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相葉上次擔任主持,覺得怎樣?       

相葉:就覺得翔好辛苦啊(笑) 老實說,我一開頭就卡住了!

003 

(雖說主持,也不過是開場那幾分鐘而已啊:D)

翔:大家一起來幫「陽だまりの彼女日」想簡稱吧!

004 

(NINO在手上比畫的樣子好像小朋友好可愛!!)

翔:陽だカノ

相葉:我忽然啪地想到了! だまカノ   

005 

噓~~ 表情太可愛!!

NINO:だまり女(おんな)

隊長:だま女(じょ)

不知為何由翔選了だまカノ,相葉:可以嗎? 松潤不會生氣嗎? 我覺得有點恐怖吶! (←看起來是認真的有點害怕:D)

還是很可愛的野田妹! 這次電影主題曲山下達郎的歌也感覺很好聽!!

008

 

《Korokoro Viking》

翔:電影一開始就是戀人嗎?

松潤:不是~ 中學就認識,我轉學後就分開了,後來在工作上又再度相遇~

大家:(鼓譟) 喔喔喔!!! 好耶~太棒了!!! 恭喜!!!

013 

(這群人是在HIGH什麼啦!! 上野樹里應該看不懂這些男生在起什麼鬨:D) 

隊長:那有親 親 親 親 嗎?

015 

翔:來了來了! (還CUE攝影機拍隊長特寫)

021 

對吻戲異常興奮的隊長!! 笑死了啦~~ 不能因為沒跟女生拍過吻戲就對別人的這麼有興趣啊XD

松潤:大野你是國中生嗎??

022

NINO:多少還是會在意的嘛~~

松潤:有啦!!

023

(歡呼什麼勁啦! 今天為什麼這麼HIGH啦!)

也不考慮一下上野的心情! 她害羞到脖子都紅啦:D

翔:最近相葉和澤部經常一起出現呢~  

027 

澤部:第一次和相葉去吃飯,我有點遲到,去的時候他已經坐在那品嘗紅酒了(時髦) 嘴唇像藤木君一樣是紫色的~

028 

NINO: 喝這麼多?

翔:兩人有彼此的聯絡方式嗎?

相葉:隔天不記得自己撥出去的號碼是誰的,就這樣忘記輸入電話簿了:D

翔:橘區這個組合感覺還不錯~

NINO:但我和岩井是沒交集的~

翔:可是我上次在節目上有看到他演NINO耶!

NINO:沒有~ 沒有這回事~

岩井:現在仍然有些小孩會要我在板子上寫プラチナデータ呢!

NINO:不行! 那怎麼可以! (變成岩井的作品了XD)

 

《Pinball Runner》

澤部:現在非常有自信! 而且我和BOLT是同級生!

NINO:我知道了! 開始吧!

029 

岩井:澤部自從演了連續劇後好像開始以演員自稱了,所以像這種要耗體力的節目他可能就會隨便做做

相葉:哇~ 這樣不行喔! 這樣要換人喔!

030 

澤部:沒拿到兩百分就剃光頭~ 啊~已經是光頭了啊!

(遊戲開始大概10秒了NINO還不想講號碼XD)

NINO:為什麼你明明就光頭還要說剃光頭?

031 

澤部:這樣講不是很有趣嗎?  對不起我知錯了! 叫我媽來一下~

(旁邊又出現很爽朗的笑聲了! 為什麼翔總是可以笑得那麼開心呢!!)

 

《Cliff Climb》

菅田:去吃飯時松潤會幫全部的人烤肉!

NINO:他和我們去吃的時候好像...

相葉:有幫我們烤過嗎?

033

翔:那以後我們去吃的時候就都這樣↓

036 

松潤:因為嵐去吃的時候每次烤的人都不太一樣不是嗎? 都我烤的話你們會覺得有點那個吧...

翔:那~ 吃壽司什麼的也不錯啊!

NINO:對啊!!

相葉:捏壽司! 幫我們捏壽司!

039 

松潤:我又不是專業廚師>"<   (你們不要再欺負末子啦~~)

松潤要出發前雅紀還叫他加油,即使身在敵隊還是團愛啊!!

爬到台場的下巴那邊時真的會沒力! 最後五秒終於攻頂,看得真是緊張啊!!

雅紀爬右邊一直線~  動作真可愛~~

041 

出外景真的曬黑很多,手的皮膚看起來好像有點乾燥:D

042 

可是臉膚色看起來又很健康!!

043 

相葉:我會和菅田一樣快!

岩井:那我不就要和松潤一樣的速度?

