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TS!發行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PV呢? 請務必要看舞蹈動作喔!

我也入手了初回盤和普通盤~

喔! 謝謝!!

兩種封面不一樣,但都有制服的感覺吧!

有這種感覺呢,深藍色西裝~

連續劇裡的二宮老師也有西裝的感覺吧!

很難看出是老師或學生吧? 每個人看法上不同呢~

因此這邊寄來了一封信~

初回盤的封面是五人並排站在一起的照片吧,然後我發現大家雙手環臂的時候,只有相葉くん和其他成員是相反的!     (←有次看相葉學時我也有發現!!)

は~~ 也觀察得太入微了吧!

相葉くん是右手在上面,其他成員都是左手在上面~

我也能左手在上面,但是這樣完全無法放鬆~

我也是兩個都可以,但是左手在上面比較合~

據說這邊能看出個性~ 左手在上面的人比較粗枝大葉,右手在上面的人比較心思細膩!

嗯~是這樣呢! 對對對!

相葉さん有說過像是其他四人都是A型而只有你是AB型、或其他四人都是東京出身而只有你是千葉出身這類的差異吧!

嗯~ 現在連環臂方式都不同呢!     (←之前在交嵐要用一隻手把眼睛遮住時,也只有他是手心朝外!! 真是有創意的AB型啊~~)

還有像兩手十指緊扣,哪邊在上面也是因人而異呢~

喔~~ 這個如果相反的話,就完全不合呢!

你是哪隻手的拇指在上面呢?

比較合的是左手在上面!

我跟你相反呢! 我是右手拇指在上面比較合~

我們真的很不合呢! ふっははは

我和其他四人比較合(笑)

這是怎樣呢,かじー知道嗎?

右手在上面的人是用左腦思考,因為是理論性思考,所以用言語或數字說明他比較能理解。

喔~~ 的確是這樣!

咦~ 我應該也是吧!

相對地左手在上面的人是用右腦思考,因為是感覺性思考,所以用圖表或影像說明他比較能理解。

~~ 感覺性思考啊~~ 所以用數字跟我解釋我也不懂就是因為這樣啊~~

也許是這樣~

ははははは

比如在問路時,如果別人說直走後右轉或左轉的,這樣會比較好懂嗎? 還是... 像我的話,在地圖上看會比較清楚喔! 看是東西南北之類的~

等一下等一下(笑) チカさん這樣不會太厲害嗎? 太厲害了吧! 如果有人說"再往北一點"這種,你聽得懂? 你有像鳥這樣子的方向感呢!

比如說總武線的津田沼站,如果有人說出站後往左或往右的話,我會不懂方向喔! 如果說北口或南口出來後再右轉之類的這樣還比較能懂,或是跟我說往東京的方向之類的,從地圖來看比較能懂呢~

我是比如要跟我說"背對剪票口的左邊或右邊方向",不這樣講我不懂呢~ 如果跟我說北邊的話,我可能會說"不好意思~我先看一下太陽在哪邊"(笑) "太陽昇起的地方是東邊~"、"日落的方向是這邊"之類的,不這樣做的話會不懂! うっふふ     (←也太可愛XDD)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啊,像鴿子為什麼會知道方向呢? 

是指歸巢性嗎~

對啊! 他們不也是從一次都沒到過的地方被放掉嗎? 然後他們還會回來~ 那種方向感真厲害呢!

一定是帶著GPS吧! 天然的...

天然的(笑)

或許是用感覺的吧,現在正位於東經130幾度之類的地方~

可能是以數字理解的~ 不可思議的事情很多呢!

 

《思い出シュレッダー》

小時候喝蘋果汁時稍微把罐子放在地上,再喝的時候覺得好像有東西,下意識吐出來後發現螞蟻跑出來了! 現在還忘不了那感覺,蘋果汁也變成陰影了。

所以不能放地上(笑)

也是啦! 這樣講也沒錯,但是螞蟻的話應該還好吧...!? 螞蟻也挺甜的啦,尾巴的部分~

吃過嗎?

有稍微吸過(笑)

哈哈 好厲害(笑)

尾巴的部分是甜的喔~ 這是在志村動物園看到的,工作人員出外景找超大螞蟻,有吃過尾巴的部分呢~

也有些國家把是把螞蟻拿來吃的吧~

對對對~ 所以螞蟻之類的應該還好吧!

還有之前去海外出外景時,熱的地方不是都有很多蒼蠅嗎? 然後我們還是會在外面吃便當嘛~ 聚集超多的! 一開始在第一天還會揮個兩三次,但是從第二天開始就變得不太在意了~ 即使是蒼蠅停過的食物,還是會吃! 完全怡然自得~ 必要的話好像連蒼蠅也能吃下去,甚至有這種感覺~     (←太扯了!! 有這麼怡然自得嗎ww)

是"假設真的飛進來的話就當配菜吃掉就好了~"這種感覺嗎(笑)

對! 而且雖然聚集很多,但是在拿到嘴巴之前一定就會逃走了~

嗯~ 因為對方也不想被吃掉嘛~

所以沒關係的啦!

