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很冷了呢~ 2014新年如何呢,狀況好嗎?

今年也沒收到紅包,都只有送出~

嗯~那就開始心理測驗吧! 啊!等一下,我忽然想到了,去年LOVE巡迴的東京場,終於發現チカさん的扇子了(笑)

喔~~總算在自己的家鄉!

你家鄉在千葉吧?(笑)

嗯~~都算關東啦!

總算發現了,我手揮超用力的喔! 想著"啊~チカさん來幫我們加呢!"

用廣播的感覺嗎?

我也不知道,不過也有チカさん的fan呢!

沒有啦~~ 謝謝!!

 

《心理テスト》

任人擺布(言いなりになる)地被加藥到食物裡,你並沒發現,而藥是被加進下列何者?

(a) 甜點

(b) 湯

(c) 水

(d) 肉

好~一起說! 水!

肉!

喔~ 那這是測什麼的,請從這兩個以外的開始講起吧!

這是測你戀愛後會變成怎樣~

感覺選肉有點不妙~

肉食系的,好像會很衝(ぐいぐい行きそう)呢!

(a) 甜食,你交往後會被對方影響(染まる)。

喔~~不過這樣子的人生也還不錯啊!

(b) 湯,你即使交往後也會裝冷靜。

喔~~ 不想破壞自己的步調吧! 原來如此,很堅定~

(d) 肉,與人交往後就會得意忘形。

啊~~ 我懂! 從交往隔天開始就會情緒高漲之類的~

旁觀(傍目おかめ)者一眼就能看出的那種,"這傢伙交女朋友了啊"~~

會一直傻笑~

好丟臉啊,哈哈哈

(c) 水,交往後反而會變得慎重。

喔~~~~~ 變大人了的意思吧! 我也過30了~

也就是說會偷偷摸摸(こそこそ)來吧?

...(笑)才不會偷偷摸摸,是會變得慎重!

這週的心理測驗兩人都很有"啊~明白了!"的感覺呢!

感謝感激雨嵐

 

《相葉シノブ》

    

2014年也要繼續做這單元嗎?

是! 已經完全固定下來了,哈哈

就只是一直在忍而已啊,這有趣嗎?

覺得有趣的人就會覺得很有趣喔!

チカさん覺得有趣嗎?

不~我也忍了不少呢!

哈哈哈哈哈,我們兩很辛苦呢!

之前的撥出說了很多種「テクニック」版本覺得很有趣,希望相葉くん可以說其他不同的。

等一下~~ 我啊,這系列的最搞不懂什麼意思了啊,非常不懂啊(笑)

想請你說的是「ヨーグルト」

哈哈,真的不懂啊! 但是都寄來了不說不行吧!?

請說可愛的、帥的、低語的、寂寞的、女僕風、歌劇風、お.も.て.な.し風

啊哈哈,也太多了吧!! 什麼啊~那就...開始吧!

可愛的「ヨーグルト」

帥的「ヨーグルト」

低語的「ヨーグルト」     (←酥~~~)

寂寞的「ヨーグルト」     (←不懂意思啊!! 莫名很A的感覺ww)

女僕風「ヨーグルト」

歌劇風「ヨーグルト」     (←哈哈,很好笑!!)

お.も.て.な.し風「ヨーグルト」     (←很鎮定,這系列的感覺已經身經百戰了ww)

我真的不懂這有什麼意思啊! 抱歉我真的不懂啊(笑)

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了可是沒感覺到效果(手ごたえを感じる),這樣可以嗎? 有人會開心嗎?

哈哈,啊~我都流汗了! 這單元真長啊!!

請用狂野、ドS、強勢(ごりごり)的感覺說這句話「お前、俺に惚れてんだろ?(妳,喜歡上我了吧?)

.....嗯(苦笑),強勢的吧?

お前、俺に惚れてんだろ?

啊~~..... 沒喜歡上吧! 對不起!

前陣子久違地看了嵐的宿題君「なりきり80秒トーク」,覺得很有趣,希望相葉くん能重現。

那是什麼規則來著?

主題是用小貓風講出最近喜歡的東西~

.....(笑) 這是對話形式吧,那我演三毛貓,チカさん演黑貓吧!

哈哈哈哈哈,對吧! 然後在80秒內兩隻小貓在講最近喜歡的東西吧...(笑)

預備~開始!

相葉ニャン,最近喜歡什麼ニャン?

チカニャン,嗯~這個啊ニャン,嗯.....看電視ニャン!

