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過得如何呢! 是個快樂的情人節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相葉的作戰策略呢~

上週說的? 送上手工製作kit的那個吧~

いや~如果有人這麼做的話,來徵這類的信吧? 如果有人這麼做的話,想聽聽感想呢!

我覺得一定有優點也有缺點的吧!

拿著材料送給男友說"一起做吧!"這樣的人吧~ 請務必寄這類的信過來!

そうそうそう!! 而且,我的理想是,不是男女朋友之間的~

可能是因此而開始交往的~ 

如果有人這麼做的話請寄信來節目,想做為今後的參考!

今後的參考?(笑)

うははは 雖然也不知道是什麼參考,就當作數據吧~はは

接下來做心理測驗吧!

裝飾畫廊的畫裡只有山,如果在畫中還要畫上什麼的話,會畫哪個?

(1) 太陽

(2) 海

(3) 鳥

(4) 屋子

一起說吧? 太陽!

屋子!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太陽,如果不是太陽就是鳥,兩個都有呢~ 這可以知道什麼?

這個呢,可以知道你從危機中逃脫的方法。

うん~~

(2) 海 謹慎派。雖然不容易遭遇危機,但遇上的話就會很沮喪,無法應對。

(3) 鳥 即使遭遇危機也會把責任推給別人。

ははは 我不是選鳥喔~~

(4) 屋子 遭遇危機會向別人尋求協助。應該說即使遭遇危機,也是靠別人解決吧?

あはははは 不是聽取別人意見這樣的啊~

是哀求(泣付く)別人幫忙這樣的類型吧~

(1) 太陽 即使遭遇危機也會樂觀地努力,靠自己度過難關。

いや~~我剛剛腦中只想著太陽喔!! 只有太陽喔!! ふははは

もっと今より 

 

《TDFK47》

青森縣弘前市是日本蘋果生產量第一的地方,學校午餐所有菜單都會加入蘋果,蒜頭和山藥產量也很多,還有很多B級美食,比如『八戸せんべい汁』。

還有像『黒石つゆ焼きそば』、『十和田のバラ焼き』~

還真不知道呢~ つゆ焼きそば是什麼啊? 

雖然是炒麵,但是有加入湯汁吧~

還有很多祭典,當地的櫻花祭也很有名~ 弘前的櫻花是日本第一喔! 青森縣也是有魅力的縣,來玩吧~

真不錯呢~~ 十三湖是在青森? 蜆(シジミ)很有名的那個~

是在青森! 津輕半島!

那邊的蜆超好吃的呢~

仙台市是相葉くん的後輩HEY! SAY! JUMP的八乙女光的出生地,是東北唯一有地下鐵的都市,現在雖然只有一條南北線,但2015年東西線預定開業。西邊相鄰的是山形市,縣廳所在地相鄰的兩個市全日本只有這裡有!

へ~~~ (拍手)

原來山形市和仙台市相鄰啊~

去年職棒日本一、VS嵐新春SP也制霸的東北樂天金鷹也以仙台做為主場(本拠地ほんきょち)。

是呢~うんうんうん

然後東北帝國大學是日本第一個承認女子入學的大學。然後說到相葉くん就想到動物,說到動物就想到八木山動物園,『天才志村動物園』請務必來這裡出外景!

有去過八木山動物園嗎?

いや~應該是沒去過吧! へ~ 但很有氣勢呢! 樂天也是,來VS嵐的時候也超強的!

仙台ね! 牛舌很好吃呢!

仙台好像... 啊對了! 我小學不知道是幾年級,就是小學的時候,同班的一個女生說要搬去仙台,當時真的是非常難過啊!!     (←當時喜歡的女生吧ww)

喔~ 那現在應該也在仙台吧~

いや~不知道還在不在呢~~ 那個時候我應該是高年級吧? 不知道是四、五、六年級的哪個,同班的女生搬家過去~ 當時就覺得"我也想去看看!!"

"想去看看!!"、"想去見她!!"

但是對搬家之類的有點憧憬呢!

喔~ 要轉學到其他地方或是轉進來的~

對!! 因為我老家是開店的,絕對不可能吧!? 所以以前有點嚮往從那邊離開呢(笑)     (←感覺中華料理屋長子以前是多愁善感地羨慕能離開的人!? 當時的小少爺不知在想什麼ww)

大部分要轉學的人不都是哭著離開學校的嗎? 我是也有轉過一次~

いや~那個女生也是這樣,也是很捨不得地離開,但是就總覺得看起來好瀟灑啊!     (←通常不會有人嚮往轉學的吧!? 思考邏輯真的跟一般人不一樣ww)

『じゃあね! 我暑假會再回來的!』之類的啊!     (←又情緒高漲了! 相葉ちゃん~你這是少年夢幻情節的幻想吧ww)

還有聽說轉學生要來的話會異常地興奮起來吧!

很興奮啊~~ え?? 哪個?? 是男生還女生?? 會這樣呢!!

