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是那個吧~

是七五三的時期呢!

我弟生日剛過喔! 27歲~ 他小我四歲,所以是27歲。ゆう也已經27歲了啊...那個ゆう(笑) 而且也有小孩了。可是弟弟的小孩完全不習慣我...

啊! 姪女嗎?

姪女,大概兩歲... 小女生都是這樣嗎?   (←感覺他真的很疑惑,想像相葉ちゃん要抱姪女可是被拒絕的樣子>///<)

嗯,我有印象喔! 親戚家的小女生~

親戚家的小女生如何? 也是不親近?

意外地一開始很有警戒心呢~

是從大概幾歲開始這樣呢...

感覺有很多小女生都不喜歡除了爸爸以外的男生~

啊,是喔! 但是我(跟弟弟)長得很像耶! 臉~

喔... 一樣的基因~

(笑) 明明就有血緣關係,還一樣的血型呢...

不過先不說這個了,ラブバム發行後收到很多信吧!?

《OPENING MAIL》

相葉ちゃんが好きすぎて困っているさん   (私も!!)

真的啊? 謝謝!!   (←聲音感覺得出很開心!!)

再讓她更困擾點吧!

ふぅ~~ ! 

(笑) 沒有啦沒有啦~ 開始吧! 不要鬧了~

我每天都在聽ラブバム。10/25發售的朝刊裡有嵐さんLOVE的整頁廣告! 光這樣就很驚訝又開心了,但更驚訝的是,上面還寫了『嵐史上最危險的專輯』這種刺激的標語。這次有那麼危險嗎?(笑)

嗯... 即使都這麼被說,我還是不太懂呢。最危險的專輯連我也是看報導才知道的喔。

這是那個人想的嗎?

不是~ 好像是公司想的。哪裡危險其實我也不太懂,但是成熟的曲子很多吧? 那麼說的話大概就是性感的地方很危險吧~ 報紙標語寫得很大(でかでか)吧? 那個我也有看了喔。

成熟的地方對小孩來說就危險了...(笑)

呀呀~ 請務必要聽啦! 正因為是小孩才要聽啊,可以一起變成熟啊!!

相葉さん的SOLO曲,是充滿對爺爺想念的一首歌吧! 聽歌的那個晚上,我過世的奶奶就到夢裡了。應該在天國才會知道的,但我卻在夢裡清楚感覺到奶奶肌膚接觸的感覺和身體的溫度。

好厲害啊,為什麼會知道? 我明明沒在任何地方說過啊!   (←所以說FAN真的太可怕了!! 明明本人都還沒說過,卻已經傳得滿天飛了>"< 還是...其實他是忘記自己說過^^")

沒在任何地方說過,但說對了嗎?

呀~まあまあまあ~是這樣子沒錯啦!

我聽到時也是想說~啊!是這樣啊~不知道是不是隨便傳的。但是倒吊的單軌電車我就知道了~

倒吊的單軌電車是在千葉~ 有包含這樣的想法,也有其他很多意思在,是一首很熱血的歌呢。我的出發點就是那個沒錯,如果這樣的心情能傳達給很多人就好了! 不過這次反應很好呢!! 很開心!! 要來演唱會的人請期待喔~~

《心理テスト》

塞滿(ぎっしり)紅豆餡的鯛魚燒,你會從哪個部份吃起?

(A) 頭部

(B) 背部

(C) 腹部

(D)  尾巴

我好了,一起說喔! C!

腹部!

一樣的啊~~ 那我換一個吧!(笑) 

一樣有什麼關係呢~

這個心理測驗是測你的外遇程度。

嗚哇~~ チカさん已經結婚了,這是個問題喔!

咦? 要說有問題的話,相葉さん也有問題唷! 因為我們是選一樣的啊~

哈哈哈~也是啦!! C~~加油!!

(A) 頭部這個人有戀人時就對異性沒什麼興趣。

所以是不會外遇? 我其實是想選頭的呢!(笑)

(B) 背部

很少人從背部吃吧!

我也有在猶豫這個~

這個人覺得只要不被發現外遇也OK。

啊~~是チカさん的類型呢!! 哈哈哈(笑)

(D) 尾巴。這個人對外遇沒興趣,對戀人很專一

我本來想選這個的呢!

你騙人(笑)

這個人認為外遇是不可為的事。

啊~慘了~~~等一下等一下! C等一下!!

(C) 腹部。外遇度100%。

你騙人啦!!

這個人對欲望很直接,有機會就容易外遇,是豁出去的類型。

這個啊,不要播出好了! 哈哈哈!

不準啦~

嗯,心理測驗不準啦~(笑)

 

《相葉くん、コレできますよね?》

有10代、20代、30代的人在吃火鍋,只有30代的人忽然站了起來,那麼這鍋湯是什麼口味?

