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啊,1月也快要結束了呢!

在這裡呢,關於年末年始的~ 主要是年始的話題啦,還沒談過對吧!

31號的深夜紅白結束後,在那之後的休假期間做了些什麼還沒講過不是嗎?

要聊那個嗎?

好~那就從相葉さん開始~

大家一起去參拜,一直都是和成員一起去的,有成員還有事務所的人,說著"今年這一年謝謝了,2014年也麻煩了!",然後回到家就已經是清晨了~ 稍微睡一下,1號回老家,去和爺爺奶奶還有親戚們打招呼;2號和家人~扣掉弟弟的老婆和小孩,和家人四個人一起去打高爾夫球了喔! 老爸、老媽、我、弟弟四個人~~

呀~~ 總覺得好像很久沒這樣和家人... 當然家人也增加了,不過就只和原本的家人這樣開一台車...不好意思~是兩台車(笑) 一起去吃個飯之類的,就覺得...

咦~ 會和家人一起打高爾夫球嗎?

一起打了呢!

所以這次不是第一次,之前也會打嗎?

之前也會打! 但是很久沒這樣打,不過不是要講分數等等的事,就只是覺得很開心~~ 那時開始啊,從那時開始放到5號左右,完全沒做什麼事! 也沒設鬧鐘就睡了,睡到高興再起床,啊~~~ 然後打開冰箱,啊~~~ 要做什麼? "來喝一下吧!?" 就從白天開始喝! 邊喝然後邊看年末年始累積沒看的特別節目,晚上九點就睡了,過了這樣的生活呢! 到5號左右,呀~~超棒的呢!!

剛剛聽到チカさん說去了熊本嗎?

是12月去的,有買了くまモン的紀念品...

鑰匙圈吧? 我有收到了!! くまモン的氣勢很高嗎? 到哪裡都是嗎?

氣勢很高喔! 因為那裡可以自由把くまモン的圖案放在任何東西上,所以像芥末蓮藕(辛子蓮根からしれんこん)的包裝或柚子辣椒上也都有くまモン

哈哈哈 扯不上關係的東西也可以? 什麼都可以嗎?

不過很可愛呢! 對我來說就像チーバくん之二那樣覺得也很不錯呢!

那個啊(笑) 在我移動時的車上,チカさん給我的チーバくん一直都在滾著,在車上我總是會和チーバくん打招呼喔!

啊~那正是我的目的呢!

心中邊想著"啊! チーバくん早安!" 然後開始工作喔!

かじー有做了什麼?

我也和相葉くん一樣一直都待在家裡到5號左右呢~

啊~是喔! 那有看"VS嵐'或"嵐にしやがれ"嗎?

完整地看了~ 整人很有趣!

(笑) 整人!! 呀~完全被整了,被整了一個月左右! 在年末忙得要死的時候,精神上完全被削弱了呢! 只有我是在相當久以前就被整了喔! 所以看起來雖然像是一天,可是是大概一個月左右的間隔,才不會那麼可疑。有一天兩三次的,也有一天一次的,因為那樣所以才很難察覺吧! 造成很大迴響,也有人寄信到節目哩,真的很謝謝!! 

有聽眾問說"沒有一點點覺得奇怪嗎?"

不過也因為有空隔~

是啊是啊! 一天如果30次就很奇怪了,間隔一個月然後這樣30次~

每當和日本電視台有關的工作時就...哈哈

對對對! 就是這樣!

Bittersweet

 

《思い出シュレッダー》

電視上經常聽到的「裁判員裁判」,我到目前為止一直以為是「裁判in裁判」,自己解釋為"裁判中的裁判"。前陣子在電視上聽到這個字,抬起頭看到並排的漢字有5個「裁判員裁判」。對此嘴巴不自覺張開了,對於已國三卻不知道的自己覺得非常丟臉。     (←裁判員:陪審員)

嗯~ 但是很時髦的搞錯方式沒關係啦! 哈哈 英文的呢~有什麼關係嘛!

裁判中的裁判吧! 這樣解釋也...

