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走得快的話,請一個人前進!想要走得遠的話,請和大家前進!」

(BGM: Bittersweet)

這是在非洲流傳的諺語。

嗯~如何呢! 剛剛試著用非洲的風格說了這句話。

口氣有點像是媽媽以上對下講話的感覺呢~

這個呢,如果是一個人行動的話,結果就會馬上出來吧!

但如果是要做大格局一點的事的話,聚集眾人的力量就是必要的了喔!

原來如此~ 不過要我選一個的話,我喜歡自己一個人行動呢~

不會有想要自己一個人待著的時候嗎? 有吧? 我能一直這樣持續下去呢! うっふふ

不過偶爾還是會覺得寂寞的,還是會有想要和大家一起吵吵鬧鬧吃飯的時候呢。

但相對地,如果要選其中一個的話,可能還是會選自己一個人呢~

因為沒辦法一直吵吵鬧鬧的嘛! 不過真的有取得平衡點呢。

不過我也是以團體的身分一直在努力著,經過了這麼多事也做了15年了喔,很不簡單呢!

呀~到現在都還沒有真實感呢! 15年...其實感覺還在第12~13年的時候呢!

10週年開始感覺這五年過得非常快,覺得很不可置信呢!

真的不覺得出道已經是15年前的事了呢~

不過真的是個持續很久的團體呢,嗯~うっははは

現在呢,正好是黃金週當中吧,聽說今天是"昭和之日"喔,大家黃金週有沒有去海外呢!

嗯~我現在連續劇正在拍攝中,哪邊都不能去~

不過呢,花粉也應該結束了吧? 但是相葉ちゃん還有點處於花粉的痛苦中呢!

嗯~我要用アレグラ的力量把他治好!


有最後リーダー的這句話,相葉ちゃん的花粉症就好一半了啦!!>///< 和智くん一樣,我也喜歡自己一個人! 但是也會有覺得想念吵鬧的時候... 不過如果真的只能選一個的話,我也會選自己一個人吧~~ 好多點其實都和智くん好像喔,所以經常會覺得很有同感!!

開頭的那句話說得真好!! 第一個浮現的影像就是嵐五個人一起前進的畫面,還是覺得好羨慕他們有彼此這些夥伴一起成長一起前進。也因為是其他這四個人,才智くん邊保有自己的空間,邊和大家一起往前走。真心謝謝嵐是這五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