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カさん 我的眼睛好癢~~

不能揉不能揉! 最好戴一下JINS那個比較好喔!

防花粉那個?

今天忘在家裡,忘了帶出來了... 眼睛超癢~~

有一封說抱怨也不算是抱怨的信,讓我唸一下好嗎~

我是千葉人,在味噌花生製造商工作,很開心相葉ちゃん提到味噌花生,不過味噌花生在東京也有賣,只不過不是每間超市都有賣。

另一位聽眾也有來信~

茨城縣超市也有賣味噌花生,而且學校午餐也有吃過,學校午餐是每個人都有一袋,然後淋在飯上吃的。

咦? 味噌花生可以淋在飯上吃啊?

這個啊~ 他們都比我們還熟喔,關於味噌花生~うっふふ

味噌花生達人~ 不過確實茨城縣也能採得到花生呢~

是啊! 不好意思~太得意忘形了(調子こく)~

因為是鄰縣,不可能沒賣吧~

あっはは 不過連學校午餐也都有了,其實和千葉沒兩樣吧~

不過在東京某些限定的超市才賣的話,也會讓味噌花生的fan心癢癢(心をくすぐる)的吧~

怎麼說?

會讓他們喜歡這間超市~

喔~~ 會覺得下次還想再來~

而且買完味噌花生可能還會買其他的,像牛奶或納豆之類的~

あれ!! 聽到這段的超市關係者,說不定下個月開始就會進味噌花生了喔~~

可能會動搖經濟界喔!

ふっははは 又得意忘形了喔! うっふふ

不過說過的話能得到這樣的反響很開心喔!!

還有什麼信嗎?

聽說把蘋果和紅蘿蔔一起用果汁機攪碎喝了之後花粉症就能痊癒。

咦??? 蘋果和紅蘿蔔的話我常吃喔! 不過要果汁機攪碎後的成分才有效的意思吧? 即使有吃蘋果和紅蘿蔔也不行嗎?

可能喔!

咦~~ 有人因此而治癒也很厲害呢! 雖然是因人而異,不然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應該是要持續一年之類的吧? 只喝一次大概不可能吧!

不過蘋果真的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呢! 和柿子放在一起會讓柿子變軟吧?

不對嗎!? 爸媽是這樣說的~ 如果說錯了的話不好意思喔~~ 不過以前如果想吃柿子可是還沒軟的時候,爸媽就會說"那就把柿子和蘋果一起放進塑膠袋裡封起來,這樣就會變軟了"~~

有聽說過蘋果會釋放出那種氣體喔!

喔~那就是了! 這個現場都是男生所以也沒人知道吧~ 不過確實聽過喔!

今天說了很正經的話題呢!

雖然很正經,不過話請打對折聽就好(話半分はなしはんぶん)(笑)

 

《A‐1GP最強決定戦》

我們學校有被國家指定為"登録有形文化財"的建築物,有四個運動場、網球場分成男生用和女生用,占地是名古屋巨蛋的六倍。

好厲害啊!! 網球場分成男生用和女生用? 

但是這樣... 男生會有點寂寞吧? ...還是會想一起打的吧!(笑)     (←沒人會想到的點ww)

網球不就是想要一起打嗎? 沒錯吧!     

不過這樣體育方面會很強吧!

棒球和足球也會有各自的運動場吧,就不用輪流使用了~

我們學校有一個超級喜歡嵐的男老師,雖然他不告訴我們年齡,但應該是和チカさん差不多年紀。

喂!!!

うっははは 應該是聲音的感覺吧?

那就是還很年輕的意思吧!

うっふふふ

老師每天都會跳Happiness副歌的部分,叫他的名字他還會給我們飯撒,他常作的是智くん的『釣って』或『撃って』bang!的手勢。而且在文件或什麼訊息欄裡一定會寫上『嵐的第六名成員』。

啊~~這未經許可喔!!

不不不~~ 沒關係喔!! 有點想見見他呢! 喜歡到那種地步~~ 每天跳Happiness對吧?

在快遲到的時候~ 會不會是故意弄到快遲到時才出發(笑)

我們學校8:30沒到的話就算遲到,我三年都沒有遲到過。但是有一次我睡到8:20!! 平常從家裡到學校要20分鐘,本來想說不可能了,可是我不放棄地拼命跑,結果居然5分鐘就到了,最後沒遲到!

好厲害~ 果然人只要願意做就是做得到的啊!

我算了一下,房屋仲介裡常說的"徒步"~1分鐘是指80公尺,所以20分鐘是1.6公里,1.6公里用5分鐘跑完相當於100公尺是跑18秒~

所以只要認真努力的話,說不定還能參加奧運喔!

