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はㄧ僕の太陽だよ!はっは!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妳是我的太陽喔! 哈 哈!】

相葉ちゃん「こんあいば! 我是嵐的相葉雅紀!

大塚「我是助理大塚!」

相葉ちゃん「 今天啊,居然呢...要紀念287!!

大塚「第287回紀念?

相葉ちゃん「嗯! 怎麼? 覺得不上不下?

大塚「不不不不」

相葉ちゃん「沒這種事吧,每一次每一次都是決勝啊! 這只是看你心裡怎麼想的喔(ハートの持ちよう),懂嗎?

大塚「懂!!

相葉ちゃん「懂厚!! 那麼今天287回紀念要來做點不一樣的事!! 你覺得會是什麼?

大塚「嗯~~會是什麼呢?

相葉ちゃん「會是什麼呢w 只是今天錄音棚,不覺得很熱嗎?

大塚「很熱呢!

相葉ちゃん「通常錄音棚都只有兩個人,但今天卻有四個人! 也就是說來了兩個來賓! 那個...只能先講到這裡了」

大塚「喔!!」

相葉ちゃん「現在還不能說」

大塚「現在還只是開頭吧」

相葉ちゃん「那就先聽一下歌吧,差一點就被發現了w 請聽えちうら的『ポラロイド』」

♪♪♪ えちうら『ポラロイド』♪♪♪

 

【踊る!相葉御殿】

相葉ちゃん「新單元開始了呢! 不覺得突然有點滑稽的感覺嗎? 也有點抄襲的感覺,不過今天呢,我帶我朋友來了!

大塚「是!!

相葉ちゃん「所以廣播也想進行地隨興點,今天! 什麼? 不是演員就不能上節目? 不要有這種規則,我個人是希望把節目變成有人路過的話就請他來上節目w

大塚「啊哈哈哈哈,是」

相葉ちゃん「不過我今天叫了朋友來,剛才放了えちうら的『ポラロイド』吧,除了那人之外還有另外一組會過來」

大塚「什麼!!

相葉ちゃん「不是えちうら來兩個人喔! 今天兩個團要共同做一個節目」

大塚「原來如此!

相葉ちゃん「就是這樣一個特別企畫! 那麼來介紹第一個人,這是第二次出演了呢,えちうら的主唱,長柄琢磨さん!

長柄「大家好! 我是正好路過浜松町的長柄!

相葉ちゃん「打一通電話就出現了呢」

大塚「謝謝!

相葉ちゃん「第二次出演了呢」

長柄「第二次呢」

相葉ちゃん「剛才也說了,你第一次出演時這個廣播有HP,然後上面還出現了一個字呢w

長柄「嚇了我一跳呢!

相葉ちゃん「嚇一跳吧! 所以不能講些奇怪的事喔,今天要小心喔!

長柄「是~~

相葉ちゃん「然後第二個人是第一次出演,サザーランド的主唱阿部祐也さん!

阿部「大家好! 請多指教!

相葉ちゃん「喔~~!! 很酷喔!! 好像跟平常的形象不一樣嘛」

阿部「我今天正好路過w

相葉ちゃん「正好路過啊w 我和阿部くん呢,是透過えちうら的長柄くん的介紹認識的,算一算也認識多久了?

阿部「多久了呢~~

相葉ちゃん「也很久了吧! 去年也一起過生日了,在那之前就認識了所以也有半年以上了吧」

阿部「是!

相葉ちゃん「那半年間也經歷了很多呢」

阿部「是啊~~

相葉ちゃん「在我們之中也經常是被欺負的」

阿部「啊哈哈哈哈」

相葉ちゃん「覺得有點可憐w

阿部「因為我年齡最小嘛」

相葉ちゃん「不不,你和我同年吧? 24? 今年25?

阿部「但怎麼說呢,你是這個行業的大前輩嘛!

相葉ちゃん「你在說什麼呀~~ 平常明明不會說這種話的」

阿部「不不,我從國中開始就在電視上一直關注你了」

相葉ちゃん「關注嵐嗎? 謝謝!

