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去了健身房(ジム)! 在這一年間一~直都沒能去,經常有這情形喔! 去了三個月左右,然後又沒辦法去了,差不多用三個月時間訓練一整年份量~ 然後因為我是相當嚴重的O型腿(O)啊,有人跟我說最好也訓練矯正一下,所以我就做了訓練,開始做了之後的第二天,矯正了很多! 想讓チカさん看一下,我之前很嚴重,現在一根手指就可以碰到了! 聽說很努力做一個月的話就完全能合起來

能這麼快矯正嗎?

不就是訓練肌肉的地方嗎? 總之就是想說一下已經開始做了喔!

《OPENIG MAIL》

關於嵐的標誌,相葉くん請大家幫忙命名,有很多來信。

以嵐是STORM為由,STORMY(ストーミー)如何?

很可愛!

有吉祥物(ゆるキャラ)的感覺~

STORMY(ストーミー)~ 很可愛呢!

之前發現他後面頭髮是長的,有點像女生的アラミちゃん如何?

就像ドラミちゃん一樣吧~  (FROMドラえもん)

從嵐マーク簡稱為アラマちゃん~

感覺有點強烈呢~ 氣勢(パンチ)太強~

ストーミーちゃん!

這個男生女生都能接受呢~

真謝謝大家幫我想,不然我自己一個也沒辦法呢~

大家也可以在朋友間擅自這樣叫~

對啊~ 說不定這樣就能和官方連上關係了呢!

公開企画会議

(每次聽到BGM這個大搜查線的配樂就覺得很好笑ww)

這是要想繼相葉シノブ之後的HITO企劃!

那算HITO? 我可以說一下嗎? 那個HITO也只是我在忍受難為情而已啊(笑) 一定又是有什麼很嚴苛的事要讓我做吧!

不不不~ 不會都是那種事的~

有聽眾來的企劃,也有かじー和我想的新企畫~

かじー

一、略式相葉道場

簡稱天才的相葉くん陸續想出謎ディ、だまカノ等名作吧! 在這單元裡,募集各種聽眾的簡稱,請相葉老師(師範)判定。範圍比如電影名稱或搞笑藝人組合名,什麼都可以。比如說:在我老家這邊將マクドナルド簡稱為マクナル。

騙人的吧(笑) 真的嗎?

或許也有這樣的喔! 我想一定會有原創的簡稱,募集這些簡稱然後請簡稱天才相葉老師判定。

(笑) 不是由我簡稱,而是由我判定嗎?

或許對某個有點不滿的話…

相葉想的是這樣喔~~ 這個意思嗎?

對! 就是一個發掘各種簡稱的單元!

二、ベスト相葉ニスト賞

今年相葉くん連續三年得到BEST JEANIST賞,成為永久BEST JEANIST進入殿堂。因此,想要募集從明年開始代替BEST JEANIST賞的BEST相葉ニスト賞。內容是募集相葉くん在藝能界有可能被選為第一名的項目,比如說相葉くん跳的時候很可愛,就是BEST JUMP MAN賞。

這是怎麼回事かじー() 把我當笨蛋嗎() 是指跳姿很可愛嗎?  (演唱會上經常單腳跳確實是很可愛*^^*)

所以就是受賞者固定是相葉くん的意思吧? 預測每年相葉くん會被選為什麼的第一名吧()

哈哈哈 真是超級自我滿足的世界啊!!

偶爾不是會有一些相葉くん得到第一名的謎樣排行榜嗎? 那部分也想一併在這個單元介紹~

原來如此!

チカさん:

一、これってLOVE

在LOVE發賣之際。比如說電車裡旁邊的女生睡覺時靠到自己的肩膀上,有點模糊迷濛(モヤモヤ)地好像感覺到LOVE,或是比如說女生去看醫生時,醫生用聽診器聽診時雖然可能只有0.5秒可是卻有點心動一下~

喔~ 有時會忽然間心動一下喔!

募集大家在生活中有點感覺到LOVE的情景

然後判定這是不是LOVE嗎?

~ 就是看相葉くん能不能理解那個"心動點,會心動到什麼程度~ 心動程度有三就是3キュー,或是5キュー之類的~

這感覺還蠻有趣的呢!

就是新專輯LOVE的期間限定的,三個月左右~ 但要維持長久(長持ち)的話也可以~

二、これってPARADOX

就是有點矛盾的感覺~ 比如說雖說是甜點但卻不甜,雖然好吃但也稱作甜點嗎? 類似這種自相矛盾,大家身邊應該經常有這種矛盾的感覺或現象吧?