是啊~ 有職業的裁判員在,由一般人來裁判,感覺好像有點能理解了~

是吧! 挺時髦(シャレオツ)的啊!

國三夏天的體育課有游泳。那時覺得籃球部前輩穿的類似海豚訓練師上下分開的泳衣很酷,所以就穿了那個。體育課結束後要換回制服時,發現沒有我的內衣! 我想"咦? 莫非變態拿走了?",把泳衣前面的拉鍊拉下後,發現我穿著內衣就進泳池了! 覺得很丟臉,最後就直接穿著溼的內衣,套上襯衫,上完剩下的課。

很冷不是嗎~~ 雖然沒穿過內衣(笑) 所以不知道,假設是內褲溼了的話~ 如果說是穿在泳衣裡就進去的話,呀~我會把內褲脫掉喔!

那是我們啊~ 因為褲子不會透啊,不管是牛仔褲或是學生褲~

不是~ 但是因為啊,雖然我是不清楚,不是有西裝外套(ブレザー blazer)嗎?

不不~ 沒有西裝外套啦,如果是夏天的話~

背心(ベスト vest)? 背心嗎?

不不~ 就是一件白的短襯衫(ブラウス blouse)或什麼的吧!

只有襯衫?? 沒這麼下流(卑猥ひわい)的事吧!!(笑) 哈哈

上面能穿背心吧!? 不穿的嗎?

因為是夏天的服裝吧?

沒穿嗎? 我有點不記得~忘記了~

夏天的服裝平常不就是白色襯衫再加個領結嗎?

咦~~是這樣嗎~~     

男生的話,男生的話不是這樣的喔! 平常就是西裝褲(スラックス slacks)、短袖的白襯衫加領帶~

女生是? 因為啊,如果普通正常(ノーマル)狀態是只有白襯衫的話,不是很透嗎?

會透喔~~

是吧!! 也穿個背心吧~~ 不然很可憐呢!

不過因為是溼的內衣...

那不是更透嗎~~??

襯衫也會溼掉呢! 雖然擔心很多,不過是希望能忘掉這件事啦! 所以不好意思,請忘記吧!!

呀~ 雖然不想結束這個話題(笑) 哈哈,不過沒辦法,那就結束吧! 進行下一個吧!

啊哈哈哈~ 剛剛你想繼續延伸話題(広げたかったん)吧(笑)

哈哈! 呀~不過會透的吧!? 哈哈哈哈哈

好啦停止這話題吧~~     (←今天又色氣全開了啦ww 記得這個問題之前也有糾結過~~ 真是只要一提到這個話題就是high tension耶!! 還不想結束話題是怎麼回事啦ww)

我的高中有國際科,會有國際的交流,前幾天是台灣的高中生來訪問日本,和我們一起上美術課。那時看到一個男生的名牌(ネームプレート)寫○○先生,我就自言自語"不像老師啊! 看起來好年輕吶~" 後來才知道寫○○先生在中文是○○君的意思,覺得很丟臉。

咦~~~?

這個還真不知道呢!

不知道呢~~ 你說是哪裡?

台灣的高中生~

台灣!?     (←私心覺得他口氣講得好像對台灣很熟一樣ww)

台灣感覺不是很多漢字都一樣嗎?

台灣的中文有很多共同的地方吧!

"先生"是這樣的意思啊... 這個不管誰在那裡都會搞錯的,我覺得並不丟臉喔! 沒關係的喔~~

這是從朋友那裡收到生日禮物的事,把袋子打開後裡面裝的是金平糖(こんぺいとう)。因為我超喜歡所以很高興地大口吃下之後,卻不甜然後軟軟的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慌張地從嘴巴吐出來,仔細一看發現是蠟燭! 那一個禮拜不管吃什麼都覺得有奇怪的味道,在那之後也不敢吃金平糖了。

哈哈哈! 那是個大問題喔!

那個生日禮物是長得像金平糖的星型蠟燭吧!

而且可能是沒有蠟燭線的吧!? 呀~~光想像我也開始覺得有點噁心了!