阿部「到現在還是會覺得『哇!! 是相葉雅紀耶!!』」

相葉ちゃん「啊哈哈哈哈」

長柄「完全沒讓人看過這種表情啊」

相葉ちゃん「沒讓人看過呢! 今天啊,節目開始前我想說跟長柄くん和阿部くん一起吃飯」

長柄「呀~超晚才說要一起吃飯呢」

相葉ちゃん「哈哈,在來這裡之前的30分鐘才說要一起吃飯」

長柄「突然被叫了出去」

相葉ちゃん「長柄くん有來喔! 就阿部くん沒有來,他好慢才來啊」

長柄「真是像大老闆的上班時間啊(重役出勤)

相葉ちゃん「我們留了很多小籠包喔」

阿部「呀~真不好意思啊,我盡力了」

相葉ちゃん「哈哈哈」

大塚「今天呢,因為要紀念兩個來賓上節目,聽到了很多三人的關係喔!

相葉ちゃん「是什麼呢w」 

大塚「今天就要來深入追究喔

相葉ちゃん「追究... 大塚你是要做你的個性不會做的事嗎?」

大塚「我也漸漸習慣了,今天是調查了很多才過來的喔!

相葉ちゃん「喔!! 那,第一個~」

大塚「那就快點進入主題吧! 『富士急HIGHLAND大遲到事件』,這是什麼呢?

相葉ちゃん「這個,咦? 是這個嗎?」

長柄「對! 那個...就是呢,我們大約兩週前去了富士急HIGHLAND,我和相葉雅紀くん和另外一個共同的朋友,是他讓我們認識對方的,他在經營一間二手衣的店,叫MASAKIさん」

大塚「是另外一個MASAKIさん」

長柄「在我心中就是double MASAKIさん啊! MASAKI這個名字已經比神還尊敬了!

相葉ちゃん「你是在說什麼啊,笨蛋w

長柄「我們三個人去了富士急」

相葉ちゃん「喔! 去了呢

長柄「我上午因為有工作,嗯...該說是有私事吧」

相葉ちゃん「順帶一問,是什麼樣的工作呢?

長柄「呀~申報所得稅啦(確定申告)w」

相葉ちゃん「哈哈哈

長柄「不是工作啦,就是繳交些書面資料~ 然後,我在三軒茶屋那邊大概11點多結束,所以就約了12點集合,前一天就說好他要開車到三茶接我」

相葉ちゃん「是的,我說我要去接他」

長柄「就年齡來說我大一歲,另外一個MASAKIさん大10歲喔~ 然後MASAKIさん大約11點半到,我也大概在11:40左右結束喔」

相葉ちゃん「對對對」

長柄「然後那時呢,大約11:40吧,相葉雅紀就打給另一個MASAKIさん說現在要過去了」

相葉ちゃん「要停車嘛,因為是在東京都內的近郊,算都內的中心部嘛」

長柄「他說現在才要過來,約12點,到三軒茶屋也大概10分鐘左右吧? 但在11:50左右他打給長柄說『真得很對不起! 對不起我現在在渋谷!』」

相葉ちゃん「啊哈哈哈哈」

長柄「從渋谷到三軒茶屋,中間有一站池尻,所以是在第二站」

相葉ちゃん「是啊」

長柄「再怎麼久也大概15分吧! 但從他在渋谷打電話後30分鐘都還沒來,時間是12點半了,打去問他『現在在哪裡了?』他說『我現在過渋谷了,所以再一下子!』我就說『喔,知道了~』

相葉ちゃん「已經看得到了啊w」

長柄「在那之後又過了大概10分鐘左右,12:40吧,電話又打來了『我已經看到三軒茶屋了! 已經看到了喔!』已經看得到的話,表示已經到十字路口了,應該不會花到5分鐘,甚至1分鐘也不需要! 但在那之後過10分鐘他還是沒出現」

相葉ちゃん「啊哈哈哈哈」

長柄「最後他到的時候已經1點了,遲到1小時。後來他說明了才知道,原來他說『現在要到渋谷了、現在在渋谷了』,通常說谷,普通想的應該都是車站吧? 但其實他才剛進谷區而已!」

大塚「啊~原來如此! 才在渋谷的邊邊而已」

長柄「然後他說看到三軒茶屋了,是導航的比例尺縮到最小的狀態,在導航的地名裡看到三軒茶屋!」

相葉ちゃん「啊哈哈哈哈」

大塚「原來不是肉眼看到的啊!

