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 今天要用和以往都不同風格的形式放送~

和 不用大聲說話沒關係嗎? "耶~~"之類的

翔 不好意思~不需要! 今天是要製造緊張感的一集~

(VTR)在ごちそうさん裡欺負め以子的30年資歷女優キムラ緑子,今天要徹底嚴格訓練嵐!

雅 ふふ 原來如此~     (←笑了一下~ 應該是不小心噴出口水了ww)

01

翔 我們五個誰看起來有會被欺負的特質?

和 不要這樣啦!

雅 不想被欺負啦!

來賓 可能還是那個吧... 大野さん吧(笑)

智 .....今天大家辛苦了(準備離開)     (←ニノ去拉他回來ww)

翔 是覺得對他說傷人的話,他能做出好反應嗎?

來賓 就是想看他哭的感覺吧~

潤 要把人弄哭嗎!?     (←リーダー表情感覺有點無奈ww)

04  

來賓 如果有演到那麼極端的話吧(笑)

↓學習"被討厭角色"的訣竅

① 不要用嘴巴欺負! 要用眼睛欺負!

來賓 人在聽別人講話同時,還是會感受到對方的眼睛或態度,所以嫌惡的眼神是會令人很受傷的。

05

和 近一點~近一點做~

06

和 這樣如何!?

來賓 好可愛!!     

② 讓對方真心討厭你!

來賓 想像自己被做了什麼事會討厭那個人。

③ 拋棄自己的魅力!

來賓 排除自己覺得最優秀的部分。

枡 在嵐開始演之前先請老師示範一次,這邊需要一個被欺負的角色,老師~怎麼辦?

來賓 大野さん!

07

和 你不是演那一邊的~ 你是演這一邊的(笑)

08  

↓↓↓設定是在電視台,極惡製作人是キムラ緑子,被欺負的AD是大野智。


智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進場)

來賓 知道為什麼被叫過來嗎?

智 啊...是上次外景訂錯便當的事嗎?

來賓 你知道嘛!

智 是...

來賓 那為什麼弄錯了?

智 對不起...

來賓 聽不到!

智 對不起!

來賓 蛤??

智 對不起!!

來賓 你啊,不覺得你表現出來的和說對不起的態度不一樣嗎?? "對不起"? 我感受不到啊!! 要道歉就認真的道歉!!

智 是... 對不起!!!     (↓中途桝さん看傻眼的表情...)

09   

來賓 你啊! 等一下等一下,我真的想認真地問一個問題,你為什麼那麼沒用?

智 ...啊... 對...對不起...

來賓 我就說了我感受不到啊!

智 我犯錯了...

來賓 什麼犯錯? 你犯的錯太多了!!     (↓感覺他快哭出來了啦...)

11   

來賓 搞錯便當數量太多次了!!     (↓潤的表情...)

12   

來賓 你是白癡嗎? 還是只是個笨蛋? 什麼都沒在想的笨蛋? 吃飽睡睡飽吃吃飽睡睡飽吃的貓嗎?? 啊!但貓至少還有療癒功能啦。你就只是沒有療癒功能的貓嗎??     (↓這表情如果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的話,通常已經是在心裡罵對方三字經和差不多要衝上去殺人了吧...)

13   

智 總之就是很對不起(鞠躬)     (↓雅紀看傻眼了... 翔感覺很不忍的樣子...)

14 

來賓 (拍桌)不要開玩笑了! 過來這裡坐著!     (←看到這裡不禁在想,設定應該沒有說可以打人吧? 真的有一度好怕リーダー被打啊!)

15   

智 是! 不好意思!

來賓 我,不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 裝做一副被害者的嘴臉、自我陶醉,其實你不就是屎嗎?

16

智 對不起...

來賓 什麼對不起! 要就打從心裡好好道歉啊!! 你喜歡我哪裡? 說說看!

智 喜歡的地方嗎? 工作能力很好...

來賓 雖然大家都這麼說,我就不想被沒有工作能力的你說!(拍桌) 你可以回去了!


