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テスト》

愛神丘比特正將箭射向(射抜く)一個男生,相葉くん會用什麼配音(効果音こうかおん)?

(1) ドキッ

(2) キュン

(3) ズキッ

ズキッ!

ドキッ!

這個測驗可以知道你是用哪一點吸引異性。

(2) キュン 用可愛吸引異性。視線往上看(上目遣いうわめづかい)之類的~

啊~ 好危險! 差點就選了(笑) 像小狗那樣子的吧?

這... 這恐怕不是在指男生吧!!

哈哈哈哈哈 好丟臉啊~

(1) ドキッ 用反差性吸引異性。比如平常都穿比較嚴肅的服裝,忽然某一天穿了比較輕浮的~

還不錯啊! 跟剛才那個比起來好太多了喔!

總覺得有點可怕吶~

(3) ズキッ 用敏銳度吸引異性。比如說~會說"妳現在是這麼想的吧?"之類的,明確的用一句話說出女生的心情~

啊~~~是這樣啊~~~

是是是~~ 我像會這樣講嗎?

~誰知道呢~

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說,這樣講的人不覺得很煩(うざい)?

啊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相葉さん不會這樣說~ 去猜別人心裡在想什麼的~

嗯~不太會吧~ 確實這樣是會有點討厭啦~~

恋愛は!押してダメなら、もっと押せ!もっともっとだよ!

戀愛就是~ 如果追了還是不行的話,就再追! 繼續追一直追!!

《相葉シノブ》

~ 還是來了~   (相當沉重www)

真的有人寄信來嗎?

有~ 很多!!

~ 真的嗎? 謝謝~

內容:和相葉老師禁忌的愛,希望相葉ちゃん說"老師可以嗎..."

用連續劇的規格~

馬上就開始嗎? 沒有彩排嗎?

沒有彩排~

這樣是變態喔!! 可以嗎?

哈哈哈

~BGM~

奇怪~ 教室裡是誰... 怎麼了?

啊~相葉老師...

什麼? 妳還沒回家?

嗯? 為什麼在哭?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啊~是喔...

但是已經沒關係了,因為我會再找新的男朋友...

... 那老師可以嗎(先生じゃダメかな)...

等一下!! 不懂這什麼意思啊~~(笑)

話也跳太快了吧~ 這什麼老師啊(笑) 這會被PTA罵吧!!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所以老師也喜歡她嗎?

呀~不知道呢~ 但這老師還蠻危險的(笑)

啊哈哈哈

設定:相葉さん是便利商店店員,(客人)走向櫃檯時,說"歡迎光臨~ 便當需要加熱嗎? 或是要加熱我們的愛呢?"

這是變態啊~~~(笑)

會對不認識的客人這樣說嗎??

嗯~就是幻想的~

好吧! 就當成是幻想...

~BGM~

歡迎光臨!

147元一件~ 105元一件~ 480元一件~

啊! 這個便當需要加熱嗎? 或是要加熱我們的愛呢?

啊~~ 等一下!! 不好意思... 打擊太大了(笑)

啊~~ 這果然是變態啊! 完全是相葉變態啊~~

我是獨生女,希望相葉ちゃん可以當我的哥哥。能對我說些像哥哥會講的話嗎?

雖然沒有妹妹,可是有弟弟~

那請說出像是會對妹妹說的話!

"! 趕快睡了啦!(オイ!早く寝ろよ!)"

くー

以前經常對弟弟這樣講呢~

或是"絕對不可以跟媽媽說喔!(ぜってぇー母ちゃんに言うなよ!)"  (←不曉得做什麼壞事要跟弟弟聯合起來騙媽媽ww)

還有一定有這種的吧~"喂! 至少穿件T恤啊!"

くー

~ 沒有過異性的所以不知道,是冷靜的說的吧?

會有這種對話喔~

至少穿件T~指的是...全裸(真っぱ)?

可能就是只圍著一條毛巾這樣吧~

喔..... "趕快換上衣服啦!"之類的嗎?

"喂~ 那什麼內褲啊!"(笑)

"不要穿熊的啦!"

還有還有~ 比如說"那傢伙有點輕浮喔!"之類的,像在抱怨男朋友那樣子的~

啊~~原來如此~~

"早就跟妳說不要跟那傢伙在一起的!"

啊~~ 還蠻像兄妹間的對話~~

呀~ 這個很有趣(笑) 

雖然只是想像~哈哈哈~ 

◎上次心理測驗測出相葉ちゃん是大男人主義特質,請說出大男人的台詞。對早上睡過頭來不及準備早餐的太太說”搞什麼啊! 早餐還沒好啊~ 不過看在妳可愛睡臉的份上,今天就原諒妳吧! 明天以後可就不原諒唷~”

(笑)這算大男人主義嗎?