長柄「所以也無法說他說謊」

相葉ちゃん「對啊! 我沒有說謊啊! 雖然遲到了可是我一句謊話也沒說喔w

長柄「完全沒說謊就這樣遲到了一個小時(拍手)

相葉ちゃん「謝謝! 所以我就出了從那邊開到富士急的車錢! 我出了全部的錢喔!

長柄「當然是這樣啊! 讓大10歲的MASAKIさん等了那麼久~」

相葉ちゃん「是啊,也讓大我一歲的長柄くん等那麼久。但是雲霄飛車『ええじゃないか』和『FUJIYAMA』玩得很開心呢

長柄「我們去玩了『ええじゃないか』,但排了1小時40分鐘...

相葉ちゃん「排了呢」

長柄「但他不是很有名嗎? 相葉雅紀啊。我也很提心吊膽,每過大概5分鐘周圍就有人竊竊私語地靠過來『啊咧? 啊咧? 是嗎?』」

相葉ちゃん「啊哈哈,被發現了呢」

長柄「他本人完全很冷靜呢,然後就顯得我們很形跡可疑」

大塚「啊哈哈

相葉ちゃん「雖然你這樣說,但是長柄ん、MASAKIさん還有同行的人還說『相葉! 你去跟他們說是我,讓我們先搭! 我們已經等了1小時40分鐘了』很過分耶! 我就說這種事我怎麼可能說得出口w」

大塚「可以這麼地靠臉蛋通行嗎w

相葉ちゃん「哈哈,不行啊,很過分啊!」

長柄「把帽子拿掉、太陽眼鏡拿掉,然後說『是我!』」

相葉ちゃん「啊哈哈哈!  我沒說喔!  一句也沒說喔。有過這樣子的事呢!  那就繼續下一個吧,慘了,我的立場真是有點不妙w

大塚「下一個是,相葉くん的衣服,這是指什麼?

相葉ちゃん「衣服? 這個呢,是長柄くん來我家,把大概3個紙袋的衣服全部拿回去了喔」

長柄「嗯這樣說的話,我今天上面穿的外套和靴子就是從他家拿的呢」

相葉ちゃん「全部拿走了呢」

大塚「是有多多啊

長柄「他家裡的氛圍感覺很好呢」

相葉ちゃん「啊哈哈,拿了很多走呢,還有我家的吉他和電子琴也在他家」

長柄「謝謝啊!

大塚「連樂器也拿!

長柄「我的樂器、衣服、從日常生活的伙食費、娛樂費、車費,全部都是他負擔呢」

相葉ちゃん「啊哈哈哈哈」

長柄「認識5~6年了,在想這個人可能為我救濟了總額100萬、200萬了吧? 相葉雅紀是救濟君啊!

大塚「你把天下的相葉雅紀當做救濟君了吧」

相葉ちゃん「之後會要你還的喔w 再繼續下一個吧

大塚「下一個呢,是目前只聽到笑聲的阿部祐也くん,的後輩工作的燒肉店,這是指什麼呢?」

相葉ちゃん「這個,祐也來說一下吧!

阿部「首先,我也想去富士急的啊...

相葉ちゃん「哈哈哈」

阿部「我從剛剛開始就只能陪笑啊」

長柄「你變有趣了! 成長了唷!

阿部「不不不,我也想要衣服和靴子啊」

長柄「衣服可以的喔,再過不久就可以拿到喔」

阿部「琢磨くん之後下一個就換我嗎?