桝 結束!!     (↓リーダー好down...)

17 

雅 呀...リーダー真的變得好可憐的感覺... 啊~~~     (←口氣真的很不忍)

翔 大野さん覺得如何?

智 呀... 好想回家!!

18

(←其實看到最後覺得,來賓不是說重要的是眼神嗎? 感覺到最後就只是人身攻擊啊...)

桝 那麼接下來就請嵐正式演出~

雅 不可能!不可能!

和 等一下,我們只被教了三點喔,現在一個都還沒學會就馬上要演了?

桝 嵐要像來賓一樣演欺負AD的角色,評分的是在場100人的觀眾,現在大家都很喜歡嵐,但看了演技後覺得有點生氣的就按下按鈕,如果80人以上覺得生氣,也就是說好感度評分表少於20的話,這個討人厭的角色就合格了。

潤 難度也太高了吧!

桝 好感度掉到最低的成員就算獲勝!

和 什麼? 這一小時內好感度下降的人就贏了?

19

翔 反過來說,這就表示大野さん要持續被四個人欺負的意思嗎(笑)     (←很關心成員///)

大野さん就是大野さん嗎? 一直都是大野さん? 沒關係嗎?     (←這個也是///)

20  

智 沒關係,我今天會自己去喝酒~

雅 哈哈哈

翔 哈哈哈 好堅強!

桝 這次可能會看到嵐史上沒被看過的人際關係!

(↓成員在看桌上有哪些東西可以拿來用)

和 ふふ 東西真少啊!

潤 這個是要怎麼用?(笑)

21  

翔 怎麼辦!! 超恐怖!! 慘了!!

雅 感覺...好懷念啊!! 好懷念啊這感覺!!     (←以前確實比較常演短劇~~)

和 不錯呢!! 從好的方面來說腋汗都開始流出來了~~     (←你是idol耶XD)

↓↓↓↓↓第一棒 櫻井翔


22    

智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您叫我嗎?

翔 (滑手機)... 喔! 完全沒發現你來了!     (↓這表情第一個想到的是神山!!)

23    

翔 怎麼了?     (↓在旁邊認真看的成員)

24

智 那個...上次的慶功是我負責的,不過結果很糟...

翔 完全不行對吧? 慶功的會場~

智 是!

翔 (吸鼻子)就這樣嗎?

智 還有...大概一個禮拜沒能洗澡...

翔 這個! 就是這個!

智 因為太忙了...是~對不起...

翔 很臭啊!! 你可以回去了!

智 真的很對不起...  

翔 趕快回去洗澡比較好啊! 很臭啊!

117

智 ...我會找空檔洗的! 對不起...

翔 你去這裡吧!(丟書) "溫泉美食之旅"

智 什麼??

翔 你自己去吧!

智 ...這我不能去吧...

翔 去出外景吧!

智 可是我不能洗...

翔 不去洗的話,會給別人造成麻煩。

智 我沒辦法出場吧...

翔 沒要你出場,這不會播出啊! 像藝人一樣去出外景再回來吧!

智 但是...

120  

翔 好了! 回去吧!! 

智 是...

翔 謝謝! 請回去吧!

130  


桝 結束!!

翔 唉.....

25

雅 到底是哪一邊在沮喪啊(笑)

桝 有點...太真實了!

翔 唉.....     (←感覺對自己不是很滿意)   

雅 是覺得太耗體力了嗎~?

翔 是很耗... 我一開始還考慮到洗澡那部分,然後剛好看到這個"溫泉美食之旅",本來想說能用得上,但卻無法收尾(笑)

來賓 一開始溫柔地問話反而很恐怖,中途如果再丟個東西就會更可怕了!

翔 是指強弱表現吧? 啊! 那部份就沒能做到了...     

桝 那就看評分了! 翔的好感度是55分!     (↓雅紀是不是在擔心接下來要換自己出場了)

27   

潤 リーダー覺得如何?    

智 怎麼說呢... 我覺得有點受到打擊了!

翔 哈哈~為什麼?