不過這麼說來我弟弟小時候也把蛋糕上聖誕老人造型的蠟燭當作是糖果吃了呢!

確實有這種事呢! 

這不是整人吧~

整人(笑) 現在的蠟燭都很時髦呢,看不出來的吧! 或許真的不會察覺吧!

小學有快速喝牛奶比賽,比賽時因為被班上男同學干擾(ちょっかいをかける),我就像漫畫裡畫的那樣把牛奶噴出來,在教室中央被恥笑。直到現在15歲了還是經常因為這樣被嘲笑,我無法忘記這件事覺得很丟臉。相葉さん有過喝什麼而失敗的經驗嗎?

以前有把牛奶灌滿嘴巴然後兩人面對面扮鬼臉看誰先笑(睨めっこ)的遊戲吧~

喔~~~有呢!

不過贏的人雖然忍著不笑但卻會被對方噴滿臉(笑)

呀~ 不過我有玩那個嗎~~

不過噴牛奶事件算是學校常有的事(日常茶飯事にちじょうさはんじ)啦!

有很多人都會這樣呢!

不過如果是女生的話確實是...

是啊~碰到制服的話會很臭呢!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鬼牌嵐裡和ROLA對戰的相葉ちゃん非常有趣!

啊~相葉さん聽說你連狩野くん也輸了呢!

是~ 我連狩野くん都輸了... 是的沒錯~

哈哈哈 這個如果剛才也切碎就好了嗎~

是的! 如果切碎就好了,但是已經結束了,我們下周再碎吧!

我看了VS嵐初回的影像,相葉ちゃん的髮型不是現在的髮型吧! 是什麼時候開始換成現在的髮型的? 我覺得現在的髮型很適合我很喜歡!

這個可能是收到信後...

又大幅改變了呢!

HEY!HEY!HEY!的時候,我想說"啊~換髮型了呢!"

HEY!HEY!HEY!現場直播那天之前就換了~ 明明她說最喜歡的...啊~要是沒換就好了~~啊~~失敗了!!

或許她會說這樣更好看喔!

"啊! 你剪頭髮了嗎?"

呀~怎麼忽然間出現タモさん了(笑)

沒錯! 我剪頭髮了,剪很多呢! 像かじー那樣,比かじー還短的程度呢!

像かじー的程度,聽的人也不知道是怎樣喔!

哈哈! 是全黑的呢!

這果然是因為ミラクル的關係嗎?

是啊! 拍攝就快要... 應該是說馬上就要進入拍攝了,為了那個而剪的~ 不適合嗎?

不會啊,很適合喔!!

真的嗎?

2014年要以好青年為主,前半啦! 後半不知會怎樣,前半要以這種感覺度過!

會很有人氣喔! 相葉さん!

我現在有喜歡的人!

喔!!! 真不錯呢~~

目前為止對嵐一心一意的我居然喜歡上了那個人,雖然和他頻繁地(ちょこちょこ)寫信,但寄出的總是我,雖然一開始對話很熱烈,但最近他回的都只是"喔"之類超簡短的文。要怎樣對話才能繼續? 還是放棄比較好?

咦~~~? 但是都還沒... 放棄什麼的... 不是都還沒靠近嗎?

等一下~ 簡短的"喔"~ 會回"喔"... 是因為問他"最近好嗎?"之類的嗎?

可能是"我剪頭髮了喔!",然後他回"喔" 不是也有類似這樣的嗎?

還是或許是,可能我也是這樣,也有男生是回信很簡短的吧? 就不會說對對方的想法是怎樣之類的~

可能就只是不擅長寫信吧!?

呀~所以啊,最後多用問句結尾不就好了嗎?

比如"我剪頭髮了! 你覺得如何?"之類的~ 但是問太多是不是又很煩? 哇~~好難啊!!

在適當的地方加上問句的話,對方不就無法只會"喔"了不是嗎~~

或許她本身也覺得一直問問題很煩,所以可能她問"今天在電車上發生這件事,很好笑吧?" 對方就回"喔"~

啊..... 真是個好孩子呢! 真的是個好孩子呢!

