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已經開始癢了! 鼻水又一直流不停... 所以我買了這個喔! 如何? 花粉症用的...

很酷呢! 從旁邊看起來罩子不會太顯眼~ 

有寫"防花粉"嗎?

有喔~ 啊! 這個是櫻井くんCM的眼鏡...?

這當然的不是嗎~(笑) 一定要的啊! 而且不是櫻井くん送的~

喔~ 是自己買的?

也不是自己買的~不好意思(笑) 是拜託經紀人去買的~

沒有靠櫻井くん的關係買(ツテを借りる),只是買的那天有給他看!

說"我買了!"這樣嗎(笑)

嗯~! 說這是現在愛用的眼鏡~ 最近出去的時候都...

現在這是沒度數(度なし)的嗎?

沒度數! 這應該也能加度數的吧? 加度數的話チカさん應該也能戴吧~

要努力戰勝這個春天!

 

TDFK47

我想介紹石川縣的能登半島! 

說到石川縣就是鍋物吧~ はりはり? はたはた? 不知道啦(笑) 但是對石川縣的印象就是食物很好吃~

隔天要下雨的那天可以看到立山的海市蜃樓(蜃気楼しんきろう)反射在海的一整面! 從夏天到秋天都有祭典,人很親切、還有日本海好吃的魚、能登牛、能登丼。

想吃吃看能登丼呢~ 果然很有食物好吃的印象~

石川縣的星稜高校是松本秀喜選手和本田圭佑選手以前念過的學校。千里浜很有名,夏天還可以開車進去所以很輕鬆(楽ちん)!

可以開進去啊~?

砂地還蠻硬的,所以可能車子可以開進砂吧!

我想到了! 為什麼我對石川縣會有食物很美味的印象,是因為我有中獎過! 好像是平貝(たいらがい)之類的東西,冷凍送過來的~

我很喜歡收集那種集點貼紙然後寄過去~ 應該是中了石川縣的吧!

那是成為嵐之後做的事嗎?

完全已經是嵐的身份了! 應該是這三年的事吧~ 如果是很愛用的東西上面有附貼紙的話,我一定會收集! 所以下次還有再中什麼的話再跟大家報告!

貼紙男!!

貼紙男(笑) 聽起來不是很好啊! 感覺很小氣(けち臭い)~

不會啊! 我懂那心情!

你懂吧? 那種雀躍感很好啊~

像麵包的集點貼紙之類的,會想說先收集起來,但是通常之後就忘了(笑)

所以我家的遙控器上貼著很多種貼紙呢!!     (←感覺很可愛XD)

茨城縣日立市的動物園裡住有小龐的媽媽和妹妹,而且園裡有四隻老虎,分別叫大ちゃん、翔子、ニノ、潤。

所以我在那裡的話就完美了~

所以是在等相葉くん去的意思吧!

到時就能說"我們是嵐!"這樣吧~

五人集合起來一起"吼!"這樣~

.....嗯! うっははは 希望志村動物園會去那邊出外景~

兵庫縣西宮市有甲子園球場,也會舉行職棒比賽,高校球兒都以站上甲子園舞台為目標練習。

ニノ也要演目標上甲子園的老師呢~

對啊~~ 四月開始吧! 四月...啊~~ 那一定差不多開始要拍攝了吧!?

才正想說要找他一起去甲子園看四月春天的選拔呢! 但是他要拍攝了吧...

只好算了~ 我自己去!

又要忽然跑去了嗎~

又要(笑) 真的是忽然間去的呢~

神戶被山和海包圍,街道很漂亮又有好吃的食物。

神戶! 電影有去那裡拍攝呢~

上次有說過喔~

啊~有說過嗎?

說在那裡吃了燒肉!

對對對~ 和經紀人兩個一起去吃!

六甲山夜景很漂亮,可以眺望整個神戶市。

有印象去看夜景嗎?

夜景... 只覺得很冷,非常冷~ 但是拍攝的地方燈飾裝飾得很漂亮喔! 所以請務必期待呢!     (←真的很期待! 聖誕節的光くん啊~)

我住島根縣,不過也以矢野くん住的鳥取縣自豪。鳥取縣有"巻石垣",是為了怕城的石壁崩壞而建的,它的石壁是圓形的很漂亮有趣,離鳥取砂丘很近。而我是在島根縣出雲(いずも)空港附近從事農業工作。

啊! 出雲大社... 我有去過喔! 那個繩子好粗啊~ 對那個印象很深刻!

啊~~ 不知道矢野くん好不好?     (←以前廣播的助理)

是啊! 也請矢野くん務必要寄鳥取縣自豪的地方過來啊!

うっふふ 如果你正在聽的話~ 不知道有沒有聽呢~

我住的奄美大島沒有人有花粉症,因為這裡的花粉不會飛! 還有鹹蛋超人臉的模型是來自於銀葉樹(サキシマスオウ)的果實!

咦? 樹的果實? 是喔! 原來是因為像樹的果實啊~

而且沒有人有花粉症呢!

真的還假的~~

如果把工作都排開的話,春天就在美度過也不錯呢!

うっふふふ 不錯啊~ 你超有錢的吧!

一直幫嵐化妝的人突然說要搬去美,也不是回故鄉~ 說要開始在美生活,不幫我們化妝了~ 所以可能是有這麼大魅力吧!? 讓他覺得想去那邊住的點~     (←上次整人企劃中的女化妝師嗎?)

啊~原來是這樣啊! 很想去一次呢!

