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暖了呢! 很多東西開始解禁了喔!

喔~什麼?

首先是涼鞋,今天也穿了涼鞋來~

就只是普通的海灘拖鞋(ビーサン)吧?

うっはは 總之就是解禁了,解禁~ 因為變暖了嘛! 還有啊,腳踏車! 我在冬天期間幾乎都不騎的,自己移動時幾乎都是開車,但是漸漸變暖了就想說差不多可以解禁了吧!

會騎腳踏車去工作的地方嗎?

還是沒有呢~ 雖然一次都沒有,但是會像散步的感覺那樣去騎腳踏車~

在家附近或是去買買東西這樣?

大概是從去年冬天前收起來,前陣子解禁的。不過輪胎因為沒有氣,所以是先去買灌氣的,再騎去健身房健身然回家,度過了很舒服的一天喔!     (←騎腳踏車去健身房!! 好有青春感的少年!!)

很健康的感覺呢~

很健康喔! 感覺很棒喔! チカさん呢?

喔~來了一封信呢! 筆名ふくちゃんトーキョーライブ前自衛官的相談者,在那之後的報告

來了!!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和レコメン相連著的呢! 開頭說了"こんあいば"的ふくちゃん吧! ふくちゃん過得好嗎~~

上次聽レコメン後嚇了一跳,謝謝你還記得! 在トーキョーライブ受你照顧了,我是想變成壇蜜さん44歲ふくちゃん

撥出那時她說喝點酒感覺會變好吧~

那時相葉さん建議將這段節目播給老公看,我馬上就讓老公看了。老公雖然半信半疑,但他看了電視上的相葉さん之後,問這個人是嵐嗎?

啊! 他的疑問居然是這個啊~

謝謝(笑)

然後他對國民投票的參加人數很驚訝,老公在海上自衛隊工作,日本海上自衛官的總數是4萬5千人,這次的投票參加人數是4萬7千人,超越了呢! 

真的有很多人參加投票呢!

"相葉さん真厲害啊!",老公單純很感興趣的樣子。多虧相葉さん的建議,看了トーキョーライブ的老公,笑著說"妳真是個傻瓜啊!" 順帶一提我雖然開始瘦身了,但是還沒變細腰(くびれ),所以沒有變成石原さとみさん,但是我會耐心加油!

所以她的目標果然還是石原さとみさん吧,不是壇蜜さん吧!

呀~~不過真是件好事呢!! "妳真是個傻瓜啊!"...感覺很溫暖呢,那種夫婦感。

她說先生也到了退休的年齡,多虧相葉さん,感覺能就這樣溫暖地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呀~~這很好不是嗎~~ 溫暖的感覺聽起來是最棒的喔!

像這樣從トーキョーライブ還能連接到這裡,很好呢! 然後也讓先生知道了相葉雅紀呢! 真的很感謝,謝謝!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我想問最喜歡炸雞的相葉ちゃん,在マナブ裡調味時有加薑吧! 我因為不敢吃薑,所以總是加大蒜。我也很喜歡大蒜的鋁箔燒,這麼喜歡大蒜的女生你怎麼看呢? 和男生吃飯時還是克制一點比較好嗎?

咦~~感覺很好吃吶! 感覺很適合配飯呢~

我也喜歡大蒜,所以先說了想吃大蒜反而比較好不是嗎? 比起一個人吃大蒜,兩個人一起吃更好吧! 這樣想的話我覺得倒是還不錯呢~     (←又是兩人"一起做什麼事系列!!)

把平常加薑的地方改成加大蒜,也許會有不同的美味吧~

但是大蒜的鋁箔燒(ホイル焼き)味道沒那麼重吧! 

反而剛出爐時熱熱軟軟(ほくほく)的很好吃呢~

很好吃吧! 

會加入生大蒜來吃的人就真的是大蒜迷了吧!

吃拉麵時也經常會放~

如果有的話也會加呢! 所以不用克制也... 但是這樣吧! 和大家吃飯時,有很多前輩在時,就不要猛吃大蒜!