智 說我臭!

28  

和 就說這是設定了!!

(←翔事前應該有跟智講好設定吧? 不然演到一半忽然聽到說"臭~去洗澡~"... 只會覺得很好笑然後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耶XD 不過可能還是受他演過的角色影響太深了,一下微笑一下嚴肅一下又椅子轉圈的... 會讓人搞不清楚到底他是好人或壞人(或怪人ww),也或許他真的只是個想介紹AD去泡溫泉的好人而已ww)

(↓下一棒是雅紀!!)

雅 沒關係! 沒關係! 照平常心去演就好了!     (←自我喊話好可愛/// 我相信他此刻心臟一定撲通撲通跳!! )

29

(↓看著桌上,隨手拿了一個便當)

30  

和 你要吃??(笑) 好啦~不過也有這種的啦!

31

(↓表情入戲了!! )

32

↓↓↓↓↓第二棒 相葉雅紀


智 不好意思!

雅 慢死了! 笨蛋!

33  

智 啊! 對不起! 我遲到了,對不起!

34   

雅 再一次再一次!

智 什麼?

36   

雅 說"我遲到了,對不起!"再進來!

37

智 ...啊! 是!

雅 什麼"不好意思"? 笨蛋!

38   

(↓工作人員特地準備有炸雞的便當嗎www)

39  

智 我遲到了,對不起!(鞠躬)

雅 嗯! 沒關係喔! 進來!     (←從這裡開始逐漸破功變好人ww)

40   

(↓這兩個人好壞! 已經在場外偷笑了ww)

41   

雅 你啊,知道自己為什麼被叫過來吧?

42  

智 ...是!

雅 肚子餓了嗎?

智 ...啊,我嗎?

43   

雅 要吃嗎? 來,請!(放一塊炸雞在桌上)     

44   

智 啊...

雅 筷子? 來,請!(放兩支筆在桌上)

45 

智 啊...不是...

雅 快一點吃啊! 快一點!(敲桌子)

47   

智 啊...

雅 叫你拿筷子! 快一點!    

智 不好意思...     (↓這裡我心想:難道真的要他吃啊?? 不知這時リーダー心裡是不是在想『你這臭小子啊~~居然真的要我吃!!』XD)

48  

(↓在以為リーダー真的要用筆夾起來吃的時候.....)

雅 算了不用了! 我自己吃!     (↓XDD結果自己放在桌上的炸雞自己吃掉!! 到底誰欺負誰啊XDD)

49   

(↓我猜這時雅紀心裡也怕收不了尾,可是總不能真的讓リーダー拿起來吃吧? 所以情急之下善良的他能想到的就是自己吃掉了...)

50   

雅 把桌子擦一擦啊!! 這裡都黏黏的!!

51  

智 是! 不好意思!

雅 不是有帶包包嗎? 裡面都裝什麼了啊你! 包包可不是拿來裝飾的啊!     

53 

智 是! 不好意思!(翻包包)

雅 算了算了! 我自己用手擦!     (↓XDD吃了桌上的炸雞又自己用手擦桌子XDD 這孩子真的不會欺負人啊!! 我猜這裡他可能又怕リーダー包包裡沒東西可以擦,為了怕リーダー下不了台所以情急之下就又用自己的手擦了...)

55 

智! 啊不好意思! 我來擦!     (↓手碰在一起的天然ww)  

57 

雅! 沒關係沒關係! 算了算了!

雅 然後呢? 你為什麼來? 你認為自己會什麼會被叫來?

59   

智 就是...那個...搞錯你要我買的飲料...

61   

雅 嗯~ (喝了一口)咳... 這是溫的!笨蛋! 你也先把電源插上啊! 真是不好使啊...     (↓這裡成員又偷笑了,可是說不定嗆到是雅紀set好的橋段啊!?ww)

62 

雅 我不是說過嗎? 咖啡我只喝黑咖啡吧? 為什麼你卻買了甜的?

65   

智 那部份很對不起! 是我犯錯了...