那就以不要太超過的程度問應該可以吧...

但是一定會有機會的吧! 是同一間國中吧~

不過國中生可能是直接講話會有點害羞所以才寫信的吧!?

是怎樣子的呢~~ 見面時不是會講話嗎? 這是回家之後的事不是嗎?

或是借他喜歡的漫畫來看如何? 他喜歡的DVD~電影DVD、動畫DVD之類的~

能製造同一個話題就好了呢~

我最近開始在看"陰屍路"(ウォーキング・デッド Walking Dead),知道這個嗎?

知道知道~

有看過嗎?

有喔有喔~

很不妙吧!?

很不妙呢(笑)

那個停不下來啊!! 那個不是超恐怖嗎~ 忽然間... 

很噁爛(グロい)呢!

チカさん知道嗎? 這是アンジャッシュ的渡部さん送我的生日禮物,我現在看了之後很不妙啊! 停不下來的類型,海外的連續劇~

啊~那這個請她務必要看吧!

那,要借她嗎? 哈哈哈哈哈

或許會還不錯呢! 看了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國中生可以看嗎?

不是沒有限制分級(R指定)嗎?

應該是看人吧!?

看人?

那個沒有限制分級~

或是把她喜歡的電影借他,"這個很有趣~看一下嘛!"這樣的也可以啊~

相葉さん有過肚子餓時肚子叫的丟臉經驗嗎? 我即使都有好好吃飯,還是馬上就肚子餓然後就肚子叫了。而且特別是在那個時候周圍都很安靜,每次都覺得很丟臉。請告訴我相葉流的肚子叫時的對應方法。

這丟臉嗎~

廣播節目時我也會有呢!

會丟臉嗎? 是男生和女生不一樣嗎~~

可能會覺得有點失禮吧! 女生偶爾也會有~

但是又不是放屁啊~

是啊! 肚子叫...還好啦!

反過來說我可能還會覺得有點可愛呢!

有分「キューン」和「グルルルル~~~」這樣的

哪個都很可愛啊!! 哈哈哈,沒關係的喔!!

Road to Glory

 

嵐的新單曲2月12日發售,『Bittersweet』是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的主題曲,剛剛播的『Road to Glory』是日本電視台系列Sochi2014年的主題曲。

Sochi要開始了呢~~ 花式溜冰(フィギュア)、

女子跳台、男子跳台,這次女子跳台是第一次吧!

沙羅ちゃん!! 聽說沙羅ちゃん非常出色(ずば抜ける)喔!!

因為很年輕啊,希望不要給她太多壓力呢!

啊原來如此呢~ 是這樣沒錯呢~ 但是不知道她是不是會緊張的人呢!?

17歲啊~~ 覺得非常期待呢!!

女子冰上曲棍球(アイスホッケー)好像也很不錯喔~~

真的嗎~ 好像很值得看呢!

聽說除了金、銀這兩個以外,意外地是混戰呢! 也有人說即使拿了銅也不奇怪的呢~

原來如此!! 大家一起氣氛熱烈地看奧運吧!!


感覺雅紀對於久違地一家四個人出去玩很開心也很懷念!! 四個人單獨一起出去時,會不會有某一刻忽然覺得自己回到相葉少年了? 不是偶像,不是star,只是普通和爸媽開車出遊的一家四口而已。雖然家人變多變熱鬧是好事,可是真的偶爾會想要只有單純原本的家人一起出去啊...

過年回家探望父母、和親戚打招呼、睡到自然醒補充能量、和家人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很平常也很能想像,這是一般人也會有的日常生活!!

當自己放長假時前幾天總會不自覺數著還剩幾天,到真正要離開和爸媽說再見時就會覺得有點寂寞,有一種"又要自己單獨踏上異鄉"的感覺,當然這種感覺在以前剛出來念書的時候會比較強烈,現在雖然還是有但是也能夠很快適應,對於雅紀來說回東京或許是回到另一個有嵐這個特別存在的地方,寂寞或許不會有,但不知久久回家一次、當要再次出門和爸媽說再見時會不會也有這種心情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