是指如果都是大蒜迷的話就可以嗎? 

前輩有吃的話就可以吃,沒吃的話...

自己一個人吃會有點那個嗎~

有點~嗯... 可能會盡量不吃吧,如果是我的話啦!

嵐にしやがれ裡新曲GUTS!在東京巨蛋表演,成員的背號有什麼意思嗎? 傳聞大野くん3104是さ-とお-し,櫻井くん0不知道是不是因為News Zero,ニノ8是原辰德教練的背號,松潤31是因為今年的年齡或巨人松本選手的背號,相葉ちゃん23是麥可喬丹或ふみくん的23,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麥可喬丹也有,也有因為ニノさん吧!     (←甜///v/// 大家真的沒猜錯!!)

啊! にのさん(2-3)! 喔~~~ 這是給ニノ的...

應援聲吧! 應援聲~ "加油啊!!"這樣~~

有問大家理由嗎?

大家應該都有各自的原因吧!

是吧! 3104~さ-とお-し 除了さ-とお-し以外,不知道是什麼呢~ 不過應該是銀行的密碼吧! 亂講的~

...うっふふ 這不可能吧! 如果是這樣可能馬上就被破解了吧(笑)

我這個暑假要去美國寄宿家庭一個月,但是自己一個人要去住另一個家庭,我很不安! 相葉くん去海外英文不通的時候都怎麼辦?

當然也不僅限英文啦~ 有在語言不通的地方交流過嗎?

在語言不通的地方嗎?

嗯! 去過很多地方吧~

去了很多地方呢! 是呢~不過大致上都能傳達意思喔! 不是日語,只要把單字講出來的話~

日語和一些簡單的英語~

簡單的英語大概對方就能懂吧! 所以我覺得沒問題呢~

但是一個月啊! 住在不認識的人家裡一個月~ 讓別人住的那方也很厲害呢! 寄宿家庭...

不過寄宿家庭是什麼? 有什麼協會的嗎?

就是有點類似像養父養母(里親さとおや)那樣的感覺,去自願登記,當然大家都是承諾能接待的,所以不會去到討厭的地方,都會被歡迎的!

那如果我去申請登記,就有可能有人會來?     (←拜託快去!!!!!)

嗯.....但是單身男子的一人生活.....

うっははははは     (←有興趣嗎?? 單身男子的寄宿家庭~哈哈哈! 光想像就.....XDDD)

應該不太可能吧!

不會來? 還是原本就不能登記?

可能要再有點"家庭"的感覺吧!

啊~~原來如此呢!!

如果是老家的話~

那如果是我老家的話就有可能吧! 說我家是中華料理的這樣~     (←也拜託快去申請!!!)

不過在某種程度上,有差不多同年齡的小孩這樣的家庭很多呢! 但是沒有小孩的家庭也有~ 我有認識的人去幫忙交換學生的事,我家鄰居也有歐洲的女生要來待一年,當然也有人過去,很有趣呢!

感覺很有趣~~     (←好像很有興趣ww)

留學生在這邊上學,雖然只有一年但也算是那家的小孩,所以晚回家也會被罵的~

一年很長呢!

一年左右的很多喔~ 聽眾是暑假一個月,不過一個月也蠻長的了喔!

沒問題的啦! 不要擔心地去吧! 加油!

成員傳來傳去最後傳到リーダー經紀人那裡的半澤直樹的DVD,現在到澤部さん那邊了嗎?

半澤直樹的DVD,大家傳來傳去的呢~

現在不知道在誰那裡呢~

咦!?

不知道呢~ 有聽到是在經紀人那裡,所以是傳到經紀人那邊吧? 現在應該正在看吧!

澤部さん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明年吧!(笑) 我會盡量在明年左右讓澤部收到的!


13  

聽到騎腳踏車的雅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正宗くん!!

悠閒地騎腳踏車出門,風舒服地吹著臉,傍晚踩著夕陽回家,好喜歡那種氛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