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啊~ 雖然有點突然,不過最近迷上了有滾輪(ローラー)的鞋子呢!

啊! 你剛剛好像有在那邊滑...

在文化放送裡輕快地滑著喔! 也能普通地走路,但因為後腳跟有輪子所以就滑起來了~

我在蠻早以前有看過小孩穿,現在又開始流行起來了嗎?

只是自己又流行起來啦~

但穿了之後有人說很懷念,也有人說很多地方不能穿這種鞋(笑)

是指已經流行過,所以也有些地方禁止穿的意思嗎?

聽說很多呢! 超市之類的~ 因為小孩捲起了熱潮啊~

可能有過撞到客人導致受傷之類的吧!

嗯~ 不過大人知道分寸(わきまえる)的~

這是去年生日收到的禮物,嵐にしやがれ裡收到的,還蠻喜歡所以常拿來穿呢!

《心理テスト》

100朵玫瑰花裡會把幾朵拿來做乾燥花(ドライフラワー)? 當然0朵或100朵都可以~

嗯~我想好了! チカさん好了嗎? 一起說~1朵!

10朵!

我想到的是櫻井くん說過收到相葉くん很多白玫瑰花吧! HEY HEY HEY談話的時候~

啊~有說過呢!

我瞬間想像了一下,大概有100朵嗎?

應該沒有到100朵吧!?

不過手幾乎拿不住了吧!

但花這種東西啊,我覺得謝了也沒關係啊~ 所以事實上選0朵也可以,不過心情上可能會覺得還是留個一朵吧!

那麼這個測驗可以知道的是,自己覺得自己容貌的分數,也就是說做成乾燥花的數量就是那個分數~

喂!! 真的還假的啦~~

因此決定做成乾燥花的數量越多,就表示對自己的容貌越有自信!

對自己評價很高的人就是100的意思吧!

呀~~ 至少50分也好嘛~~ 1分是什麼東西啊~~

呀~~ 不稍微稱讚一下自己的話是不會進步的吧,我啊~

啊~~ チカさん10分!! 哈哈哈 好真實啊~~ 這是真的嗎? 是10分嗎?

我也想提高到至少50啊~~

哈哈 不過從現在開始啦~~ 明年再被問到說不定就有不同答案出現了喔!!

 

《A‐1GP最強決定戦》

山手線有池袋、新宿、涉谷等站吧,但行駛在我家鄉的西武有樂町線只有新櫻台這一站!

什麼意思?

啊~我知道了! 有西武池袋線和延伸(乗り入れる)到那邊的東京地下鐵有樂町線,而在這兩條線之間有新櫻台站的意思~

所以那邊是去了又折返、去了又折返嗎?

不是~ 雖然是相連的,但就只有那一段叫做西武有樂町線~ 所以西武池袋線和東京地下鐵有樂町線全部都是相連的,而在一瞬間就只有那一站是屬於西武有樂町線~

新櫻台!! 原來如此呢~~ 有點想去看看呢!

我的學校每年都會捐血,今年來了六輛捐血車,全校1200人之中有600人都捐血了,我們學校是北海道裡捐血最多的人!

哇~很厲害呢! 我不太常捐血呢! 只有在駕照中心等合格與否的時候捐過血的程度,其他幾乎沒有呢~

下次就是要更新駕照時,5年一次吧~ 到時即使當天就能交付,在拿到駕照之前有一些時間,到時再捐吧~     (←日本更新駕照時還得上課,即使是優良駕駛也要接受30分鐘的講習~~)

我超喜歡納豆,社團的練習比賽時經常吃納豆捲,但是社團的大家常說"又是納豆捲? 因為很臭所以去對面吃完再過來!" 相葉ちゃん喜歡吃納豆嗎? 還有被朋友批評納豆的時候該怎麼辦?

啊~~ 我喜歡納豆喔!! 我常吃納豆,好像每天都吃呢! 晚上、早上都會吃~ 沒被批評過呢! 嵐的成員大家都喜歡,所以不太會說臭呢!

不太會聞到別人吃了什麼嘴巴裡的味道呢! 比如吃了餃子,雖說有大蒜,但不太會聞到別人嘴裡的味道呢!

就是啊~ 我可能也不太會去注意這個呢!