長柄「通常我都會把衣服給祐也的喔,所以就順序來說呢,是相葉雅紀→長柄琢磨→阿部祐也」

相葉ちゃん「這樣就是一個完美的三角形呢! 所以雖然你也想去富士急,不過後輩工作的燒肉店,這個呢,是我和長柄くん一起去吃燒肉,我們兩個去的,雖然也有其他朋友啦」

阿部「啊,是這樣啊」

相葉ちゃん「然後祐也是再更之前去的」

阿部「啊咧~啊,沒錯沒錯,第一次你不在」

相葉ちゃん「第一次我沒去喔!  就是我們兩個人去了,發現這個人是祐也的後輩這樣的一個故事

阿部「沒錯

相葉ちゃん「然後回去要結帳的時後超便宜的! 明明就吃了很多卻超便宜的! 祐也的後輩過來給了我們折價卷,我們就說不好意思啊」

阿部「咦~~??

長柄「意外地是個心細的孩子呢」

阿部「ひでみ!

長柄「那間是我很喜歡的一間燒肉店,我在和相葉雅紀くん去之前,和祐也くん和MASAKIさん去的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店員就突然說『這不是祐也さん嗎?』」

相葉ちゃん「用山形腔說吧」

長柄「他好像和那個人家裡就在隔壁而已」

阿部「對啊! 山形人在お...嗯...那種地方」

相葉ちゃん「就直接說台場沒關係吧! 你剛剛話都說一半了,就直接說出來吧w」

阿部「在台場以客人和店員身分相遇,通常不會有這種事的吧!

相葉ちゃん「沒這種事呢! 明明就奇蹟似地相遇了,結果結帳時好像沒比較便宜呢」

阿部「啊~果然相葉雅紀...。比起當地默默無名的前輩,相葉雅紀還是比較有名呢

大塚「但我有聽過喔! 祐也くん去到山形的話好像沒有不知道不是嗎?

阿部「那樣說就太誇張了w

長柄「不不,但是真的呢,阿部祐也平常不會自誇,不會耍帥的

相葉ちゃん「不會這樣呢」

長柄「但唯獨這件事,他去到山形在路上走的話,誰都會認出來」

阿部「哈哈,這樣說有點...!

長柄「一說到サザーランド的話誰都知道」

相葉ちゃん「他自己這樣說的呢」

阿部「不是啦,是山形的大家都是好人的關係」

長柄「藉口?

阿部「不是藉口!

相葉ちゃん「那我們要去證實喔! 帶著廣播的麥克風去,我們三個人一起,下次的企畫就去山形出外景喔! 可以嗎? 去看阿部くん可以被幾個人認出來之類的,出這樣的外景可以嗎?

長柄「在山形看阿部祐也和相葉雅紀誰會被發現」

相葉ちゃん「要嗎?

阿部「呀~那我可能會贏喔!」

相葉ちゃん「哈哈哈,那就去吧!

阿部「先不論喜不喜歡,我覺得知道サザーランド的人會很多喔! 再加上誰也沒想過相葉雅記會在山形的河北町嘛」

相葉ちゃん「哈哈哈,那就來一決勝負吧!

長柄「冷靜思考後覺得會贏?

阿部「會贏吧!

相葉ちゃん「哈哈哈哈哈」

長柄「呀~我可不敢這麼說呢

相葉ちゃん「我想比比看啊w

大塚「真的來比吧! 因為山形的聽眾也很多嘛」

相葉ちゃん「很多喔!

長柄「去吧去吧!

相葉ちゃん「那到時候就請當MC

長柄「是,我會當主持人的」

相葉ちゃん「然後助理主持是大塚。我們兩個就去一決勝負吧」

阿部「那個...可以限定在西村山郡河北町就好了嗎?

相葉ちゃん「哈哈哈,什麼? 好啦也可以啦!

