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不不~就相隔一周吧~ 都做了些什麼事?

很多喔! 電影拍攝結束了,然後還去海外出外景~

去了哪裡? 還不能講?

嗯~還不能講!

什麼時候能知道?

志村動物園SP播出時就能知道,希望大家能期待一下~

久違去了海外呢~ 可能是因為去了海外吧,覺得時間好像空了一段!? 真不好意思呢~

有時候會有喔! 像是時間停滯(タイムラグ time lag)的感覺~

うっふふふ 是厚~~

不過今天到錄音室後,工作人員說收到一封很開心的信,是什麼?

相葉くん說的送巧克力方式,上次送給大我五歲的大學生後,現在要來報告後續了! 白色情人節大約兩天前,對方問說想要什麼回禮? 我說什麼都好,他就說"那~上次我拒絕的那個kit,我們一起作吧?" 然後我還鼓起勇氣問他當時為何爆笑? 他說因為在大學裡有聽朋友說過相葉くん在廣播裡說的方式,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覺得很可愛所以就笑出來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作了巧克力,他還跟我告白,我們就因此交往了!

恭喜~~!!(拍手) 好棒~~!!

這是我第一個男朋友,大我五歲,有點不安,相葉くん如果和年紀比較小的女生交往,對方做什麼事會讓你開心?

いや~~ 等..等一下~~ 不覺得這很厲害嗎??  因此而交往,這種契機...

有點邱比特的感覺?

對吧!? 這種緣份! 好開心~~ 超級開心~~!!

雖然其實一起作巧克力這個方式我一開始也有點笑出來了~         

這方式很好啊! 一起作了之後再吃~ 而且還告白進而交往!

或許男朋友也正在聽,請相葉さん對他說"要好好珍惜アユミ!"

要好好珍惜アユミ!!

這什麼啊~ うっふふふ 不過真的是要好好珍惜呢(笑)

年紀比較小的對我做什麼我會開心嗎~ 不過這其實和年紀大小無關,應該是說女生做什麼我會開心吧!?

不過如果我是在追的那方,反而是如果我做了什麼會讓對方開心的話,我就覺得開心吧!

啊! 那個啦~ 做焗烤給我吃我會很開心吧! 焗烤、或是奶油可麗餅,乾脆兩種都做吧~ 如果做那個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     (←在マナブ裡面說,很嚮往早上是聽到切菜碰到砧板的聲音而醒來,感覺如果有人做料理給他吃,他一定是整個充滿幸福感的)

或是一起做餃子! 一定會很有趣的! 絕對會很high的~

乾脆就這樣照相葉くん的提議去進行如何(笑)

一定會很開心的! 希望她能這樣做啊~

還有約會的話去哪比較好呢~ 愛知縣的話...

東山動物園之類的?

我好像沒去過呢~ 不過! 如果有辦餃子party的話,再等你們寄感想過來,下次如果男朋友也能一起寄信來的話就更好了~

像相葉マナブ那樣做終極餃子嗎?

不用終極也沒關係! 只要能開心就好了!

 

《相葉シノブ》

對於女生出現什麼行為舉止相葉くん會湧現很感動的心情(ぐっとくる),或是喜歡看女生身體哪個部位? 請盡全力在1分鐘內說完。

咦??

那就請用耍帥的方式,像是在接受訪問那樣~

那就在1分鐘內一直問我問題好了~

我會看台詞在60秒內說完~

所以在1分鐘內會一直丟問題給我?

是的! 那かじー讀秒,開始吧~

對於女性的行為舉止,哪一點會讓相葉さん覺得很有魅力?

與其說是行為舉止,其實女生... 我覺得,堅強是最重要的!

具體地說呢?

嗯,這個嘛,不求回報,對於男性無論如何... 嗯,對於喜歡的人... 啊! 應該是說比起被愛,更想去愛人的類型,我覺得這樣的女性比較好,從以前就這麼想!

那就外觀或是身體,比如說頭髮、或是手指、腳之類的,會感受到魅力的是?

嗯... 無可奉告!

哈哈哈...

比如現在開始變暖了,女生開始穿得比較少了,對於這點有什麼感覺嗎?

最想看的女生的部位是哪邊嗎?

最想看的部位啊...(笑) 

就是眼睛會往哪邊看過去~

腰!

哈哈... 接下來還有喔!

是腰! 腰的姿勢!