咦? 只有30代的人... 味增?

ピンポーン!

ピンポン!? 味增...湯? 為什麼?

三十路立て(みそじたて)味噌仕立て (みそじたて)

喔~~!! 我剛才完全算錯啊,我只講到味增而已,還在想三十路要怎麼接比較好~~

如果是學校考試的話,中間過程會扣分喔~ 大概一半分數吧!

三十路立て...啊~原來如此啊! 就像是我站起來的感覺吧~ カジー幾歲?

我27(笑)

咦?? 我以為你年齡比我大!! カジー27??

我和你弟弟同年~

タメ? 原來是這樣啊~ 我不知道呢!!(笑)

現在開始直接叫名字吧!

我是叫カジー...已經直接叫名字了(笑)

相葉ちゃん應該會大喜利吧!   (←一個綜藝節目的單元,回答的妙就能加座墊~)

什麼啦!!(笑)

期待很棒的回答! 第一題,校長在校長室說了一句話! 他說了什麼?

...咦? 等一下! 這也太籠統了吧~~ 在校長室說了什麼?

你沒舉手~

はい!

相葉くん行こう!

等一下! 在校長室說了什麼... 應該還有些什麼吧! 如果是真正的情況的話~

啊~因為是生手嘛,也沒辦法像松本人志さん那麼厲害~

不是~ 我本來也沒有要和他一樣程度~

那像歌丸さん...

呀~很難啊!!

那我們來想一下(捻る)吧! 校長在校長室說"慘了!○○○!"

就是說"慘了! 但為什麼慘了?"的意思吧~~

那~~應該是那個吧! 忘了戴假髮了!(笑)

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上台講話,可是卻忘了戴假髮了!!

カジーくん,請加一個座墊! 類似這樣的吧~~

哈哈哈哈哈~真的拿來了~

第二題~

還~來啊!!   (講まーだやるの?很可愛ww)

レコメン的工作人員要投訴相葉ちゃん,"相葉ちゃん,這樣有點困擾耶!○○○!" 他說了什麼?

チカさん說一下,廣播做了600多回裡~

咦? 我回答嗎?

嗯! "相葉くん!○○○!"

我知道了~~ "相葉くん,只穿一條內褲不好吧!"

.....這樣會被誤會啦!!(笑) 我600多回裡也沒有只穿一條內褲錄的吧!?

哈哈哈~沒有啦!

沒有吧!! 但以前好像有拿還未完全孵化成小雞的水煮蛋來棚內過!?

啊! 這是懲罰的東西~

有吧! 那個好像對下個使用的人造成很大困擾? 那個味道!! 不過再來在棚裡做點什麼也不錯吧~

孵小雞如何? 一個禮拜裡一直溫暖牠這樣~

用俄羅斯轉盤決定在哪邊孵,類似這樣~ 三個人全力溫暖牠! 我也會帶到現場去ww

不錯喔~~

我小的時候只要到暑假,一定會每區集合起來讓我們做廣播體操。雖然有一陣子沒做了,但好像只要一聽到音樂身體就有記憶,而且能沒有錯誤地完成。相葉くん能沒有錯誤地做完第一廣播體操吧?

咦~我在想該不會,有準備吧?

音樂沒問題,我來唱~

(笑) 沒準備啊~ 我覺得應該可以喔! 小時候去上學有做~

第一廣播體操~開始!  ♪ターンタカタンタンタンタン、ターンタカタンタンタン……

有這種台詞嗎(笑) ..........

等一下等一下! 音源不會說"首先是什麼什麼運動"嗎?

啊! 不能說出來的喔!

啊~~是這樣啊! 所以她是指沒有說明也能做得出來嗎?

♪ターンタンタンタン

首先是拉背的運動吧~

♪ターンタンタンタン

哈哈哈~ 這是一樣的吧? 又回到剛剛那個了~

完全不知道了(笑) 那叫什麼?

下一個是轉手~ 外回し!内回し!   (FUNKY DANCE ww)

有指示的話應該是可以,所以就是失敗吧!! 不好意思!!

嵐さんは生きがいなんですさん   (←私も!!)

生存價值?? 是什麼呢~~

我考上專門學校了! 可以的話請來訪問~~ 相葉ちゃん會唸這個繞口令嗎? 這是動畫的東西~『 斜め七十七度の並びで泣く泣くいななくナナハン七台難なく並べて長眺め 』。

斜め七十七度の並びで泣く泣くいななくナナハン七台難なく並べて長めが   (←可惜!! 只差最後兩個字)

彩排結束! 正式開始!

斜め七十七度の並びで泣く泣く...呀~好可惜啊!   (←感覺沒錯啊!?)

七十...(笑)

斜め七十七度の並びで泣く泣くいななくナナハンなななな...