"長怎樣? 長怎樣? 啊....."

ふふふ "啊..."是指你有過的經驗吧~

轉學生啊,來了之後一定會很有人氣吧!

『你從哪裡來的?』、『那邊是什麼樣的地方?

然後一開始都會先穿前一個學校的體育服裝~

はいはいはい!會說好好喔~那個讓我穿一下!!』ひゃふふふ

我們來交換一下!! ひゃふふふ

不可能讓你穿吧!!(笑)

あははは!『換一下嘛!!』、『我的和你交換~~ひゃふふふふふ

或是像室內鞋(上履き)是不一樣之類的~

嗯~~也有這樣的呢!

所以我們班是這樣喔,大家都會很熱絡地來招呼,所以就覺得好好啊~~轉學真好啊~~~     (←應該已經很有人氣了吧ww)

這麼說也是啦! 我們家長子小學一年級時我搬到千葉,第一天回家時就有朋友跟回來了呢~

あ~~~ 我可能就是那類型的呢!

還跟到家裡~

我倒是沒跟到家裡啦(笑)

跟回家裡了喔! 鶴田くん

 是喔~~有在聽嗎? 鶴田くん

繼續吧! 都忘了這是什麼單元了(笑)

前陣子有提到琦玉的『蕨わらび』吧! 以市來說雖然是日本面積最小的,其實不只是小,大家現在舉辦的成人式其實發祥地是蕨』!

是那個捲捲的東西嗎? え?是什麼?

是叫做蕨』。不是山菜喔~~

あははは!不好意思~ 真的聽不懂啊~

琦玉縣蕨市』 啊哈哈哈

你沒這樣說的話聽不懂啊,而且我現在又肚子餓(笑) 還想說是什麼小的蕨菜... ふふふ

不好意思!! 請從琦玉縣的蕨市』開始吧!

琦玉縣的蕨市不只是全日本面積最小的市,還是成人式的發祥地!

原本在蕨市是被稱做成年式的,而這個成年式普及到全國。而且因為很小,用腳踏車狂奔也只要大約20分鐘。

大野くん的『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也有拍到蕨市公所~

好厲害~~

還有從相葉くん想搭的琦京線轉乘也可以到蕨市,請務必要來!

啊~~就是相葉くん把『琦京線』誤以為『最強』的那個吧!

ふはははは 可以不用提到這個啦! 今天又不是『思い出シュレッダー』(笑)

 

《おしえて相葉ちゃん!!》

恭喜相葉くん電影開拍! 也很期待自『STAND BY ME』以來睽違17年和生田くん的共演! 相葉くん 有計畫要去看生田くん主演的電影『土竜の唄』嗎?

いや~一定要去!! 

電影拍攝裡和斗真くん有什麼秘話嗎?

真的睽違17年啊~~ いや但是開拍是在1月的不知道過了幾天的時候,明明我生日12月24日就已經過了,見面的時候他還給我生日禮物呢! 他說到拍攝時會變冷,所以就買了羽毛外套之類的大衣給我,我有想說要回送什麼給他,いや很感動呢! 要回送什麼呢~~     (←斗真真是個有禮貌的小孩啊!!)

是讓你在寒冷的拍攝期間可以穿吧!

いやいや我每天都穿喔!! 邊感受著斗真呢~~ふははは

會很感動的呢~~ うん要送什麼比較好呢! 送的時機點也很難找啊,斗真的生日也過了,而且在沒什麼事的時候送的話,不覺得有點噁心嗎?

殺青之類的不就是個時機了嗎~

喔~表示感謝這樣吧! 嗯~~

說著『謝謝! 很開心喔!』然後邊留著眼淚...

ふはははは 我會思考一下喔!

はいいや要送什麼好啊...

爸爸3月要去泰國出差1個月,我想不到泰國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可以請相葉くん告訴我關於泰國的事嗎?

え? 去泰國做什麼?

去泰國出差一個月~ 前陣子有說過去看泰拳(ムエタイ)吧?

是啊,但我完全不熟喔! 只是去出外景時稍微看了一下泰拳而已,還有什麼啊?

但是我很喜歡那裡的食物喔! 泰國的食物~ 還有就是覺得很熱吧? 然後很開心這樣~

所以一個月應該可以過得很開心吧!

反而可能會從爸爸那裡得到有趣的情報呢(笑)

正月裡我去了關島,海很漂亮很感動!

我也去過關島! 不知道是幾年前的正月裡~ いや非常漂亮吧!

從關島搭船到小島之類的地方,就是玩一些水上活動(マリンスポーツ),雖然那邊可能不能住宿,但是大家就是搭船到那邊,然後大致瀏覽玩回來這樣~ 還有什麼? 吃了很多熱狗~ 

我的名字雖然叫『カホ,但卻被叫カボチャホカホカ弁当,然後因為髮型是圓的,也被叫做香蕉人的日村さん、披頭四的約翰藍儂。最後變成『レノン』。相葉ちゃん有被朋友取過什麼綽號嗎?

