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我來迎接您了!』

我是嵐的大野智,每週五都會回覆收到的信件。

剛剛有點嚇到了呢,唸了之後嚇到了,うっふふ特別是在今天呢~

(BGM: Hit the floor)

智くん,早安! 我有一個怪癖。睡覺的時候,鑽進被窩躺平後,一定要把左手伸進內褲裡,邊抓屁股邊入睡。不抓屁股的話會靜不下心,抓了屁股才算做好睡覺的準備。放在內褲上不行,一定要是內褲裡,因此內褲很快就會鬆掉。這樣的行為很令人無言嗎? 我都不太敢跟別人說。智くん睡覺的時候有什麼怪癖嗎?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啊!

嗯~因為每個人睡覺都有不同姿勢不是嗎? 不這樣就睡不著之類的~

所以那也正好只是你一定要把左手伸進內褲裡這樣而已。

不過大家知道嗎? 我最近,在錄音時呢,會把兩手伸進內褲裡,邊抓屁股邊唱。     

真的~(笑) 真的喔!

覺得這樣做,才能靜下心來。自己的屁股...不會有種想去摸的感覺嗎?

這樣做的話,聲音就會出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うっふふ

不過也沒關係喔,那是自己的方式嘛,沒關係! 不會無言喔,特別是這種的~

以自己的方式去做就好了不是嗎,嗯~ 內褲鬆了的話,再重弄不就好了?

那就不要穿內褲不就好了~ うっふふ 睡覺的時候也沒人在看啊(笑)

我就不行了啊! 錄音時內褲鬆了就慘了~

不過呢,完全沒關係喔! 每個人都有不同怪癖的。

請務必,跟大家傳達這件事!


希望標題這樣看起來不會太變態ww

可是真的太好笑了!! リーダー居然能這麼冷靜說這件事!!

真的是很嶄新的情報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