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是將愛戀對象的一部分吸入的~灼熱的!~慾望」

(BGM: Road to Glory)

ふふふ 誰啊! 但不覺得剛剛那樣講還不錯嗎~

把"灼熱"講成"灼熱的!~",後面再接"慾望"~

ふふふ

這是義大利出生的playboy,Giacomo Casanova先生說的話~

來信是『大野くん對嵐成員主演連續劇中的接吻鏡頭很敏感對吧! 對大野くん幾乎沒有接吻鏡頭的印象,你覺得接吻鏡頭還是要有比較好嗎? 還是會很害羞呢? 我很想看大野くん熱烈的接吻鏡頭!

我呢,目前為止接吻鏡頭只有一次喔~ 雖然是和男生,是像偶然親到那樣的鏡頭~

嘛,我還是沒辦法啊! 松潤不知道都親幾回了呢~

但是啊,要在怎樣的心情下去親呢!

ふふふ

因為啊,拍連續劇不是都有彩排嗎? 包含"沒有攝影機的彩排"(ドライ)、"有攝影機的彩排"(カメリハ)、依場合不同還有"同正式演出的彩排"(ランスルー),在正式演出之前有兩次或三次種種的彩排,那些也都要親嗎!?

如果是愛情故事,會互相有情緒的不是嗎,演戲上的感情之類的~

但是,彩排也會放入感情的不是嗎?

然後,"這樣親好嗎?"之類的,會這樣想呢!

ふふふ

還有啊,親了之後啊,如果導演說"好! 這邊再拍一次看看!" 

會覺得"咦?? 真的還假的啊!!" 我啦! ふふふ

呀~~不行啊~~ 我沒辦法吶,太害羞了!!

但是如果啊,以後如果要有那種接吻鏡頭的話,首先我會打電話給松潤喔~

"要在哪個時間點親?"、"刷一下牙比較好嗎?"之類的~ふふふ

他可能會說"你是國中生啊!"(笑)

呀~ 如果是真的我會問一下~ 我基本上不太想演愛情故事呢!

不知道耶,大概40歲之後吧?

說不定到時會說"我想演愛情故事!"(笑)

嘛~總之現在只有和男生有接吻鏡頭~

未來是何時我也不知道,也許能看得到呢(笑)


依照隊長的個性應該是到了40歲還是不會想演接吻鏡頭的啦ww

很能想像如果哪天他得演的話,一定會內心抗拒半天,想著"為啥我現在不是在海中釣魚呢"

不過沒有吻戲這件事一直被提... 各製作人應該已經虎視眈眈,感覺再過不久就會收到工作邀約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