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可能只有在關東有,不過我要在テレビ東京這個電視台做現場直播喔! 從3月底開始~

從3月31日星期一開始~

對對對!

相葉さん會出現的日子是4月的前兩週吧?

是~兩週的現場直播~

現場直播你很強的不是嗎!

不不不~我現場超弱的~非常弱~

可以想成你是主要的主持人嗎?

不~嗯...該怎麼說呢~ 覺得有點緊張呢!

那~我陪你去吧?

可以嗎?

可以喔!

這絕對是騙人的! うっふふ 不過來了反而會覺得有點困擾啦~

而且節目內容比想像中還要更接近廣播的風格,就像是播放這個廣播節目一樣~

所以也有相葉シノブ單元嗎?

要嗎?(笑) 那個放上影像的話,大家真的會覺得很冷啦!

那部份我就不出現了,拜託了~

就那部份嗎(笑) 一定要播的話,希望就那部份不要有影像吧~

所以~能看的人請務必收看,我會很開心的! 請多指教!

那就來做心理測驗吧!

有四種不同顏色的糖果,你要選哪個?

(A) 粉紅色

(B) 黃色

(C) 綠色

(D) 藍色

我好了~一起說~粉紅色!

粉紅色!

我以為相葉さん會選綠色呢~

綠色我也喜歡,不過對糖果有種桃子色的印象~

因為你在做粉紅色的工作嘛~

我? 沒有啊!

啊~是我啦!

是喔! 還好還好(笑)

綠色~是什麼口味? 竹葉?

哈密瓜吧!

啊~哈密瓜啊~

或是抹茶?

啊~也有可能~ 原來如此~

和藍色比起來綠色有很多種呢,麝香葡萄也是綠色的~

藍色是像夏威夷藍那種吧~

你選的顏色就是如果你重新投胎的話,下一個想從事的行業。

(B) 律師

咦~ 有什麼根據嗎?

根據的話~沒有(笑)

ふっはははは 真有趣!

而且只有四個種類~

人類就大致分成這四種類~

(C) 漫畫家

喔~感覺很難呢!

(D) 新聞記者

喔~感覺很酷呢!

這其實是自己以前想從事的工作吧?

(A) 飛行員

這~很不得了喔! 攸關人的性命,這需要責任、知識和技術等很多東西呢~

只有被選中的人才可以成為飛行員的~

現在對於要接受這件事覺得有點困擾~

あっははははは     (←笑到咳嗽,感覺感冒還沒好~ 還有痰聲和一點鼻音...)

 

《相葉くん、コレできますよね?》

能單手打開已經開封的寶特瓶的蓋子嗎?

開封的就好了嗎? 那我可以先把這罐打開嗎? 我先打開喔!     

然後再蓋上吧~ 單手嗎?

... 完全打得開喔!

打得開喔!

我在拍酒保的時候,被要求練習很多開法喔! 寶特瓶也是,還有瓶子的拿法~

玻璃瓶也是吧!

左手拿著、右手壓著下面,把瓶蓋這樣轉開,然後再倒入,練習很多這種禮儀(作法さほう)~

被要求要動作(所作しょさ)優美吧!

想請相葉ちゃん試的是把姆指彎到手腕的遊戲。

這不是遊戲!

要到什麼程度? 啊~痛痛痛...

相葉さん還有大概五公分~

這有人能碰得到嗎? 啊! 不過好像有~ 那種一彎就可以到這裡的人~

有很柔軟(ぐにゃ)的人吧! 看著會覺得"啊~不要這樣啊~"

我不行啊! 啊~不行不行不行~好痛好痛好痛

問題:進去之前是硬的,出來之後就變軟,要用紙處理的是什麼?

..... ふ 蛤?? 

咦?? 是什麼?? 

啊~~ 等一下~~這什麼啊~~

猜謎~~

食物?? 對吧!?

嗯...

不是嗎? 比如說吃了固體的東西,出來之後不是就用紙處理嗎~

但是食物的話不是吞下去了嗎?