是因為距離很近嗎~ 學校桌子和桌子之間很靠很近,所以朋友間才注意到的嗎?

如果是在愛知縣大家應該都是很普通地在吃納豆吧~

有聽說關西好像不太吃呢!

相葉さん主演的電影這次要簡稱為什麼呢?

啊~~ 都還沒想過呢!

但不是已經簡稱了嗎?

咦?

 MIRACLE或デビクロ之類的,不是都這樣講了嗎~

沒這樣講呢! 不過因為講了很多其他人的,輪到自己的時候覺得有點恐怖呢! 不曉得會被怎麼說~

可以自己先說~

自己說嗎? 呀~我不要自己說,給チカさん決定吧! 請在公開放映前決定,還有一年(笑) 請花一年時間想一下~

不過大概再過不久飯們就會開始講起來了吧! ラブコン之類的也是這樣不是嗎~ 在飯間一定會開始講什麼的吧!

相葉ちゃん過年回老家有吃年節料理嗎? 喜歡吃什麼? 我喜歡板栗團子(栗きんとん)和黑豆!

啊~~ 我是雜煮派的呢!

那今年也有吃媽媽的雜煮嗎?

有喔!!

還是是爸爸做的呢?

爸爸過年期間什麼都不做的喔~~

相葉さん家的雜煮是什麼口味的呢?

以醬油做基底的...

雞高湯~

雞高湯嗎? 是有放雞肉啦! 年糕不是烤過後才放入,是直接用煮的~

啊! 是把年糕一起放到鍋子裡煮到軟嗎?

是啊~ 是黏稠(ドロドロ)系的! 我喜歡黏稠系的呢!

那有放什麼料嗎? 香菜葉之類的~

不太清楚,可能有放吧! 我不太會注意放了什麼才吃呢,可能有放蘿蔔之類的吧!

還有我們家也會做天婦羅呢! 奶奶做的~一口氣炸好多,一次炸很大量喔!

雖然完成的時候天婦羅都冷掉了,但還是很好吃~ 從小每年都是這樣~

很酥脆(カリカリ)嗎?

不不~ 濕濕的(ベチョベチョ)~

啊是嗎(笑)

因為是早上炸的,去的時候都已經冷了~ 但我是這樣吃大的,所以覺得很好吃喔! 倒不如說剛炸好酥脆的我反而不喜歡呢!

(←後面這幾封信不知為何都跟單元不符啊~ 有人發現嗎ww)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這幾年一直對一件事有點在意,就是關於嵐的"鞠躬"。在紅白或是很多節目上都有鞠躬吧! 而五人鞠躬的深度可以說是一 定都會像階梯一樣排列得很整齊。自己有發現嗎? 那是無意識的還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 完全沒放在心上呢~~

像階梯一樣是因為大家身高的差異還是鞠躬深度的不同? 

應該兩者都是吧!? 身高和深度...

但是會像階梯一樣整齊排列的話,大家鞠躬的角度都是一樣的,只有身高不同才會像階梯那樣,應該也可以這樣想吧~

咦~~完全沒想過呢!!

紅白有五人聚集在一起並排的鞠躬畫面吧~

有啊! 不只是紅白,節目或演唱會上都有呢~ 在很多地方都會鞠躬呢!

001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吃到飽」的特集,其中有炸雞吃到飽的店,過去還曾經有人吃了50個。喜歡炸雞的相葉さん能吃下幾個?

50個不行吧~~ 絕對不可能的~~

炸雞定食不是大概有4、5個嗎? 

是啊~最多也才6、7、8個~

呀~~我能吃幾個呢~~ 最多也不過10個左右吧!?

50個也太厲害了吧! 真的吃完了嗎? 不過真想去去看那種店呢~~

前陣子我們班上換位置,坐我旁邊的男生M一直開黃腔,每天都對著我講,看我害羞臉紅他好像很以此為樂,這種對話我該怎麼回比較好?

與其說是M,不如說是S吧!? 要說這兩個其中一個的話,是ドS吧~~

嘛~還是中學生的話,開的黃腔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哈哈~ 從黃腔隊長的觀點來說的話~

對於我們來說...