長柄「因為都是你的親戚嘛,後輩或前輩之類的」

相葉ちゃん「到時候就會聚集很多人吧w 那麼現在就來播阿部祐也くん的歌給大家聽吧! サザーランド有什麼預定的活動嗎? 演唱會之類的

阿部「嗯,近期的話就是4月22日會在秋田開演唱會,4月27日在新宿開演唱會,詳細資訊請上サザーランド的網頁查看」

相葉ちゃん「那阿部祐也くん請送給大家這首歌吧

阿部「是!  請聽對我們サザーランド來說很重要的一首歌,サザーランド的出道曲『silent movie』」

♪♪♪ サザーランド『silent movie♪♪♪

 

【ヒューヒューだよ!ヒューヒュー!あっついなおい!お前天ぷら揚がりそうだよ!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呼呼~ 呼呼~ 喂,好~火熱啊你們!  熱到都可以炸天婦羅了啦!】

相葉ちゃん「silent movie真是一首好歌!(拍手)

阿部「謝謝! 謝謝!

相葉ちゃん「真的是首很苦澀的歌曲呢,這是出道曲吧!

阿部「對!

相葉ちゃん「有收在出道專輯裡吧?

阿部「收在第一張專輯」

相葉ちゃん「想聽第一張專輯的人呢,如果能買來聽就好了」

阿部「謝謝

相葉ちゃん「接著還要請你們再多陪一段時間~ 我們三個前陣子因為好玩,有翻唱了嵐的歌曲吧!

阿部「翻唱了呢」

相葉ちゃん「有翻唱吧! えちうら的主唱長柄くん、サザーランド的阿部祐也くん、和嵐的主唱相葉くん」

長柄「喔! 你是嵐的主唱?」

相葉ちゃん「呀~每個人都是主唱啊! 」

長柄「哈哈哈」

相葉ちゃん「五個人都是主唱啊,沒有錯吧? 沒有錯喔!」

長柄「沒有錯沒有錯」

相葉ちゃん「這三個人呢,翻唱了嵐的『ONLY LOVE』呢」

阿部「是一首好歌呢」

相葉ちゃん「えちうら的長柄くん和サザーランド的阿部くん兩個人作了編曲呢」

阿部「改變了編曲」

相葉ちゃん「改變了編曲的ONLY LOVE,請大家聽聽看吧! 那就請聽,ONLY LOVE』

 

  

Only love 愛はきっと 疑わないことだよ

Only love 是一定不會猜疑的

Only love いつでも君だけが この僕の光さ

Only love 無論何時 只有妳才是我的光芒

 

分かった振りした戀愛っていうなら してきたつもりさ (相葉)

假裝什麼都很了解 說到戀愛 我自以為早就體驗過了 

こんなに心が乱れる想いは今まで出逢わなかった  (長柄)

但現在思緒卻這麼紊亂 這是以前從未經歷過的

 

そんなに強がらないで  (阿部)

別這麼地逞強

心のままいればいい (相葉)

就順著自己的心意就好

僕らはひとつになる    (長柄)

我們會成為一體

淚もいまわけあおう

眼淚也就從現在開始一起分擔吧

 

Only love 愛する気持ちは 僕たちに勇気をくれるよ

Only love 愛一個人的心情 會給我們勇氣喔

Only love 見つめるふたりは Never ever want 宇宙が包むよ

Only love 互相凝視的兩人 Never ever want 宇宙會包圍我們

 

Only love 世界にひとつの 大切な愛に出逢えた

Only love  我遇上了 世上唯一僅有珍貴的愛

Only love 未來を見渡せば Never ever want ふたりがいるはず

Only love 遙望那未來 Never ever want 應該有著我們倆人的模樣吧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相葉ちゃん「就是這樣的一個感覺,『ONLY LOVE』。很懷念呢! 是去年吧? 去年唱的,很開心呢」

長柄「很開心!

阿部「很開心!

相葉ちゃん「那下次要做什麼呢?」

長柄「下次...

相葉ちゃん「下次單元,你們再來這個節目玩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去一次山形吧」

長柄「去吧!

