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テスト》 

街上有可愛的女生正吃著零食,她在吃的是什麼?

(A) 棉花糖 (マシュマロ)

(B) 巧克力

(C) 水果軟糖 (フルーツグミ)

(D) 洋芋片

一開始想的是可麗餅,不過選項裡沒有呢~

沒看過有人在街上吃棉花糖啊(笑) 棉花糖印象中是在家裡吃比較多吧~

這麼想的話~ 應該是巧克力吧!

和可麗餅相近的,應該是水果軟糖吧?

那~這個測驗的結果能知道你的SM度。

從沒有人選的A開始吧! 

(A) ドM

A是什麼?

棉花糖~

喔~感覺不太會選的感覺呢~ 然後呢?

(D) ドS

慘了~~ 這種結果很慘啊~~

チカさん選的(C)是プチM

啊哈哈哈哈

那我知道了~ 巧克力是プチS吧(笑)

哈哈~ 這是最不能發生的事啊~

這明明就一定得選到ドM和ドS才行的啊~

搞砸啦~真糟糕啊!

兩個人都是比較輕微的感覺呢~

嗯~ 最無聊的結果~ 最糟糕了!(笑)

哈哈哈

FUNKY

 

《思い出シュレッター》

小學有一次去掃墓時,右手拿著線香,左手拿著糖果,想著要吃糖果卻搞錯舔了一口線香,舌頭輕微燒傷,感覺苦苦的,現在還被當成笨蛋~

所以是放進嘴巴前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嗎?

可能是拿著跟線香很像的糖果~

不是金平糖(こんぺいとう),那叫什麼? 是像金太郎飴(きんたろうあめ)的東西嗎?

可能是有棒子(棒付き)的糖果喔!

 

高中要拍畢業照(卒アル)時,我一直被攝影師說笑過頭了,最後還跟我說不要把鼻孔撐大(鼻の穴広げないで),我到現在還記得班導忍笑的表情。

或許是很愛笑的人(笑い上戸)喔!

但我覺得笑太開也不錯啊~ 那種照片很有氣勢我反而還蠻喜歡的呢~

 

高中畢業旅行去京都時,第一天晚上是在各自的房間吃しゃぶしゃぶ,準備工作結束後,我想著"要放肉了嗎?",本來應該是問"要放肉了嗎?",不知道為什麼卻說出"怎麼辦? 要含(しゃぶる)了嗎? 大家都聽到了,我講完之後還沒發現,是看到大家忍不住笑出來(噴き出した)的樣子我才發覺我是不是說了什麼讓人誤會的話。 幸好至少(せめてもの救い)聽到的只有同間房間的6個女生,笑到肚子痛,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是個好的回憶嗎!?

感覺當時有點謎樣呢!

嗯~ 感覺有點Generation Gap呢~

 

前幾天,家人都睡了的半夜,我在錄音模仿やしろ優さん模仿芦田愛菜,奶奶卻突然起床,聽到了... 超丟臉,我還不敢對上她的眼神(目を合わせる)。

想說在家裡所以就大意了呢~ 比如有時候會使勁耍帥唱歌吧!

有喔!! 在洗澡的時候,以前常這樣呢!!

被家人聽到就算了,如果是被鄰居聽到,說"歌唱得真好呢!"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如果歌唱得好就還好啦~

 

我天生皮膚就黑(地黒),又曬黑(日焼け),是屬於皮膚黑的人,上次去髮廊時,以為設計師跟我說"皮膚黑是曬黑的嗎?",我就說"對!我天生就皮膚黑又曬黑!",設計師卻有點愣住(ポカンと),原來設計師是問說"陽光會太刺眼嗎?"

"皮膚黑是曬黑的嗎?"跟"陽光會太刺眼嗎?" 差蠻多的呢~

她原本就特別在意吧!

心中想著"有點曬過頭了"的同時又被問話,所以才會說"對~我是曬黑的"~

也許設計師是想問說如果陽光太刺眼的話要把百葉窗(ブラインド)放下來吧! 她卻說了""對!我天生就皮膚黑又曬黑~所以更黑!"

可能設計師也會變得有點不好意思~ 

 

我搭公車正要坐到椅子上時,連在音樂播放器的耳機線纏繞的地方(たるんでいたところ)勾(引っ掛かる)到前面座位的把手,完全被勾住,就那樣坐下時耳機從兩耳被拉出,而且耳塞(イヤーピース)還被拉掉被坐在後面的人撿起來,雖然乘客很少,但因為我是坐前面所以很丟臉。

有喔有喔~ 會有這種狀況喔!