嗯~經常有呢! 電視上也常看到~

這也是期間限定的~

我覺得LOVE那個蠻有趣的喔! 有可能最初從有點違和感開始,而這會不會發展成LOVE,由我們這邊擅自判斷吧?

~ 但本人可能也有點發覺,或許是LOVE? 所以才寄信過來的吧~ 或是可能感覺到類似體貼行為的一段故事也可以~

~ 感覺上像是思い出シュレッダー的相反呢!

接下來是從聽眾來的企劃~

一、宣傳自己的縣,看相葉くん想去那個縣。

還不錯耶!

這少說要做47周喔~

還不錯啊!!

比如講到鳥取會想到沙丘,但其實還有其他名人或好吃的東西喔~之類的~

就是募集各縣的情報,帶著MIC去真正想去的縣之類的~ 以前也有這樣做過呢! 去外面錄了很多東西回來,一整集都在外面也不錯呢! 花費一天的時間~

那就當13年紀念吧! 也有可能真的會去喔!

二、相葉的トリビア。募集不知道有沒有用處的知識(無駄知識),請相葉くん判定。比如說臭蟲(かめむし)會被自己臭死。把它放在密閉空間裡好像會被自己臭死(笑)

臭蟲鼻子這麼好啊(笑) 原來如此啊~ 就是知道了不知算不算賺到了之類的吧~

這個也不錯喔!

從寄來的信件中單元化嗎?

是啊! 總之大家如果覺得哪個還不錯的,就寄信過來吧!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相葉くん在採訪中說今年嵐去紐約時,和松潤兩個人去購物了,請告訴我那時的情形。

我去買了什麼啊~ 今年的紐約是去學舞的,第一次嵐五人到海外請舞蹈老師編舞,PARADOX~ 今年真的是沒什麼時間呢! 之前是和松潤去購物三、四個小時吧~ 但今年應該是去了賣帽子的店吧! 和松潤兩個人~ 然後去買了BROOKLYN(籃球隊)的帽子吧! 今年整個不太能去呢~ 雖然沒什麼時間,不過在熱狗攤(ホットドッグスタンド)吃了熱狗,走路去的~ 麵包比想像中軟呢! 又熱熱的很好吃! 而且比想像中不大,感覺可以吃兩個!

LOVE的發賣日也是我的生日,很驚訝! 相葉くん在自己的生日裡有過什麼開心的事嗎?

生日是在聖誕夜,街上都很愉悅(浮かれる),但在聖誕夜生日,沒什麼沒什麼好事呢()… 從小禮物就是一起送,長大了朋友也會以戀人優先,比起我的生日所以也沒有生日會這種東西!  (感覺有點輕微的不滿XD)

我知道了。那,就由我們來招待吧!

哈哈哈哈哈 啊~真的嗎? 生日? 感覺好骯髒(むさくるしい)!

在アラシリミックス做些什麼吧~

啊~這樣會很開心呢!

我也體驗了相葉くん在ARAFES挑戰的砂畫,看起來簡單可是卻很難,一直沒辦法照範本畫,所以覺得相葉くん很厲害! 那個砂是鳥取砂丘的砂吧! 砂很乾爽(サラサラ),光摸著就覺得被治癒了。相葉くん怎麼想呢?

確實不是什麼砂子都可以吧~那附近的砂子比較粗吧!

那是用鳥取砂丘的砂加上鹽去做的,所以久了之後喉嚨會很乾,要邊補充水分邊進行。

感覺稍微一點鼻息(はないき)沙子就會動~

確實是很輕的感覺呢! 所以也有些部分的畫是呼~地吹一口氣這樣完成的,就覺得考慮了很多因素呢!

但是總覺得真的試了之後,我在想的是啊,即使花了很多時間去做,卻覺得很虛幻無常(儚い),因為不擦掉不行但又會覺得或許那樣也是還不錯的吧~

(←還是覺得他會經常不經意感慨,但又能很快向前看的人…)

公司正流行登山,下次公司要去爬的山是福井縣大野市的荒島岳(あらしまだけ),別名大野富士。聽到的瞬間,雖然字不一樣,卻反應成あらし? あらしまだけ”? 大野富士”? 不知覺地就說了”我要去!”但光在網路上看,那是連老手都說很辛苦的一座山,事到如今卻也不能說放棄。我會試著加油~ 那相葉くん有爬過什麼山嗎?

