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や很厲害呢~Sochi~ 我看了很多喔! 花式滑冰、滑雪板、滑雪屐、跳台,看了很多~ 翔ちゃん先去了一次Sochi,回來後又去了一次Sochi,然後在他第一次回來的時候我收到紀念品了~ 覺得很厲害啊~ 該說是用Sochi的加油方式吧? 我也都戴著這個,很投入地(身が入る)加油了喔!

附有奧運標誌白色毛帽,上面有個紅色毛球~

如何? 還不錯吧! 覺得這樣看起來很像選手呢~

還蠻...可愛的~

うっはははは 很可愛吧(笑) 今天就用這種可愛的感覺放送吧!

チカさん~這個引起了很大迴響吧?

啊! 就是情人節的時候,在討論相葉さん有沒有新的送巧克力方式,你說了什麼?

『一起做吧!』是這個吧?

對對對~ 女生送上手工製作的kit,邀對方一起做~ 那時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

いや~我覺得這方法很好啊!

結果有很大迴響~

怎麼樣的迴響?

我試了相葉くん在廣播說的送巧克力方式,現在來報告了!

おっ!! 送了嗎?

我送給一直教我課業的鄰居大我五歲的大學生。下課時我說『我有個請求,可以一起做這個嗎?』,結果他大爆笑了!

えっ? 大爆笑?

但是他說『比起一起做,我比較想吃妳做的』因為他平常不是會說這種話的人,所以我想一定是巧克力發揮功用了吧! 雖然還是沒勇氣告白,但是能看到他和平常不一樣的一面,也是多虧了相葉くん

うっふふふ 問出『要不要一起做?』的那份勇氣很不簡單呢!

是啊!! 還有另一位聽眾~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大雪所以停課了! 但是已經準備了相葉くん說的巧克力手工製作kit,所以鼓起勇氣寄信想約他見面,但他卻回『因為大雪所以在家裡出不去』,所以那天就沒能見面。隔天他說可以見面了,所以就約到家裡,送上手工製作kit後我們就一起做一起吃了!

看吧!! 看吧!!

雖然沒有因此而交往,但是也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看吧!! 雖然沒有因此而交往,但是一起做的時候一定很開心吧!

いや~~這不是很棒嗎~~

相葉くん的一起手工製作巧克力的作戰方法~

有人真的這樣去試了呢! 關於這點我有點開心呢!

那白色情人節,回送手工製作kit嗎?

那是一定要的啊!

哈哈哈

『我想讓妳吃剛做好的,來我家吧!』男生可能會這樣說吧! 這樣也正好可以邀她到家裡啊!

♫Road to Glory♫

 

《A‐1GP最強決定戦》

我工作的地方在幼稚園,今年一月新蓋的校舍有很多很厲害的地方,首先屋頂素材和東京巨蛋一樣,二樓沿著牆壁有馬拉松的路線,即使下雨也能在室內盡情奔跑,然後從二樓開始有很大的螺旋溜滑梯和攀岩場所。我最近喜歡的遊戲是,和最喜歡嵐的小朋友們模仿玩クリフクライム,小朋友很能跟著氣氛鬧,所以即使是假裝遞把手也玩得很開心。

いや~~很不錯呢~~

可能是像クリフクライム有可以抓的東西吧~

像VS嵐那樣,說『把手要傳過去了喔!』,然後假裝接住假裝插到牆壁那樣的吧~

空氣把手吧~~

嗯~幼稚園就是像這種感覺嗎?

有很多種類呢! 也有遊戲器具很摩登的、也有傳統風格的~ 但是和以前比起來,現在明顯地變得比較色彩鮮豔呢~

へぇ~~~

住宅街裡有粉紅色、水藍色、黃色的~

有呢~~ 有喔有喔!! 幼稚園...

不過托兒所也是這呢~

幼稚園和托兒所有什麼不一樣?

托兒所是寄放小孩,有保育士~ 幼稚園有教職人員,屬於教育部管轄...

所以托兒所是私營的嗎?

不~ 有私營也有公立的~

あっ! 兩個都有啊! へぇ~~~

基本上保育園就是寄放小孩的地方...

所以寄放的時間很長也沒關係的意思嗎?

不過現在漸漸沒什麼差別了,幼稚園也有能寄放到傍晚的,這兩者就越來越相近了~

原來如此~ 學到一課了呢,教育方面的~

我住在乒庫縣的寶塚,說到寶塚就想到歌劇,寶塚市內全部的國中生到國三就能免費去看寶塚歌劇,像是慶祝畢業的感覺。雖說是免費,應該是市府方面幫我們付了。相葉ちゃん有現場看過歌劇嗎?

我沒看過~ 國三就能免費去看的話~

像是畢業的回憶那樣~

是看一次吧! 應該是看一次吧~

へぇ~~ 很厲害呢! 千葉有這種免費活動嗎?

比如說"浦安"的話,成人式是在東京迪士尼樂園之類的~

在那裡舉辦嗎? ~沒聽過!

不知該算是免費活動還是優點呢~

へぇ~~ 只有浦安市民?

