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無論何時都是打動世界中的人們最強的語言之一。」

不錯呢~

這是英國的搖滾團體Red Zeppelin的吉他手Jimmy page先生說過的話。

哇~真厲害呢! 呀~音樂很棒的喔!

(BGM: Bittersweet)

其實2月12號呢,要發售第42張的新單曲唷!

然後呢,是松潤主演的富士電視台系列偶像劇『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的主題曲『Bittersweet』。

還有呢,也收錄了日本電視台系列,Sochi 2014主題曲的『Road to Glory』。

其實呢,『Bittersweet』這首歌啊,在年末被告知要由我編舞,

但我目前為止啊,沒編過單曲的舞喔~

其實有點沒信心,本來想開始編的時候,老實說又有紅白之類的,

所以想說那就等新年後再編好了,所以1月4~5號就借了工作室開始想了。

不過那時覺得啊,我不太會排隊型(フォーメーション)之類的,說不擅長嗎? 應該是說只能用想像的吧~

所以比如"這邊想這樣移動這樣跳"的話,

就變成得要"相葉ちゃん先去到那邊之後,翔ちゃん再過去"之類的這樣倒推(逆算ぎゃくさん)回來。

然後也要配合每個人負責唱的部分(歌い分け),腦會砰砰作響很頭痛呢!

所以雖然租了兩天工作室卻幾乎沒跳,都在地板上閒坐(ゴロゴロ)幻想著。

不過和音樂牢牢對上(がっちりはまった)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呢!

但是啊,要怎麼和成員說明之類的,我很不擅長,

可是大家都很能理解馬上就動起來了,那時候我想的是『嵐好厲害啊!!』

編舞的人經常說嵐為什麼可以記那麼快?,但我們覺得沒有啊!

我們是覺得『很普通啊! 這不是很平常嗎?』,但卻經常被說『好像把我想的三兩下就記起來了』

雖然以前不太明白,但一旦自己當了編舞的人之後,

客觀地這樣看嵐時,真的是這麼想『嵐好厲害啊!!』

那是最驚訝的,覺得很有趣呢,也真的很感謝。

今後也會繼續唱下去,請務必觀賞我編的舞蹈動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