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魚落雁ちんぎょらくがん」

(BGM: Bittersweet)

喔~~這個字是『沈む魚 落ちる雁』這樣寫的,雁據說是鴨科的水鳥。

這是表示絕世美女的四字成語。

美到魚也沈下雁也落下,大家都神魂顛倒(メロメロ)的意思。

喔~~那樣的美女在哪呢?

うふふふ

絕世的美女很厲害呢,覺得有種高貴的感覺呢~

但是呢,我可能沒有畫過女性呢!

畫小孩,還有雖然也有人物,但是黑人之類的居多,一直想著要畫要畫~

覺得絕世美女也不錯呢,在有點大的畫布上~

之前不是有說畫了油畫嗎?

那個也是小孩的臉,但那時其實是想畫絕世美女的,雖然我也不知為什麼變了,

但到現在還是想畫,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畫比較好。

畫正面? 或是稍微有點側臉的,向著天空那種美麗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

うふふふ

真的很漂亮的感覺~

不是很清楚風格的那種,是想畫稍微有點透明感覺的,

一直想著來畫一次吧!

所以真的就去了書店,看了很多...也不算作品集,照片集之類的吧,

想著眼睛就用這個人、鼻子用這個人、嘴巴用這個人應該會蠻有趣的吧!

然後再加上自己的編排之後,不就成了自己的原創了嗎~

我想那樣做喔~

『那就去做啊!』就是這意思吧~ 我知道啦!!

ふふふ

想那樣畫喔~ 但是還在猶豫要畫油畫或是用丙烯(アクリル)畫具畫,

所以有想畫的東西喔! 那就是我心中所想的絕世美女。

所以這個『沈魚落雁』,再畫一次吧~

畫絕世美女的時候再做一次吧~

『在我心中自己畫的是...』想這樣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