所以才會出來不是嗎? ふふ   

啊~~ 出口是不一樣的吧! 啊~~

不對嗎?

也有點想把它變成正確答案呢~

所以正解是不同答案?

有不一樣的答案喔! 入口和出口是一樣的~

一樣的嗎? 完全不知道啊! 不好意思~

正解是口香糖!

.....は~~ あ~是這樣沒錯呢~

國中二年級,很流行這種猜謎呢~

請相葉ちゃん把『幸』這個字加上兩條直線,做出另一個漢字。

相葉さん現在在下面加上兩撇(払い),像『業』這個字~

又有點像『栗』,不過這是加了四條線~

啊~不好意思~ 我不會~

正解是在幸兩旁各加一條直線,就變成『南』這個字了!

啊~~~~~ 好妙啊! 好有趣!

我的舌頭無法弄出英文字母『U』的形狀,連四歲的妹妹都能輕鬆辦到。

要怎麼弄? 應該是舌頭肌肉的問題吧~ 

她也沒說為什麼呢~

不過我也不會眨眼喔!

啊~~~

然後問大家為什麼會? 要怎麼用? 大家也只是說自然就會了,所以我能懂那種心情!

即使不會也沒關係啊!

眨眼...

我不會~ 沒辦法閉單眼~ 會兩眼都閉起來!     (←硬要眨就變成閉兩眼很可愛www)

原來如此~ 還有另個聽眾說特技是快速眨眼! 啊~就是上次那個~

不用了啦! 那個~ うっふふふ 那很累啊!

還有聽說快速吐舌頭(ベロ)也很厲害~

那也不用了啦~(笑) イジリーさん的那個? 

普通大概幾秒可以幾次?

不知道呢~ 那來測10秒能幾次~

っ 那可以幫我數一下嗎?

那倒數五秒~5、4、3、2、1

(吐舌頭的聲音...真是蠻噁的XD)

好痛喔~舌頭! うっほほほ

嗯~大概是45次!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這什麼啊! 完全就我們自己在high而已啊(笑)

很白痴呢(笑)

也沒影像,就只是很白痴這樣(笑)

以這個結尾真是對不起!(笑)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上次二宮くん在廣播說有把嵐演唱會的包包拿去裝棒球的球衣,同隊的相葉くん有看過嗎? 還有相葉くん平常有用什麼週邊商品嗎?

嗯~那個包包我應該沒看過吧~

應該說都穿好球衣才去的~我也都是穿球衣去穿球衣回來,都是在家裡換的,所以沒看過~

那可能是洗完後,把它裝進那裡面放~

也有可能是這樣喔!

那平常有用什麼週邊商品? T恤嗎?

T恤會穿! 還有嵐的杯子! 還有...嵐的抱枕? 躺著看電視時會用~

還有...啊! 很常用的是製冰盤呢! 嵐國王標誌的製冰盤,之前Arafes時做的那個~

會用那個製冰,然後放進嵐的杯子裡喝飲料!

夏天來時我還打算再用那個喔!

放學回家時經常和朋友去家庭餐廳吃飯,但是每次都不知道要點什麼,被朋友說很優柔寡斷。這點還是改掉比較好嗎? 還有相葉ちゃん是優柔寡斷型還是速戰速決型?

うわ~我也是看狀況呢~ 餐廳的話應該算是速決型的吧~

我覺得花太多時間會沒完沒了(切が無い),所以我都先叫店員,然後他來的瞬間我就決定好了!

啊~好嚴苛的點法啊! 在決定好之前就先叫了啊!(笑)

有時叫了之後5秒店員就來,但大都是20秒左右才來~ 不過菜單已經大致都看了喔,所以他來的瞬間我就能決定了~

如果是第一次去的餐廳的話,我也會很猶豫的喔!