我只去過高尾山呢~在節目上~

所以也沒有攀岩(ロッククライミング)之類的吧!

沒有沒有~ 富士山也只到五合目左右,開車~  (可以開車啊?! 山路感覺很小呢…)

我超有興趣的呢! 一直都想去試試,但是啊,找不到同伴…

原來如此! 那,就由本節目…

又來?(笑) 這節目什麼都能為我做啊(笑) 登山部…大家都是生手吧? 我覺得絕對不可能的吧!(笑)

鉅山(のこぎりやま)就蠻低的吧!

鉅山是用纜車(ロープウェイRopeway)上去的()

這個挑戰了成功之後,感覺一定會有一條新的道路展開吧! チカさん應該懂這種樂趣吧!

現在算是一種風潮吧,也有專程從千葉搭中央線到丹沢登山的人呢~

在女生之中很流行嗎?

不~ 意外地是小孩都已經大了的爸爸媽媽~

~原來如此啊! 因為不用照顧小孩(手が掛かる)了啊~~

應該很舒服吧! 空氣也很好的感覺啊~

我在家是擔任做晚餐的角色,因為每天都做,所以對菜單很困擾,但是想菜單很開心。相葉くん希望別人為你做的料理第一名是什麼?

焗烤(グラタン)! 濃湯(シチュー)~ 那類的! ~白醬系列的! 店裡不太有的~

說到白醬濃湯就是有家人、家庭的感覺呢~

有這感覺呢! 希望有人做呢!

《お茶濁し博士の豆知識》

這季節有很多颱風接近,依照形成順序在新聞裡標示為○○號颱風,但每個颱風都有名字吧? 新聞或報紙都沒有報導颱風的名字,那為什麼要取名呢? 又是由誰來取呢? 順帶一提,比起颱風,我更喜歡暴風!

說得好!

颱風有名字嗎?

好像有喔! 雖然在新聞裡只看到數字,但確實在氣象局的網頁上會看到○○號颱風旁邊有名字喔! 9月有一個19號颱風,那時是命名為兔子。

兔子? 好不像颱風喔! 那是氣象廳的人命名的嗎? 良純さん嗎?

那個名字在其他國家也能通用,好像並不是日本擅自取名的喔!

每年一月一日之後,依照順序最先形成的颱風命名為1號,這個數字主要在日本使用,國際上是以名字稱呼,由包含日本的14個國家加盟的颱風委員會命名。每個國家提出10個名字,總共140個名字,這140個名字依照順序命名,而順序是固定的,比如上次的19號是日本的うさぎ,20號是寮國 (ラオス) 的パブーク,21號是澳門(マカオ)的ウーティップ,所以現狀是像這樣依照順序命名,據說這140個名字已經輪到第三輪了

咦? 什麼意思?

由日本、寮國、澳門、馬來西亞、密克羅尼西亞(ミクロネシアMicronesia)、菲律賓、韓國、泰國、美國、越南、柬埔寨(カンボジア)、中國、北朝鮮、香港這14個國家各自命名10個名字,所以總共有140個名字,依照順序命名颱風,比如日本是以星座命名。  (沒有台灣T_T)

所以新聞裡名字沒有流傳開來,都只講數字囉?

在日本講數字大家比較容易理解。

(關於颱風命名我有問過日本人講幾號颱風他們都會記得嗎? 結果是會喔~ 就是哪一年的12號颱風很大啊,哪一年的24號颱風造成很大災害啊之類的~ 但這樣不就還要記年份? 感覺就很容易搞混,可是用命名其實也是很五花八門~^^")

《ENDING》

LOVE的初回限定盤有附PARADOX的PV,還有SPECIAL PACKAGE內容有60頁歌詞PHOTO BOOKLET。

這是在哪裡拍的呢?

這是在哪裡拍的~ 是在日本拍的,不是在紐約拍的,但是有滿滿的日本的好(笑)

 


感覺相葉ちゃん到現在還是有點埋怨生日在聖誕夜^^" 這可是媽媽的用心良苦啊~~ 要是我就很開心在同一天,感覺超級特別!! 還有其實根本很多人想幫你慶生或跟你去爬富士山的啊~~~

好想看PARADOX學舞的MAKING(沒有那種東西>"<) 五個人一起去紐約不知道各自都做了些啥,上次新聞說小大還有去購物和看秀,其他人呢~~ NINO該不會把遊戲機帶去整天待在飯店裡玩吧: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