雅 會胖欸!!     (↓場外包括觀眾都笑出聲了ww 不過確實也有這種在意外表的明星啦~~只是雅紀演到這邊越來越像在和リーダー撒嬌了啦ww)

67   

智 啊...是...

雅 你來幾年了?

智 第四年!

雅 不對! 是第7年吧!     (←要掰不下去了)

68

雅 為什麼你... 總是這樣!(笑出聲) 

69

雅 總是這樣呢?(笑)

125  

雅 為什麼你要說謊呢?(笑)     (↓這邊氣氛已經變很歡樂了XDD)

70     

雅 為什麼呢笨蛋! 一直在那邊傻笑的,也該適可而止了吧你!     (↓因為是你先笑的啊先生XD リーダー只能持續彎腰掩飾自己的笑意了XD)

71   

智 是! 不好意思,我犯的錯太多了!

雅 真是的! 振作點啊你! 啊~~~ 夠了! 你回去吧! 回去回去!     (↓啊~~~那邊大家都爆笑了,然後リーダー根本是逃走的啊!!)

72 


桝 結束!! 

(↓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想要躲起來ww)

73 

翔 好可怕! 不行啦!     (↓太可愛///)

126  

翔 不懂那傢伙想表達的啊!     (↓翔笑到都流淚了啊)

74   

和 前半段你根本就是個好人啊!! 什麼"我來吃!"、"我來擦!" 什麼東西啊~~

75 

(↓又笑到沒眼白了///V///)

76   

來賓 雖然很歡樂,可是完全不行呢!

雅 啊~~ 真不行啊~~

77   

潤 為什麼本人說四年,你卻要說七年呢?     (←這問題他自己也不知道啊,就是瞬間的突發奇想ww)

78 

雅 .....はい?     (←這聲はい很虛弱,感覺他真的不好意思到極點了,所以腦筋在瞬間也轉不過來講不出話來了...)

79 

翔 一開始你是說"慢死了! 笨蛋!"嗎?

80 

翔 從相葉くん的嘴巴說出"笨蛋"的時候,我有點嚇到了! 那時有覺得相葉くん好恐怖!

雅 啊~真的?

82   

和 期待值升高了吧!

翔 對!! 但是後來他又再進來一次,你就說"沒關係喔! 進來!"(笑) 哈哈哈 根本就好溫柔好溫柔!!

128  

和 就是個有禮貌的人啊!!     (←學壞他真的學不來啦!!)

桝 那現在就來評分!

雅 (合掌)至少有一度感覺不舒服吧! 再來再來! 有覺得不舒服吧? 炸雞那部分~才不想吃那種東西對吧!     (←自我宣傳ww 對啊才不想吃放在桌上的,可是最後吃掉的人是你耶!!)

127  

桝 和櫻井さん同分,55分!     (↓有這麼不可置信嗎ww)

83   

(↓同分所以擁抱一下ww)

122  

和 真的? 等一下! 那リーダー覺得如何? 兩個人都55分~     (←對分數很不服嗎ww)

84  

智 兩邊都有,不過炸雞那部分被當笨蛋的感覺很強烈~

85

翔 啊~有爆發力啊! 不舒服的感覺~

桝 也就是說現在雖然同分,不過相葉さん的好感度~比較低!

86  

雅 哈哈哈

↓↓↓↓↓第三棒 松本潤


潤 (講電話)是~那明天早上會去你家接你,請多指教!

87

(↓還在想剛剛的事嗎!?)

88   

智 不好意思,打擾你講電話! 不好意思! 你叫我嗎?

潤 (重重把手機放桌上).....     (↓這眼神好冰冷啊! 他真的有把老師的訣竅放在心上!)

89 

智 不好意思! 你叫我,我就來了。

潤 什麼"你叫我就來了"? 應該是"為什麼被叫來吧?"

智 是! 上次松本さん交代我買的飲料,因為沒有你喜歡的,所以真的很對不起...

潤 你為什麼用別人的錢去買飲料,卻沒能買回我喜歡的?

