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張新單曲『Bittersweet』2月12號發行,是連續劇的主題曲,可能已經有人聽過了吧!?

所以有興趣的人請務必入手,沒興趣的人就這樣經過也沒關係喔!

『啊~ 嵐出單曲了啊!』就只是這樣的程度也沒關係喔!

《裏嵐》

二宮さん正月做了什麼事? 今年也有整理收據嗎?

正月做了什麼呢~ 1號完全都在睡覺呢,睡得跟爛泥一樣,睡到覺得"還能再這麼睡下去嗎"的地步!

然後正月啊,收到壓歲錢了喔! 今年開始也有收到相葉くん給的~

2年前是リーダー,去年是リーダー和翔ちゃん,然後今年相葉くん也加入,收到三個人給的。

我是放在襯衫胸前的口袋,3個人給的~

然後正月就睡了,直接穿著那個衣服睡的,

起來後就把衣服拿去洗了,我趁衣服正在洗的當中去洗澡,

然後壓歲錢就變得皺巴巴的了! 都乾了我才發現呢~

然後啊,相葉くん不知道是從哪裡找來的,好像是什麼雜誌的附錄,

是印有我穿和服外褂照片的紅包袋~ 上面的我已經變得像殭屍一樣了,溶到都糊了呢!

但是紙鈔很強喔,一張也沒破! 是因為又放在袋子裡面吧!?

雖然袋子破破爛爛了,但是紙鈔很強一張也沒破,真危險啊!!

前幾天在『こたつDE嵐』裡,二宮さん把借了17年的腰帶還給相葉くん了吧! 看了破破爛爛的腰帶後,相葉くん問"是被柴犬咬了嗎",為什麼會那麼破爛? 是因為連續用17年所以破破爛爛的嗎?

會變這樣的吧! 365天...算起來是6205天,我6205天每天都用喔!

因為我都只用一條過生活嘛,很厲害吧!

而且狗不是也喜歡皮革嗎,那是什麼味道啊!? 雖然不知道,

不過我脫下穿上都不把皮帶拿下來的,所以呢,可能有聞到我的味道吧,牠就一直和褲子在玩,

雖然一開始會說『不行! 不可以這樣!』,但到後來就算了,就讓牠玩~ 放置一段時間之後就變那樣子了。

啊~但是17年了呢! 這樣想想17年是很長啊~~

 

2月12號發行的『Bittersweet』的CW曲『Road to Glory』是日本電視台系列Sochi 2014年的主題歌,前陣子有播了吧!

翔くん在那個跳台現場直播了喔! 我那時是在錄這首,這會是CW的第3或4首吧!?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雖然白天有太陽還好,但要出去還是好辛苦,覺得好冷啊~

想著要穿什麼好,就穿這個去了喔! 雖然一直說好冷好冷,也沒有穿厚外套就去,

一直說好冷好冷,回家後打開電視看到在翔くん更寒冷的地方,穿得很腫喔(笑) 

"能穿到這麼多嗎?"的程度,脖子也包得很緊呢! 但都去到那邊了,反過來說下次也不覺得冷了吧! 很辛苦呢~ 


開頭ニノ說沒興趣的人就這樣經過也沒關係喔! ←我還蠻喜歡他這樣說的!

一直覺得ニノ都很能站在一般人的角度看事情(就是不是偶像的視角),知道有人喜歡也一定有人沒興趣,所以宣傳時也是說有興趣的話再買~

因為生性節儉(?)的關係ww 也會跟fan說資金不夠的話就不要買單曲了,買專輯比較划算~ 會跟fan說以自己的方式支持嵐就好了~

對專輯的初回有送什麼東西也跟fan一樣清楚,當然價錢也知道w  經常提起單曲裡放卡拉版的必要性(也是我的疑惑w)

種種小看法讓我覺得他還蠻懂一般人的想法的,某種程度上來說也許他是最貼近一般大眾的那一個ww

這週有滿滿的竹馬

想像雅紀前年買了那本雜誌(或是送的?),如果是自己買的說不定還是衝著有成員照片紅包袋附錄而買的w

今年決定加入包壓歲錢系列所以把那本雜誌翻出來,剪下紅包袋然後折一折用膠水黏起來,這些舉動也太可愛了吧~~~~~(不知道有沒有順便把自己的也做起來w)   

把借了17年的皮帶毫不害羞地還給雅紀,這只有ニノ才做得出來啊!!

把皮帶拿起來聞一聞說還好沒什麼味道就無怨言地收下了,這也只有雅紀才能欣然接受啊!!

啊~~這兩個人真的認識太久了,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感情無與倫比啊~~~

(こたつ真的好好看,相信ニノ是真的有每周錄影看播出的,這是他用自己的方式愛嵐的證明吧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