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了~ LOVE巡迴就快開始了!

很期待呢! LOVE專輯也發賣了~

我有聽了喔!

有聽了? チカさん覺得如何呢?

有很多帥的歌曲,但是歐吉桑可能無法輕鬆地唱吶~

才沒這回事呢~~ 如果去卡啦OK唱的話會想從哪首唱起? 不是唱了那麼多嵐的歌嗎? 像SUMMER SPLASH之類的~

CONFUSION吧! 這首好難啊~

CONFUSION超難! “愛をするわかってる行程的後面,出来過ぎの筋書きに…”

啊~ 現在還是念不太出來(笑)

一個人去卡啦OK練習唱,不要讓別人聽到~

嵐的歌大多是五個人有重疊的地方,一個人本來就難唱了~ 大概至少需要兩個人吧! 但或許也有人一個人去嚴格地挑戰啦(笑)

 

《OPENING MAIL》

我看了NHK小學合唱比賽。我想成為國小老師,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特別在心中產生迴響。我覺得能珍惜故鄉的人很棒,所以我也希望能在自己的故鄉成為老師。

合唱真的很感動! 小學生啊… 覺得他(她)們能思考到那麼多事,了解每一行歌詞的涵義,再放上自己的心情去唱,真的很棒!

水準真的超高!! 不知道(老師是)怎麼教他們的呢!?

也許就像棒球一樣,依照每個老師指導方法不同而不同結果吧~

但是你知道嗎? 合唱的練習啊~就像運動部的練跑(走り込み)或肌肉訓練那類的,我看了那個的花絮,真的是嚇一跳吶~~ 真的很感動!!

為了站在那個舞台上,他們肯定也得經過選拔而成為代表…

就是啊! 一定是從很多學校中選出來的,所以水準品質很高,信念也很強烈呢!!

 

心理テスト

在你面前有一個籃子,你必須放一個水果進去,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水果? 然後那個水果的大小是多大?

這沒有選項對吧! 把水果放進籃子裡...

我忽然想到的是マスカット(麝香葡萄)~ 一粒一粒的吧! 大粒結實纍纍的感覺~

是像串(房ふさ)的感覺吧! 多大的呢?

很大啊! 因為是大顆的啊,集合起來是很多的!

大到手掌是放不下的吧~

是啊! チカさん呢?

我忽然想到的是枇杷(びわ)很小的喔,只比蛋大一點的~

大概幾個?

一個~

喔喔~這樣還蠻兩極的呢~ 那這是測什麼的呢?

這是測你理想的胸圍(バスト)~

喔~~(笑)

回答大的水果的人就是對胸圍的理想比較高的~

那回答很多的話呢? 很多胸部的意思嗎~~?(笑)

集合起來很多的話,一定…

像果實一樣垂得彎下來(たわわ)了嗎?

結實得垂下來啊(笑)

剛才有說一隻手都放不夠的程度吧~~

之前相葉ちゃん有說過大的小的都可以,但真正內心不知是怎麼想的,所以

不過我是枇杷啊…

枇杷….. 感覺很昭和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麝香葡萄聽起來(響き)感覺比較像平成的感覺()

準不準就看個人囉~

 

《これってLOVE?》

BGM:ONE LOVE

這是在介紹無意間感覺到愛的來信~

之前在公開企畫裡募集的,馬上就要開始了嗎?

馬上就有來信了呢~

有這種感覺的人這麼多啊~

這算是測試用(テストケース)的,看之後能不能繼續這單元這樣~ 然後還要問相葉さん介紹的來信中對相葉さん來說心動程度有多少!

 

前陣子和男生朋友兩個人一起走路的時候,他忽然說”等一下,停一下!”,然後幫我把不知何時鬆開的鞋帶綁好,還說”跌倒了會很危險喔!”。我從來沒被誰綁過鞋帶,所以突然間心動了一下。這...是愛嗎?

這是愛!! 除了愛沒別的了!!

キュン來說的話,有幾キュン?

LOVEキュン!!(笑)

這個啊~ 請想像一下喔!! 兩個人單獨走在一起的時候啊,已經可以說有LO了喔!! LOVE開頭的LO~ 然後,他說”等一下,鞋帶掉了喔!”,如果是朋友的話,說”妳鞋帶掉了喔!不綁好的話會很危險喔!” 這樣說都還能理解,但有人會邊說就邊去綁的嗎? 如果她穿裙子的話那就更糟了! 對不對?

這算是相當心動的場景呢,這樣跪(ひざまずく)在女生的面前幫她綁鞋帶~

很心動啊!! 但不知她是怎麼想的呢?