哈~不要把我們相提並論好嗎(笑)

不過反過來說對方也國二了,即使是小黃腔也會很不好意思呢~

不知道是什麼程度的黃腔呢~

那不然舉個例子好了,由歐吉桑你來告訴我們~ 假設チカさん是黃腔隊長,我是M,想像一下~

『喂~ 妳今天內褲是什麼顏色?』

我覺得大概是像這樣的吧! 這個身為隊長要怎麼巧妙回答,可以告訴我們一下嗎?

『瑠璃色~』類似這樣?

哈哈哈~ 璃色? 咦這什麼~有這種顏色嗎? 這能做為參考嗎...

璃色,用漢字寫寫看啊! 寫不出來吧?』

『所以不要再問我這種問題了!』哈哈哈

『等你會寫瑠璃色後再來!』哈哈哈

『如果你會寫的話,歡迎! 』

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想看我的瑠璃色嘛~ 』

『做不到就不要來(おととい来やがれ)!』哈哈~這樣說就好了嗎~

或是『喂~ 妳是什麼CUP?』     (←能想出這麼多像國中生會問的問題,該不會以前也這樣調戲過女生ww)

這麼被問的話,隊長怎麼回答比較好?

『我告訴你我的CUP,你就告訴我你的SIZE啊!』

.....哈哈哈哈哈 啊~被這麼回的話男生可能也會閉嘴了喔~~

可能他就會說『那...那算了!』

啊~還有什麼是國中生可能會說的呢?

『妳有接吻過嗎?』

『接吻了會有小孩所以我不要!』

啊~~ 回昭和的答案就好了吧!(笑) 回昭和初期的答案他可能就閉嘴了!

請試試看! 啊~不試也沒關係! 不好意思~~(笑)

今年元旦到附近的神社去參拜,排在前面的一個大叔很用力地搖了鈴,正當想著他搖好大力啊的時候,鈴鐺居然掉下來了!

哈哈哈哈哈 有這種事啊!!

"咦?" 大家都點點點,周圍陷入微妙的氣氛裡,當事人也抱著鈴鐺目瞪口呆(唖然あぜん)。在那之後誰都沒靠近(寄り付く)那個鈴鐺,親眼(目の当たり)看見這種罕見場面的我算幸運嗎? 而且那個大叔是一起去參拜姪子的朋友的爸爸! 相葉さん有去新年參拜嗎?

啊~~那我也要注意!! 我也是那種太興奮會搞砸的類型啊~~

沒想到會那樣掉下來呢!!(笑) 他一定沒有惡意啦~~ 是不是祈求的意念太強大了呢(笑)

可能他想說搖越大力越好吧!

雖然不知道這樣算好運還厄運,但會是個特別的一年不是嗎~~ 因為這種事情也不常有嘛!

能往好的方向想就好了呢! 普通是看不到這麼罕見的場面的喔!

不過接住了很有趣呢!

掉到地上就更不妙了啊~ 畢竟是神聖的東西嘛! 

那本來就是為了要叫神明出來的東西嘛! 

就像門鈴那樣嘛~

對對對~ 在排隊的時候,那邊的神明就一直是出來的狀態,所以可能就不用搖那麼大力喔~

啊~是這樣啊!

如果祂正在角落做料理的話,因為聽不到所以才要噹噹噹地搖~ 雖然沒這回事啦(笑)

所以站在前頭的那個搖鈴就好了吧~

沒錯~ 後面的就不用那麼大力! 

稍微(ちょこっと)形式上搖一下就好了吧!

啊,說到這個啊~ 正月回爺爺奶奶家,弟弟的女兒~ 應該已經兩歲了吧? 對爺爺佛壇上的鈴(チンチン)很有興趣,一直在敲呢!

她那樣超~~可愛!! 一~~直不斷地在敲敲敲~~

可能是和三角鐵一樣覺得聲音很好聽吧!

嗯~~ 爺爺啊,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吵(笑) 哈哈哈

不會啦,是孫子的小孩,曾孫嘛~~ 一定覺得很可愛的吧!

呀~應該是看了覺得很可愛,微笑著的吧!

不過她差不多開始會講話了吧!?

會講話了喔! 習慣多了,也終於不哭了~~

她叫你「まーくん」嗎?

叫「にーに」呢~ 因為弟弟都這樣叫~

或是說「なあに」、「ありがとう」之類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