太太還在睡覺~

啊這樣啊~ 所以是對著睡覺的太太說的嗎?

或者是剛起床這樣~

~BGM~

對不起…睡過頭了…

搞什麼啊! 早餐還沒好啊~ 不過看在妳可愛睡臉的份上,今天就原諒妳吧! 明天以後可就不原諒唷~”

那個啊~ 已經越來越感覺不到丟臉了(笑)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啊~覺得每週越來越難了~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我們學校即將舉辦音樂比賽,我們班運動會優勝,希望音樂比賽也能優勝。大家國中時有什麼活動的回憶嗎?

我國一時的合唱比賽~ 有一首指定曲和一首自由選曲,自由選曲部分我們唱了愛のままにわがままに。僕は君だけを傷つけない。

咦? 學校合唱?

我很有印象,當時有個喜歡B’Z的同學叫川村くん,他推薦的所以我們就唱了~不過結果怎樣就不記得了~

喔~~ 說不定川村くん會寄信來喔!

川村くん沒在聽這個吧(笑)

~還有修學旅行~ 去了鎌倉,不過那是小學,有去洗錢~  (銭洗弁天ぜにあらいべんてん:洗了錢之後會幾倍回來的一種信仰)

國中好像去了長野吧~ 有過夜~

◎在WS看到PARADOX,NINO說沒看過這麼SEXY的嵐,在跳舞時為了呈現SEXY有做了那些努力嗎? 在紐約編舞時有什麼事可以分享的嗎?

其實對於SEXY我也不是很懂呢~

啊哈哈 因為每個人表現方法和感想都不同吧~

對啊~ 而且所謂SEXY,也不是想要就辦得到的吧?

其實我不是很懂啊~ 編舞時並沒說要走性感路線~

所以要我談SEXY其實有點難啊~

那關於編舞方面的~

是紐約的編舞老師,23歲可是看起來完全像年紀比我們大的~

美國人嗎? John?

Jaquel~

NINO被Jaquel看著臉問說”你15歲嗎?”

23歲的Jaquel問30歲的NINO是15歲嗎?(笑)

對這個還蠻印象深刻的~

◎今年11/911/10B-1大賞(グランプリ)在我的家鄉愛知縣豐川市舉行,全國的B級美食都會聚集在這裡,很期待! 相葉ちゃん喜歡什麼B級美食順帶一提豐川市有名的是豆皮壽司。

好想去喔!!

這個光在新聞看到就很引起食慾了呢~ 炒麵、煮內臟(もつ煮)、烤內臟(もつ焼き)之類的

而且在電視上看,不是有很多種東西可以一個接著一個吃嗎?

我覺得好好喔~ 真的好想去啊!

炒麵系列的應該還是很強吧!

我會去確認哪個是第一名喔~(笑)

或許會快速(弾丸だんがん)的去一趟喔!

哈哈… 可~能會去喔…

愛知縣吧~ OK! 先記起來~

咦不對~~ 有演唱會耶? 演唱會演唱會~~

8號、9號、10號~

啊! 但是剛好在名古屋!!

~~可能真的會去喔!! 哈哈哈哈哈

(有種會派翔去外帶回來給大家吃的感覺ww)

◎我是國二的女生,身高有168CM很煩惱。沒特別做什麼但從小開始就比周圍的人高一個頭左右,我討厭那麼顯眼。有時也會被男生說很大隻因而很沮喪。女生還是要身高矮一點比較好嗎?請告訴我!

沒這回事吧!!~~

有168CM很酷耶!!  (應該就是不想要被說MAN所以才寫信來尋求相葉ちゃん的安慰吧,沒想到相葉ちゃん還跟她說她很酷XD 我想她需要的只是一句相葉ちゃん喜歡身高高的女生XD)

身材又好,穿衣服也合適,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啊~~

我姐姐以前也是個頭很高,還曾被叫做和田アキコ的程度,但是到了高中大家都瞬間長很高~

這樣正好啊~~

所以覺得這個身高還不錯的時刻一定會來臨的!

不知道她有沒有在運動? 好好的運用身高優勢也很好啊~

籃球之類的、排球~

或是貝斯手(ベーシスト)~

...吉他手、主唱(ボーカル)之類的()

身高高的人也比較能被鏡頭照到啊~


 

發覺相葉ちゃん對"想像"類的比較有興趣!!

上次在想像幼稚園老師泳衣時也是,這次在想像對妹妹講話也是:DD

這類的可能他比較不會覺得很乾,而且能更來勁

同感SEXY不是說要SEXY就能SEXY的:P

比起被刻意強調SEXY我更喜歡不經意流漏的SE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