いや但是綽號完全比カホ還要長了呢! 綽號不就是要好講或好叫一點不是嗎?

嗯~ 但是本人喜歡的話也不錯啦~

レノンちゃん也很可愛嘛~~

被叫成レノンちゃん,問『為什麼?』『因為長得像約翰藍儂啊!』『啊~~~』之類的

ね! 氣氛就會熱烈起來了! 比如在忘年會上~ 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忘年會(笑)

我不太有綽號呢~ 就是『相葉ちゃん』或是『バイアス』之類的~

咦? バイアス? 顛倒過來啊?

嗯!『バイア』

會有這種的呢! 『バイア』那是小學的時候?

應該是小學吧!

有『雅紀』或是『まーくん』嗎?

まーくん有嗎? まーくん有~ 就大概這樣吧! 好像沒什麼古怪(突飛とっぴ)的? 啊~『バイア』就算是古怪的吧!

最近相葉くん換成黑髮,很適合很帥! 歷代的髮型裡相葉くん自己最喜歡的是什麼時候的哪種髮型? 順帶一提我喜歡的是『Lucky Man』、『ハダシの未来』、『PIKA★★NCHI DOUBLE』那時,金髮有點輕浮的感覺。

ふ 輕浮的感覺? 啊! 所以今天桌上才放這麼多CD啊~

這樣一說我也在想相葉くん以前是怎樣的髮型呢~ 是這個吧?『いざッ、Now』時期的金髮~

應該是這個吧? うわ~~現在看好年輕啊!! うわ~~~

那是一定的吧! 2003、2004的時候? 這樣看真的是變黑了~

可能燙捲的時候,燙捲時有過頭髮很長的時期喔! 但是因為這是專輯,不是單曲,單曲時有過頭髮很長的時候喔! 有到這邊呢! 到鎖骨附近~

長的和短的哪個好?

哪個都好啊! 

比如長的話洗頭髮或是吹乾時會很麻煩嗎?

雖然有點麻煩,但遇到燙捲髮時,我覺得半乾也沒差,所以不怎麼麻煩~

只是!! 吃飯時會碰到這邊~

啊~會變成像女生那樣吧~ 比如吃拉麵時會這樣~     (←可能是把頭髮撥到後面的動作)

いやいや~不會這樣啦!

不會想綁到後面?

但會想綁起來(束ねる)喔! 可能會想綁喔!

就是這樣~ 現在應該是喜歡短的吧!

但是短的好像也沒多短過吧?

但是『黄色い涙』的時候有理過像平頭(角刈り)那樣喔!

有到平頭那麼短??

嗯,平頭~ 啊! 不好意思! 是被告知要理平頭,想說『不會吧? 理平頭? 好吧! 那就理吧!』的時候,又被告知不用到平頭~ 基本上那個什麼?

井上章一くん~

あそうそう(笑) 他是以當歌手為目標而到東京的,太過平頭也有點那個~ 可能就變成設定在裝扮(身なり)上有點像耍帥那樣的類型,所以就比平頭還要再長一點了~

所以『アオゾラペダル』那時的CD封面,大家都是有點昭和的感覺~

原來如此! 但這樣說來都沒有變化太大呢! 長髮的時候也是...

長髮金髮吧~ 『Love so sweet』時的金髮,那個再也不想要了

所以有喜歡哪個時期的嗎?

嗯~ 不太有呢!

反過來說,會喜歡偶爾變換髮型吧~

是的!  

Sync 


我最喜歡的是雅紀2009年大概7月之後的髮型↓髮色很好看、一點點捲髮,就是My Girl時期吧~ 捲髮莫名看了很ドキドキ,非常有被電到的感覺>//< 好希望能再看到他燙捲髮喔~~ 而且當時他左耳骨還戴耳環,拍左側臉時偶爾會看到亮亮的東西在閃~ 現在完全不戴了呢,翔也是... 雖然年紀關係現在再戴也有點奇怪,不過還是好想見以前的少年們喔!!

05

這兩首新的CW曲我都喜歡!! 雖然もっと今より的前奏聽起來像兒歌一樣歡樂ww 可是一進入副歌就覺得這是嵐合唱的曲風! 『Sync』是雅紀也喜歡,說很酷的歌!! 雖然有一點點電音,可是整體風格我也喜歡~~

2/14的MS真是太可愛了!! 唱到第二段就轉換到可愛的佈景(不是佈景可愛是人可愛啊~~~) 感覺沒有看過這樣的場景轉換,太新奇太新鮮了,所以不自覺也跟著傻笑了起來,真是甜蜜的情人節>//<

然後隊長上劇也在情人節當天發表,前一篇才剛在想他有沒有可能接愛情劇,結果沒想到又是非人類的角色XD 他願意接的角色一定都要這麼特別嗎~~ 可是菜鳥死神被上司罵這種劇情,我已經完全可以想像由冷面笑匠的隊長來演會是什麼情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