喜歡哪種腰的姿勢?

嗯...(笑) 哪種姿勢?...

stop!

這好難啊! 1分鐘意外地好長啊!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我和男友開車出遠門時,有八成機率一定會在副駕駛座睡著,和朋友出去時都沒睡過,但和男友出去就會睡著。當然不是一開始(初っ端から)就睡,是大概過兩小時之後。自己開車時旁邊有人睡覺我也不在意,不過前幾天遇到一個男生說"怎麼可以睡! 這是禮貌!",相葉さん覺得呢? 開車時有人在旁邊睡覺的話感覺很討厭嗎?

嗯... 如果是朋友的話就完全不在意,反而會覺得"就睡吧!"。但如果說要開車出去兜風約會,卻睡著的話... 可能會覺得有點不高興~

就這樣到家了,然後說"到了喔!"~"bye bye~",會覺得剛剛是在做什麼啊...

如果還想多認識對方,還有很多話要講的時候,可能就有點不好,但如果是交往很久的那種,就會覺得那就睡吧~

啊! 但是! 這樣反而或許會有新發現"啊! 原來她是這樣子的睡臉啊!"(笑)

從相葉さん這裡得到一個好提議了~

確認睡臉嗎(笑) 每次停紅燈的時候~ 或特地浪費錢繞去停車場之類的(笑)

不過也有男生是怕自己也會想睡,所以希望對方能說點話的吧!

是啊! 嗯...我可能也不喜歡吧! 如果旁邊有人睡的話,自己也會想睡~

就會有很多zzz飛出來(笑)

漫畫裡會出現的吧(笑) 自己也想睡的話,就會想開窗戶吧? 如果朋友是男生的話,開窗是也沒關係,可是如果是女朋友的話,就會覺得"啊~不行! 萬一感冒就糟了!"

好體貼喔!

所以這樣不就不能開了嗎? 所以就會覺得那妳就保持清醒嘛!

不過過兩小時才睡著的話,算是開了很長距離呢,可能3或4小時之類的~

嗯,真的是出遠門了~

如果在1小時的地方就睡著了可能會覺得太快了,但如果清醒2小時之後才睡的話... 可能就希望對方能原諒一下嘛~

嗯~這樣講也是啦! 也不是沒察覺到嘛~

我們都是大人了所以會寬容的~

不過還是安全駕駛最重要,safety driving!

我從家裡到大學搭車單程要2小時,以前高中都只要5分鐘,所以這麼長時間搭電車要做什麼比較好? 相葉ちゃん有什麼推薦的方法嗎?

我從千葉通車到東京的時候,會看雜誌吧! 『ジャンプ』『マガジン』『サンデー』ヤンジャンヤンマガヤンサン『ビッグコミックス』之類的,學生時代幾乎都是看這些吧!

"今天是星期一? 那就是ジャンプ~"會這樣期待著~ 我通車都大概1個小時,大概去程就能全部看完了,然後那天回程再看,就像是看了兩輪這樣~

大學的話是怎樣呢~ 不過現在手機也都有遊戲吧!

玩遊戲或是看Line之類的吧~ 那如果不是這類的呢?

我的方式嗎? 那~觀察別人呢?

喔! 出現了新的意見~ 那就猜誰會在哪站下車!

感覺很有趣喔! 這個人穿西裝、這個人是幾歲女性、看這服裝應該是要出門吧,所以會在哪站下車之類的,然後一直看著,當然是以不要被覺得可疑的程度~

我搭京王線回家時,如果覺得很累想坐下的時候,就會開始想如果站在誰前面比較有可能坐得到~ 像是公司同事或是學校同學兩個人坐在一起的那種,絕對不會是在同站下車的~ 一定會有一方先下車,所以站在他們前面一定就坐得到~

這或許也會很有趣喔! 這種觀察力,等到變社會人士之後,也許會對分辨的能力有一點幫助呢!

以前大榮鷹時代的捕手城島,他的教練若菜曾經叫他去澀谷或是哪個大的十字路口,去猜那個女生要去哪裡? 是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或是精品店,從服裝打扮去推測,但其實是要去拉麵店之類的,從行為舉止或是穿的衣服去推測,說這種洞察力是身為捕手所需要的,城島說曾經被這樣訓練過。     (←以前最喜歡的日職球隊大榮鷹!!!)

或許這也是很重要的呢,會是很好的利用時間的方法喔! 請務必做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