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啊,我做了餃子呢! 在那之前在相葉マナブ有學過餃子,然後前陣子是和老爸一起捏了餃子喔! 第一次~

喔! 地點是在家裡嗎?

是在我家,老爸來我家吃飯~

是相葉くん現在的家吧?

對對對,他來,然後就說"來捏餃子吧!"

"捏餃子!"~ 像捏壽司一樣呢~

對,他就這麼說~ 但是在做的時候啊,他就不是平常的老爸了呢~

"不是! 就跟你說了,用左手三根手指拿著!" 變超嚴厲的! 明明一開始就和樂融融的,卻越變越兇~

是從把餡料切碎開始全部都做嗎?

不是~已經有餡了,也有皮,只有捏的部分是和老爸一起做的~

材料是老爸帶過來的啊!

對對對~

喔! 有什麼照片~

照了照片喔! 首先這是已完成的~

喔,很漂亮呢!

果然老爸的就很漂亮啊,這是當然的嘛~ 這麼說來,マナブ以來我也才第二次啊,和老爸兩個人一起做~

這是相葉爸爸(相パパ)?

相葉爸爸~ 這個兩個人在捏餃子的照片,是媽媽照的~ うはははは

呀~這照片真想讓大家看啊!     (←趕快公布!! 大家也真的很想看啊~~)

不過話說回來,跟想像中的爸爸完全不一樣呢!     (←想像中的是長了馬力歐鬍子的爸爸嗎XD)

啊,是嗎?

不過覺得,果然是職人呢!

是啊! 因為我不是老爸中華料理的專門嘛,所以才覺得好嚴格吶!

甚至要用手指看油溫的程度吧~

是,就是那樣的老爸,是喔!

六月也有父親節吧~

一定要把我的餃子~ふふ 煎我的餃子送給老爸吃呢!

♫♪♫♪誰も知らない♫♪♫♪

(2014.11.15的報紙放上這張照片了!! 照片中雅紀說『因為從國中就開始工作了,所以和老爸沒有特別做什麼事的印象。這天和老爸是第一次一起捏餃子,很開心!! 媽媽看起來也很開心,所以就拍了這張照片。』雅紀的表情看起來好開心啊!! 眉毛好濃、皮膚好光滑、原來在家裡會這樣把頭髮圈到後面←充滿私下生活感的一張照片!! 而且笑得好開心,很能想像當時開心的畫面氣氛啊!! 感覺男生這樣的年紀,很少會像這樣在家裡和爸媽做這些事的,雅紀真的和家人感情很好,也常在不同場合提到家人,好喜歡這樣的家人感情啊!!)

0935  

 

《A‐1GP最強決定戦》

前幾集有人說家裡會做200個餃子,但我家少的時候是900個,多的時候會做1500個!

咦? 這是業者吧? 怎麼回事?

應該是餃子店吧?

1500個? 這是幾人的家庭啊(笑)

從備料、到包進餃子皮都是自己做的所以很辛苦。包餃子皮時需要用到水,所以全部包完時手都泡到腫起來了。但這麼辛苦做的餃子,家裡五個人還是瞬間就吃完了!

騙人的吧?     (←假音)

五個人吃1500個的話,平均一個人是300個~ 也許一餐就吃完有點勉強,是不是分早中晚吃的呢~

是這樣嗎? 所以是100個、100個、100個?

這要放到冷凍庫的話也很困擾吧,一定要夠大呢!

對啊! 呀~這是最強的吧!

上次和爸爸做了幾個呢?

20個左右~     (←才20個!?!?)

不過也是看大小啦,如果是一口大小,一個人300個就...很厲害呢! 確實是最強的~嚇到了!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我要擔任弟弟結婚式的主持人,但我很不會即興部分,如果有什麼突發狀況的話我沒有自信能好好應對。擔任各種綜藝節目MC的相葉さん,做為一個主持人,該怎麼做才會是一個大家都開心的結婚式?

我沒怎麼當過主持人啊! 怎麼辦~這類的還是チカさん比較拿手吧? チカさん結婚式有過很多經驗(場数を踏む)吧?

但我自己的話是只有一次喔~

不是自己啦~厚! 朋友之類的啊,你活比較久一定很多經驗的吧!

不過這個算是蠻少見的呢,弟弟的結婚式由姊姊來主持~

通常還是會交給會場的主持人之類的吧!

或是朋友之類的~

呀~一定是姊弟感情很好吧!

弟弟拜託姊姊當主持人,也許是姊姊有什麼天份吧? 也許除了即興部分之外其他都是有自信的~

不過那不能放腳本嗎~? 放腳本就好了吧! 這樣就先全部寫上去就好了吧~

不過她是指如果有什麼突發狀況的話~

但話說回來,結婚式上有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是什麼? 想像得到的突發狀況~

嗯~ 歐吉桑喝醉後心情一好,就笑啊哭啊之類的~

這算突發狀況嗎?(笑) 但開心就好不是嗎~ 還是醉了之後衝到台上去之類的~

還是新娘的前男友跑去說要把新娘搶回來之類的?

うはははは 這個主持人也不能說什麼嘛!(笑) 會發生突發狀況嗎~?

還是說突發狀況或許是姊姊...

啊! 我知道~ 我知道了! 有可能發生的話,就是姊姊哭太兇導致沒辦法主持~

因為我也是出席弟弟的結婚式時,比誰都還快哭出來啊!     (←真的很感性啊! 和弟弟、爸媽感情都很好的相葉ちゃん...)

真不愧是相葉さん! 淚的鐵人!

呀~不是鐵人啦(笑) 我覺得會不小心哭出來的吧! 雖說當主持人不主持不行,但當弟弟一進場的時候,啊! 也有可能說不出話來呢~ 姊姊那部份要好好注意一下~

呀~不過,大哭的主持人也不錯啊?

很好啊! 所以就把主持的部分寫下來,不要太在意突發狀況,這樣就好了吧? 好好思考主持的事,一定能看到爸媽以前沒出現過的表情,姊姊也會很感動的吧!

會很感動的啊! 很好啊! 大哭的主持人,很棒啊!

大哭主持人,德光和夫~

うはは 是啊~第二個德光さん呢~ 希望她加油,能成功就好了!

♫♪♫♪ミラクル・サマー♫♪♫♪     (←很喜歡這首!!)


好想看媽媽照的父子兩人的照片喔!! 想像父子兩人在捏餃子時,媽媽在旁邊照相的情景...總覺得好有愛喔~~(好羨慕媽媽ww)

桂花樓的餃子...是還蠻大一顆的!! 只是爸爸專程帶料去就包20顆...是想說中華料理屋長子雖然跑去當偶像,可是身為長子該具備的家傳功夫還是不能少嗎!?

DSCN6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