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月了! 最近呢,很常在外面出外景,到了晚上很慘呢!

那叫什麼? 不是安全褲(スパッツ spat),也不是補丁褲(パッチ patch),類似像發熱材質(ヒートテック)的東西,下面穿了3件呢~

應該很臃腫(モコモコ)吧(笑)

然後最近,這樣不知道好不好,有貼了會發熱的東西,就是暖暖包~ 把那個貼在這邊...內褲的上面喔! 那叫什麼? 就是肚臍和"那個地方"...

是是是~ 就是肚臍下面吧!

對對對~ 就是在那中間~

不需要講"那個地方"啊(笑)

哈哈~ 貼在那中間,腰也是貼在同樣那個位置~

是電影的外景,雖然穿了那個劇中的服裝可是還是貼了暖暖包嗎?

因為超~冷的嘛!

那話題就先這樣吧! 要做心理測驗嗎?

啊? 要進行那部份啊~

啊! チカさん如果有想唸的信就請唸吧!

今年開始給成員壓歲錢了呢! 據說那時給ニノさん的紅包袋(ポチ袋)是TV雜誌附錄的,要用膠水黏貼製作的紅包袋,是從一開始要給成員的時候就決定要用那個了嗎?

在二宮くん的廣播裡,他說相葉さん說那是某雜誌的附錄,"他就放在有我和服照的紅包袋裡拿給我了"。

哈哈哈

有喔,我也有在TV雜誌上看過! 有成員照片的紅包袋~

但是啊,不是2014年的1月號,是2013年的1月號,是拿過了一年的喔!

回老家和大家打招呼,在老家吃雜煮時... 這是2013年的事喔! 那本雜誌就在眼前,打開看後發現"啊~有附錄!",那時就想"今年還沒有要給成員壓歲錢,明年吧! 那就把錢放在他們自己的紅包袋裡送出吧!",當時就在老家黏好了,然後放了一年!

真厲害呢~~

嗯~就是這樣! 雖然離正月有段時間了... 2014的正月回老家打招呼,我有說過嗎?

嗯! 有聽你講說回老家去打高爾夫球~

有說過有說過(笑) 那麼,就是如此,下週再見嗎(笑) 哈哈

不不不(笑) 現在節目才要開始!

啊不是~現在才要開始吧(笑)

Bittersweet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潤くん的連續劇「ショコ潤」對高三的我來說有點太刺激了。相葉くん也有看嗎? 看了性感的潤くん之後相葉くん怎麼想?

那個幻想的情景很激烈吧!

嗯~ LOVE鏡頭嗎?

幻想情景中的LOVE鏡頭嗎~ 原來如此呢~

也有不是幻想情景的LOVE鏡頭~

原來如此! 和媽媽一起看的話會很害羞的吧?

依每個家庭不同可能是這樣吧! 不過要習慣嘛(笑)

哈哈~ 要免疫的意思嗎?

說到冬天的水果就是橘子吧! 相葉さん是屬於把皮下面白色的絲剝很乾淨的類型嗎? 還是就那樣直接吃? 我小學時老師曾說吃了那個白色的絲皮膚會變光滑,所以我都直接吃。

咦~~是喔,第一次聽說!

我是看時間和場合呢! 不過我不太剝呢! 開始剝的話,會覺得不知道要剝到何時為止~

確實是這樣呢!

你懂吧! 那個永遠都剝得出來不是嗎~ 而且拿在手上溫度會變高,所以只會剝完比較大的之後就馬上吃了~

然後吃了會全部吞下吧~ 

偶爾會有那種連果肉旁的絲都剝得很乾淨的人吧?

我雖然不會剝,但吃了之後有時會把靠近中央的絲吐出來呢~

咦~~ 奢侈~~名流~~

是啊!

哈哈哈

就快要情人節了呢! 相葉さん希望在什麼狀況下收到巧克力?

什麼狀況好呢~~

回到中學時的情緒,還記得收到的回憶嗎?

有喔! 雖然只有數得出來的程度~     (←一定是太謙虛了!!)

不過,哪種情況好呢~~

啊~ 相葉さん笑咪咪的呢!

嗯~ 我正在想怎樣才是最好的~ 我覺得驚喜是最好的了!