是叫雞飯(けいはん)嗎? 我有一個好朋友的太太是美人,說這是美的食物然後做給我們吃,像丼飯那樣,淋上茶後吃的,是叫雞飯吧!? 非常好吃呢! 所以一定有什麼魅力的吧!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前幾天有在相葉マナブ裡做餃子了吧! 我住在靜岡縣濱松市,這裡餃子很有名,節目中出現的附豆芽菜的濱松餃子我很常吃! 小時後覺得餃子和豆芽菜是理所當然的事,不論在家裡或是店裡都會一起吃,但知道不是全國都這樣吃後很驚訝!

相對地我們也覺得很驚訝呢~

相葉ちゃん是千葉出身,有什麼東西是只有千葉有,但相葉ちゃん卻以為是全國都有的東西嗎?

味噌花生(味噌ピー)吧? 以前以為那是全國都有的~ 以前花生是當點心吃的,不過學校的午餐也會有~

那個是把殼剝掉後,在花生周圍裹上味道的像砂糖類的東西吧~

超市也都賣得很好~

確實我也是來到千葉之後才開始注意到花生的~

我從出生的時候就知道呢!

因為你生在千葉啊(笑)

あっはは はい! 我不常在東京看到呢~

小孩如果要選其中一個的話,應該都會往像巧克力那種糖果的方向去,而不會把目光停留在像味噌花生這種乾枯的東西吧~

乾枯!? 你說乾枯嗎(笑) 你現在是與全千葉縣民為敵(敵に回す)了喔! 第一個就會先被森田健作さん罵喔!     (←千葉縣知事XD)

不不不~(笑) 是很典雅的~

還有啊~ 油菜花(菜の花)? 啊~這個應該到處都有,不過我很喜歡喔! 看到有在賣的話就會買,然後燙過之後淋上高湯和柴魚酥來吃~ 那大概也是因為住在千葉的關係吧~

還有什麼呢~ 啊! 這個,是チカさん送的~

是チーバくん吧~

我掛在鑰匙圈上了喔! 雖然這鈴鐺很大聲(笑)

前陣子和小學同學兩個人去卡拉OK,一起唱了當時每天都聽的『PIKA★★NCHI DOUBLE』,不禁想起小學時代的事,兩人就邊唱邊哭。相葉さん最近有什麼不知不覺就哭了的事嗎?

歌曲,確實會想起很多事啊! 會馬上浮起當時聽的時候的情景或影像呢!

唱『サクラ咲ケ』之類這種櫻花的歌會覺得有點想哭呢~

是喔?

嗯~ 會覺得即使是痛苦的事,等到了春天就會發芽開花了! ~櫻花的歌大部分不都是這樣嗎?

うっははは うわ~講得好草率啊! 不過就是加油歌啦!

會覺得和自己的心情重疊吧~

喔~~ 我呢... 應該是SPITZ或Mr.Children之類的歌吧!

會哭的歌?

嗯~ 會哭呢! 聽到ロビンソン會想到國一的時候~ 聽到チェリー會想到"啊~我當時骨折了"之類的~ 國一時我大概有半年都打石膏(ギブス)喔! 因為玩滑雪板時骨折了,所以會想起那時候的事~

還有現在聽到DREAMS COME TRUE的サンキュ之類的,也會想起那個時期呢! 然後一個人時如果邊喝酒邊聽的話,100%會哭! うっふふふ 100%會哭!

是想到骨折的事嗎?

會想到比如"當時學長對我這麼體貼啊~"、或"啊! 當時沒能謝謝他..."之類的,或"那個考試果然是因為沒唸書所以才會那種分數啊!"之類的,就變得難過起來,會想起很多事呢!

懂吧? 或"為什麼那時候不能體貼一點呢?"之類的~

不過為什麼回憶(記憶をたどる)起以前就會變得想哭呢~

然後就會變得很想見到當時的朋友~ 所以覺得歌曲真的有這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呢!     (←PIKA★★NCHI DOUBLE真的會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尤其是歌詞,完全就是回不到的過去啊...)

如果相葉さん能在奧運出場的話,會想要是哪種項目?

うっふふふ 大家都拼死拼活(生きるか死ぬか)只要能出場就很厲害了,而在這之中問相葉さん想在哪種項目出賽嗎? 那我要說什麼好呢~

先不管辦不辦得到,比如說"我想在花式滑冰空中四迴旋",或"利用VS嵐裡冰壺的經驗"之類的~

うっふふふ 

當然夏季奧運像田徑或馬拉松也可以喔! 划船、快艇、排球、體操~如何?

那我知道了~ 就假裝我現在被重新設定又回到原點,從那時開始努力的話吧? 如果能會到原點的話,要選什麼項目呢.....

如果我回到開始懂事的兩、三歲的話... 高爾夫以後好像要加入奧運項目裡吧? 不過高爾夫也算是和自己競爭呢,還是算了~  有什麼最想試試看的呢~ 還有什麼?

相葉くん的話應該是體操...

體操有在旁邊近看一次過,那個不可能! 那種的我沒辦法~

個人項目還不錯啊~

擲標槍(槍投げ)之類的嗎?

嗯~不過花式滑冰也不錯啊!

花式滑冰啊... 是很漂亮呢!

上次也有請荒川静香さん教過了吧~

嗯~~ 好~~那就花式滑冰!!

花式滑冰... 大家會受不了喔! 對相葉くん的飯來說...

...是嗎?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

請務必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歌(笑)

是! うっははは


所以雅紀也會聽到什麼音樂就想起當時的回憶呢~ 

SPITZ的ロビンソン和チェリー都好好聽! DREAMS COME TRUE的サンキュ也不錯!

尤其喜歡ロビンソン,從前奏就是我的菜~~ 可能我又特別喜歡老歌...

這幾首曲調真的有以前的年代感,邊神遊相葉少年的回憶,如果是我肯定也會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