對對對~ 市民的成人式~ 所以可能也有人到19歲時就搬去那裡呢...(笑)

搬去浦安? 特地搬去?(笑) 不過依不同地方有不同方式吧~

我是女子排球部的,和男子排球高挑(スラッと)的顧問老師相反,我們的顧問老師身高也不高、體重還有120公斤。他一年到頭都穿藍色衣服,因為身形很圓,學生都叫他『現實生活的哆啦A夢』(リアルドラえもん),簡稱『リアドラ』。這樣的老師一進入球場動作卻很靈敏,能使勁跳起來敏銳地扣球(スパイクを打つ)。即使在體型輕盈的人之間,都被認為程度很高的扣球是120公斤的老師打出來的,不覺得這個老師很厲害嗎?

啊~ 有喔! 有這種人喔! 超越想像(想像を絶する)靈活的人~

原本以前是優秀運動員的人後來變胖了,雖然多少變重了但都還是辦得到吧?

足球也是這樣~ 想說好像有點變胖了,卻很厲害之類的~

嗯~~ 是這樣呢!

不過啊,我從以前就覺得,稍微有點胖的人..... 絕對不是壞人吧? 現在也是這麼覺得呢~ 從小學的時候開始,有點肉肉的(肉付きがいい)人,到現在都還是很好的人呢!

哈哈哈

我心中是這麼想的啦~(笑) 只是在說我週遭的人,有這種感覺!

並非一般都是這樣喔! 只是我週遭是這樣~

我的大學有24小時耐久保齡球大會這樣有點奇怪的活動。把大學附近的保齡球場包下來,依社團或研究室等分成不同隊伍,24小時不斷地一直打保齡球。只是不只比分數,還會變裝去投,在VS嵐中的バンクボーリング像相葉ちゃん和二宮くん那樣,和朋友組兩人三腳的"好朋友投球"等等,24小時裡有很多好玩的活動,結束後身體很累回去就馬上睡了。

這是什麼啊~~ 有點想玩呢!! 24小時~~ 能打幾局?

假設四個人打的話,也大概30分鐘就結束了吧~

大約是30分鐘上下吧?

所以假設四個人打,一小時2局,24小時48局,這可以鍛鍊握力呢~

好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有更多隊輪著打呢~ 四人隊伍可能有點少吧?

一個人要打10局以上~ 應該有更多隊吧!?

へぇ~~我小學時很迷打保齡球~

一天打幾局?

10局以上喔! 小學中學的時候~ 然後一局是250元喔~ 在ファミリーレーン,現在可能沒有了~ 那時是手寫的~

啊~~以前分數是手寫的呢!

雖然周圍也有機器全都設定好的,但是那種的很貴,如果要打很多局的話~

所以就ファミリーレーン打一局250元的,然後叫一個人帶計算機過去~

應該不用到計算機吧~

いや~需要啦~うふふ

啊~不過如果是打10局以上的話確實是需要啦~

會加的很辛苦喔! 很懷念呢~~

我的祖父經營一間筍乾公司,而發明在拉麵裡加入筍乾文化的人居然是公司創業者的我的曾祖父。我沒見過曾祖父,這件事是從他的孫子,也就是我的媽媽那裡流傳下來的。

へぇ~~~拉麵~ 拉麵是什麼? 日本發明的嗎? 還是中國?

雖然是中華麵...

不過那算是日本的飲食文化吧?

算是發展出獨特的感覺吧!

在那時可能就有加了吧~

確實說到拉麵的想像圖就是一個大碗,裡面放魚板、筍乾、叉燒、海苔這樣的印象~

什麼時候開始加入筍乾的話,大概就是這時候吧~

曾祖父吧! へぇ~~~

現在想一想,人生中會吃筍乾大概就是吃拉麵的時候了吧~ 不過像中華料理的話也會有啦,漬物之類的~

除此之外,確實不會吃呢!

說到"沒有筍乾不行!"的話,大概就是拉麵了吧?

啊~~可能真的是這樣!!

說不定筍乾公司裡有人會宣傳,"pizza也可以加筍乾"之類的吧(笑)

... pizza不可能吧! ふははは 你剛剛的發言可能反而會讓聽眾生氣喔!

炒飯會加切碎的筍乾吧? 什錦炒飯之類的~

有加嗎?

有加喔!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我剛過16歲生日了,收到朋友和家人的禮物很開心。但覺得不想一年一年年紀變大,珍貴的青春時代會很輕易(あっけない)地就過去,對此甚至覺得焦慮。相葉さん16歲是怎樣的呢?

16歲嗎? 是嵐在之前呢!     (←上禮拜問的是17歲,17歲那年嵐出道~)

是14歲入社的嗎?

14歲~  へぇ~我是怎樣的16歲呢? 搭總武線吧!     (←只記得和竹馬的回憶嗎ww)

『8時だJ』的時候嗎?