是一種分享的感覺嗎?(笑)

對~ 和蒼蠅 うっふふ

人類的包容心好大(笑)

之前在電梯裡遇到世界級吉他手布袋(ほてい)さん,我一進去就發現了,但是朋友都沒發現,所以我小聲地跟朋友說"是布袋さん!",但是朋友聽成"干貝(ほたて)",一直說"干貝? 什麼干貝?" 布袋さん一定也有聽到... 我覺得很丟臉,但是要出電梯時布袋さん還幫我們把門按住,笑笑地說"請~"!

啊~~ 心胸好寬大啊~~ 好有包容心的人,好帥啊~~

這個其實可以算是好的回憶吧!

是啊~ 干貝先生... うっはははは

沒發現也沒辦法嘛,有看到的話應該就會知道了吧! 朋友那時應該是在玩手機之類的吧?

如果是相葉さん被發現,"啊~是相葉さん!"或"相葉くん!"之類的,被發現的時候應該不會覺得討厭吧!     (←能在電梯相遇的話也太幸福!!)

完全不會有討厭的感覺喔! 只求能加個さん就好了~ うっふふふ

哈哈 "相葉相葉!"

"相葉相葉!"、"是相葉喔!""是相葉喔!"(笑") 都這樣被小學生叫的呢~ 所以我會說"加個くん!" うっふふふ

對小學生啦~ 因為我是前輩嘛!     (←雖然他不生氣,但是不代表他不會受傷... 所以即使對再有親和力的人,還是要有禮貌!)

原來如此~ "叫相葉さん!"~ 或"好歹也叫相葉くん!"

我會說"至少加個くん!"

小學時和班上男生講到股關節,我本來要說"我的股關節很軟~",可是講錯,講成"我的跨下(股間)很軟~",變成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低級黃色笑話...

うっははは 這已經是成人話題了喔! 很軟... 這很衝擊啊!

相葉くん的腦中現在轉換成什麼東西了呢(笑)

這話題我不要再繼續下去了喔~

小時候到朋友家裡玩,朋友媽媽端上蛋糕,蛋糕看起來很好吃,但在放到嘴裡那瞬間,朋友說那是狗的飼料...

雖然狗能吃人應該也能吃,但是沒什麼味道吧~

狗的餅乾我們家也有,很有味道呢~ 我有試著吃過,就是糖比較少,有點抑制甜度的感覺~

啊! 吃得出一點甜啊!

嗯~微甜,感覺有點烤小麥餅乾的風味~

我小時候老家也有養狗,對狗食有點好奇也吃過,那個味道不是很重嗎? 雖然味道很重可是卻完全沒味道呢~

聽說人類不能吃的東西也不能讓狗吃~

那是當然的啊! 雖然人吃了也沒關係,但是在朋友家這樣做不好吧! 這樣狗也很可憐嘛(笑)

前幾天吃便當時,不小心把鮭魚弄掉在地上了,本來要撿可是忘了撿,後來有男生就問"誰的鮭魚掉了?",引起一陣騷動覺得很丟臉。不想被發現是我弄掉的,所以也沒有去撿,直到打掃時間腦中都還一直充斥著鮭魚。

要是有說出來就好了~ "啊~對不起!"這樣~

鮭魚嘛,也不是什麼不能報出姓名的丟臉東西呢~

我也這麼覺得呢~

不過可能是比較害羞的人吧!

不是內褲之類的就好了~ 比如在游泳課換衣服時,內褲掉了之類的~

"這個掉在女生的更衣室,是誰的!?"

說不出口吧(笑) 那已經是性騷擾了啊~

這個才無法報出姓名吧~

所以鮭魚的話算還好,下次勇敢地試試看!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前陣子和奶奶兩個人去採竹筍,兩個人一個半小時採了15個,大收穫! 相葉くん從出外景以來有去採竹筍嗎? 有什麼推薦的竹筍料理的話請告訴我。

等一下~ 一個半小時採15個? 超厲害呢! 

這有厲害或不厲害的嗎?

有啊! 第一次採的人採一個就要花10分鐘左右了喔~ 還有要挖到什麼地步比較好也不知道喔! 被土埋著,"這邊就要停了嗎?"、"還是要繼續挖?" 即使用手挖也還是不知道呢~ 所以這樣算是專業級的呢!

料理的話~ 把剛採好的用鋁箔紙包起來,整個丟進火堆裡面烤,然後再淋醬油就超好吃的! 還有... 我很喜歡味噌湯呢! 不要把煮出來的澀汁撈掉,在高湯裡加入切好的竹筍再溶入味噌,超好喝的喔! 小時候常喝呢~

不把澀汁撈掉啊~

剛採好的可以這樣呢! 放久一點的,澀汁不撈掉的話口感就會麻麻的了~ 以前很喜歡這樣的吃法呢~

竹筍有分大的和小的吧! 也有小的可是卻很軟的吧~

那種的很好吃! 跟啤酒超合的呢!