相葉ちゃん「阿部祐也的出身地」

阿部「啊哈哈

相葉ちゃん「去山形見識阿部祐也魅力...

阿部「呀~不不

大塚「主場!

相葉ちゃん「去主場出外景吧! 稍微帶著MD recorder之類的去錄音,看在山形是不是真的有人氣」

長柄「坐在家庭餐館裡一個小時,看誰會被比較多人搭話」

相葉ちゃん「不錯啊!!

阿部「有沒有人氣我是不知道」

相葉ちゃん「就是知名度對吧」

大塚「不過想必一定會造成混亂吧

長柄「呀~真是...笨蛋呢w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去山形啊

阿部「啊哈哈

相葉ちゃん播完那個單元如果三人還能再合唱一曲就好了呢。嵐的歌曲也好えちうら的歌曲也好サザーランド的歌曲也好,什麼歌曲都好,如果還有可以三人一起改編的歌,我們再來玩吧!

 

相葉ちゃん「那麼又到了ending的時間了,大塚くん你說今天是第287回的特集吧? 第287回紀念特集,覺得如何?  開心嗎?

大塚「呀~ 因為來了豪華的嘉賓了呢」

相葉ちゃん「對啊,這次唱了三人的歌,也想了下次的企劃,今天不覺得很不錯嗎! 長柄くん覺得如何?

長柄「很開心!

相葉ちゃん「很開心嗎? 下次還會再來嗎?

長柄「會! 上次你跟我說1~2個月就來一次吧,結果已經過了5個月了」

相葉ちゃん「啊哈哈哈」

長柄「下次如果很快就叫我來的話我會很開心」

相葉ちゃん「對啊,再來玩吧,祐也くん覺得如何?

阿部「是,該怎麼說呢,我是第一次和相葉くん在這樣的工作場合見面」

相葉ちゃん「是第一次呢

長柄「是不是違和感很重?

阿部「對啊!

相葉ちゃん「一開始違和感很明顯唷,長柄くん上次也是喔

阿部「啊哈哈哈」

長柄「我那時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出場了,所以一直表現得很有禮貌,結果沒想到是從講黃色笑話進場的w」

相葉ちゃん「啊哈哈哈」

長柄「我才發現『啊~原來是這樣啊

阿部「是~  所以總覺得我真是幸福啊」

相葉ちゃん「真的? 那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再來吧!

阿部「一定」

相葉ちゃん「拜託了喔~

阿部「請多指教!

相葉ちゃん「今晚陪伴你的是嵐的相葉雅紀和~」

大塚「大塚,和~」

長柄「長柄,和~」

阿部「主唱阿部...啊」

長柄「什麼的主唱?

相葉ちゃん「啊哈哈」

阿部「嵐的主...

相葉ちゃん「那就byebye! byebye! ww

阿部「下次見!


 

ONLY LOVE是雅紀很喜歡的一首歌,而改編版的ONLY LOVE更是好聽,從前奏一下就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尤其是好喜歡A段前的配樂,搭配歌詞有點揪心有點切ない,迷惘之中又帶著堅強的意念,相信兩人會一直一起到永遠。聽著少年雅紀的歌聲,想像那個年紀時的年少輕狂,苦澀心煩卻又溫柔細膩。本來就喜歡這首歌,雅紀和朋友們改編後的曲調旋律更是喜歡,第一次聽就愛上,已經是心情不好時的療癒曲了,彷彿閉上眼睛就可以感受到那個景象那種氛圍。

阿部祐也就是幫雅紀寫『Friendship』和『夜空への手紙』歌詞的作者,沒想到跟雅紀同年,而且還是好朋友來著,一定也是個心思細膩的人,才能這麼貼切寫出雅紀的心聲。喜歡這集雅紀和朋友們聊天的氛圍,知道了很多私底下的一面,而不變的是還是一樣這麼喜歡。特別留下這篇紀錄,做為雅紀入社19週年的紀念。相葉ちゃん、ジャニーズ事務所入社19周年おめでとう!これからも応援す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sh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