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看了什麼嗎?

TOKYO LIVE之類的?

喔~~ TOKYO LIVE要開始之前我不是有在廣播上提過嗎? 那時覺得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不太像電視,應該是有點像廣播的感覺,看了之後覺得如何?

講電話感覺好像蠻開心的~

很像廣播對吧!

是啊,感覺再繼續下去也可以~

在這裡嗎(笑) 從電視台跨到廣播節目這樣嗎(笑)

不過有點驚訝的是,第二週的聽眾有人一開頭就說『こんあいば!』,覺得有點開心呢!! 雖然我說"這可不是廣播節目啊~",但還是覺得"原來她一直有在聽啊!",所以就也有種『我們一起加油吧!』的感覺~~

不知道她今天是不是也有在聽呢~ 她老公是自衛隊,本來說想變成壇蜜,後來講一講又說想變成石原里美,成功了嗎? 有變成功了嗎?

我們最後的解決方式是把錄下來的那集TOKYO LIVE給老公看,如果她有在聽的話,希望可以把後續告訴我們啊!

還有那個KSSK好友四人組裡唯一沒有男朋友的那個,不曉得之後是不是有交到男朋友了呢~

對啊! 現在沒有TOKYO LIVE了,就在這裡繼續吧! 各位,如何? うふふふ 請寄信過來!

那現在要介紹一封信~

哥哥的女兒四月底要出生了,我想送他們慶祝生產的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相葉さん也有姪女,之前送了什麼禮物給弟弟夫婦呢?

最近啊,我買了兩雙鞋喔! 她已經會走路了,17還16的樣子?

17公分?

對對對(笑) 超可愛!!

是生日之類的嗎?

不是~ 就只是看到了,很高興就買了!

看到小孩用的東西就會很想買吧!

對! 明明不是自己的小孩(笑)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買,所以我就打電話問"跟我說小朋友腳的size!"~~ 不過還沒有機會拿給他們,現在放在家裡,我一直都看著喔! 還幫她穿了鞋帶~     (←好真實好可愛!! 相葉ちゃん真的很喜歡小孩啊~~)

所以看到小孩用的東西就會變那樣吧! 而且現在是弟弟的小孩,如果假設是自己的小孩的話,我可能會狂買! 比起買自己的東西~ 所以我懂那心情吶! 要注意!

沒關係啦! 不注意也沒關係啦~

ふふふふ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TOKYO LIVE秋田縣沒有播出,聽說相葉ちゃん是解決女性的煩惱,也請相葉ちゃん聽聽我的煩惱。我現在住家裡,媽媽一直說希望我可以快點結婚,對於我沒有男朋友、還有其他認識的人都結婚了這件事,媽媽似乎很不安。我自己也覺得差不多該找對象了,但是一直都不順利,要怎麼跟擔心我的媽媽相處比較好? 要怎樣才能幸福地結婚呢?

媽媽都會擔心的吧,希望快點結婚這件事~ 但是結婚啊,不管人生中是不是只有一次,不都是件大事嗎? 如果把重點一直放在(重きを置く)想結婚上面,感覺就很容易失敗吶~

原來如此! 總之不要以結婚為前提(結婚ありき)~

嗯~ 和那個人在一起... 總覺得應該是要有能互相激勵一起向上提升的人,才來談結婚的吶~ 如何? 這樣說對嗎?

雖然她沒寫年齡,但可能也只是週遭的人結婚得早而已~

可能是嚮往結婚,就像嚮往戀愛(恋に恋焦がれる)那樣~ 但即使不是這樣而結婚的case也很多吧,比如也有相親~

不過這個時代還有相親嗎? 還是很少? 也不是沒有吧!

與其說相親,現在不是也很多像是結婚聯誼那種活動嗎~

嗯! 我在電視上看過! 所以參加這類活動也是一個方法吧~ 如果真的能在那邊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也很好嗎~

還有常聽那些已經結婚的人說的話,有時候說不定忽然就會遇到那個人呢~

嗯! 那要怎麼跟媽媽相處? 因為媽媽很擔心啊~ 而且說不定是一看到她的臉,就一副"趕快結婚啦!"的表情呢~

那就講很多結婚後失敗的例子給她聽呢? 好像不太好(笑)

嗯~ 那樣感覺個性會變得很差(笑) 還是說點幸福的吧!

"媽媽以前是怎樣的呢?"之類的~ 反過來問媽媽要怎樣才能結婚也不錯吧(笑) "那媽媽介紹一下嘛!"之類的~

媽媽感覺會回"我那時候時代不一樣啊!"

對~~ うふふ 雖然是個難題,不過現在也有很多結婚聯誼,希望她能不要灰心繼續努力!

在某個時候一定會遇到的!

Mets COLA新CM的"畢業篇",大野くん變成相葉くん的地方好萌!

啊~大野くん把面具拔掉後...

就變成我了!

所以是做一個大野くん的面具嗎?

對! 我戴著リーダー的面具,在拔掉之前是リーダー站著講話,然後瞬間就換成...

所以拔掉後的相葉くん相葉くん吧?

咦? 拔掉之後的相葉くんリーダー吧? 咦? 不對不對不對(笑)

リーダー變成相葉くん後相葉くん,和原本的相葉くん站在一起吧!

不不,就說リーダー啊,當過怪物君,對吧? 還有死神君,現在又當相葉君~ うふふ 什麼都行啊,那個人(笑) 所以拔掉之後,還是大野くん喔!

原來如此!

不愧是我們家リーダー!     (←我喜歡這口氣ww)

二宮さん上『しゃべくり007』的時候,對於成員的love scene說"感覺好像看到兄弟不該看的一面,很害羞!" 相葉さん能自然地看嗎?

相葉さん懂那種感覺嗎?

大概懂! 但還是會覺得"繼續繼續!"

啊~是嗎! ショコ潤也是嗎~ 

嗯~ショコ潤也是~ 雖然覺得有點不想看,但是比如像那個啊! 聞到臭的東西的時候就會不自覺想再聞一次~うっふふ     (←我也是!!)

所以雖然不想看,還是不自覺又會去看~就是這樣吧! 成員的話,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的喔,和普通的朋友或工作上的夥伴比起來,還是有點不一樣的感覺喔!


沒更新的這幾週,我又跑去日本了ww 不過這次是去關西,嵐相關的資訊幾乎是0!! 明明就要發單曲了,在京都的唱片行卻連個看板都沒看到,更別說是宣傳車了... 只有在藥妝店看到成員代言產品的看板這樣而已,還是東京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