真好~~ 開始想喝了! 啊不對不對,是開始想吃了!

當季的食物不用下什麼功夫也很美味!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千葉很多竹筍吧!

有去採過嗎?

是很小的時候的事了!

因為是千葉嘛~~ 不過其他有像"採草莓"、或"採竹筍"這樣的東西嗎?

一定有吧!

嗯~~啊!! 我上次有去那個喔!! 是千葉的哪裡啊... 有點忘記了,我去採貝類了喔! 採到很多呢~ 然後我回想了一下,以前幾乎沒有採過呢,只有小時候有去過幾次,所以幾乎沒什麼印象。每挖一次就一定會有收穫,採了那麼多呢!     (←和リーダー出相葉學外景那次吧!!)

水桶裡裝了很多吧~

嗯~~ 那個也很好吃呢!!

志村動物園10週年SP去海外出外景,這次也有照慣例送成員紀念品嗎? 

照慣例都有買的~ 本來想說要買T恤,但是那間動物園沒有賣,我心想那就算了,到機場再買吧! 但是在機場找了,都沒有老虎的T恤,我心想這樣不行啊! 只有"I Love UAE"之類那種觀光的T恤。因為我出動物園的外景時一定都會買老虎的T恤回來,就覺得不是老虎不行! 有那種有動物圖案的枕頭吧? 坐車時用的那種~

喔喔~ 圍在脖子上的那種?

對~像C的形狀那種~ 因為有動物圖案,所以就買了那個,然後還單獨給ニノちゃん買了獅子的帽子~     (←什麼時候叫ニノちゃん了啦>///< 多買一個給ニノちゃん其他成員不會吃醋嗎www)

獅子的帽子~

因為是小朋友在戴的~

像獅子的鬃毛(たてがみ)那樣的?

對! 像"心配ないさー"那種~

能變成像獅子王那種嗎(笑)

因為看到那個,覺得"哇~這個還不錯",所以就買了送給他,但是被抱怨"這是小孩用的,戴不下啦!"~ 我想說不然等弟弟的小孩大一點時再跟他要回來,在那之前就先放他那邊吧!

我想請你告訴我的是,チカさん的臉。我的想像是長得像やくみつるさん,戴著鴨舌帽(ハンチング)的畫面。雖然朋友都說只要上網查就知道囉,但我不想要想像中的チカさん崩壞而受到打擊,所以決定不查。但還是很在意所以就決定在廣播上問了。

チカさん在網路上查得到嗎?

呀~ 應該不會出現臉吧!

但是朋友說查了就會出現喔~

咦~ 難道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有...

かじー開始在查了喔! うっほほほ

可能是之前在讀賣新聞有接受過採訪,當時有照片~ 或是在其他節目的部落格有以工作人員的照片出現過~

那可能是從那面拉出來的吧! かじー現在在查,是本人嗎?

基本上,算是本人吧! 

うっははは 本人~~(笑)

頭髮是長的~

啊~果然是讀賣新聞,那時頭髮是長的呢~

嗯嗯~ 就是那時候! 但是聽眾說想像中的是やくみつるさん,所以不想上網查~ 這有點難回答呢!

嗯~ 我覺得應該不會很崩壞啦!

所以你的意思是自己和やくみつるさん沒什麼差別嗎?

嗯..... 不過對喜歡やくみつるさん的人來說.....

あっははははは 好有趣! 

年齡上來說我應該比較年輕吧?

喔~真的? 是喔! やくさん看起來也很年輕呢~

不過能被想像是やくさん很光榮!

也是啦! 請繼續想像是やくさん,以後也請繼續收聽(笑)


↓相葉ちゃん送ニノちゃん的帽子應該就是這個吧!!

ニノちゃん    

↑明明嘴巴都先嫌棄,可是最後還是都乖乖照做啊!! 根本就很寵雅紀嘛ニノちゃん!! 

最近這三個月廣播放送時間都只能聽後半了!! 因為前半要看死神君ww 413號真的太好笑了~~ 這集看到他噴防狼噴霧劑那裡真是快笑死了!! ←那劑量... 是把它當成殺蟲劑在噴蟑螂嗎XDD 還有在路邊攤和死亡預定者講完話後順手拿了一把紅薑來吃XDD 有這麼人性化的死神嗎~~ 心軟、好說話、還要被打、出勞力,太難當了吧死神XDD

下週的交嵐感覺會很好笑啊!! 演被欺負角色的リーダー,沒錯這似曾相識感就是死神君啊ww 可以看到成員平常看不到黑心面的表情,感覺好感度下降最多的應該會是ニノ吧,畢竟這方面他比較擅長XD  下降最少的我已經能想像就是相葉ちゃん了吧!! ←這人本來就沒多大壞心眼啊,是要拿什麼欺負別人啦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