還有類似的,比如說衣服的哪邊被門勾到,那個意外地還蠻丟臉的呢,不回到原來的地方就拆不下來那種~ 

這個我懂吶~~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前陣子買的雜誌裡,希望相葉ちゃん下次演的連續劇角色排行榜,第一名是廚師。我也覺得演廚師蠻適合的,相葉ちゃん想在連續劇裡演什麼角色呢?

這樣說的話就是廚師了啊~哈哈哈

嗯~ 有演過酒保吧~

蠻開心的呢! 調酒完後還能試一下味道,還有搖法(振り方)不同味道也會不同,超開心的呢~

廚師的話,就偶爾要在節目上嶄露一下廚藝~

哈哈哈~ 中國三千年歷史~     (還是背負著中華料理屋的使命! 明明說廚師也沒指定一定是中華料理啊ww)

像"拉麵男"之類的也還不錯啊!     (估狗了一下拉麵男,他長得好滑稽! 線條也太簡單了,兩條鬍鬚看起來有點像老夫子XP)

 

在ARAFES上講的"だまカノ"開始流傳開了~ 已經被使用在電影官方Twitter的Tweet了!

真的還假的! 慢慢流傳開呢~

官方Twitter的Tweet... 哈 哈

哈 哈 還差一點呢~ 哈哈哈哈哈

因此,如果在這邊幫"鍵のかかった部屋SP"取綽號的話會取什麼呢? 再讓它流傳開來吧~

..... 鑰匙,是KEY吧!! 

啊~好難喔! 

在撥的時候有怎麼稱呼嗎?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哈哈哈 所以這才更難啊! 忽然間... 之前有說鑰匙什麼的嗎? 

啊~~ 這個讓我當作業吧! 忽然間取不出來啊!

 

上次相葉ちゃん在節目裡有說過可以玩一人黑白棋(オセロ)吧~ 好玩嗎?

小時候不是都會玩嗎? 我經常一個人玩喔!

很迷的時候,即使沒有對手也想玩吧~ 

對啊~ 想著自己是黑的之類的,然後哪邊都不馬虎(手を抜く)的玩喔!

因為能看清對手的招數吧?

哈哈哈~ 雖然能看清,但還是會用盡全力去玩!

一人將棋就很難了啊~ 雖然小時候也玩過,但太難了~ 那更需要思考作戰方式,所以如果都知道的話就不好玩了!

一人疊疊樂(ジェンガ)就還算有趣~ 很好玩喔!

(怎麼感覺相葉少年很優秀,都玩些很難的棋... 我大概只會五子棋和跳棋吧XP)

 

前幾天在NINO廣播裡,他說"如果跟沒那麼好的人,即使被約去玩也不會去,如果是相葉さん的話可能就會去吧!"

喔~ 感覺蠻好玩的就會去吧!

那相葉ちゃん被沒那麼好的人約的話會去嗎?

嗯~ 其實不太會去呢~ 被沒那麼好的人約,會去嗎?

也是啦~ 我和工作上的人也很少去玩呢!

 

我想變成聞起來很香的女生,相葉ちゃん喜歡什麼味道? 相葉ちゃん喜歡聞起來是什麼味道的女生?

呵呵呵 想變成聞起來很香的女生~

啊~~ 去洗澡不就好了嗎?

... 不錯喔!

哈哈哈

雖然可能會被說歐吉桑講這什麼~ 但是洗髮精或香皂的味道就很好了呢!

啊哈哈哈哈 還不錯啊~ 我懂喔! 就是感覺很乾淨整潔~

確實是這樣呢! 但也不是說香水就不行,就是看場合吧! 像在社交場所那種光鮮亮麗(ギラギラ)的地方就多少擦一點比較好,但在平常生活中擦太多的話就會讓周遭的人覺得有點介意吧!

所以依照要去的場所選擇要擦或不擦,不就好了嗎~

她這邊沒有寫年齡,但如果是國高中生的話,有整潔感就好了~

即使只有洗髮精的味道也會聞起來很香喔!

チェックのマフラー


 

FUNKY真的蠻有以前DISCO的感覺,有點復古風! 已經自動腦補演唱會要走可愛的復古路線了

開頭又是おお系列 哈哈 有這麼愛おお嗎!! おお適合銜接在各式各樣不同曲風裡,快的、慢的、帥氣的、可愛的

有日飯說聽FUNKY的前奏,還以為是"身長差のない恋人"

結果我一放來聽,真的很像!! 大概只差一個半音的程度,很有趣ww

結尾的"チェックのマフラー"很清新小品,好喜歡在相葉ちゃん的廣播聽他放很少聽到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