心動吧! 她也寫了說心跳了一下…

現在的(男生)都很大膽呢!!

這個場景很好呢,說不定腳本家(シナリオライター)就默默收下這個題材了~

啊~我覺得受到的刺激有點大呢~ 到腳邊…但是萬一是穿裙子的話怎麼辦?

唉唷~不會去看裙子裡面的啦!! 他在看的是鞋帶~

(笑)哈哈哈~ 雖然不會去看,但是綁完鞋帶後,看著她說”綁好了喔!”的瞬間…(笑)

咦? 從那個角度看得到嗎?

等一下喔~ 我們現在先遠離麥克風一下~ かじー你轉播一下~

~! 現在,相葉ちゃん正在幫チカさん綁鞋帶~

你看,如果是穿裙子的話,抬頭看時…

哈哈哈哈哈

這個受到的刺激真的太強了啦好啦~但也許是穿褲子或運動服(ジャージ)~

相葉さん~~ 我覺得綁好後不會往上看啦! 應該是直接站起來吧!

這麼說也是啦!! 不過心動點來說,這是愛沒錯~~

 

前陣子,被一個沒特別想過他如何的後輩說”妳可以撒嬌啊!”不擅長撒嬌也不常對人撒嬌的我,不自覺地心動了一下… 但因為是年紀比自己小的後輩,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她21歲,後輩指的不知是學生、打工還是工作職場上的~

等一下~ 這個如果是打工的話,大概有3キュン吧!

不知是什麼情況下呢~ 有可能比如說她這天想請假,但又怕給別人添麻煩對別人不好意思,然後他這樣說的吧~

我覺得這會還蠻心動的喔~ 比如她一個人在加班洗碗,留下來在打掃或檢查之類的,他說”前輩妳可以對我撒嬌啊! 我可以做這些的!”的話,然後她回”不不~不用~一起做吧!”大概是這種感覺!?

可能就會向他撒嬌吧~

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她吧!!

嗯~~這是喜歡吧!! 那就算做好きキュン好了ww

 

我身高150公分很嬌小,電車上面的置物架(網棚)或是公司書櫃(書庫)上層,踮腳尖(背伸び)拿的話大概差不多能碰得到的程度。在我踮腳尖快碰到東西時,有人從後面伸出手來幫我拿,我心跳得很快,這...是愛嗎?

這是親切!!(笑)

哈哈~這是親切!! 是個好人~

等一下~ 在電車上如果是認識的人那倒還好(まだしも),如果是跟蹤喜歡的人到電車上那才危險不是嗎?() 有這種案例嗎?

如果是公司的話就是同事吧~~ 如果是在電車上的話,也許會是一段相遇吧~

每天都在那個時間搭那個線的車~

偶然站在旁邊很高的男生,在拿不到行李時輕鬆地幫忙拿了下來~

她就說“謝謝! 可以的話要不要去喝個茶?”之類的~ 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一鼓作氣就約出去(笑)

但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拿喔!

那樣會心動的吧~

但如果是チカさん的話也會拿吧? 這樣想的話果然還是

親切~

嗯…體貼! 哈哈哈

但是這份體貼讓她心動了!

當然的~ 如果我是她的話我也會心動!

 

我很怕生,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和男生說過話,因為很安靜所以周圍也很少有人來搭話。有一天大家在準備英文課上台報告要用的東西,有畫一些畫或是寫一些單字之類的。在教室繞來繞去的老師走到我的位子上說了"妳真會畫畫啊!",然後坐在後面的男生就看了我的畫,說"好會畫喔!" 那個個性穩重溫暖(ほんわか)的男生是前足球部的,雖然對他沒有那種戀愛感覺,可是因為之前一次也沒說過話,所以很開心! 順帶一提~我在朋友間叫那個男生"ブラウン"。這...是愛嗎?

就她來說,也許這會是愛的開端吧! 不過想一下ブラウン的心情啊,如果他之前真的完全沒興趣的話,即使老師說她畫得很好,也不會特地去看的吧? 所以這一定是今後戀愛的開端吧~ 或者是做朋友的開始吧! ブラウン和她不是也一次都沒說過話嗎? 應該會有興趣吧,想著"她是什麼樣的女生呢?"

 只要有個開端,之後就能很平常地講話吧! 甚至或許ブラウン會開始對她很有興趣呢~ "那個女生都跟異性講什麼話題?" "那個女生興趣是什麼?" "為什麼她都不和男生說話呢?" 反而會開始在意她吧! 所以對她來說現在是個機會呢,希望她能加油!!

今天的新單元,有很多來信是認真的呢! 很開心!!

