,結果回家後卻發現放在冰箱!

蛤??

ふははは 不不~チカさん 我才要蛤吧! うっふふ 結果是怎樣? 放在冰箱裡?

對!

為什麼啦~

為什麼啦~

うっふふ 有點非常不可思議的現象呢~

啊! 不是有放蛋的那個白色托盤嗎? 會不會是媽把調色盤那個搞錯,不小心放進去了?     (←好白痴XDD)

沾了顏色的?

還是新品的~

新品啊(笑) 呀~有點難以想像呢! 當時是什麼感覺呢~

嗯~ 也有"調色盤"這首歌吧!

是首好歌喔! 等一下來放吧(笑) 

等一下來放吧(笑) 

うっふふ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說到6月就是6月17日嵐的Gamerニノ的生日,相葉くん今年要送什麼?

相葉さん總是快到的時候才在想吧!

是啊~送什麼好咧! 送什麼好呢~ 是梅雨的時期吧!

去年是一壘手手套嗎?

對~ 總覺得時期性的,梅雨... 有什麼是自己不會買,但是收到會很開心的東西嗎?

咦? 梅雨嗎?

嗯~不是梅雨也沒關係(笑) 先不要管梅雨~ 和梅雨沒關係,先放一邊~ 自己不太會買的東西之類的~ 有什麼呢? かじー~

雖然不是剛剛說的梅雨,不過現在出了很多種折疊傘,也有比較嶄新的那種~

折疊傘啊~~ 嗯,也不錯呢! 那時期很多雨呢~

也有按按鍵開關的呢~

啊~就不用這樣拉了吧! へ~~

不過我想到的是啊,之前我有喝麒麟啤酒的那個,上面是像冰的那個凍啤酒,很好喝喔! 然後接下來不就夏天了嗎? 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啤酒機(サーバー)(笑) 家庭用之類的~ 或是營業用的...不過營業用的太貴了吧~ 營業用的可能ニノ家放不下吧(笑)

那個~在棒球場女生揹著的那個就還不錯呢~

那個桶子?

揹著那個,而且還這樣裝滿~

那我買那個背包就好了啊~(笑) 啊!這樣說也對啦~ 凍啤酒就在店裡喝,在家裡就...

揹著那個,然後自己...

あっははははは 說不定還不錯喔! 那個!

然後把千圓鈔票這樣對折夾在手指間~

あっははははは 明明就自己要喝,卻還特地付錢給自己~

對對~ 然後在腰包裡放一些杏仁果,寫"零食300元"這樣~

あっははははは 自己一個人喔~     (←他快笑瘋了XD 聽到這麼爽朗的笑聲就會不自覺開心地跟著笑~~)

一人啤酒販售員~

啊~或許還不錯喔!

哈哈哈哈哈

那個確實是個夢想呢~

是夢想!

如果家裡有那個的話~

感覺很好呢!

我們來查一下吧!

很期待送什麼禮物喔~

ニノ的廣播提到相葉ちゃん送帽子的事,但是ニノ說"那是駱駝啦! 杜拜怎麼可能有獅子~" 真正的情形到底是什麼呢?

ふははは 啊咧?? 是喔!? 我到目前為止都一直覺得是獅子啊~ 奇怪? 但是杜拜確實沒有獅子呢~ 啊咧?

長得像獅子的駱駝,是怎樣的感覺呢~ 不過色調感覺是很像吧!

很像很像~

算是稍微金色嗎~

對對~褐色~ 但感覺好像有鬃毛啊! 沒有嗎~

那是有眼睛鼻子嘴巴,像吉祥物的臉嗎~

是~所以可能是我搞錯了吧!

所以不是真實的臉,是有點吉祥物的臉吧! 這樣可能真的是會搞錯吧~ 但沒有鬃毛呢~

可能因為和獅子外景,所以印象留在腦裡了吧!

原來如此!

坐電車時,旁邊經常有睡覺的人會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那時我會把肩膀借給他,但要下車的時候,有什麼方法是可以盡可能不吵醒他而悄悄下車的?

真是個溫柔的人呢!

很溫柔呢! 人真好呢!

通常都會說出來的吧! 被靠在肩膀上的話~

借肩膀也是,有可能會覺得不喜歡呢!

"那時我會把肩膀借給他",很溫柔呢!

很溫柔呢(笑) 那下車的時候... 如果前面有站人的話,就跟那個人說"不好意思~可以..."

"可以麻煩你代替我把肩膀借給他嗎?" 是要多溫柔啊!

うっふふふふふ "不好意思! 有沒有人可以代替我把肩膀借給他?"

"乘客中有願意借肩膀的人嗎?"     (←好白痴XDD)

就用"有醫生在嗎?"的模式~

是要多溫柔啊!

慢慢的扶著他,然後交棒給另一邊的人~

うっふふふ 是啊~也有可能這樣呢!

為了不要吵醒他~

嗯~不要吵醒他,慢慢地~ 然後邊跟旁邊的人說"我要走囉! 我要走囉!"

或是把他扶到垂直的方向,在讓他取得平衡沒有傾向任何一邊的瞬間站起來~

原來如此~

在那之間看誰要坐,然後說"接下來就麻煩你了!"

是啊~ 說這句打個招呼~

是要多溫柔啊!

要重視溫柔面啊(笑)

每次聽嵐的歌,都覺得英語的發音很好。是有特別注意而唱的嗎? 多虧嵐的歌曲,我記了很多英文。

哇~很厲害呢!

這樣啊...

英語的發音嗎~

像那個嗎~ 『VIVA青春~』的VIVA吧!

VIVA! うっはは VIVA青春~うっはは 

剛剛想到的是GUTS!的歌詞,英文部分就只有出現VIVA嗎?

那邊是在講什麼?  『VIVA青春立ち上がれ、○○○○○○』那個地方~

『Begin on~ Begin on』不是嗎~?

啊!『Begin on』?

Be... gin on... 嗯~是吧...

這是歌詞本裡沒寫的吧!

沒寫嗎?

沒寫喔! 所以是秘密啊~

啊~那就憑感覺吧! 『Begin on~ Begin on』吧? 我想是這樣吧,應該~

咦? 那是相葉さん唱的嗎?

有唱喔,大家都有唱喔! 像喧鬧聲(ガヤ)那樣子的~

啊! 那~ 但記憶卻很模糊(うろ覚え)

...是啊!(笑) 那個~因為沒在唱嘛! 在歌唱節目上一開始只是以合唱形式錄的,因為我們主要都只唱主旋律,所以那時只有一次記到腦裡~

不過是說那個發音很好呢~

呀~謝謝!

就是這樣,有什麼想問相葉雅紀的事,都請寄到這個單元來! 現在請聽一首歌,剛剛也說過了,嵐的パレット!

♫♪♫♪パレット♫♪♫♪     (←希望多放一點老歌~~!!)


今天也安定地一直提到ニノww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相葉ちゃん代言Mister Donut那天,看到廣告拍出來的效果,就覺得Mister Donut真是好眼光啊!! 然後因為相葉ちゃん的代言又讓更多人對Mister Donut有興趣,就有一種很驕傲的感覺ww 這就是相葉雅紀的魅力啊~~!!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