智 是我沒有確認好最近松本さん喜歡喝的飲料...

潤 你有看到我在喝的吧? 一直都有看到吧?

智 是!

潤 那為什麼買了不一樣的回來?

智 老實說,那個...

潤 我沒有在問你的喜好啊(踢桌子)

智 是! 不好意思!

潤 你真的很不會做事啊! 連買飲料都不會啊?

智 上次真的很對不起...

潤 什麼對不起? 如果你不會做事的話,那我就從頭教你吧? 真的就從最剛開始教起吧!(把本子揮到地上) 去撿! 就從這邊學起!

90 

智 是!

潤 那邊也是!(丟另一邊) 快一點啊你!

智 是! 對不起!

潤 你啊! 這眼鏡不要戴了吧? 

91 

智 啊! 不好意思,我眼睛不好...

92 

潤 咦? 你不是有隱形眼鏡嗎?

智 是! 不好意思!

潤 你只會說不好意思嗎?(捏智的臉)

93 

智 啊~是! 我會改戴隱形眼鏡!

潤 明天就戴! 知道嗎?

智 是!

潤 然後呢? 飲料的事怎麼辦?

智 我現在去買!

潤 現在就去! 去啊!

智 是! 那我去了! 不好意思~

潤 不需要了!

智 什麼?

潤 不需要! 我說不需要了!     (↓這表情好有受傷的感覺...)

94 

智 指飲料嗎?

潤 說不要也還是會去買吧? 笨蛋! 趕快去買回來!

智 是! 我現在就去! 不好意思!


桝 結束!!

潤 哈哈哈

(↓結束後リーダー的臉www 完全就是"你竟然這樣對我!"的表情www)

95 

(松潤馬上跟リーダー道歉,並給他一個擁抱www リーダー完全一副"只有這擁抱能撫慰我受創的心靈"的表情www)

96 

翔 哈哈哈 這什麼啊!!

桝 好逼真的演技!

來賓 丟東西之類的,把討厭的人演得很好呢!

潤 我想說被碰到臉的話一定會很討厭的~ 對不起リーダー!

智 我覺得精神面變堅強了!!

97 

翔 啊哈哈哈! 好堅強啊!

雅 這樣很好!

桝 那現在就來評分! 分數降得很快!

潤 很難說出"我辦到了!"啊~~

98 

桝 好感度只剩3!!

和 還有3啊!

翔 好厲害啊! 也就是說這裡只有三人覺得剛剛那樣也還好的意思是吧~

桝 是的,不過反過來說想知道這三人的想法呢~

和 很驚人的精神面呢!

潤 還有更討人厭的人在啊~

翔 還是這些人是ドM到可怕的地步(笑) "再來再來!"這樣~

和 啊哈哈哈

(←松潤真的是很認真的人,都有好好聽來賓的提點運用到短劇裡,有看到有去番協的人說現場思考最久的也是松潤! 他就是會去思考每個細節,即使只是節目上的小短劇也想完美演出的人啊~~ 雖然後來對リーダー出手了啦ww)

↓↓↓↓↓第四棒 二宮和也


智 不好意思!

和 嗯! 什麼事?     

智 上次直播時,有點不小心睡著了... 對不起!

和 嗯! 哪個比較好?

100 

智 什麼意思?

和 大發雷霆那種,還是一直用這口氣跟你講話這種? 反正你都要被罵了,我想說至少問問你哪個比較好這樣比較體貼吧,因為你是前輩嘛!

和 (在紙上寫東西) 怎樣都可以喔! 連這點都不能為你做的話你也太可憐了吧~

智 不~那就依二宮さん...

和 喜歡的方式就好?

智 是!

和 這你決定的喔笨蛋!

智 是! 不好意思!

和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該睡的啊! 其他人也沒在睡,就只有你在睡嘛!

智 不好意思!

和 這絕對是很糟糕的啊!

智 是! 真的...