是『8時だJ』的時候! 那時去上學,只有兩個朋友,結束後去上事務所的課程,大概就是這樣的循環吧? 現在的Johnny's jr. 人數很多,但當時沒那麼多人,主要在活動的就是大概30~40個人吧? 差不多一個班級這樣! 所以就是那些成員在V6或Kinki後面伴舞,雖然V6還有分coming centry(カミセン)20th century(トニセン)舉辦演唱會,不過我記得就是全部都是一起的~ 現在的jr. 是就跟著一個團體,jr. 也被分成不同團體~ 以前的話就記得全部都是一起的~

原來如此~ 其他16歲的人在玩社團的時間,相葉くん是在上傑尼斯的課吧~

是啊! 還有因為白天沒辦法運動,所以晚上會去籃球場打3對3,大概就是高中16、17歲的時候吧!

啊~很有活力呢! 

超有活力的喔! 那時候覺得不睡都沒關係,因為體力太過充沛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不過反正16歲的時候就是沒想過年紀變大是很討厭的事就對了~

嗯~ 我什麼都沒想呢(笑)

倒不如說男生的話會想要趕快18歲,就可以考駕照了~

啊~是這樣呢! 因為活動範圍可以變廣啊~

嗯~不過為什麼會感覺焦慮呢~ 不用焦慮沒關係喔! 生活不需要著急的,慢慢地走下去吧!

往前走下去就會有開心的事啊~

雖然有點突然,不過我現在有個很在意的人。

あ~這很好不是嗎~

相葉さん擅長的戀愛話題模式~

我沒有擅長啦!(笑)

對方是駕訓班(教習所)年輕老師,再不到一個月就能拿到駕照,到時就不能見面了。我想問他的連絡方式,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有什麼能不經意問出的方法嗎?     (←這是幫聽眾問壇蜜姐姐的問題嗎ww)

あ~~一起來想一下吧!     (←ノリノリ♪)

相葉ちゃん的話會怎麼做?

等一下(笑) え? 這case很不簡單喔!     (←突然害羞起來了)

駕訓班的年輕老師? 再一個月的意思是,連臨時駕照(仮免)都要結束了吧?

一想到不能再見到老師了,故意考不過呢?

但是啊! 即使考試沒過,要請老師再教一次的時候,再遇到那個老師的機率大嗎? 幾分之幾?

對厚~ 那是可以選的嗎? 或許現在的制度是可以選的喔!

え~~~~~

不過這樣就一直拿不到駕照了呢~

拿不到!

太專注在老師身上~

如果不是那個老師,就一直要求說"change! change!"的話(笑),這樣學習一直無法往前進喔!

這樣啊... 總之只要去駕訓班的話就見得到了吧!?

可以見到的不是嗎? 只要稍微等一下就好了~

公路駕駛可能會有其他的女生坐在旁邊呢~

那就在門口等(出待ち)呢?

在畢業時~ 拿到駕照時,為了表示謝意送點什麼東西呢? 說"多虧有你,我拿到駕照了!"之類的,拿駕照去給他看~ 從這方面開始,如何?

拿駕照去給他看?

在信上先寫好郵件地址之類的~

或是拿到駕照之後開車去駕訓班,說"我習慣開車了喔! 技巧變好了喔! 請坐在我旁邊吧!"(笑)

啊~~非常大膽!!

"要不要去繞一圈呢?"(笑)

不錯呢(笑)

不錯吧~ 大概就這種感覺吧! 不過チカさん說的可能是最好的方式喔~ 拿駕照去給他看時,送上謝禮的菓子,還有寫封信,信裡附上郵件地址之類的~

嗯~請加油!

我很煩惱會馬上睡著這件事。雖然平常不會那麼想睡,但唯獨只要在課堂上或集會時就會很想睡,等發覺時已經睡著了。明明睡眠時間就有7小時以上,為什會這樣一直睡著? 要怎樣才能在課堂上或會時不睡著?

會時會想睡啊~

我也有在不能睡的場合睡著過呢~

比如說呢?

以前年輕在某個地方打工時,跟在前輩後面,在和客人講話時就睡著了(笑)

這很糟糕呢~

捏(つねる)大腿之類的不就好了嗎~ 再醒不來就吃個薄荷糖之類的~ 不過確實想睡的時候怎樣都沒辦法呢!

站起來或是伸懶腰之類的吧~

或是去個冷一點的地方吧!

或是脫掉一件之類的!

♫サクラ咲ヶ♫     (←很應景!!)


上禮拜ニノ的廣播裡有說,他和雅紀收到的紀念品是有奧運標誌的毛帽,リーダー松潤是手指有五個顏色的手套,出去一定會買紀念品回來給member的團愛

最近的節目不管是團番還是個番都好好看啊~~~ 昨天的交嵐... 一開頭就覺得松潤有很異常的興奮感了!! 整體感覺一直游走在接近不能播出的危險氣氛XD 讓壇蜜餵團子的時候...>///< 雅紀和ニノ眼睛就這樣直勾勾的看著人家的臉,尤其是ニノ簡直都在放電了!! 嘴巴上說害羞卻很能把握難得的機會,這兩個人讓我不自覺聯想到『肉食系』這個詞ww 翔ちゃん是害羞到完全沒看對方XD 最穩的果然還是大哥リーダー了啦XD 瑜珈也好多看點,這集又是永久珍藏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