看電視啊ニャン! 在家裡看嗎ニャン?

嗯! 只在家裡看啊ニャン!

看了什麼電視ニャン?

嗯~~正月是看特番ニャン,特ニャン,特番ニャン

ニャン啊~~相葉ニャン,哈哈哈

嵐的節目,哈哈哈,嗯~

這樣啊ニャン!

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

嗯~~ニャンニャン

ニャン~~~ 結束了吧!? 結束了啦!!

不行了啦,放送事故了啦這個!! 真的是... 沒內容的對話啊...(笑)

只是歐吉桑在ニャンニャン叫(笑) 我沒聽過這種廣播啊! 啊~~

這個文化放送可能也會挑毛病喔...

感覺會有人投訴,哈哈哈

可能會有喔!

啊~~好危險好危險!! 

在清爽的早晨醒來,打開窗戶後兩手用力往上伸展,心情很好地伸懶腰發聲,希望相葉くん做這個動作。

早上起床後打開窗簾伸懶腰,但因為是廣播所以出聲就好了對吧? 了解~

「ウ~~~~~ン」     (←莫名A,講完自己都覺得好笑ww)

哈哈哈哈哈,像ウ~~~ン這樣的感覺吧! (笑)

前陣子去了東京巨蛋LOVE控的最終場,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希望相葉くん能說那時的招呼語「ラブラブチュッチュしようぜ!」

呀~~~這不太妙啊!

「ラブラブチュッチュしようぜ!」     (←加回音,やばい>///<)

謝謝!! 嗯~~~我好像已經很累了呢!

啊,那~在還剩一點力氣的時候,繼續嗎?

哈哈,接下來是什麼?

假設一對戀人在雪山遇難~

就是兩個人遇難了,尋求協助的狀況吧!

哈哈,那チカさん演女生吧! 如何?

果然還是我嗎~ 那就開始了!

(BGM:暴風雪聲)

這是哪裡,好冷啊!

妳還好吧? 快把這穿上!

喔,好...

有聽到嗎? 我說妳聽到了嗎? 快穿上!

謝謝!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救我們...

一定會的! 但是在救援來到之前,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妳,不可以離開我!

謝謝! 總覺得好像有點睏了...

不能睡! 我說不可以睡著!

相葉くん...

不能睡~~~~~

(BGM:打臉頰聲)

不知道她有沒有醒來呢!

咦,這什麼東西啊! 好像來了個完全不同風格的東西呢!?

聽眾的來信是只到"不可以離開我",不過有點擔心之後的發展,所以我就加了一些劇本...

哈哈哈,這個啊,你最好跟她道歉一下比較好喔!

對不起~~

哈哈哈,原來是チカさん加的啊~ 聽眾是只到"不可以離開我"啊,不過在那之前的我們也有好好的呈現了吧!

那就謝謝了~~~

接下來是...

還要繼續啊!?(笑) 今天不會太長嗎? 播出時間比平常還要長呢!?

相葉さん被殺人犯追趕,在快被槍射到時女朋友來到了現場,但相葉さん已經被射中了

這應該算是相葉刑事? 相葉刑事窮途末路篇~ 

(笑) 那就開始吧! 這種的最好快點進行比較好喔!

(BGM:鳴槍聲)

可惡! 只能到這邊了嗎...

雅紀~~~

不行! 不能過來!

我不要這樣~~~

聽好了! 不要過... 啊!!.....

雅紀!!! 

對不起,我沒能保護妳... 找個比我更好的人,讓他替我守護妳吧!

不要!! 我只要雅紀.....

對不起!! 我不行了... あ.い.し.て.る 愛してる!     (←神煩XDD)

不要~~~~~

你做了什麼啊!!

(BGM:機關槍聲)

可惡!!

咦? 這什麼啊!?

這是女友進行報復! カジー演犯人然後死了~

我沒看到那邊,嚇了一跳呢! 還以為又演了第二次呢(笑)

那麼~今天的短喜劇(寸劇すんげき)就到此為止吧!

啊~~~.....     

.....對不起!!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以前不就說過了嗎? 相葉シノブ要做什麼啊~~ 我說過了對吧!

好像變成我們兩個想繼續下去而繼續做的感覺,差不多是時候好好思考一下了啦!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我參加了LOVE控東京最終場,

ラブコン啊! 叫做ラブコン啊~~ 謝謝!

恭喜獲得六冠。

啊~謝謝!! 多虧有大家,這是大家的獎!!