啊~不行! 對不起!

也就是說很難!

哈哈哈(笑)

像指揮家一樣,右手畫三角形左手畫四角形,按照1、2、3、4的節奏一直畫下去!

1、2、3、4、1.....哈哈!

右手慢慢變成四角形了~

呀~這很難! 

1、2、3... 4就很難了呢!

1、2、3、4...1...哈哈~不行! 對不起!(笑) 完全不行~大概只有一瞬間可以吧!

真是不靈巧的人呢(笑)

哈哈哈~ 練習應該就可以吧!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PARADOX的MV最後的動作,只有智くん不一樣吧! 四個人手腕都是X,只有智くん是O,請告訴我是有什麼意思嗎?

不是大野的O嗎?

原來如此呢!!(笑)

哈哈哈 咦~ DOX... 只有リーダー是O?

看起來像O~

啊~我完全沒注意到呢! 我覺得應該是X吧!

還是或許是大野くん...

要凸顯一下自己吧! 所以才比O~

看得很仔細呢!

嗯~很厲害~

(←上週五リーダー的廣播也有聽眾寫信去問XD リーダー的答案是:他搞錯了ww 聽說後來演唱會上有改正過來ww 不過又再次覺得FAN好像偵探!! 俺完全沒發現呢XD 在twitter上還有很多人在猜XXXXO是什麼意思? 還推敲到美國人寫信最後會寫XOXO,X=kiss,O=hug,所以XXXXO是kiss kiss kiss kiss hug!! 不過要讓FAN失望了,那只是リーダー搞錯ww)

嵐さん在Music Staion有圍成一圈打氣吧,那個時候有什麼加油口號嗎? 還有是誰喊的呢?

リーダー喊的。類似"行くぞ!"這樣,其他人就說"お!"。但是啊~完全無法大聲喊(笑)。因為是在電視節目上,所以不會大聲喊,演唱會就會大聲喊了喔! 因為在那個歌唱節目有很多其他演出的人在,太大聲的話會給其他人造成困擾,所以我們都小聲地喊。

相葉さん的SOLO曲是目前為止沒有過的抒情歌,所以聽了很感動。但是有一個疑問,曲子裡倒吊的單軌電車是什麼?

單軌電車的軌道是掛在上面的喔。那個像懸空(宙吊り)狀態的單軌電車我小的時候常搭,所以以為那是很平常的事,來到東京後看到百合海鷗號之類的還嚇一跳呢。覺得"哇! 是相反的!"~~

原來如此! 看到濱松町或百合海鷗號之類的還以為是相反的~ 啊! 但是正確地說百合海鷗號不是單軌電車喔,它是在軌道上行駛的,濱松町的就是單軌電車了。千葉都市モノレール是從千葉到千城台,南到千葉港的懸掛式單軌電車。

以前經常搭呢~~

請務必一定要搭一次千葉市動物公園,去看看動物們~

有來的時候啦(笑)

最近在看傍晚新聞,好像有發表都道府縣魅力度的排行榜,我住的地方茨城縣居然是47名最後一名,身為茨城縣民覺得很丟臉。相葉ちゃん所想的茨城縣的魅力是什麼?

我看到的時候,想說這什麼... 不過我是茨城縣出生的!

啊拉~ 這樣就有說服力了~ 

いばらき~ 是き吧! 

茨城縣有海、有山,有筑波山,還有叫霞ヶ浦(かすみがうら)的湖。

有很多好的高爾夫球場!

農產品豐富,還有日本中央賽馬會(JRA, Japna Racing Association)的訓練中心,有很多很漂亮的優良種馬(サラブレッド),從成田機場降落的時候從上面可以看得到呢!

喔~~ 那機場呢?

茨城機場已經有開航了~ 當然還有水戶! 

納豆!! 我很喜歡納豆呢~

還有水戶之梅、水戶的偕樂園、筑波大學、筑波學員都市,以前還有筑波世界博覽會~

好像是什麼的姊妹都市吧?

嗯~有很多兄弟姊妹喔(笑) 

其實有很多東西啊,這樣明年就可以期待了~

不過這個我也看了,第一名和第二名是北海道和沖繩,是其他縣沒有的特色,那些地方是人氣觀光地點所以一定會排名在上面的~

東京呢?

東京應該是第四名吧~

啊~果然是在前幾名呢! 千葉呢?   

千葉是20名,應該是因為有很多遊樂園吧~ 關東其他地方像琦玉縣之類的也是比較低的,所以希望能在新單元裡介紹當地特有的東西或魅力~

一定很多的吧!!


 

沒辦法跟姪女親近的相葉ちゃん不知道有沒有受傷ww  

小姪女長大後會不會後悔..... 有多少人想被妳伯父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