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不是用頭腦記的。不吞下肚裡再排泄掉不行呢,必須得要空空地上舞台。」

(BGM: Hit the floor)

試著用演員的風格講了一下~

ふははは

這是獲得國民榮譽賞-森繁久彌先生說過的話,從聽眾那裡得知的。

信的內容是『大野さん在鍵のかかった部屋SP裡記了大量台詞,我發現了正適合大野さん這樣的一句話。SP拍攝裡辛苦的地方是什麼?』

真的很謝謝妳觀賞呢。

其實呢,我1月3號也看了,自己一個人。

ふははははは

我事前沒看,沒有可以看的時間點。

因為3號那天放假,想說來看一下吧!

我真的是個不太常看電視的人,但那天沒事情可以做,就開了電視。

然後就一直看到自己,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就轉台了。

因為一直看自己也不是辦法嘛!

但這麼說的話,我不是沒在看連續劇的嗎?

想說9點了,我就看了一下啊~

真的是說了很多台詞呢!

因為有些我沒出現的場景,就想說"咦~~還拍了這幕啊!"

會變成以這種角度去看呢!

但是雖然有很多台詞啊,雖然知道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就是特地記了那麼多台詞,自己卻忽然沒了畫面,然後帶入CG之類的去說明,

雖然知道那樣會更淺顯易懂,

但明明我都拚了命去背台詞了!

卻沒畫面啊?~之類的,很常這樣呢~

中途邊看的時候會變成在想這個!

ふははは

但真的很開心呢,想起了很多事~

"啊! 這個時候是凌晨兩點左右啊!"之類的,

"啊! 這個時候下了雨呢! 當時正等雨停呢!"之類的,

ふははは

淨想著那些事~

台詞的話啊,就是個不完全背起來會很慘的角色,

所以從這點來看的話這句話就說得很好呢!

不過下次如果是沒台詞的角色就好了~~

沒這種角色啊.....

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還想嘗試很多種戲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