 

《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我下次修學旅行要去澳洲,嵐在ULTRA STRONG GAME出的外景,相葉さん也有去過吧! 你有說過和翔ちゃん回不了飯店的事吧? 那個很有趣~~ 請告訴我有名的景點,順帶一提,我們也會到凱恩斯(Cairns)附近觀光。

凱恩斯是哪裡?

南半球熱帶的地方吧~ 和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很近不是嗎?

老實說澳洲我只記得大堡礁和MISSION IMPOSSIBLE的場景騎重機(バイク)飆出去的那邊,還有要我挑戰高空跳傘(スカイダイビング),和大竹七未ちゃん~

大概只記得那樣吧...

結束之後和翔ちゃん兩個人一起在街上探索~ 對這段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我搞砸了,還以為從此結束了呢! 當時也沒記飯店住址,和翔ちゃん兩個人就拿著錢包搭計程車出去,總之就想說要去市區那邊,去倒還好,卻不知道回來的路! 也不知道是哪間飯店,真的搞砸了,當時只想說真的慘了~~

也沒有手機之類的吧!

是啊~ 但是當時心中想說算了,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直接去機場等吧! 因為隔天早上是要搭飛機移到下一個地方的,想說待在機場的話反正早上他們就會過來了,行李就算了~直接出外景去吧! 但是後來想想這樣真的太不好了,一想到大家不知會有多擔心,就跟翔ちゃん說"還是回去比較好...",他說"我知道了!回去吧! 那你有想到什麼線索嗎?" 我就說"啊~ 有麥當勞!飯店旁邊有麥當勞!" 對齁~有麥當勞! 於是就跟計程車司機說"去麥當勞!" 他問說去那裡的? 我們就說"隨便那裡都好~總之就是要去麥當勞!"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繞麥當勞ww 還上了高速公路,想說沒這麼遠吧! 真的很恐怖~最後到飯店時真的快哭出來了! "這間!就是這間麥當勞!"ww 因為這部分實在印象太深刻,所以其他都記不太得了(笑)

也就是說沒辦法建議澳洲的觀光景點吧(笑)

沒辦法~ 不過請一定要記得帶飯店的地址出門!! 而且語言又不通啊~

咦可是即使語言能通也不知道飯店的名字啊~

...也是~哈哈哈~ 但當時房間鑰匙其實有放進錢包裡喔!

喔~那還回不去嗎?

但上面只寫了房間號碼(笑) 

還有記得很清楚的是高空跳傘~ 還聽了一小時的講解課(レクチャー),簽了同意書(承諾証)表示是自己的責任之類的,然後就說好~出發吧! 課上是上了,但是完全聽不懂英文也沒意義啊! 但是還是聽了完整一小時,然後上去,跳下來,結束。不過開心就好啦!! 對澳洲就是這些印象喔~~

講得真熱烈啊~~ 講成這樣她可能變得不想去澳洲了(笑) 但還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喔~~

 

相葉さん有花粉症吧~ 我也是今年春天花粉症初登場,但過沒多久(早々)花粉症又在秋天初登場了(泣)。第一次聽說有秋天花粉,原本以為只是季節轉換所以感冒了,可是早上起來連打噴嚏、一直流鼻涕(垂れてくる鼻水)、鼻塞和眼睛癢,不得不承認這真的是花粉症。

應該是因為豚草(ぶたくさ)吧! 我老爸也是,秋天花粉~ 不過真的太可憐了,一年一次至少還能忍耐一下,一年兩次真的很痛苦啊... 不過有很多種方法呢~

抗過敏劑之類的吧~

不過每天吃也很痛苦啊~ 如果有辦法根治就好了,我也從小學對抗到現在,但目前還無法根治啊~

 

《ENDING》

新單元開始了呢~ 還有上次的公開企劃會議,如果有來信的話等收集之後也有可能做成企劃!

有很多喔~ 北海道、九州、長野縣的都有~

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情報吧~ 希望能夠好好學習喔!

巡迴演唱會從11/8開始,能來的各位請好好期待!!


 

相葉ちゃん果然很適合想像類的話題:DDD  看他新單元想像的多起勁啊~~:DDD

但那個心理測驗... 我覺得這種太刺激的偶爾來一次就好了捏^^"

原來有ULTRA STRONG GAME這個節目啊,第一次知道呢!!

以前的外景真是敢玩,高空跳傘  

光想就嚇到要心臟麻痺了耶,好可怕...

和翔ちゃん兩個人在外面回不了飯店好有畫面,不過是說主播會搞這種烏龍真不像他:D

應該是被旁邊那個人帶壞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