但是2月14日果然還是會很心神不寧(そわそわ)的吧? 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會"咦? 咦?",學校整體都會變成這樣~ 所以要驚喜很難呢,但是果然驚喜還是會最開心吧!

今年是星期五,學校也要上課呢~

有沒有什麼大家都準備好(構える)但卻還是能有驚喜的辦法? 作家先生~

大家都準備好?

因為2月14日如果有什麼風吹草動,男生馬上就會想到要收到巧克力了,但是還是覺得在驚喜之下收到是最好的了~

我知道了! 比如說前一天先借教科書或什麼的,比如我是女生,跟相葉くん說"可以借我筆記嗎? 明天就會還你了!"類似這樣~

啊~チカコ! チカコ跟我借~ "嗯~好啊!"

然後隔天還筆記時,裡面就挾著巧克力之類的~

...哈哈哈~嗯... 哈哈哈

那種薄型的巧克力啊~

又不是薄巧克力(板チョコ),會折到的啦(笑)

那體育服裝~

體育服裝有衛生方面的問題喔~

什麼比較好呢...那個啦! 反向思考,大家都在教室時,鐘響前一分鐘左右,大家不是都差不多在位置上坐好了嗎? 這時慢慢地(おもむろに)走向那個男生,"這個,收下吧!" 這樣或許不錯呢! 可能會很心動呢! 不要偷偷摸摸地,那樣就好像是班上公認的~

我有過在"起立! 敬禮!"的瞬間,旁邊女生遞給我巧克力呢,國二時~

咦~~ 啊!! 那不然就是啊!! 放在屁股下,用防災頭巾(防災ずきん)或什麼的包起來放在裡面?

那會壓碎吧(笑)

在起立的瞬間趕快放上,坐下的時候,"奇怪? 是什麼東西? 有異樣感! 咦? 啊! 巧克力!"

那樣就超驚喜呢! 為了不要弄破就用很多塑膠氣泡布(プチプチ)包裝(梱包こんぽう)~

類似這樣或是什麼的~ 這話題好開心啊!!

或是用宅急便配送這種驚喜~

(笑)寄到家裡? 晚上才發現那種? 還是在學校比較好吧!

呀~好開心啊!! かじー呢?

我反而會覺得,女生先送給全班義理巧克力,讓那男生覺得"已經收不到那女生的巧克力了",然後放學後跟他說"其實你才是本命,這個送你!",類似這樣的會很開心呢!

啊~ 這樣那個女生就要準備全班的份量了(笑)

手工自製的如何呢? 現在有在自己做的嗎?

有手工的kit喔~

啊!! 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

14號的... 放學後... 或是什麼時候都可以,將那個手工製作的kit,還沒做的那個狀態,送給他!

叫那男生過來,然後把還沒做的送給他,他一定會說"蛤? 這什麼?",然後女生就說"今天一起做吧!"

哇~~~ 這樣是最棒的不是嗎!!!     (←tension真不是普通的高耶ww)

喔~~ 在家裡...

相當下定決心(踏み込む)的感覺呢!

兩人就吵吵鬧鬧地開始做~ "去家政教室做吧!"之類的~

噗噗

那樣不錯吶!! 出現最棒的方法了啊~~     (←聽起來其他人沒很大認同ww)

哈哈~ 如何呢~

可以嗎? 我對這話題有點high起來了呢(笑)

Road to Glory

 

又到了ending的時間了~

手工製作kit果然還是不錯吧!

一起製作的作戰方式嗎~

剛剛也一直在想,我覺得很不錯吶~~

"今天來我家一起做吧!"之類的~

這是指相當有勝算的場合吧!

啊~~對齁! 也有可能會被拒絕吧! 這樣就不好了呢...

萬一對方說"我今天有事!" 或 "啊~不用了! 這我自己做就好了~",那會很受打擊呢!

啊~~這好難啊~~

但是,還蠻浪漫的不是嗎?

是啊! 寫上名字之類的~

畫愛心啊~ 或是愛的雨傘之類的!! 哇~~     (←又high了ww)

啊咧? ending講這個可以嗎?(笑)


相葉シノブ有點講重複的東西,就沒放了~~ 

有BGM還是比較不會乾,希望不要山窮水盡了ww

對送巧克力的時機整個很有興趣討論,到ending還在講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