100公尺18秒的話是比女子馬拉松的世界紀錄還快的喔! 當然馬拉松跑42.195km公里是另一回事,不過就速度來說的話,可能那一瞬間她還跑得比一流跑者還快喔!

也就是說,東京奧運有機會啊!! 有可能啊~~

所以正式比賽那天就故意睡到快遲到的地步,然後"慘了! 今天要比賽!" 趕快換好衣服後,就直接"預備! 起!"去跑馬拉松如何?

這樣到起跑點之前就已經快累死了吧(笑)

うっはははは 根本不可能~~ 不行啦~~ 這種想法太天真了!! 大家都是賭上性命在跑的~~

但是或許她對於跑步真的很有天份喔!!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外甥前幾天從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日本學校畢業了,畢業典禮上在校生為他們唱了嵐的『ふるさと』。在日本學校的學生通常3~5年就會回日本,不過唱那首歌就像在訴說"生活過幾年的荷蘭也算是你的故鄉",令人覺得很感動! 相葉さん還記得在畢業典禮上唱了什麼嗎?

好棒啊!! 很開心呢~~~ 阿姆斯特丹... 在世界體操的時候我去過一次~ 很漂亮喔!!

我去德國時也有過境住過一晚~

喔喔~~ 那個三明治啊,不是有鯡魚嗎? 還是什麼的~ 啊! 從這邊開始聽聽就好(笑)

我記得那個超好吃的啊!! 一開始覺得"咦? 是夾魚?"會有點反抗,但是吃了之後覺得超好吃的~~ 對這個印象很深刻!

不過荷蘭從以前就和日本有交流呢~

建築物很漂亮! 還有風車之類的~

走到哪裡都像風景明信片一樣吧!

啊!! 還有~ 不是有一種象徵荷蘭的類似鞋子之類的東西嗎? 我買了那個的鑰匙圈!

就是這樣! うっふふ 不好意思~ 只是個小情報~     (←好像沒回答到問題ww)

前陣子私立學校的考試剛結束,考試時我在想,現在的時代學校水手服已經很少了,幾乎都是西裝外套比較多。相葉ちゃん在學校的時候是西裝外套嗎? 順帶一提我們學校女生是水手服、男生是立領外套(学ラン),相葉ちゃん喜歡水手服還是西裝外套?

喜歡水手服還是西裝外套,指的是希望女生穿哪一種吧!

うっふふ 嗯~當然是這個意思啦! 我穿也不是辦法嘛~

我以前是西裝外套,女生以前也是西裝外套。水手服是怎樣的? 後面是四角的那種?

就是領子後面是四角的垂到背後,前面有蝴蝶結繫著~

啊~~ 哪種好呢~~ 都不錯啊~~ 咦一定要選一個嗎?

一定要選一個啊~嘶... 這樣啊~ 水手服吧!

西裝外套... 國中三年已經看過了~ 所以想看水手服~

喔喔~ 那哪種顏色的好? 深藍?

有那麼多種顏色嗎?

最多的就是深藍吧!

要說比較奇怪一點的呢?

也有灰色的~ 如果是夏天的服裝的話就是白色的,然後衣領是深藍色的這樣~

白色的不錯呢!! 

那蝴蝶結就用紅色的~?

然後配妹妹頭(オンザ眉毛) うっふふ 感覺很時髦呢~

現在都是西裝外套比較多,水手服是以前那種傳統名門學校比較多~

嗯~~ 有點萌呢~~ うっふふふ

我從出生以來都住福岡,但是即將要搬去爸媽的出生地長崎,工作10幾年的工作要辭掉了,去那邊不知道找不找得到工作、能不能習慣? 現在覺得很不安。相葉くん以前從千葉搬到東京住時是怎樣子的呢?

比起千葉和東京,福岡和長崎距離比較遠吧~

如果是我工作10幾年然後忽然要搬家的話... 就精神面來說雖然會覺得期待,但另一方面也會覺得不安吧! 突然要去沒有朋友的地方吧~?

不過也會交到新朋友吧~

嗯~~ 我以前也沒什麼不安喔! 就是像做家事之類的吧? 和鄰居交際(近所付き合い)之類的我沒做過所以也不清楚,但是很辛苦吧? 看晨間情報的節目,經常會有糾紛(揉め事)吧?     (←他會看那類節目!!ww)

不過那也只是從那些事裡面挑出來講的喔~

所以說也不會都只發生那些事,一定也有開心的事吧! 所以要樂觀點,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