NINO:加油啊! 勇氣!  (會不會有點太放鬆,肚子都跑出來了啦ww)

045 

岩井:我什麼時候開始被叫勇氣了(笑)

NINO:這樣就是ゆうき和まさき了不是嗎?

相葉:這組合不錯喔! 相葉家的雅紀君會加油的~~~

NINO:幾秒? 剛才他是85秒~

相葉:我80秒就上去!

翔:似乎算錯了喔~

NINO:剛剛說85秒是指剩下的時間~

岩井:相葉家的雅紀君好像有點傻啊~

相葉:うるさい!バカじゃねぇ!

(雖然只是玩笑,可是聽到雅紀說自己才不笨還是覺得有點心痛T T 不要再消遣他了啦>"<)

046   

化悲憤為力量,雅紀留了快100秒給岩井!

NINO:勇氣! 勇氣! 勇氣快! 勇氣你在幹嘛啊~~

047 

相葉:為什麼為什麼? 不是剩很多時間嗎?

勇氣:(表情極為痛苦) 怎麼覺得跟松潤爬的時候比起來那邊好像變窄了XD

 

《Dual Curling》

勇氣:我想應該已經有人發現了,我從第一個遊戲開始就是松本潤的角色。

048 

勇氣:現在又站中間,我其實就是松本潤啊! (真的一模一樣! 但真的只是巧合XD)

松潤:那來決勝負哪個才是真正的松本潤啊!

NINO:贏的是松本潤,輸的就是岩井勇氣喔!

結果嵐隊贏了,勇氣:我是松本潤!!

翔:但這樣說起來的話,我也是松本潤啊!!

049 

澤部:那邊邊那個人呢?

NINO:...我? 我才是真正的松本潤吧!!

051 

(真胡鬧的一群人XD 大家都想當松本潤,末子的表情看起來很有被寵愛的感覺XD)

052 

 

《Kicking Sniper》

053 

(一直覺得翔有穿內搭的感覺! 而且那件衣服好像LAST HOPE波多野醫師在穿的ww)

NINO:大野你的鞋子可以嗎? 要換嗎?

054 

相葉:是不是太大了?

NINO:大野本來穿幾號的鞋子?

隊長:25.5公分

NINO:剛剛換上的是幾號?

隊長:27公分

055

相葉:可以的話要換我的嗎?

056 

隊長:你那是多大的?

相葉:27.5公分XDD

057 

翔:沒有換的意義!

比賽結果,看翔的表情就知道:D

060 

NINO:你們到底在幹嘛啊?

天音:櫻井和岩井完全沒貢獻分數

061 

相葉:咦? 翔醬也是嗎?

翔:伊藤桑~ 我本來想蒙混過去的耶!!

天音:現在向陽隊要270分以上才能逆轉勝,正好是松本最愛的刺激對決! 現在看得到勝利嗎?

松潤:(思考)不知道會怎樣呢!!  (真的是連玩遊戲也很認真想贏~~)

第四輪松潤全倒,最後一輪菅田全倒,逆轉勝了!

翔:最後決定性的贏了呢~松本~

松潤:菅田做得很好呢~~  (把功勞給了他人)

松潤:今天在其他隊伍,覺得嵐真的感情好好喔!!

062 

翔:幾乎全都是在胡鬧啦!

(松潤也這麼覺得!! 上次雅紀也這麼說,在別的隊伍裡看嵐覺得好帥啊!! 是不是雖然只有一集錄影的時間,可是平常熟悉的夥伴沒有在身邊還是覺得有點小寂寞呢?! 果然連成員本身偶爾都要從別的視角看才可以感受到嵐的魅力!! 翔最後又用謙虛的方式結尾,真是... 不要擔心~沒有人能拆散你們五個的啦!! 團愛無敵XDD)

 

《10秒CHALLENGE》

10秒踢倒20個罐子,每個人有三顆球,我發現在踢第二輪時工作人員默默收走翔和松潤的最後一顆球,所以翔要踢第三輪時轉身沒看到球就順手拿了旁邊雅紀的球,導致雅紀和松潤要踢第三輪時轉身看就沒球了! 為何呢~~ 工作人員不想讓他們挑戰成功嗎??


 

050 

題外話一:翔的左邊口袋貌似有放手機在裡面,那應該是手機的形狀吧!? 看大小感覺應該是智慧型手機XDD

058 

題外話二:雅紀穿的襪子,是女生平常會穿的隱形襪耶XD 第一次看男生穿隱形襪,好有趣~~ 不知道是自己搭配的還是工作人員準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