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多聽、少說、把精力集中於行動上」

(BGM: Bittersweet)

不錯呢~ 這是日本的教育家,也是日本女子大學創立者成瀬仁蔵さん說的話,從聽眾那裡得知的。

信的內容『我認為這是站在前頭的隊長該有的風範所以就寄信過去了。不堅持己見、聽從意見整合團體、以實際行動自然地將團體拉近,我覺得大野くん一定是能自然做到這些的隊長。雖然成員常說你沒做過像隊長該做的事,但這一定是充滿愛的玩笑話吧!』

喔~ 呀~ 果然呢,隊長呢,不拉著大家往前走不行呢!

嗯~ 我是這樣想的喔,站在前頭,"跟過來!" 一定要以往上為目標~

嗯~ 果然不以牙還牙不行呢!

加倍奉還!!     (←忽然好大聲嚇一跳ww)

啊,不好意思! 說出來了(笑)  咦?不知道嗎? 這是現在造成話題的半澤直樹喔!

雖然可能去年就是話題了... 但我現在才在話題喔~ 

因為老實說,我討厭跟著話題走嘛,所以去年就一直無視了~

然後今年的1月終於開始看起來了! 現在在嵐之中呢~

アンジャッシュ渡部さん有一整套的DVD喔! 他是先借給相葉ちゃん,相葉ちゃん再借給翔くん,接著再借給ニノ,現在是我~

然後我呢,現在才拿到第1集~第4集的DVD,昨天看完第4集了! 很有趣呢~~

之前一直聽到加倍奉還加倍奉還,所以我第一次在第1集裡完整聽到時都拍手了呢~~

『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甚至說了10倍奉還嘛~

我其實是想在正月,1月1號開始看的喔,因為在ニノ那邊嘛,他說要拿過來,但是忘了交給我了~

然後我1號睡醒後,想說那就來看吧! 才發現沒拿到啊~ 所以有點遲了,現在才開始看呢!

呀~ 半澤直樹最好看一下比較好喔!!

うはははは

加倍奉還!!

這像嗎(笑) 不過真的是一股風潮喔! 雖然有點慢了,不過也沒辦法嘛~ 

無論幾次我都會說喔! 加倍奉還!!


渡部的DVD到底啥時要還人家啦ww

不過我也不喜歡跟著人群話題走,通常會在退燒後的某天才默默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