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4  

─連續出了單曲呢。

是啊,兩邊都是同時錄的,有點像是做了一張專輯的感覺。

─「誰も知らない」的舞蹈動作有五人用手仿照星星的部分,要怎麼掌握絕妙的距離感?

那部份很難呢~互相不能撞到手,也不能離太遠。實際彩排時好幾次手都撞在一起了,因此是邊說著「再收回來一點」、「前進一點」,充斥著這種感覺拍攝的吧。剩下的就只能靠感覺了,那個場景精神非常集中喔。撞在一起時因為不能折傷手,為了不認輸所以手超力的(笑)。整體上是很開心很值得一看的舞蹈動作喔。

0288

─歌詞「悩みさ迷う果てに優しさがある」的部分,在心中留下了印象呢。

是啊,該說是更懂痛的感覺嗎,人生經驗豐富的人才能對人溫柔吧。

─相葉さん應該也是這種類型的其中一人吧。

真的?不不不(害羞)。不過確實,"不想去做那種別人對我所做的討厭的事",我經常是這樣想的。不過,我覺得本來就沒有那麼壞的人吧?因為我活到現在也還沒怎麼碰過嘛。不過越變大人後只有感情這部分變得不容易動搖,也許這也是有可能的吧。但是完全不溫柔體貼的人,我想應該也不存在吧。

─還有也是因為相葉さん有看見別人優點的才能吧。

才能...。如果是這樣的話,很開心呢。

0293

─"終わらない"這句詞是象徵性的,不過在自己心中覺得不會結束的東西是什麼?

正好在昨天,把腳踏車又拿出來騎了喔。之前一直都很冷花粉也很嚴重,所以都只有開車,應該是睽違大約半年又跨上腳踏車了吧。然後輪胎的空氣已經都是空空的(笑),所以先去買打氣筒後再去散步。如果要舉例子的話大概就是那個吧。

0291

─大概騎多遠?

算距離的話應該大概有10公里吧。而且我穿短褲、短袖!也沒塗防曬乳所以現在刺刺的很痛,回來時又超~冷的(笑)。

0289

─腳踏車的魅力是什麼?

怎麼說,開放感吧。變成風!該說是感受風嗎。車子也是開窗就感受得到,也經常這樣做,不過因為我並不是開敞篷車(笑),能更感受得到的果然還是腳踏車吧。

0292

─所以盡情享受了吧。

是啊,昨天因為是假日所以就這樣騎腳踏車去健身房,回來時順便去超市再回家,是個非常充實的一天喔。

0290

Column 1

─「おかえり」是怎樣的曲子?

"擁有一個家庭",應該是能感受到這種東西的歌吧。會覺得真好啊~。

─在「相葉マナブ」裡和渡部建さん或澤部祐さん也經常有"這種家庭是個理想",這樣的對話吧。

哈哈!確實。不過呢,這三人聚在一起就會變成平常在閒聊的感覺,所以就會講一些平常不太會講的話呢。攝影機沒在拍的時候,也是三個人一直在講些妄想的話!嗯,不過就那樣吧(笑)

「Keep on tryin'」「ミラクル・サマー」呢?

「Keep on tryin'」很符合季節,在暖和的日子裡聽了覺得很棒。「ミラクル・サマー」也是,和大家一起喧鬧的時候聽了會很開心吧。

Column 2

─在「Mステ」發表了新歌,覺得如何?

很開心,リーダー最後視線一定會以看攝影機結尾呢(笑)。

─大野さん說「一直都沒和別人說,自己確認最後攝影機位置」。

不~我有發現喔!「啊,今天也在找攝影機啊~」(笑)。

─「嵐にしやがれ」裡的「GUTS!」,相葉さん的背號23是指?

那是因為我喜歡Michael Jordan。也沒什麼太深的理由...啊!"ニノさん"也可以吧?那就請先以"ニノさん加油"這個意思為主(笑)。

Column 3

─如果死神突然出現在眼前,跟你說「再三天你就要死了」?

這樣啊...我會花三天時間去問候朋友,說「受你照顧了」「非常謝謝」。說我要死了的話可能會引起騷動,所以應該只會一直道謝吧。但是對能說出口的人,就會說出來也不一定。「我要死了,不要擔心喔」不,這樣也很奇怪吧(笑)。

0295


這本把相葉ちゃん拍得好好看!! 同期的リーダー也是差不多造型,鞋子還一模一樣呢~~

0296

雜誌上也是提到最近在騎腳踏車,果然是喜歡那種風迎面撲過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