和 所以呢我想過了! 你不是一直都帶著那個(包包)嗎? 那個要怎麼才能派上用場我想了一下啊~ 如果你說不出口的話啊,那就...(撕膠帶) 這平常應該是你做的吧!

智 啊! 不好意思!

和 那這樣貼著好了! 這樣不就知道了嗎? 不過哪個比較適合呢~ 白痴? 還是笨蛋? 哪個好呢?

101 

智 不...

和 因為不這樣貼大家都不知道你的名字啊! 把這個帶回去吧!(遞紙)

智 是!

和 然後呢? 好難解決呢因為你很想睡嘛!

智 不! 上次真的... 我在反省了!

和 在反省了! 是~ (倒水)這應該也是你要做的吧! 是不是?

129  

智 是! 不好意思!

和 我喝涼的,你要喝嗎?

智 不! 我不用了!

和 沒關係啦! 這樣會比較清醒!

智 不! 我不用了!

和 又沒關係! 偶爾嘛~ 這紙要帶回去啊! 什麼嘛~(幫智倒水)

智 啊! 不好意思! 啊! 要滿出來了.....

102 

和 什麼啊! 開什麼玩笑啊你這傢伙!(丟水瓶)

和 趕快啊你! 真麻煩啊! 不要弄濕了啊,那是你的名牌耶!     (←把寫著笨蛋的紙說是名牌... 遇到這種的真的也是會覺得屬於心理變態類型耶ww)

103 

智 是!(放進包包)

和 所以啊... 加油喔!  

105 

和 我在為你加油喔!     (←剛剛怒丟東西現在說請加油... 有精神分裂啊先生ww)

104

智 是! 我會加油! 不好意思!


桝 結束!!

和 ひひひひひ!     (←沒聽過他這麼笑啊ww 可能覺得自己演得不夠好所以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106

桝 也有這種欺負方式呢!     

雅 下了功夫呢!!     (←感覺很佩服ww)

來賓 做的事全部都很恐怖,但是臉太可愛了!

107 

(←ニノ最後一個演的,顯然也是有把來賓的提點用上,摔東西、強弱表現之類的,真的會讓人有陰晴不定的感覺!! 不過可能真的臉太可愛了ww 不兇的時候看起來就只是像在跟朋友講話而已~~)

和 大野さん看起來很累呢!     (↓zzz還貼著www)

108 

智 有各種不同方式的呢!     (↓好憔悴的臉ww)

109   

和 謝謝!! 今後也請多指教!!(對リーダー鞠躬)

智 我只想說,ADさん,加油!!

110 

和 啊哈哈哈

翔 嗯~的確是這樣呢!

(←有看到有去番協的人說,大家問連續被五個製作人罵的リーダー感受如何? リーダー說幸好他是演被罵的AD角色,如果要他去罵人他會更難過的... 寧願自己被罵也不想罵人啊!!... 不過我想這應該也是雅紀的心聲吧! 所以要自由發揮這種角色的話,不管經過多久他都會是一樣結果的吧...)

桝 那現在就進行評分。好感度是17!! 結果,最被討厭的嵐是松本さん!!     (↓這是一個不知該不該高興的優勝啊ww)

113 


結論就是雅紀還是演不來壞人啊ww 雖然有壞心眼(把炸雞放桌上叫AD吃),可是無法貫徹壞心眼到底,中途善良之心還是會跑出來,結果最後壞心眼全部都還是自己承受了!! 雖然還沒播出前就猜到他應該演不了多壞吧,可是一開始真的會有點期待看到黑相葉,會不會到形象破滅的地步!! 結果居然中途自己笑場了啦,可能在那一刻他也放棄當壞人了ww

最後氣氛莫名有點溫馨,就只是製作人在跟AD聊天而已ww 心地善良的人還是比較適合這種歡樂的氣氛啦!! 想耍狠結果處處都是善良點,無一不是體貼人的溫柔,雅紀還是做善良的自己就好了。 感覺這集又是一支溫柔代言宣傳片了啦!! 當心情不好時看一下本片一定能笑到流淚的,超級治癒超級可愛啊///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