嵐的好被這麼多人支持著,身為fan真的覺得很開心! 也謝謝讓我們看了五人一起慶祝的午餐照片。聽說是五人久違地在東京一起吃飯,是嗎? 決定吃拉麵的是誰呢?

喔~~演唱會那天的隔天,WS播了很多呢!

也有在ZERO看到呢!!     (←那天晚上的ZERO是在日本飯店看的呢! 而且是在千葉ww)

本來沒想到會是那樣的~ 沒想到會播出那麼多私人的事呢!

結束時還是早上,距離下午東京巨蛋還有一點時間,リーダー和我兩個人在同一台車,リーダー就說"肚子不餓嗎?" 我說"餓了喔!" 他說"那去吃拉麵吧!" 我說"好啊!" 我和リーダー兩個人打算去吃拉麵時,剛好松潤在旁邊,他問"你們要去吃拉麵嗎?" 我說對啊,他就說"那我也要去!" 然後翔ちゃん在後面,我們說"既然三個人要去了,翔ちゃん也一起去吃拉麵吧!" 他說"是喔!那就去吧!"

於是又想說都四個人要去了,ニノ是去哪啦? 二宮さん已經在拉麵店了,我們就打電話問"咦? 等一下,你在哪間拉麵店?" 他就說"○○的",我們就說"不對不對! 那不是我們現在要去的那間! 我們四個現在要去吃拉麵,你也一起來吃吧!"  所以他就來了,然後又想說難得五個人聚在一起,那就來慶祝一下吧!(笑) ニノ也有說要去吃拉麵之類的,但是難得機會這邊有四個人要一起去吃拉麵,四比一啊,剛好他也在附近,所以就五個人一起去吃了!

(←那間店據說是「らぁめん家 ロックンロールワン 赤坂本店」,好像是在拍LAST HOPE期間相葉ちゃん從高嶋さん那裡得知的拉麵店。回想了一下星期日那天我在吉祥寺那附近,完全和赤坂差很遠ww 不過五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啦~~ ニノ也是一通電話隨傳隨到,比起跟別人吃或是自己吃(?) 當然還是和嵐一起吃吸引人啊!! 嵐愛)

不過五人感情真的是很好呢!

吃了拉麵和餃子呢~

然後是リーダー請客的嗎?

對對對,是リーダー請的,連經紀人的份也請了!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拉麵リーダー會請我們呢! 不知道為什麼啊~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只有拉麵會請我們,說"我出!"這樣!    

(←應該是因為拉麵比較不會花太多錢吧ww 不然如果去吃燒肉每次大家都輪流點最貴的肉,リーダー真的會破產啊ww)

所以與其說是偶然,不如說事情就自然發展成五人聚在一起這樣吧!

Johnny's web的"裏嵐"有放休息室的照片吧! 在使用潤くん的墊子伸展身體的是相葉ちゃん吧!? 

啊~是啊! 知道的真多呢!

那個我也...

看了嗎? 沒看? 看不到? 

不太知道要從哪裡看呢!

從Johnny's web的...網站,登入後就看得到了,成為會員後就看得到了~

我想看那個時,都會不自覺跑到練習FUNKY的舞蹈動作那邊去(笑)

哈哈哈,跑到不同地方去啊! 我也不太知道詳細的(笑)

然後照片裡的相葉くん感覺有點微妙吧?

那個把臉切掉了吧? 沒拍到臉,是從臉以下,只有身體吧!? 我用伸展球,擅自借了松潤的伸展道具時,請經紀人幫我拍一下照,才有的這張照片呢~

就是說"我經常是那樣在使用的喔!"的意思啦~

"這是松潤的墊子"的意思吧~

是的~ 這是潤くん,or雅紀くん的墊子,有時候啦! 是雅紀くん的墊子喔!     (←松潤有允許你這麼做嗎ww)

就是這個意思啦! 啊~時間也差不多了!

果然啊! 因為今天シノブ太長了啊!(笑)

看吧! シノブ太長了啦!

ONLY LOVE

 

2/12要發行嵐的第42張新單曲,這是「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的主題曲,希望大家能聽!

還有... 現在正準備拍攝今年聖誕節的~ 差不多是一年後了的電影,是主演的電影!

主演的話意思就是,不是一個人吧?

這什麼意思(笑) 有和很多人一起合作,是個溫暖的愛情故事,希望大家能觀賞!


 

好久沒準時收聽廣播了,很熟悉的感覺ww

果然一聽到笑聲還是會不自覺跟著笑出來,然後心情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