但如果是去過好幾次的餐廳的話,我就絕對不會猶豫了~

因為我也只吃一樣的東西,大概是這樣吧~

但是也不用勉強要去改...嗯~ 怎麼說呢~ 如果會給別人帶來麻煩的話就改掉比較好~

但應該沒有差那麼多吧!

嗯~~~

如果又被說"快點決定!"的話,那就說"和你一樣!"    

啊~ 這就像被前輩帶去餐廳的後輩一樣被問說要喝點什麼的時候,回"和你一樣就好了~"(笑)

因為怕萬一是前輩要請客的話,點了比前輩還貴的東西就不好了!

あっははは 所以才會說"和你一樣就好了~" 有這種狀況呢~~ 喝東西時特別會這樣呢~~

也沒錯啦~~ 猶豫的時候就說"和你一樣就好了~"(笑)

吃藥粉很苦,請相葉さん告訴我要怎麼吃藥粉。

其實我也到很晚才敢吃藥粉喔,在小學畢業前都不敢吃呢!

我吃了會覺得很噁心,然後就會吐出來~

然後老師越是說"沒關係啦! 這個是甜的~"的時候,我就越覺得噁心~

喔喔~有特別給小孩吃的那種弄成甜的東西吧~

不過現在應該有包在膠囊或是糯米紙(オブラート)裡的那種吧! 我也記得我都說"請給我藥錠類的"~

幾乎都有吧! 現在也很少會開藥粉的呢~

是啊! 但是現在吃藥還是很苦啊! 特別是在藥局買的那種特別苦吧?

我懂我懂! 粉末在喉嚨裡化開時有時會覺得快噎到了吧~

對對對! 我想起來了~ 以前爸媽會說先放水,把藥粉放入後再一口氣喝掉,我一開始不會但是後來就會了~

讓粉在水裡溶化?

不是不是~ 是在嘴裡喔! 先把水放到嘴裡,再放粉後一口氣喝掉~

這樣就比較不會感覺到苦味吧!

在那之前都是在什麼都沒有的狀態下就把粉放到嘴裡再喝水,爸媽就說這樣不行~     

嗯~這是個挑戰吧! 身體有點不舒服時再請試試看!

我春天開始要一個人住,是關於選家具的事,選白色我怕髒、黑色怕太樸素、彩色又怕膩,相葉くん的話家具會選什麼顏色?

幫她決定幫她決定!

うっふふ 是什麼家具啊~ 從哪個開始? 沙發應該不需要吧!

桌子~不知道需不需要呢!

餐桌...

需要一個能寫東西能放電腦,什麼都能做的桌子吧!

比起矮桌(ローテーブル),我是那種比較喜歡餐桌的人~

所以即使很小只能放兩人的那種,我也會放餐桌呢!

餐桌用木紋(木目もくめ)的也不錯不是嗎~

你看像鐵製的那種撞到的話會很痛,玻璃的話會有指紋吧?

當然如果是平常就會整理乾淨的人就能保持得很好~

不過我不太會去擦,所以應該會選木紋的吧~

這個錄音間的桌子也是木紋的呢~

是啊! 這種的指紋就不會那麼明顯呢~

然後沙發的話... 我家的是這種~再更不顯眼(くすむ)一點的顏色~

深藍色吧!

深藍色~

那是皮革(レザー張り)的嗎? 還是這種布質(布地ぬのじ)的?

比較接近布質的呢~ 然後有一個彩色的小抱枕,是用來配色的~ 還有個矮桌~

矮桌是什麼顏色? 木質的嗎?

木質的~ 像這樣子的...

比較明亮的木頭色嗎?

對! 餐桌就是比較濃的茶色~

如果模仿到這種地步的話,就和相葉くん成對了喔!

就成對了呢~~


這週準備要收聽時,正好有聽到前一個廣播節目的最後一首歌,

覺得很耳熟,好像近期有聽過,可是就一直想不起來,

結果查了好久才發現,是雅紀上禮拜有提到的SPITZ的チェリー!! 好巧:)))

還有國王嵐的冰塊真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