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 Hit the floor)

『請大野さん直截了當地告訴我,1. 有給成員壓歲錢嗎? 什麼時候、在哪裡給的?』

原來如此~

那個啊~ 在紅白結束之後,慶功宴結束之後,

和成員、經紀人、工作人員一起吃東西的時候吧?

我給了成員,翔くん也給了成員,然後終於~ 相葉ちゃん也加入我們的行列了(笑)

我就收下了~ 接下來就是ニノ和松潤了吧!

這個啊~ 給了之後又收到,給了之後又收到,會覺得"這樣有意義嗎?"(笑)

不過很有趣呢!

『2. 正月有放假嗎? 什麼時候開始工作?』

我是從4號開始工作吧? 所以是放到3號~

去年是和家人去國外旅行,

今年的話~ 說實話還沒有回老家,所以正月是一個人呢。

1號是大概下午兩點起床,打掃家裡,喝了點酒~

ふふ

然後又想睡了,瞬間1號就結束了。

然後第二天,朋友有開一間店,給了我螃蟹,

我就一個人剝來吃了,非常好吃,還做了雜炊~ 也看了電視~

然後第三天,電視一直出現自己,看著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就轉台了,

好像~ 一直在看電視,然後邊喝酒!

ふふふ

不過覺得哪裡都不去,就待在家裡也很不錯啊!

度過了珍貴的正月喔!

『我每天早上都送報紙,今年已經是第八年了。不管是下雨、刮風、下雪、暴風雨、颱風,都一定會去送。希望智くん能對我說以下這個鼓勵的話,可以嗎?』

「謝謝妳總是辛苦送報紙。下班後一起暖...喝暖暖的咖啡吧!」(回音)

稍微吃螺絲了呢!

不過那也是智的風格,請接受吧!

『我住在某個新年參拜很有名的寺附近,元旦差不多過兩點時,朋友好像在附近的便利商店看到TOKIO的松岡くん,他即使被搭話也都很坦率地回話,好像還給當時在一起的小孩買了可樂! "超帥! 愛上他了!"朋友很開心的樣子! 大野くん如果在便利商店被搭話也會回話嗎? 在便利商店有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嗎?』

原來如此~ 松兄那個人真的是很溫柔的呢(笑)

我覺得這應該是真的喔!

"啊~~ 買可樂給你吧!" 感覺好像就會這麼說(笑)

我在便利商店啊~

我有拍LAWSON的廣告嘛!

之前應該是去釣魚的時候吧!?

順道經過LAWSON時,我想說吃一下吧,就自己代言的商品。

然後去櫃台結帳時,櫃台的旁邊不是有類似螢幕的東西嗎?

螢幕就出現自己拍的廣告了!

雖然我戴口罩,但眼睛還是會看過去的吧? 如果是在眼前的話~

然後店員一開始也只把我當一般客人普通地對待,

不過他可能隱約有感覺到吧!

雖然我是沒被搭話,不過他臉上出現像問號的表情呢~

(BGM: Hung up on)

總之就是,螢幕上在播的廣告跟眼前的人有點像,"哦?" 

然後看了介紹商品的那個人,他就 "哦?"~" 咦? 咦?"

於是我就馬上,ふはは,跑走了!

ふははは

雖然並不需要逃走,但還是變成那樣了呢~

如果你也正在聽的話,沒錯那是我!

對不起我逃走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